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76 让你穿这么性感

176 让你穿这么性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落羽一膝磕在了他的胸口,猛男倒在地上,叶落羽抓着他的小腿,就这么拉着他的一只腿,走进了房间门口,把他随手扔下。

    独自走进房间客厅里的叶落羽不进不知道,一进吓一跳。

    只见八神裕子的口中塞着一件白嫩粉红色底裤,此时,她正被绑在椅子上。

    那红木的椅子,八神裕子坐在上面,双腿叉开,叉开的宽度有一个手掌的大小,从他的腰间到胸口以及双腿中间部,绑着麻绳,尤其是她修长的美腿上,还穿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她那红色百褶丝裙长度穿落到膝盖处,以及她脚上踩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性感成熟在这一刻,完美的体验在了八神裕子身上。

    八神裕子满脸赤红,眼神带着惊恐,在她旁边一米处,那防盗门和木门几乎叠在一起砸落在沙发处,明显是吓到她了。

    在八神裕子椅子旁,一个陌生的男人,此刻正坐在椅子上,在陌生男人身旁桌子上,还放有着一瓶蓝色的药丸和一杯水,只不过现在他却是愣住了,拿起药的手一动不动,还没来得及吃药,明显是吓到了。

    “真享受啊!”

    叶落羽牙齿一呲,他可以确认他已经怒了,眼前这个陌生男人,竟然想要强奸八神裕子,从绑在椅子上的八神裕子看去,他都心动了,更别提这不堪的陌生人了,不可原谅,真的不可原谅。

    “你是谁,还不滚出去!”

    那男人在看到叶落羽,不由破口大骂了起来,明显是被人打破好事让他极度愤怒,都他吗的末日来了,自己强个奸怎么了?

    虽然眼前这个男生有些小帅,不过只要自己装裕子的老公。肯定能暂时的忽悠住眼前这小子。

    “我是她的老公,你私闯民宅知道是什么概念吗,在不滚,我就...”

    男子昂首挺胸话并没把话说完,给了他一个想象的空间。

    而八神裕子脸色赤红的看着叶落羽,她眼睛眨呀眨的,并没有大叫,毕竟叫也叫不出来。

    “你叫什么名字”

    叶落羽在远处询问了一声,同时他又走到了厕所旁,抓住了那个猛男的小腿。然后拉了进去。

    当陌生男子看到这个男孩竟然拉着一个晕过去的人的时候,他忽然惊恐了起来,因为这么看上去,就仿佛这个人已经死了一般,而且还是一个壮汉。

    “我,我,我叫赤井五月”

    赤井五月说着,双腿竟然有些颤抖起来,难道眼前这个帅气的男孩是个杀人犯?

    他现在很想逃跑。后悔为什么要来强奸自己这个美女邻居,但他感觉自己双腿竟然有些动不了了。

    “你竟然敢绑架我看中的女人,你真是不知死活”

    叶落羽声音有些低沉。

    赤井五月心里虽然害怕,但眼前这个男孩始终是一个孩子。他怎么会怕,他是男人。

    “你这个臭小鬼,竟然还敢冒充我老婆的老公,啊..给我去死...”

    赤井五月大叫着。朝着叶落羽冲了过来,他打的就是先下手为强的主意,要是等这男孩动手。他的体力哪里跟的上,所以他要一击毙命。

    “不知死活的东西”

    叶落羽看着赤井五月冲到他面前。他就宛如一只蚂蚁一般,直接被他随手就掐在了手里。

    赤井五月瞪大眼睛,他张开嘴巴,舌头都伸了出来,因为脖子的力道实在是太大了,他想要挣脱,却发现不管自己用多大的力气,都挣脱不了对方的手掌。

    叶落羽一手掐着赤井五月,一手拉着伪猛男子,走到窗台,看着窗台外,虽然人不多,但还是有些人的!

    “你让我很生气,所以你只能死”

    叶落羽淡淡的说道,仿佛死个人,对他根本没有什么影响。

    “不,我不要死,求求你,放过我,我有钱,我给你钱”,赤井五月说着,声音也越来越大。

    “哐哐”

    随着两声玻璃打碎声,两人直接被叶落羽扔出了窗户,玻璃被撞碎,摔在了楼下,只可以听到两声闷响声,如果这两个人没死的话,只能证明他们的命大。

    叶落羽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想要借着这个机会来强奸八神裕子,就算是神,他也得屠了他,更别提一个小小的凡人了。

    八神裕子很开心,虽然八神进死了,在此刻在女儿和儿子失踪下,且在自己被绑架后,而且还差点被强奸,虽然那个人还没有碰到她,但这惊悚,却还是吓的她哭了好长时间。

    要不是因为赤井五月要洗个澡,她说不准现在早已经身子不干净了。而突然出现救了她的叶落羽,就仿佛是一个光明的天使一般,救了她,这让她的心里逐渐的有了叶落羽的身影,甚至叶落羽在她心中扮演起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来人啊,杀人了”

    这时,楼下吵闹了起来。

    “嘁”

    叶落羽不由的撇了撇嘴,他走到门口,把门关紧之后。

    八神裕子被绑在椅子上,她的双脚分别被麻绳绑在椅子的两脚脚踝处,这也导致她的双腿被强迫分开,大腿根本就合不拢,而且穿到膝盖的红色丝裙也因为双腿的张开,把裙子拉上去了不少,按照这裙子的长度,明明是可以穿到小腿处的。因为她的双腿张开的原因,她的肉色丝袜,更是裸露了出来。

    看上去,八神裕子很是性感。

    叶落羽吞咽了口口水,就算此刻他没有看着八神裕子,但他心里的激动到不是假的,想掩饰住都掩饰不住。

    “让你穿的这么性感,知道女人穿性感的后果了吧?”

    叶落羽怪笑了两声,弯曲下身子的他,双手抚上了她的大腿,她的丝袜很丝滑,并没有新买的丝袜的那种质感,明显也是穿过几个月了,也洗过了,这导致她这肉色丝袜摸起来感觉很好,而且很单薄,他口中不断发出滋滋的声音,带着说不出的邪恶味道。

    叶落羽他看着八神裕子瞪大眼睛,从她的眼眶处,她眼泪更是不断的落着。

    “哼哼”(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