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九十四话窃听风云

第九十四话窃听风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越是古老的存在有时就越是让人惊叹,人类总是喜欢挖掘自己能力范围外的东西,就好像盲眼总是想要看清世界一样。天使这样的存在自古以来就不会停留在世间,如果这样的东西真的有,那么侯存欣另可想着这是在梦里,而不是通过祭坛实施召唤。

    然而,此刻查理和她的同伙们密谋的一切却终于得到揭晓了,原本即使使用迅速歼灭作战的查理仍然不可能抵挡洞悉真相后假面军团的力量,然而如果真的让查理对天使的某些仪式成功并获得了某些能力的话...

    难以置信,这样的想法虽然疯狂但是却是查理高枕无忧的最后保证,必须加以阻止。这么思考的侯存欣想要动手做些什么,但是他这才发现原来自己什么也做不到,夏琳的身体大大的拖累了自己,此刻别说是没得到力量的查理,就算只是她手下的某个恶魔都未必能够应付。

    就在侯存欣看着巨大的石像发呆的当口,从身后的隧道中传出了某些响动将侯存欣拽了回来,即使知道自己用了隐身咒符,可是一股巨大的念头压迫着自己,逼着他像更加暗的地方躲藏,这份来自后方的恐惧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透过黑暗望向光亮的地方,对于侯存欣来说是最最清晰的。偏偏却是他最不想在此刻碰见的二人,查理和傅林美正款款走来,她们彼此间一刻不停的在交谈着,但是由于隧道的回声,此前的内容侯存欣这边可是什么也没有收到。

    “于是就这样了,不觉得很好么?”查理半块假面下的小嘴绽放着迷人的微笑,像是嘲弄身边的傅林美一样,然而即使侯存欣也知道,查理不会真那么做的。

    “就这样?这可一点也不好。我们根本无法操控那个远古生物。她的一切我们毫不知情,虽然这次似乎将植野暗香困在其中,但是你自己也不可能很好的收场不是么?”傅林美的声音似乎透露着一丝的紧张,从她的话语中很容易感受到对于言语中的主体的感情,是一种临近恐惧的敬畏。

    但是究竟是什么让这个傅林美都敬畏的呢?而且似乎暗香和这件事扯上了,此刻的侯存欣恨不得立刻冲出去先偷袭一下她们,然后再飞奔去见植野暗香本人一面,毕竟此刻谁也无法阻止他的内心,当然能阻止的只有他本人的理性和行动。

    “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哦?”查理仍然很是卖萌的说着话,看起来似乎在调戏着傅林美。但是后者却无动于衷。“当我利用这祭坛召唤出真正的沙耶利的力量的时候,我就不会在乎远古魔头的仆人了,甚至就算叫我讨伐那个该隐也...”

    “别说出那样的名字!!!”傅林美激烈的声响震动着整个巨坑。好像这四壁上的土层都随着她的一声令下开始政变一样,此刻她的脸又苍白起来。

    “怎么了?即使受到诅咒,也不该让你怕成这样啊。”

    “自古以来就没有讨伐者可以安全度过天年的,他们大都中年殒命,这就是神赐予放逐者的承诺。没有人...所以别再提这种事了,即使真的拥有月之天使的力量了的话。”这边傅林美尽然像是在恳求查理,而高傲的查理只是不断的用目光鄙视面前这个前辈,发出嗤嗤声以示不屑。

    看来她们真的要召唤大天使降临凡间界,但是那样也就意味着...做出打破神的准则的事情,这类事情从创始之初就被神禁止。下界生物是不可能拥有超乎人类本身的力量的。而且无论是神还是魔王,甚至只是天使和魔头的完全态都不可能降临凡间的,一旦在异界或现世的土地上出现这样强大的力量就势必对人间的平衡造成巨大的破坏。最初由神庇护出的领地就会出现大因素的改变而崩坏。

    神创世之时维系的法则,这样的法则在当初是图纸的作用,在完成后就成了一种固有的理论约束,正是这法律之线无形中的约束才带给这里的人平静(无魔法,无灾厄)的生活。而天使和魔头的存在是拥有更改法则和命运线的本领的。这样也就意味着原本兢兢业业的世界会向着难以预估的方向偏转,甚至是毁灭。

    “别弄的像个小孩一样。你怎么了,从前心狠手辣的你去哪里了?处处顾忌的话你不如完全放手让我做给你看,当你认为有能力接受了再来这里就好...”

    “是我失态了,原谅我好了。不论前方如何我已经决定跟着你了,就当是为自己的前辈们,一定要报陈静的一箭之仇。”这么说的傅林美笑的非常灿烂,她的脸颊白皙中透着红晕,像是正要出嫁的姑娘。

    “不止是对你离开的前辈的报复吧,你和那个傅阳是什么关系呢?”

    “这...没那回事吧?”突然傅林美不自然的看着紧贴在身边的女孩,像是有些难以置信一样,不过很快她想要糊弄过去这段历史。

    “我不可能被瞒着的哦,傅林美。你给我记好了,你的小伎俩我都是知道的,即使年长,但是你的心思还是一样,就像水面一样能清晰的看见泥层。你不想替几年前去世的哥哥报仇么?要知道那时的仇人还在这里叫嚣呢,作为妹妹的怎么能...”

    “别再说了,别再...”

    “你可没有本事阻止我,着你知道的,从一开始你要招惹我进来做你的盟友就该考虑到这点,接别人的伤疤什么的...”

    但是她的话本阻挡了,傅林美不顾一切的侧身向前,然后抬起脸对准查理露在假面之外的嘴巴吻了出去,就像是排练演戏一样,她的动作到位而精准,紧闭的双眼此刻似乎只是为了回避某些事情。

    很快她就被查理本人推开了,不过倒是没有引发当事人的反感,看来对她们来说这是茶余饭后的小事了,但是一旁的侯存欣却看的惊呆了。他不知道查理的这一面,更加不知道原来这两人的关系已经好到这种程度了。

    傅林美将手放在查理半块假面下面的面颊上似乎在抚摸着,半个身体从侧边贴着查理,如果侯存欣仔细听不难发现这女孩口中还发出某些声音。正在侯存欣想要更清楚看到后续剧情的时候,傅林美这边大胆的开始把另一只手伸向查理的长长的裙摆,当然哥特连衣裙装的查理似乎很难被傅林美得手。

    就在侯存欣以为自己终究还是应该闭上眼睛,不让自己看见更多东西的时候,查理又一次推开了傅林美,这回的力道之大让对方险些没站稳脚跟。

    “如果需要的话等晚上再说,刚才动手做掉那个女孩让我心里才稍微安心点。你别再过来了,再说这里也不是地方。”这是环顾四周的查理那敏锐的目光可怕的扫视着全场,当接近自己的位置时。侯存欣能够感觉到对面假面的目光的短暂停留,那份不确定的感觉让侯存欣大大的感受到了。

    没被发现,但是侯存欣此刻是不是该中断计划让她们继续做某事下去呢,此刻是不是该回去看看到底出了什么事。就在刚才,侯存欣亲耳听见查理又一次袭击别人的事情。他简直不敢去想这回到底是谁?

    但是很快理性又让他安静了,他知道此刻回去就等同于前功尽弃,而且为什么自己明明已经托付给了白慈溪,却全然不愿意相信他呢?要知道暗香身边可是有那个白慈溪在呢,绝不会有事的,应该。大概...

    “那边似乎有什么东西?”傅林美的目光原来刚才就聚集在侯存欣的位置,在查理收回目光后侯存欣满以为无事,可是他错了。恣意的释放身体存在感是会对环境产生敏感的压力的。这点在细心的傅林美看来是那么的明显。

    “噢?看来是个不得了的猎物呢?”显然查理却是在刚才才发现的,但是她的表情却显得非常稳重,甚至还不怀好意的笑着。

    与此同时这两个人像是步调一致的狼一样缓缓靠近侯存欣站的位置,这样的速度让侯存欣快要窒息,根本就...

    应该怎么办呢?我究竟要怎么做才好呢?这种时候换做侯存欣本来的话可以大吼一声跳出去。然后进入战斗状态,开打。就算1vs2没胜算但是她们两短期类也是不可能抓住自己的。这就是侯存欣所拥有的自信态度。

    然而此刻他不是侯存欣,他是夏琳,难道要靠半调子小火球击败那两个家伙?怎么可能呢?就算告诉侯存欣中国足球拿到世界杯冠军,也不可能办到的。

    突然,他想起了自己被换的身体,想到了白慈溪,进一步才想起来自己手上的符咒。只不过这符咒对高灵压的人毫无作用啊,刚才的皮蛋之所以可行就是因为他们一点灵力都没有,连杂兵都算不上,然而逐渐靠近的两人可是boss啊,能这么简单击败的话大伙早就一窝蜂攻进来了,还要出动假面?

    等一下,自己究竟是多么的笨啊,这虽然不能打败对方但是可以...

    突然巨大的爆炸声从巨坑的顶部发出,大块的石头坍塌砸向中央位置的二人组,就在这个瞬间侯存欣屏住呼吸跳了出来并迅速扑向出口,时间短的他自己都难以置信。击退咒符虽然对那两人无效,但是普通的岩石石壁遭受这样的攻击就会出现坍塌,就算威力小到无法毁灭这里,但是能造成逃亡的时机。原来自己这么的聪明,侯存欣愉快的想着并且回到了最初使用符咒的位置。

    在巨坑中的查理用双手护住傅林美,同时压制住她强迫其下蹲,这样岩石的坠落就不会伤害到她。而她本人也不是受伤的那类人,她可怕的力量在瞬间爆发,让空气都凝结成冰块,巨大的撞击(冰块vs土块)发出声响和震动,偏转的土块最终没有让任何人,任何雕塑部分受损,这就是查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