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八十话被囚禁的假面

第八十话被囚禁的假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是一片黑夜,亦或者是白日,寂静托着她华美的嫁衣缠绕着莉莉娅的周身,让她深深地陷入昏迷和醒转之间的夹缝中。不论是怎样的人都无法耐受住这时间停止般的囚禁,即使那个人是假面,每隔一段时间被蒙着眼睛半吊着的莉莉娅就会尝试呻吟一段时间,似乎只是单纯证明自己还存在,还拥有活动的本能,这样的监禁所泯灭的说不定就是作为活物仅剩的本能。

    刚开始作为同病相怜的战友,黑格尔还会发出呜呜的回应声,但是此刻却并不能被听见或者是莉莉娅本身对听觉已经相当敏感了,分不清静谧之中出现的哪怕一丝的动静了。

    不知过去了多久迎接这两个被困的假面的似乎只有漫无目的毫无思绪可言的滴水声,此刻它是那么的友善,那么的勤恳,不论如何都不愿意抛弃两人。

    突然,似乎这次一定是事实了,这次不会再有幻听的错觉了,是那扇门被打开的声音,被蒙住眼的莉莉娅非常苦恼她甚至已经感受不出门的声响到底来自何方,这到底是怎么样的材质的门,这些种种地问题一个接一个的腾现出来,但是她本人却无法尝试删除,像是束手无策的看着病毒攻陷的电脑一样。

    果然此后传来的脚步声,那并不怎么听话的高跟鞋跟总是会发出刺耳的噪音,这尖锐的声响让莉莉娅非常的难受,不过即使自己不想去留意也足够判断这声音的主人正是查理,一个最最不想见到,但是此刻却巴望着的女人。

    “你过得还很愉快呢,被吊了几天还是那么的精神。”查理像是不知道关于假面的情况似得,也或许只是单纯想要调侃一下阶下囚可悲的命运。

    “你难道不知道,缚魔灵度再高的手铐都不可能完全吸收一个假面的全部灵力么?只要不出现重伤。我的假面化已经达到可以维持这段时间的基本生活需求的水平了...”

    “记得不错,你都能教导我了?不过,你漏了一点。”此时查理的气息突然靠近莉莉娅,这是让任何失去视觉的人都能感受到的,毕竟对方的呼吸和灵力正在不断的靠近自己的身体,几乎已经达到两人脸部的10公分范围内了。“此刻的你被这种姿势吊住就会消耗你作为人类的体能,为了缓解人类身体的压迫,假面同时会耗费灵力让你轻松一点,这一点你无法阻止,无法主动拒绝支付。然后储存力量。如果不是这样的压迫,你一旦脱缚就可以马上打我一拳,但是现在即使我打开锁链你也会痛苦的趴在地上。”

    “哦?说了这么多你是要尝试下么?看看我摆脱那该死的灵子珍珠后会不会揍飞你。”

    “呵呵。”这么笑的查理明显已经重新直立站起。她恢复到了原来的站位,然后猛力地用鞋跟踩压莉莉娅的大腿,收获着无比响亮的尖叫。“你是不是不知道现在的状态?”

    似乎刚才那一下让莉莉娅很是难受,她原本由假面残存灵力维持的平衡被突然打破,光是这份突如其来的中断就让莉莉娅惊出一声冷汗。现在更别说有机会和查理顶嘴了,亏得莉莉娅居然从前都没有发现原来查理是这么的犯贱的人,而且心狠手辣毫不留情这点也非常绝对。

    “我来这里可不是为了看你们演变成尸体的过程的,我只是来告诉你们敌人已经被我们成功消灭一人,当然不是小喽啰,而是参谋级的吴璐璐。唉。过去的同僚为什么总是这么的不让人省心呢。就像你们一样,反抗我的下场难道没有人看得到么?”

    “不是没有人看到,正是因为看到...哈呼呼”大口喘气的莉莉娅垫起脚尖。极力的维持刚才的平衡,但是她的大小腿部都被捆扎在一块,这使得她只能原地蹲着。“因为看到这样的你,大家才会反抗,你让所有失望才会被推翻...”

    “我难道做错了么?”这次查理没有施加可怕的刑法。但是她的反问里没有丝毫的悔意,更别说为自己做出的行为表示丝毫的痛心。这点让莉莉娅更是大大的叹了口气。“你能大口喘气不错了,不然我们准备封你的口,让你什么都做不了的。”

    “你不会的,即使是现在的你,依然存在不会做的事情,依然有着即使最后都不愿想的存在,如果你真的按照上次你说的转变的话。”

    “你居然按照我的思路去思考过了?我可不需要同情,能够明白我意思的人难道还会待在这?欲擒故纵的伎俩是我教你的,我又怎么会放松警惕呢?”查理似乎开始走动说出这些话后她的行为告诉莉莉娅这个女人刚才产生了一丝的慌乱,这份慌乱又随着自己的说辞变化成原本的封闭形态。此刻这女人也开始泰然自若了。

    “我的确开始考虑很多问题,就像你所说的那样,你和我都是一样的庶民而来的假面贵族,我又怎么会对假面多年来的行径感到不在乎呢?你所要承担的和我们所有带着这幅面具的人所要背负的一样沉重。”此刻突然大胆起来抬起脑袋向后扬起,似乎想要阳光,但是她不知道告别阳光已经很久了“但是那不是我们应当武断地判断事实的理由。仅仅只是它不公平你就要推翻假面制度,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在假面这个大招牌之后站立着神,站立着即使不公却仍然赋予我们很多很多的信仰。”

    “当你成功的推翻假面将你的养父的事业踩在脚下的时候,你面对着残垣断壁,难道就意味着你查理能够带给那个领导者所付出的更好更多的存在了么?你所渴望的究竟是改变还是毁灭这个本质呢?你在背叛之后究竟发现了什么呢,你发现自己的行为不过是小孩子的泄愤,不过是另一种形式上的暴政,你终究不会成功,因为如果连建立上千年的假面制度都没能完整的守护的世界你会怎么样呢?”

    “你是在反对我?”

    “不是我要反对你,是被你背叛的人选我来反你。你的荒唐和疯狂即将葬送自己的一切,在那之前你就会为你的背叛行径难过不已。”重新低下脑袋的莉莉娅实在没有力气在长期维持这样之后还加上抬头这一步。

    “不过,有个最直接的地方要告诉你,那就是直到现在我在白慈溪的身边放的炸弹还没爆炸。呵呵,等到需要的时候我会彻底的消灭他们,而那个内应也一定会...”

    “你的意思是你还留着一手,但是...但是无论怎样...”明显动摇的莉莉娅晃动着身体像是要挣脱锁链和据束带的束缚一样,但是除了发出铃铃的响声之外,没有丝毫的改变。

    “嗯,别再和我讲什么邪不压正之类的废话了,正义从一开始就是不存在的,要是存在就不会让我亲手杀害和填埋掉一个部族了,可怕的假面,如果需要我从一开始就不想把它作为自己的战斗方式,不过很快恶魔的力量即将帮助我满足。”

    “你想成为契约者??”好吧,似乎莉莉娅已经无话可说了,她已经探到了足够多的情报了,那个曾经多次帮助空军度过难关的白家继承者就要遭到内鬼的暗算,虽然没有探听到是谁,但是最最重要的是现在的自己简直无法帮到那个叫做白慈溪的人。

    无论是何时都不如此刻讨厌自己,莉莉娅讨厌自己的急躁冒进,讨厌自己的无能为力,讨厌自己搭上了自己的朋友。

    但是直到查理离开为止,在场的所有人无论是正常的查理,还是蒙住眼的莉莉娅,堵住嘴的黑格尔都没有发现一只奇怪的眼球在某个阴暗的角落瞪视着她们,这几个人所说的一切都被这个眼球收纳了下来,眼球似乎是收集情报的玩具,现在它开心的上窜下跳。任务就要完成了,它也要把这里的一切反馈给自己的主人。

    眼球就像来的时候一样果断的穿过了罩着结界的墙体,好像即使是假面的结界也没能包围住它,那玩意简直像是不存在一样横行到远方,不过在钻出最外一层的时候眼球发现和进入时不同,困难甚至是凶险的处境显示在刚才还平常的结界之上。当然这眼球不辱使命的完成了任务,它成功地回到了主人的位置,没有被人发现,可是却流失掉了最最重要的来自内鬼那一段的信息。

    上官雯媚裹着睡袍坐在绿龙山庄自己的房间里,**的一双小脚轻松的在踢打着,她趴在自己的床上慢慢地拨弄着面前的这只眼球,带着邪光的眼球此刻是绿色的,它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是自己这个契约者用于探查的一部分。

    两天前的任务让她受到巨大的创伤,痛苦的她还是接受了同伴范雅心的说法好好的回到了工作中,没想到自己刚刚复原开工就发现了重要的消息,传言失踪的两名假面少女被关押在远方的地牢之中。不知道白慈溪会怎么看,但是探查装置被损坏遗失了一段,究竟重不重要呢?也许这不如救人重要,如果让大家团结起来都去救人的话说不定能冲淡这些天的颓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