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75 一群垃圾

175 一群垃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消失了?就这么消失了?”

    躺在床上的叶落羽瞬间睁开了眼睛,因为他感知到了数码宝贝的气息和那股熟悉而又不熟悉这个世界的力量已经消失在了这个世界。

    因为被选召的孩子们的气息他都可以时刻的感受到,那几股凭空而消失的力量,除了数码宝贝之外,他想不出还有什么特殊的物种比人类强大那么多倍的。

    “看来他们回到数码世界去了呢”

    叶落羽低声的喃喃道,能这么的顺利的回到数码世界,肯定是从夏令营的那个地方回到数码世界的。

    叶落羽抬手拿过了在桌边摆放着的烟,他忍不住点燃了一根,美美的吸了起来。

    “数码宝贝,被选召的孩子们,我们很快就会在见面的”,叶落羽呢喃了一声,闭起了眼睛。按照现在两个世界的扭曲进度,顶多三天,现实和数码世界就会达到完全的融合。甚至融合的速度,比他现象中的还要快一些。

    不过现在叶落羽他想不了那么多,因为他有些困了,还是先睡一觉再说吧。

    第二天很快来临了,叶落羽起了一个大早,这并不是证明他有早睡早起身体好的习惯。而是因为外面楼下那吵杂的声音,根本让他睡不着觉,不过能睡上一夜,他已经很满足了。

    叶落羽快速的穿好衣服之后,今天他穿的是一身黑衣,如以往一样,很有神秘感,在这种时刻,他神秘不神秘,已经不重要了。而且在这环境下,全黑的衣服穿在身上,到是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有点小酷。

    下了楼道。叶落羽看着外面的天空。

    虽然天空上有着另外的一个世界,但他却是看出了端倪。

    因为两个世界竟然已经叠加了起来。不,具体说,应该是已经在融合了。

    只不过这两个世界的融合,总得有一个步骤,而这融合的步骤就是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融合从天融,所以天空的融合是第一步。

    第二步便是数码世界吞噬现实世界,让两个世界吞噬完毕之后不紧达会到完美的融合,甚至就连整个地球的面积。都不知道会放大多少倍,可以说这是一件好事,但坏事便是人类从此不在是食物链的顶端,以前人类还可以拿枪,当世界融合完毕,也许人类会沦为食物。

    “唔嗤....”

    天空之上一道白烟,两架战斗机撞在了天空上的景色上,直接被撞了下来,明显是数码世界已经化为了点点实体。

    自卫队也有点无可奈何。这出现的景色,实在是让政府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而且最重要的便是,这些人仿佛不知道休息,在下了楼道之后。小区里依旧是人山人海,尤其是看着天空内另一个世界的场景,以及那些数码宝贝的活动,实在是有些惊悚。但有些人,却是非常的激动,明显是这种末日如果真的来了。这对一些另类爱走极端的人,特别爱刺激的人,是一种非常好的事。

    叶落羽并没有继续在这里待着,而是出了小区,朝着八神家的地址走了过去。

    毕竟八神太一和嘉儿肯定是不在家的,不过对八神裕子十分有兴趣的叶落羽,自然会去看看了。

    也许有人会说,尼玛对一个萝莉的老娘都有兴趣,你真是禽兽。但他此刻只能笑了,尼玛的八神裕子可是很漂亮的好吗,还穿着丝袜和高跟鞋,看到她没有想上的**,他还算得上是正宗的男人吗。

    说真的,叶落羽光是走到八神裕子家的楼底都有些很激动了,甚至他体内的血都开始流窜涌动了。

    只不过八神家这楼外却是没有多少人。毕竟这是交通要道。而人几乎全是围在阶梯楼道上,看着那天空上的另一个世界。

    上了阶梯之后,叶落羽走到八神家的门口。

    叶落羽并没有立刻敲门,而是看着这些扒在铁栏栅看着天空异景却仿佛根本看不腻的人,他没有看到八神裕子的身影?难道八神裕子在这种情况下还去上班了?都这种情况了,除了吃,还上什么班?

    “呜呜呜呜....”

    叶落羽靠在门上,他附耳上去,只不过动作微乎其微,毕竟动作幅度小,被人看到也无所谓,如果光明正大的偷听,很容易被人误以为自己是变态,房间里面的声音很诡异。

    “当当”

    叶落羽忍不住伸手敲了敲门。因为他明显的听到了门里看是有声音的。

    当叶落羽敲门敲了两声之后,门里的声音却是减小了不少,甚至都凭空消失了。

    叶落羽咬牙冷笑了两声,看着这紧闭着的放到门和木门,他一脚直接踢在了门上。

    门虽然很结识,但却还是被叶落羽一脚踢飞了出去。

    “砰哐”

    叶落羽这一脚,门直接飞了进去,摔落在了地上,滑到了客厅内。

    而且这门砸到地上声音很大,几乎他这一脚,吸引了看异像的所有人,他这一刻就仿佛是大熊猫一般,供人围观。

    叶落羽扭头看着扶着铁栏栅的人们,他们有的带着兴趣,有的看戏,有的幸灾乐祸,有的不说话,但总之他们唯一的相同处便都是想看热闹。

    “都给我滚”

    叶落羽咬牙道,在此时此刻,他能做的,也只有如何。

    “草,麻痹的,你个垃圾,竟然敢这么嚣张,你想死吗”

    只见一个不知名的三十多岁的中年,他有着一张国字大脸,身材很是雄壮,但却没有到猛男的行列,但身材却也不是多么的瘦小,只能说他是一个伪猛男。

    “你怎么乱骂人,这么没素质,也不知道你父母是怎么教你的”

    那伪猛男看着叶落羽没立刻说话,便以为他看到自己身材害怕了,在也不敢说话了。

    “小兔崽...”

    那猛男还想骂两句,却只见眼前的人忽然带起了一道骤然飓风,瞬间到达了他的面前。

    “嘿”

    叶落羽到了那伪猛男近前,嘴一咧,手臂一抬,左臂直接捏住了他的喉咙,右臂反而直接扬起,从下往上直接一拳打到他的肚子上。

    “噗”

    猛男瞬间眼睛大睁,他的嘴巴鼓起,气吸不进来,他弯曲着腰部,眼球十分突出,眼球眼白旁布满了血丝。

    叶落羽死死掐着他的脖子,这也是避免他被自己一拳打下楼。

    “还不滚”

    叶落羽面色有些冷!

    这转变,说起来也就三秒钟的时间。

    几乎所有的人看到这变故,瞬间跑回了家。

    “彭彭彭”

    无数的关门声,代表着这些人全部怕了。看到空荡荡的楼道,他忍不住冷笑的吐字道,

    “一群垃圾”

    而眼前这个人,被他掐着脖子,虽然他有些喘不过气,但还是能呼吸的过来的,但他眼中满是惊恐,刚才对方的一拳差点打死他。现在这连一个人都没有,反而自己还在他手上,自己岂不是凶多吉少。他越想越怕,他此刻很想求饶,但却是说不出去话。(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