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一百零八话保卫战

第一百零八话保卫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梅林的到来当然不光是顺带弄个徒弟这么简单,在扎克前往现世后,奥术之核又展开了一次磋商,而这次是关于别个事情的。因为一场意外的发生,导致了异界和现世之间产生了不平衡的变动。这个意外梅林法师没有说,他只是告诉扎克希望借助学生会的力量对这次不平衡的远古势力进行肃清,毕竟就情报来看,学生会会长植野暗香已经和这股势力的一员交手并成功驱散了她。

    当然,法师只是说了这些并希望扎克在完事后可以回去一趟于是就离开了。他没有管新收的徒弟的事情,而是不留后话的消失了。

    另一方面,kisser终于回来了,而且是赶在大战开始之前。刚开始把两个女孩待会家里的房间时,由于光线的关系连kisser假面化都受不了,更别提受到折磨的两个人了。过了好一会才意识到这个问题的kisser用一条黑色缎带包住她们的眼睛,防止夕阳那强烈的存在刺伤她们柔嫩的双眼。

    然后就是稍微检查一下,是不是她们身上还有伤口或者是没有解开的束缚之类的。在这个过程中也就是她们三个人相互认识的时间,kisser通过问询知道这两个人都是空军的上校,虽然曾经是查理的部下。紫色卷发累的虚脱的女孩叫做莉莉娅,虽然虚脱但是大都数问题都是她在作答,显得相当主动;另一个不怎么说话的女孩有着长长的头发,她叫黑格尔。

    “总之是要谢谢你。”莉莉娅一再重复这个话题,就连她也知道被禁锢在那里的那些日子简直度日如年,她有时候在考虑如果没有黑格尔在的话是不是就这么死在那里的好。

    “嗯嗯,你要真想谢谢我们,就在这里休息到战斗结束吧。然后等大家...”kisser这时已经准备为客人放洗澡水了,毕竟这么长时间在地下...

    “结束??这怎么可能?”但是莉莉娅大叫起来,而且无视一边黑格尔的劝解。“我们两个为什么忍受到了现在,不就是为了亲手击败查理么?”

    “伤脑筋诶,不过呢?刚才听说市中心在下暴雨,我们一直在地上,现在看来这边的是晴天。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么?”kisser放完水出来看着她们两个的方向,虽然对方没法看自己这边。“意味着你们已经被撇除在战斗之外了,不过还有个机会。那就是现在养精蓄锐,然后等待敌人对我们的大本营发动突袭。快来这边洗个热水澡吧。虽然你们没有明显的伤口,但是应该很累吧。”

    结果这两个人真的相信这番话了,要说她俩击败查理的心情有多么的纯呢。现在就看出来了。这边忙碌收拾房间的kisser在不久之后看到她们两人走了出来,但是很意外对方没有接受自己准备的干净衣物。

    “我说你们啊,还穿那个脏兮兮的制服的话洗澡有什么意义呢?”此刻莉莉娅和黑格尔似乎已经习惯了周遭的亮度。她们坚持穿着虽然破旧但依旧鲜艳的空军制服。

    “我们不是来这里度假的,休息一下准备一些干粮就可以出发了。”

    “不行,我好不容易救你们出来。结果你还要往那边送?相信我,你不去找她们,查理一定会杀到这里的”。莉莉娅插着腰露出这是谁告诉你的的表情,满脸的狐疑让这女孩看起来很是年长。

    “是白慈溪说的啦,相信我啦。或者是相信我们的领导作出的觉悟不就好了么?你们不是纪律严明的假面么?现在就能看出你们到底是深明大义还是只顾私怨了。总之我们在同一条船上的。”

    看来又一次,两人被说服了。因为她们心里想着唯一的一件事情,所以大脑空白一样不去权衡其他人的话了。现在的她们可以轻易相信kisser就表示如果坏人出现也会让她们跟着走的。

    然而,她们并没有休息多久。当天空渐渐黑去的时候,在这幢公寓的楼顶出现了一阵响动,像是雷声一样的。这样的响动带着剧烈的灵力反应震动着天地和建筑物,同时也惊醒了睡梦中的二人。

    “现在就是用到你们的时候。”突然闯进房间的kisser看着坐在床上的二人,得到的回应是对方郑重的点点头。

    空气中除了弥漫着乌云带来的质感之外。另一股力量从屋内蹿到了天台,在这高高的建筑上。三个假面少女距离天空是如此的近。

    更短的时间敌人出现了,那是另外的两个假面少女,一个是白头发,一个是水蓝色头发。那究竟是什么敌人呢?还有那两人飞离乌云之后,乌云里还有东西的样子。

    “两位,这迎面而来的可否一战?”抱着试试的心态,kisser打算问询这边的意见,但是莉莉娅却很是爽快的样子。

    “哼~手下败将,那个时候如果不是查理来了,她们就归西了。”果然空中的两个假面少女没有过多的动作和台词,径直奔向了对应的敌手,原来她们的战斗正是互为对手,两边人相战甚憨。

    天空中突然发射一道光线径直冲向这里,像是预谋好的闪电一样。这种时候kisser挺身而出,挥出巨剑硬是接下那道像是闪电一样的光芒,说时迟那时快,剑锋一转,光芒反射向天空,弹开了碍事而无关的云层。

    紧随其后的kisser迅速发现站在云层里的两个恶魔,他俩肥硕的体形更像是中国古代的门神大将,但是触角还是让他们变得很另类。附带一提,这是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双子恶魔。就是这样的双子他们两掌相撞才搓出闪电劈向地面的。

    双脚一蹬,飞速而来的kisser挥起巨剑似要将他们劈开,但是剑锋撞在半空中的某样东西上面被弹开了。也许是察觉到kisser的攻击的威胁,双子恶魔又一次搓掌并且瞄准kisser的位置就是一发,由于速度实在太急就只有格挡下来,而不是转方向躲过这个。

    就这样天上的两个恶魔和假面少女纠缠了很久,因为kisser找不到机会攻破屏障,与此同时恶魔这边也伤不到kisser。这样的僵持持续了很久,最终却被林爱丽打破了。

    话说被从中心战场遣返的林爱丽,回到家就看见这样的天空,寻着攻击的痕迹找到了kisser。经过莉莉娅和黑格尔身边时因为都不认识所以插不上手,而且似乎也不用插手。到了这边看到犯愁的kisser,爱丽就帮了大忙了。

    因为敌人数目的增加,双子有了一丝的紊乱,他们不知道这两个假面在天空中飞行哪个会先来,哪个会走哪个方向。于是出现了很多攻击的误差。kisser和爱丽两个你一刀我一剑的劈向透明的防护罩,无论是怎么样的金钟罩都经不起这样折腾,而且kisser的力道偏大,这让双子吃不消。

    刚开始只是哐哐哐的响个不停,后来突然有那么一瞬间防护罩似乎露出了些许的空气,以此作为突破口她们就可以一鼓作气撬开两个恶魔的脑袋了。当然恶魔的封印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享有众多秘法保护的一层罩子其实是不会一次就被劈开的,刚刚裂开的小缝此刻正在逐渐的变得愈合。

    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因此林爱丽大吼一声加速冲上去硬生生地插进一只匕首,然而缝真的越来越小,现在的爱丽已经根本无法将剑刃靠近恶魔的额头了,而且是只差一寸的长度。匕首被弹开后爱丽立刻飞离原处远远地和kisser汇合。

    “正是可惜到爆啊,假面小姐们。我们兄弟两的技艺水平可是受到公认的啊,哈哈哈。就连这罩子也是我们兄弟两个利用孪生原理共同研制出的法术,凭你们的力量是办不到的。哈哈哈。”

    “是么?”面对沾沾自喜的恶魔,爱丽也露出了微笑,而且笑的相当的阴险。“你们知道蛊迷双刃的有点是什么么?我的武器啊擅长用毒,剧烈而让人难以察觉的猛毒。你们难道没有感觉头皮发凉的么?”

    听她这么一说,双子没有搓手掌而是互相摸摸对方的脑门,他们惊异地发现的确如她所言,不止是如此,还有全身都冰凉起来的症状。然后他们两看到互相的脑门上的毛发开始**脱落就真的相信起来。

    “当心哦,我的毒呢,只要从匕首上滴下液体到一个人身上就够了。因为你们两个基佬都腻在一块的啦,很容易传染的哦。”爱丽的声音仿佛具有某种魔力,让双子不禁颤颤起来,他们害怕的望向对方,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伙伴像现在这么令人讨厌的,他们互相推搡,为了保命甚至出现离开对方的动作。

    就是现在...kisser和爱丽一前一后从裂开的壳中伸出武器,一举击中原本不能打中的大脑门,双子恶魔就这么双双毙命了。

    当爱丽解决了问题开心的时候,kisser伸手拦住了她。金发女孩望着空中然后说道:“久等了,我们现在就来和你战斗。”原来在至高的云端。傅林美已经维持假面形态观战好一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