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一百零三话圣妃战场

第一百零三话圣妃战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圣妃学园不是一个怎么样的名校,但至少它是闻名遐迩的贵族学院,毕竟和启英等学园并称市内四大名院这也是不可被忽视的殊荣。

    身为这里的一名学生,范雅心从入住开始就从不感觉这里所能带给她的是恩赐,而不是灾难。这让她几乎与周围大都数女生合不来,或者说她本人也并不在乎这样的伙伴关系,即使体育课没有人愿意和自己分成一组又会如何?

    她来到这座学园最初是有别的目的的,而不只是单纯的加入到fff团的残余势力之中。包括她的室友凝夜紫在内,她们原本就没有想过要加入这个组织。

    作为异界的一名人类部队特工,操纵元素原本是范雅心的能力,当然现在也是。但是怀揣着这样的能力的范雅心最初是受到雇主gast的命令前来保护圣妃的学生会会长林晓菲的,中途由于各种各样的意外范雅心才将同学上官雯媚变成契约者并邀其入伙的。这里面的故事说起来要一整天大概才会表达清楚。

    从那以后,范雅心一直作为圣妃的中心人物和白慈溪合作,相当于是在白慈溪不在的当口帮助他管理fff残余势力的人。所有人的纽带都是由白慈溪进行维系,并且最终将所有的战力投入战场。

    即使是此刻范雅心也不敢懈怠,自从上次绿龙山庄分别后,圣妃的势力继续团结在一起,因为他们谁也说不清楚,何时会出现的危机会袭向他们。有的时候范雅心还要抽空去秘密观察林晓菲,因为gast的一句话,范雅心就要拼了命的去做到。

    就在今天,这个周六放假中的范雅心起了个大早还是来回在林晓菲的宿舍楼那边转悠,每星期都要回家的大小姐林晓菲就在这个星期选择留在学园之内。这或许是让范雅心轻松的方式,又或许只是大小姐不知情时作出的顺便之举。

    如果换做平时,凝夜紫一定会逮着机会疯狂的嘲弄自己,但是现在凝夜紫也加入到了白慈溪最后吩咐的巡逻任务中。这个学院的所有战力都增加了在学园死角出现的概率,包括季先平老师,范雅心,凝夜紫和刚归队的上官雯媚在内的所有人都像是四散的分子一样游离与学院内部和外围。因为他们知道这个城市并不安宁,真正的危险正在逼近。

    这边范雅心准备再看一眼,那幢宿舍楼的楼顶那间房间。这所学校的宿舍和别的不一样,所谓宿舍就是四层楼的洋景别墅楼。屋顶是人字的那种。每个单间是由两个学生组成的大房间,里面都配备盥洗室和厕所,当然学园区以外的地方还有大浴场。在这种女子贵族院校中。唯一不缺的大概就是厕所吧。

    没有任何问题的范雅心已经转身离开,她决定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上午的巡视,即使在这样紧张的假日里,自己也要和身边的同伴装作普通女孩子一样轻松的度过。

    天空此刻显得不那么晴朗,像是被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灰布。细密的云层强硬地拒绝了来自太空中的日光,让人感到了冷淡和残酷。当然最先出现的就是一种被称为残酷的隐藏情感。这幅天气的突然变化并没有引起范雅心完全的好奇,因为衣物的晾晒从来就是凝夜紫管理的事情,所以她没有想法也很正常,但假如她知道这阵乌云背后的真相就绝不会开开心心的返回宿舍了。

    午饭过后天空不如先前来的明朗,就像是那层让人窒息的乌云向下迫降一般。稍远的地方甚至刮起了一阵阵大风。像是恶鬼般的台风从沿海抢滩而来。这样的高速的气流飞快的运动着,毫无顾忌的扑向挡住路途上的每一件物体,即使被坚固于己的物体撞的四散分开。它快速的运动还是让这里四周的景物被恶狠狠的加以打击。

    这般力量在迸发了数小时之后开始被户内的人认识到,那是怎样的严峻和可怕。躲在宿舍中的女孩们很快便有所发现,此刻的情况简直和去年十一月份那一次一样,这是学园的上级生此刻会念叨的,他们清楚的记得去年十月份天空呈现的奇异景象。却不知道这是因为天崩玉碎;他们也都记得十一月份发生的可怕风暴却不知道这可能源于端阳学生会会长海格利姆.巴比伦少将可能遭受到的悲惨遭遇。

    当然过去并不重要,更加喜欢把握现在的范雅心更加不会去看重这样的变故。在她看来这里即将发生着什么。

    而且最重要的事情发生了,上官雯媚突然闯进范雅心和凝夜紫的宿舍,她紧张的神情充满了面部。虽然很多时候这女孩都是拿不定注意,但是却从不会像现在这么慌张,恐惧仿佛能够立刻将她吞噬干净。

    “雅心!电话和各种网络业务似乎都被阻断了,我们现在能够从外界接受的似乎只有自来水和电了。”

    “那么我们应该出去看看究竟怎么了?”猛地站起身的范雅心似乎也有些头脑发热,她想要向着门外跑,但是却冷不防被凝夜紫伸出一脚绊得歪歪扭扭,拜此所赐她才清楚的看到窗外风雨交加的可怕场景,这样的景象真的会把上官雯媚吓到。

    那雨好似城墙上的飞箭,恣意的飞溅着,迅速而密集地凿击着地面和玻璃,打在树上的的雨滴顺利的压弯了枝桠混夹着风迫使其来回的摇摆,像是可怕的古代战争使者敲打战鼓一般。

    那风如同无形的雄狮,虽然没有踪影,但是它的到来毁灭掉学园小径和大路上的安宁,击碎了像是梦幻般的日常,可怕的呼号响彻起来,似乎也成为了风力雨水的一员猛力的攻击着窗户。

    那雷声也适当的夹杂了进来,在这狂风暴雨之时,突然的出现震动天极,在那之前它披着的白色披风就已经闪亮了整个天空,让女孩子们害怕不已。

    “原来这么的严峻,早上明明...”看向窗外的范雅心很是无语,如果不是凝夜紫有意无意的绊住她。说不定像个傻瓜一样抢先奔出的她会被雷打雨淋直到坏掉。

    “我们不能把所有这样的征兆都当作是敌人的进攻,自乱阵脚只会让我们更快的败下阵来,真是难以置信白慈溪居然把你留作我们圣妃战场的主心骨。”一边静静坐着喝茶的凝夜紫和范雅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然她的语气带着浓重的讽刺,但是范雅心知道身边的这个朋友绝没有半点故意吵架的意思。

    “那我先给小媚你倒杯茶吧,我们宿舍没有更多的咖啡了,只有委屈一下了。如果我们强硬地问舍管要的话,阿姨说不定真会像我一样跑出去。”

    “不用那么客气的。”这么说的上官雯媚轻盈地坐在窗户边的一把椅子上,和凝夜紫正对。而当她一坐下来对面的某人却不那么淡定了。

    并不是因为上官雯媚不是这栋宿舍楼的人,也不是因为上官雯媚想要做些什么让凝夜紫困扰的地方。只不过是因为比起凝夜紫。上官雯媚更加有大小姐的风度,而且似乎真心把凝夜紫当作妹妹而倍加唠叨,喜好孤僻自由的凝夜紫就像是夜空中迅捷的黑猫。独自而又干练这也是她的魅力,所以单独面对雯媚的话对她来说不舒服极了。

    “让你久等了。”热茶上来后,三个人围坐在一张桌子上让独自看书的凝夜紫稍微好受了些,毕竟这就意味着她不需要面对上官雯媚可能出现的问询...

    这时又一声闷雷震动了天地,冬日来临。这样的雷阵雨打在身上一定很不是滋味。想要那么说的上官雯媚刚挂上招牌笑容就听见了某些奇怪的响动,比起听觉,来自契约者的直觉让她立刻发现了异样的灵压出现在高空上方。

    杯盏倾倒,热茶冒着热气被一股脑滑向桌下,上官雯媚呆滞地呼叫起来:“他们来了!”

    黑色的乌云此刻似乎被遥远的光芒撕开了一些,然而在凝夜紫异乎常人的洞察看来。那乌云的位置正战力着他们大家的敌人。那是一群夹杂着恶魔和人类组成的团体,那个被称为fff小分队的团队出现了,其组成人员一半是夜牙的恶魔军团。一半是fff团曾经的跟随查理的人力们。

    然而一种直觉告诉凝夜紫,这天空中的人马并不是全部,他们虽然已经占据人数的优势,但是说不定更有其他的人马像现在这样攻向了启英高中。如果这样的想法是正确的,那是不是应该在那之前把消息捎出去呢?但是偏偏就是这种时候能做到的所有联系方式完全被扼杀了。原来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被对方算好的。

    这时天空的乌云传来的亮光似乎在变得越来越亮,似乎那阵光芒正在...接近。说时迟那时快。推开窗户飞身跃出的范雅心借助屋外矮树的缓冲翻滚而出,落地之后她惊讶的发现那亮光原来是从云端发射而来的巨大光球,带着炙热的火焰和耀眼的光芒投射而来。

    那个东西在击中地面之前似乎就已经开始毁坏周遭的林木和墙体上的漆层,但是地面上的范雅心只是伸出一只胳膊,那胳膊前方的光球就好似静止一般,这神奇的魔术可没有人看到,因为几乎所有无关人士都被不远处的季先平老师念下的回避结界弹开了。

    轻声细语的范雅心嘀咕着只有她本人才听的懂的辞令,就好像那只属于她一样。然而白色的光球此刻突然发生了可怕的逆转,高速的变化让白色变为暗色发出黑光往天空直飞而去。这样的突然似乎让天空的对手毫无举措,暗色巨球接触云层似乎燃烧起云雾,同时发出爆炸,这酷似雷声的存在难道是刚才大伙一直听到的雷声的本质?

    迎着风雨的范雅心脸部发生了一些变化,好像是化妆的底粉被雨水冲刷了一样。身边不知何时站着假面化后的凝夜紫,这个女孩轻抚高高地马尾像是极其不满一样絮叨着。

    与此同时天空中坠落无数的光球,像是刚才球体的缩小版本,但是地面上的两人却无法嘲笑这份弱小的力量,甚至即使是灵体化的凝夜紫也可能无法完全闪过...

    光球逐渐接近,没等二人做出反应,半空中的雨水发生了奇怪的变化,它们违背牛顿理论自由的在空中飞舞起来,像是魔法操纵的利刃不断冲击光球,球体完全被熄灭了,无数的光球逃不过无数的水流,于是危机就这么解除了。

    “赶上了...”白慈溪挥了挥手臂,挂着招牌微笑向两名少女打招呼,身边的约恩带着警惕的目光,像是要发现主人未经察觉的一切。

    “白慈溪?你不是去帮助植野暗香了么?”带着疑惑和不解看向对方,范雅心毫无忌惮的说出了心中的疑虑。

    “不必在意,也不必忧心,我并不是因为不信任你的能耐才来到这边的战场,只不过我认为现在的植野暗香足够应付她那边的敌人了,所以...”的确这几日来白慈溪和植野暗香走的很近,虽然那可能因为是侯存欣的身体的缘故,但是白慈溪的确交给暗香很多的道理和小技巧,这样的技巧也许旁人看来微不足道,可是暗香却受益匪浅。

    就在他们说话的当口,天空中那团乌云突然分出将近一半的人马冲向旁边教学楼的屋顶,那里是什么地方呢?

    原来,作为此次圣妃战场的结界布置负责人的季先平此刻就在那里,也正是因为他的存在才保证了恶魔和人力们不会立刻攻入这里,也无法用攻击大范围破坏这里以及避开普通学生的视线。

    然而,此刻他们却想要向着那边进攻,这是决不允许的。带着这样的判断,准备向着那边飞奔的凝夜紫突然被拦住了。

    “白慈溪,我们要去帮季老师。”

    “不需要,小季那边有人帮忙了,你们从没见过的fff残余势力成员的,当然也是我们最后没介绍的力量。”挂着微笑的白慈溪看着那边,然后喊着“小季,打开结界的一角,请君入瓮!”这喊声在风雨中差点不能被范雅心听见,但是结界真的打开了一条小缝,乌云趁势攻了进来,落在不远处的开阔地上和这边的白慈溪等人正面相对。

    另外在天台发生了激烈的战斗,当然主要不是季先平。出现在他身边的两个人保护着这个结界施法者。那两个人分别是林清和海洛克.巴比伦,他们前一个人生的清秀而文雅,使用分身击溃靠近的敌人;后者棕色卷发飘扬,自信的脸上带有狂妄之气,他是那个失踪的海格利姆.巴比伦少将的弟弟。同时这样也就是圣妃战场全部的战力。

    这场战争究竟会以何种形式结束没有人知道,但是像这样浩浩荡荡的进攻首先发起于圣妃,终于还是让战争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