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66 速度的极限

166 速度的极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轰,轰”

    但这紫雷却是不一样,这紫雷和钢铁悟空兽的技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钢铁悟空兽的死亡霹雳剑是凭空透过天空降落紫雷。

    而叶落羽这个却是凝聚起雷云,仿佛是有两种形态。

    “不好,是吸血魔兽的招数”

    黑球兽失声道,当它看到那乌云密布的紫电落下紫雷的时候,且方向还是冲着自己,它就知道要完了。而且这雷还不止一道,而是三四道,这简直就是摧残啊!

    “死亡霹雳剑”

    这时叶落羽的声音随之也到。

    “轰隆”

    一声晴天霹雳,一瞬间,黑球兽在空中就直接被这道紫雷劈成了一颗白色的蛋,同时在一瞬间,另外的几道紫色狂雷,直接把这颗白色的蛋给轰成了数据。

    “十秒内击杀机械暴龙兽,获得恶魔之力两万点”

    当恶魔系统的声音响在叶落羽耳旁的时候,他不由暗自的点了点头,虽然不多,但却也不少。

    叶落羽也是深感恶魔系统的人性化。如果在多退化一秒的话,也许他根本得不了那么多,毕竟黑球兽只是幼生期。

    ‘黑球兽’

    八神太一悲惨的大叫了一声,信心在这一刻被打败。

    天空在照耀,阳光在普照,深坑之底在白天也是这么的阴暗,杂乱不堪,地面坑坑洼洼,石子石块遍布满地。

    “死了?”

    八神太一眼神呆滞额看着天空,不可能的,这怎么可能,我不信,我不信机械暴龙兽会被杀死,八神太一低头喃喃自语道。

    “哈哈”

    “由不得你不信”

    “连天使兽都被天女兽杀死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叶落羽大笑着说出的话语,让所有被选召的孩子们都愣住了。

    “吸血魔兽,你说什么”

    素娜怒喝一声,道,“不要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天女兽怎么会杀天使兽”

    就连八神嘉儿,都是怒气冲冲的,吸血魔兽这个讨厌的家伙不紧杀了她哥哥的数码宝贝,还污蔑天女兽,这让她从心底开始讨厌起了叶落羽。

    “我怎么会挑拨你们,在说了,挑拨你们我有什么好处?

    正所为,物极必反,以一股代表着攻击性毁灭的光明力量以攻击形态打入天使兽身体的时候,所以,如你们所听的一样,天使兽确实是被天女兽杀死的,我被必要骗你们”

    “是真的吗?”

    高石岳失魂落魄的问道。

    “嗯...”

    小狗兽应了一声继续道,

    “是吸血魔兽把天使兽扔过来的,我当时已经没有了再战之力...” ,小狗兽解释了起来。

    “卑鄙”

    美美暗恨的撇了撇嘴。

    “我相信你”

    高石岳的声音有些沙哑,它虽然小,但并不是吸血魔兽说什么他就信什么,而是第一时间相信伙伴,而且天使兽也不一定真死了,说不准天使兽还在等着自己去救他。

    “你的分裂计划,失败了”

    这时,阿和站出来大吼了一声。

    “兽人加鲁鲁兽”

    阿和大叫了一声。

    “我明白了阿和,凯撒瑞爪”

    兽人加鲁鲁兽朝前两步助跑上去,随后便是凌空一跃,红色的X光从兽人加鲁鲁兽的十指对立处之间,一道红色的光芒凝聚在它手掌上和指头上。

    兽人加鲁鲁兽从天空跳下来,那不断得在兽人加鲁鲁兽的手指上迸发出的红色光芒,更是凝聚了起来且朝着他打来。

    兽人加鲁鲁兽的招式虽然威猛不已,但叶落羽哪里会怕。他反其道而行,他并没有任何的躲避,而是直接迎了上去。他快速抓住了兽人加鲁鲁兽的爪子,在它手掌上的红光,并没有给叶落羽造成半点的伤害。

    叶落羽双手抓着兽人加鲁鲁兽的爪子,然后用力一拉,本来它还弯曲着的胳膊瞬间被他拉直。

    “砰”

    同时在这一瞬间,叶落羽一脚直接踢在了它的胸口上。

    “咔”

    一声脆响,从兽人加鲁鲁兽的胳膊关节中响起。

    兽人加鲁鲁兽双眼一突,它整个躯体都被叶落羽这一脚给踢的实实的,而且吸血魔兽的手还紧紧的拉着它的胳膊,这一刻它很像是一个被拉的弓一般。

    兽人加鲁鲁兽虽然被这一脚踢的够呛,不过如果就这样就想要打倒它,那也就太小看他了。

    兽人加鲁鲁兽此刻虽然一副痛不欲生的样子,但它的身体,却是没有半点实质性的伤害。因为叶落羽虽然这一脚看似威力很大,其实力道并没有用出多少。

    但兽人加鲁鲁兽的这副样子,令叶落羽瞬间变得明白了。也许现在兽人加鲁鲁兽只是做一做样子罢了,这也是说不准的。

    叶落羽手掌一松,然后顶在兽人加鲁鲁兽胸膛上的脚被他瞬间用力一踢。兽人加鲁鲁兽身体轻飘飘的朝后倒飞了出去。

    “兽人加鲁鲁兽怎么可能这么弱”

    就连阿和都是忍不住眉头一皱。

    兽人加鲁鲁兽也许是感觉到了什么,它艰难的爬了起来。现在它只想拖住吸血魔兽,但它却并不想步了机械暴龙兽的后尘,它的本意并不是逃避。而是机械暴龙兽的死,令它没有及时得调整过来心态,不希望死的没有价值。

    “嗷”

    兽人加鲁鲁兽仰头一声狼嚎。

    因为它的伙伴几乎已经全部进行了超进化,而且就连海狮兽都已经超进化成了祖顿兽。

    花仙兽在天空上四处飞翔。

    天女兽立定天空,七彩白翅无比的飘逸美丽。

    祖顿兽形如巨人,背着龟壳,海纳百川。

    超比多兽红色的大角,看上去简直就是一个飞着的坦克。

    “蝼蚁,始终都是蝼蚁!”

    叶落羽自言自语道。

    “哼”

    兽人加鲁鲁兽离叶落羽离的最近,现在伙伴们都已经超进化完了,它也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了。

    “吸血魔兽,去死吧,玄月弯刀”

    兽人加鲁鲁兽再一次单纯得冲刺了上去,它快速的跃到了叶落羽头顶上,双腿如刀,旋转在半空中朝着叶落羽头上踢来。

    “跟我玩近战,你够资格么?”

    叶落羽嚣张道。

    兽人加鲁鲁兽怒不可歇,它一脚朝叶落羽踢去,宛如弯刀一般的一脚,带着全部的怒气和战意之下的这一脚,它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这一脚之上。

    兽人加鲁鲁兽全身充斥着红色的光芒,它这一脚几乎已经超越了已经死去的机械暴龙兽的全部力量,是机械暴龙兽的死,激发出了它的斗志。

    当兽人加鲁鲁兽这一脚踢到叶落羽面前的时候。

    叶落羽瞬间疾步后退。

    “踢空了?”

    这是兽人加鲁鲁兽的第一反应,而它的第二反应就是在快速的踢出第二脚。

    而叶落羽则是抓住了兽人加鲁鲁兽这犹豫的一瞬间,抓住了它的小腿,把它朝地面就地一甩。

    “彭”

    一声闷响之下,兽人加鲁鲁兽被砸进了地面,地面被砸出了一个狼人形坑印,而兽人加鲁鲁兽贸然陷在了坑印里面。

    “还是太嫩了”

    叶落羽呲着牙齿,摇了摇头,冷眼的看着陷入地面里的兽人加鲁鲁兽,他不由一拳砸在了兽人加鲁鲁兽那张狼脸上。

    “轰隆”

    一声巨响过后,兽人加鲁鲁兽的头颅直接被他这一拳砸入地面。

    兽人加鲁鲁兽一动不动,它身体内的力量已经剩下的很少了,就连兽人加鲁鲁兽它自己都没有想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被两招干翻,这也许是兽人加鲁鲁兽一直都想不明白的原因,还是他太厉害了?

    虽然兽人加鲁鲁兽被叶落羽打入地面里十分的丢人,但它却是没有退化。

    叶落羽不屑的看着兽人加鲁鲁兽,同时右腿凝聚起了庞大的力量。

    “花仙炮”

    突然就在此时,一道弯月形绿色的炮弹从花仙兽的花骨朵里的小炮中射了出来,这一炮威力虽然不大,但从花仙炮之外,那覆盖在花仙炮上那一层绿色的气体就可以看出,这一炮凝聚出的威力也不是多么的弱。

    “呵呵”

    叶落羽轻笑了一声。

    和花仙兽对战,他没有半点的疲劳。他只是轻轻的随手一拍,就仿佛是在玩游戏一般,直接打在了她的花仙炮弹上。

    “彭”

    花仙炮被叶落羽他随手一巴掌直接给拍散在了空中。

    “好强大”

    花仙兽心里一震,不由在天空上愣了愣,她没有想到自己都超进化了,且凝聚了一小会的能量在发射出去的时候,就仿佛没有任何的威力一般,这让它鼓起了嘴巴,很生气。

    叶落羽看着花仙兽瞪着那大大的黑眼珠,她如同芭比娃娃一般,人的身子,却穿着花瓣做成的衣服,光是看着,都让人心中有一种赏心悦目,清新扑鼻的感觉。

    叶落羽舔了舔舌头,他整个人很是诡异和邪气。

    在花仙兽愣神的期间,叶落羽可没有打算放过她。

    叶落羽他早就已经忍受不住了,他此刻想要快速的结束这一场战斗。

    “喝”

    叶落羽爆喝一声,直接原地起跳。

    “云之奴仆”

    叶落羽身体如云一般,快速的朝天空飞去。而且在她全力之下,他的身影都都没有在天空显现出来,可见他速度是多么的快,完完全全已经达到了自身的极限。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