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八百零七话 血色

第八百零七话 血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女人中等身材,见面时似乎没有额外的招呼,只是一味的本着目的。黑色的斗篷严严实实仿佛不让自己的肌肤暴露一丝的吝啬,只有那稍显柔嫩的嘴巴上像是画伯精心修饰的附着一方樱桃小口,开合的口唇说出来的话语却有些戏谑和冰冷,让人无法将她当做善类。

    这边的三个人完全不认识这样的装扮,他们都不曾经历过这位在别的世界毁灭了学园的苦主,因而有些呆滞的看着也不做回答,生怕那是哪方的幻象在做着与自己无关的交谈。然而实际上,那女人向着大厅更加迈进了几步,靠近过来的女人携带着沉重凶狠的灵压让人无法直视太久。

    “我可再问一遍,对于落在面前的你们三只我打不起兴趣,因此只要告诉我植野暗香在哪里就可以了。”有些强硬的命令让人感受不到提问者该有的风度,更像是带着侵略意志的斯文强盗。

    不管怎么说她既然重复了一遍也不能总是装作看不见,而且贸贸然就让路出来也说不清楚。负责搭腔的反而是受伤的月久,看来某一瞬间这个少女被作为精神的领袖而推崇了,她问道:“在不明白你是何方神圣之前,我们绝对不可能允许你出现在同伴的身边,如果你是对暗香不利的人,那么就得先过了我这关。”

    这么说着明明还有伤在身,但是这长发的少女倔强的直立起小腿,撑着地独立站起身,虽然还需要依靠莉莉特的扶持,但是这样的状态顿时让三个人大受鼓舞。显然,这样出现的人来者不善。作为敌人的她只有那么一个,而这边月久有信赖的同伴在,万万不能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拼一次的。

    鼓起勇气的两个人配合月久的气势点点头,三个人立在一排恰似足球运动中的人墙,不过这也仅仅只是看起来稍微坚强一些而已。不明身份的这女人似乎都抖动了一下,然后发出了嘲讽的笑声,看来刚才她一直在忍受着强烈笑料带来的冲动。

    哇哈哈哈这样像是暴君一样的笑声让人感到差异。而且三个人多少有些心慌起来。谁也无法理解来人是什么身份为什么能够笑的这么难听。

    “那么我明白了,既然你们不愿意轻易告诉我植野暗香的下落,这当然也是没办法的事情。那我也不勉强了。”那女人居然抖了一下斗篷,然后慢慢地转过了半身,但是她下一秒钟说完话却让月久整个人都战栗起来。“这样的话,我就不继续问下去了。用你们的生命和鲜血探寻这一切也可以!”

    大叫一声不好,月久在话音未落的时候就感觉出了对方的气势不对。原本静静的这个灵压状态,一下子变成狂怒的恶鬼。强力将两个好友推开,月久抱着好友摔倒在走廊的一边,这样的事情刚发生没多久。一道看似无形却充满杀机的剑气纵直而来,划破图书馆结实的大厅地砖然后撞向了最深处的墙壁。

    轰鸣声像是爆炸一样,墙壁和上方天花板的墙灰都无法淡定从容。因为这一击不得不纷纷抖落在地,这个女人的攻击没准真的可以破坏大门试试。因这一手中透露出的灵压是月久没能见过的,攒动的杀气也是盛况空前的,恶狠狠的一招是确确实实想要杀掉在场的三个人。

    “本来是指望依靠那个丝虫的,但是那个傻蜘蛛居然失去了理智早知道不把他带来这个世界,现在我想要找到植野暗香在这边对这个逃走的犯人进行了结。”向前走去的黑暗女子对着空气说话,好像是告诉三个人,又好像是自言自语。总之随着她哒哒哒的高跟鞋声音逐渐逼近的还有死亡和绝望,收到这样的攻击,月久再也无法忍受,他们悄悄爬到远一些的地方准备好了最强力的魔法准备迎战。

    丝虫给月久的感觉就好像是蜘蛛一类不好的东西,而且一听说是派过来的杀手月久便自发地开始拟定作战的计划,她寻思着就算不能完全击败那女人,合他们三个人的力量也要大成都的拖住对手。

    莉莉特善于魔法的流转,是一种近乎于水,又高出于水的学问,能力类似于血液的循环和力量的转变,可以塑造出近乎完美的盾牌和最快稳定外伤损失的治疗;而霍尔顿的魔法就像是剑,这剑的威力可以来自四周的空间中部分的游散力量,一面吸收,一面展开攻击这简直是他的拿手好戏。

    而在他们两个人相互配合的时候,月久就会用自己的魔法神不知鬼不觉像是影子一样飘过去给对方致命一击。看似有效的攻击配合,终于遇上了实战,最起初是莉莉特假装露出破绽,将一切迈给敌人,然后借着防御下来的时机就可以轻松的找到对方的破绽,最后才是月久登场。

    然而这样的敌人被设定为不明身份的女人后,立刻改变了全部的判断,他们最初的假设失败了。像是排练好的那样,莉莉特张起了盾牌。魔法结晶的盾牌冒着透明的色彩和亮色的白光,正面而来的那女人的斩击却没能被折射抵挡,而是重重地给了莉莉特沉痛的打击。

    后退的女孩站立不稳忽然才发现这斩击气势汹汹的瞬间击碎了盾牌将她整个人击飞,一声惊叫之后莉莉特落入了黑暗之中。下一秒不等月久反应过来做出改变,跃上空中的霍尔顿早就被识破了方向,不知那女人哪来的别手攻击正中他的小腹,却像是被踢出了几十米撞上了廊柱掉进黑暗里不明生死。

    月久抖动了一下,但是她必须要上了,同伴已经从两个方面发起了进攻,她迂回到了对手最侧面的位置向前挺进,*总是美好的,希望能够斩断对方哪怕一点的身体部位。然而呼呼而来好似风一样,可是这风却也正好撞上了静止的墙壁,看不见的屏障格挡住月久用风之元素组成的魔法剑刃,非常可惜的是那女人也同样发现了月久的侵袭,看着站立不动不能离开的月久只是微微一笑,刹那之间弥漫在月久眼前的尽数是一片血红,分不清那些色彩哪些是眼窝中的,哪些是眼眶外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