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七十二话查理的梦想

第七十二话查理的梦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能理解诶?学校都打的那么激烈了,我们为什么不去看看呢?一定是收拾查理的人到了啊。”植野暗香在自家的客厅走来走去,显然她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对楼下邻居造成的危害。她的怒火全都一股脑洒满沙发上坐着的人身上。

    此刻是深夜但是除了侯存欣被悲催的催眠就没有人在睡觉,现场大眼瞪小眼的人有五个,月久和kisser坐在一张沙发上,两个女孩子一点不挤的样子,从表情上看她们也没有着急的意思。毕竟在中央大沙发上坐着白慈溪和约恩。

    如果你认为大沙发上就坐两个男生看起来不挤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被刚进屋的白慈溪催眠的候某人也躺在沙发上,而且是枕在约恩的大腿上。这让作为仆人言听计从的约恩也大为不满,毕竟侯存欣这个人很不被枕头君看好。

    “少爷,我能申诉么?”约恩来回挪动侯存欣的脑袋,心里其实非常不爽只是在忍耐没有亲手掐下去。

    “不可以,仲裁都不行。”得到严厉回答的约恩没气馁的意思。

    “可是,为什么不叫他睡在床上?”

    “你这是对我的提案有意见咯,我们可以私下交流的,换一个家主会更好不是麽?”

    “少爷,您这是说什么?可是你不觉得怪怪的...他是男生,我也是...|”

    “不是很好嘛!”停止逗弄kisser的月久转向插了一句,而且是带着可怕的微笑“带着腐腐的肉肉的剧情才更好不是麽?你现在可以对侯存欣为所欲为哦,小受君。”

    “我才不是小受!!而且还有为什么你们女生会产生奇怪的想法。再说了,果然膝枕这种设定还是让那边的妹子来更好。”

    “阿勒?我?不应该是我啊?”自作多情的kisser吓得吃了一惊,但是月久拍了一下她的脑袋,意思是指向怒火中烧无法忍受瞪着大家的暗香。

    “吹啊,你们的牛不该让它在大一点么?”双手叉腰的暗香若是瘦削个三分就十足的像杨二嫂的形象了。但是她却很着急。

    “抱歉哈,暗香,我的仆人没礼貌打断了你的问话。关于你说的启英感觉到的战斗灵力对冲我只想说...”带着期待看向白慈溪,希望他做出直接的决定“我认为坚持原判,静观其变。”

    “受不了你了,你卖的什么药嘛?明明有人来帮我们,可为什么一定要等她们孤军奋战被干掉才出动啊?”

    “着急可不是首领会做的事情,我说过吧之前查理的后台硬着呢。在假面没有意向兴师问罪之前,我们大规模的进攻行为都会被她反参一本,即使是远古的大家族。白家也没有把握斗过总司令呢。”

    “告诉我你一整个白天去了哪里?我没有找到你,爱丽的绯闻似乎传的很糟糕,现在已经把她引向非法操作方面了。虽然有未成年保护法,这些天请假倒是会让老师和警察来兴师问罪,到时候和她同屋的月久就哭了。”

    “我不是总会呆在启英,圣妃还有一堆事情要忙呢,fff团残余能力者的事情非常的麻烦。我作为首领必须亲自出面,你明白我的意思么?”又喝了一口茶水的白慈溪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缓和一些,显然这大白天不在学校的他在暗香不知道的地方做了很多口水工作。

    在另一边战斗似乎很快就被结束了,但是灵力的冲撞仍然剧烈的在结界罩子中回荡,它们不断的撞击结界壁垒,有一部分的灵压像是散漏的电磁波一样向着外面辐射。也许会让植野暗香这样感觉能力超常的人感受到。

    在距离战场不远的某个地下竟然有着像是地窖的设施,这些设施年代救援久远,第一批使用者和建造者本身的历史似乎早就消失了。即使后期被改造过了,但是这里无法掩饰被曾经是刑房的事实。

    神秘的地下遗迹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似乎结束了长久的遗忘和冷清,甚至有待恢复到它最早时期的模样。这里渐渐开始有了人的气息,有时是一个有时是两个,但是她们都住的不够长久。似乎这里的环境让这间设施没法容纳更多的“客人”。

    黑暗中的设施充满了静谧和诡异,四下里即使等待良久也不过只有一两声水珠滴答。亦或者不知来源于内心还是地下更深处的哀嚎。无论何种的声响都像是被巨大化一样,有些失去原本的和气让人听了十分的害怕,但是却又被迫听到来证明自己还是活着的。

    莉莉娅又一次咬着打颤的牙齿,似乎黑暗已经逐渐被适应了即使自己的双眼被蒙住也没那么要紧,单靠听觉生存的地牢似乎像这个女孩展示着它应有的魅力,似乎迫切想要征服这个女孩。但是聪明而睿智的莉莉娅并不像她有时表现的那样鲁莽,她深深地知道就算撕裂喉咙叫声不会穿越数层的石板和各类土质到达地面,这里远离尘世或者说接近地狱。

    再一次咬紧牙关的莉莉娅艰难的动弹着高高吊向头上两侧的双手,变得发麻的上肢似乎因为长期支撑着身体的重量而不再受自己的支配。她没法观察,但是凭直觉就可以判断出自己是被铁链锁在了身后的墙上,她的身体不得不蹲下,因为她的大小腿被分开用铁链束缚在一起,就算拼上全部的身高也必须垫起脚尖才能勉强维持不让双手吃力的状态。当双脚实在吃不消的时候她就会仍由自己被吊起来,来缓解自身的痛苦。

    或许是查理的诡计也说不定,和前辈的交手居然毫无疑问的以失败告终,那个可怕的女人也在成长,而且是在以惊人的速度,这份失败让莉莉娅变得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即使只是在自己的牢房里也那么的身不由己。黑格尔似乎就在自己的身边,即使眼睛看不见,她也能保证至少那个女孩不像自己一样正在忍受痛苦的行刑。

    突然地窖哪里出现了开口。亮光照得带眼罩的莉莉娅十分难受,看来是足够强烈的生的气息,难以置信也许就是一墙之隔就是自由也说不定,就在这时莉莉娅还在做着掏出此地的美梦,但是当人的气息距离自己足够近时,莉莉娅的小算盘告吹了,来人正是查理,即使不看也没有语言也能感觉得到,曾经敬仰的前辈的气息是那么熟悉,现在虽然基本不变但是却有着小小的外部变化。让莉莉娅产生一丝的迟疑。

    “你的迟疑真是让我痛心,才多久没见你就已经忘记我的灵压了呢?”查理一如既往傲慢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地下,看来已经可以确信这里远离地面了。

    “你绝不是我记忆中的人了。附身的恶魔什么的快快放开查理!!”

    “到现在还想洗白我,就是幼稚的体现了。我就是我,只是时代和失态在改变,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想要走自己的路去换取让大家都能美好的未来...”

    “少骗人了。什么叫美好的未来?没有恶魔就会美好,没有邪念就是美好。但是那是不可能的,正是因为不会久存,才需要假面的存在,我们背负罪孽并和罪孽奋战到底,这就该是我们的命运。你自己就曾这么说...”

    “不是的。”查理大声的反驳让地下的空间似乎充满着力量“我们假面也是人,和那些被歧视却依然有力量的人一样,我们也需要去享受。所以我正在倾尽全力做出一副和谐的美好结局...”

    “可是你变了。就像你说的。不知道什么样的事情让你的追求被改变,但是你现在只是单纯的在背叛组织,背叛曾经励志想要守护的一切。在我看来你和你的合伙对象有什么区别?”

    “当然没有区别,你们都是。在人类看来假面纵然有再多的荣耀再大的权威也不过是怪物,在假面看来即使同样是人类。同样可以生活在一起,人类却是低等生物。我们过的太多优越的生活了。忘记了太多太多还在底层挣扎着即使痛苦也依然活着的生命,在我们的眼中只剩下使命,殊不知我们获取力量的本质就是为了让大家生活在一起,如果没有恶魔就好了那真的就好了么?假面计划就是最大的错误,假面的存在造就了更多的不平等。没有买卖没有杀戮,要想完全终止战事就必须从根源入手...”

    “所以你疯狂的想要毁灭一切,你想要用自己渺小的力量啃掉假面社会数千年的历史。推翻异界的制度么?”摇了摇脑袋的莉莉娅,靠呼吸声辨认出曾经的前辈的位置,然后继续说“你所信仰的未来没有结果,而且它本身就助长在毁灭的道路上,没有发现么?即使现在是傀儡,但是力量是我们自己的,我们仍然可以靠自己的心去判断,靠自己的手去努力,事实胜于雄辩你的道路走不通的。”

    “你想要说的仅仅只是你是正义而我是邪恶?你是不是还在认为我在做着背叛而不是变革?”

    “查理,我没有那种你想要说的高瞻远瞩之类的套路说法,我只会认准自己的道理。如果不是司令大人的收留你我也许从一开始就会抱着贵族的身份在贫困中死去。正是因为身边的一切是自己一手打拼出来的,我才懂得珍惜,而你却在忘本。你妄图颠覆你养父经营多年的假面事业,这在哪个方面讲都是可耻的...”

    “你是想用这样的小恩小惠说服我?”瞥着眼看莉莉娅的查理像审视一只虫子。

    “收留并养育的恩情啊!”

    “可是别人呢?那个老人为了他们少数人称之为视野的东西,将我作为继承人培养,却只是让我去继承一副牢笼式的枷锁,谁成为新的司令,谁就要成为坐在异界白势力顶峰的人,这个人虽说是位高权重,可是每时每刻却都要琢磨着对抗来自人类的暴动,假面现在的敌人似乎已经不止是恶魔了。”查理突然激动起来恶狠狠地踩着莉莉娅被迫弯曲的大腿面,长时间的算吗一瞬间化为剧痛让莉莉娅尖叫起来。“我就告诉你一件事吧,假面的组织行动在六个月前在异界的平沙,那个地方镇压了一群暴民,逾越当地国王就施以镇压,而当时把所谓暴民的脑袋一颗一颗砍下的就是我。可我砍得是什么人呢?只是因为意见分歧就发牢骚吹牛要政变的农民。”

    “这就是你要维护的假面军团,托着神的外衣出现的军团?你知道屠宰场的声音像是什么样么?六个月前的那一天里我听到很多妇女儿童的哭号,然后呢?每时每刻都在进入我的梦境,哭醒的我根本就无法背负起政治屠杀这种事情,要让我做司令,还不让假面毁灭。让我们所有人包括恶魔一并毁灭的好。”

    “不可以...不”

    “啊呀?你还能说话我以为你晕过去了。我可以明白的告诉你,你这样半吊半蹲已经六个小时了,天快亮了。今天是星期二,你能坚持多久?”

    “不管...你对我做什么...我也不期待接近疯狂的你...会收手。看在一起长大的份上你把黑格尔放了吧。”对于好友的恳求查理是这么回复的。

    “嗯嗯,好的。把你的同伙放了再让她去找植野暗香,来炸平这里救你出去?”似乎挪动了位置,但是听觉上来说远了一点。“我之所以封住她的嘴巴是因为这家伙看到我这么对待你然后就对着我絮絮叨叨。可恶啊,为什么我身边总有那么多人说教,不能做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不好不愿意。我的生命中已经听够了。当然你可以放心这孩子的姿势比你好很多了,只是加了限制灵压的手铐,我的目的就是要让她亲眼看着面前的人痛苦又不能说。”

    “你什么时候这么的无耻了?”

    “很犀利,不过你是不会懂得,自从孤儿站和你分别进入亚当家的时候我就开始改变了。祝你好运。我会向你转达最新的战况和死者的名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