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一百五十话 软弱

第一百五十话 软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浓雾让人不安,遮住视线却又悄悄的释放冰冷的触摸,让每个身处其中的人就像呆在噩梦之中一样。植野暗香不是第一个发现身边的伙伴不见踪影的人,半小时前随着布劳德的背叛,大家决定团结起来采用暗香的决策——向着城堡进发。

    但是,原本清晰可见的城堡似乎包裹在看不见的迷雾之中,不管是不是人为的效果,这样的障碍是暗香等人靠近后才发现的。最先察觉一切的是临海月久,自从背叛事件以来,她总是有着一种念头就是暗香是对此耿耿于怀的,虽然暗香本人没有想得太多,但是临海月久总是认为暗香需要安慰和鼓励。

    月久在接近城堡的行动中不断的帮助暗香,显得相当积极,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认为,或许是因为自己曾经遭到背叛所以才能如此设身处地却又自作多情的思考么?当然,当暗香部队到达城堡附近的时候,从脚边升腾的浓雾就像是匍匐在地色鬼的手掌,它慢慢向上抓住人们的心脉。

    这浓密的雾色让人的心脏承受着心理上的巨大压力,每个人都像处在富灵子之中一般。最先发现这个问题的是神经原本就敏感的月久,她甚至连夏琳都顾不及就走过来叫暗香小心,这也就是大家开始走散的开端。

    迷雾大到无法让暗香看到哪怕是自己新擦的皮鞋,这样的白茫茫的一片即使站在原地不动依然会头晕目眩,但是暗香克服了。她需要的只有坚持,也许就在这里的不远处,布劳德其实是在等待着自己,无论这个临时出现的仆人是忠是奸,总之在那城堡之内也一定会做个了断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即使因为相对论暗香已经搞不清实际过了多久。但是自己被分散的单独时间里随便一数数就过了300下。五分钟甚至更久,视觉毫无作用的同时暗香甚至没有听见白茫茫之中的一点脚步声,仿佛同伴是被传送到千里之外而不是徘徊在身边一样。

    突然,空气中传出别的声音,原本自己尝试了几遍的hello是无人应答的,可是这里传出的声响却能够让暗香听见,那是哭声,令人毛骨悚然的存在,这不正常的低泣断断续,好像暗香能够理解是因为害怕而断。悲伤而续一般。

    与此同时,黑色的空间中同样伸手不见五指,在这里唯一能够辨析的光源就是一只石头宝座和他面前的一大颗火焰。

    这宝座上坐着某个人影。他曾在假面陆军基地操纵部下谋杀了少将,也曾派出各种暗杀部队去盯梢全世界的重要人士,奥术之核的法师和哪怕是新部队中的各个成员也好,这一切的动力也许是为了从未谋面的魔王,也或许只是为了梅杜本人的一句承诺。不过该隐不是傻子。即使背叛神道,杀害同胞,他也绝不会甘心相信恶魔,亦或是信奉恶魔的魔女。

    在他宝座之前的火焰就在脸部同高的位置,火焰巨大的炎芯充当了一张不错的侦视眼接收器的功效,他利用这散着绿光的东西观察着城堡之外的一切。包括陷入魔女三人布下的防护结界的敌人。

    莫高斯是个有心计的女人,而伊莱恩的眼光却总是落在令人差异的地方,摩根虽然性急可是却拥有毁灭性的力量。这三个让该隐都有些棘手的人有着什么样的理由不断的帮助自己呢。该隐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仗着最后的一张报名牌笃定魔女不会威胁自己。

    这个结界是魔女们的良心之作,比起别的成品这个结界可是号称“阻断一切人类讯号的有利神器”的。只要是人类身处其中体感和状态就会受到干扰,像是然乱机械工作的电子脉冲一样。结界对人心的误导是最主要的。只要这里面的人没有得到人类以外的协助他们就会一只像个残疾一样盲目的游走,即使同伴近在咫尺他们也会因为判断失误而背向行进。

    但是。事情发生了奇怪的转机,这件事情的最主要诱因大概是三个魔女的结界是在没有进行勘测敌人成员的基础上布下的疏漏。画面中,最让该隐注意的红发少女——留着和自己的奴隶一样的发色,真想要将她也变成奴隶——就像是一下子恢复了判断,似乎根据不明的缘由向着另一个女孩走去,那是个坐着哭泣的小女孩。

    就在她们快要相遇的当口,不由分说的该隐摁下了某个暗处的开关,新的装置启动了...

    这边的浓雾像是因为哭声的缘故而不断的减弱了,随着声音越来越大,植野暗香越发赌定自己的判断了,哭泣的人是受不了现状分散的上官雯媚。

    她的哭喊声音似乎在暗香靠近之后越来越大,不再像是断断续续,难道上官雯媚本人也能听见自己的动静?暗香的步伐加快了,当她向前走过五步的时候,她惊讶的发现原来自己和别人的距离这么近,因为淡淡的雾气中已经能看见泉音出现在上官雯媚身旁淡定的照顾她了。

    正在暗香暗自庆幸松了口气的时候,一团火光出现在仍然雾蒙蒙的泉音的头上方,这个面无表情的少女似乎完全没有发现出现的危机。暗香的假面在不知觉中生成然后一个箭步挥出凤雏刺向小火焰的方向。

    “你也来了...呜呜”雯媚看到出现的暗香,却仍然不知道刚才的一幕,在暗香的剑尖上一只燃烧着的蝙蝠痛苦的挥洒着血液拍打挣扎着。虽然只是一个小把戏,但是敌人已经在监视所有人了,怕是这样的攻击绝不会是一把。

    果然,在暗香和泉音警戒四周的瞬间,从她们的后方又出现了三个这样的火焰,如果推测不错,一定又是蝙蝠。火焰蝙蝠的飞行速度快的惊人,一瞬间靠本能反应的暗香才勉强用腾出的火球击溃一个,横过的剑锋正好斩杀撞上来的第二个。

    可是还有一个凶恶的食肉动物向着雯媚扑了过去,由于没有植野暗香的反应能力和水准。泉音只有假面化后抱住雯媚的脸,眼睁睁看着漏下的一只飞向自己这边。

    一把刀横空出现,像是撕破雾气,撩开这层遮蔽一般。临海月久和她的刀就像是一阵风呼啸而过吹散了前来空气,流动的风拍打的让火蝙蝠摇曳不止。忽然,月久急速挥动的斩击就华丽的显身,将漏过的唯一危险斩断。

    当暗香能够看清是月久的时候,对方反而立刻跑了过来,抢先的问自己有没有事。不过暗香不是那种会因为这个就撒娇的人:“我这边没问题,去看看那边的两个。”不过。看来她俩也是没事的。

    站起身的四个人,直了直脊背,她们似乎又被分散了。这回是仅有四个人一组而不知道其他的生死。暗香想着一个最基础的问题,如果说雯媚的声音和她本人可以让这个该死的雾气无效的话,如果放大她的哭喊是不是大家都会回到这边。但是,敌人在偷看,或者说在监视入侵者。如果大家不想要遭到敌人刚才进一步的行动的话...

    “上官雯媚,你太软弱了!如果你的表现再差下去,不管凝夜紫是不是我的儿时玩伴,你都要被舍弃的。”突然大声说出这句话的暗香露出一副怜悯却又鄙夷的残忍表情,连月久也吓了一跳,更别说没有反应过来的雯媚本人了。

    虽然植野暗香这个人有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很奇特。觉得她很有想法,但是现在这个暗香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这个变化与其让人反感。对于细致入微的月久来说则是开始生疑。不过这话的威力仍然把泉音和雯媚吓呆了。

    泉音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于是看不出是气愤还是担忧的脸上摆着漠然的表情说话了:“现在不是应该不管这个的么?你应该不是这样的啊...”

    “那么我是怎样的?哼哼,我没有闲心思琢磨玩笑,实话告诉你,这是我的队伍。如果你们不能起到作用就给我速速凉快去,我不是慈善家。不会像红十字一样嘘寒问暖的对这个弱者说【有没有受伤啊】这样的蠢话,想活下去就给我争口气,你也不比那废物好不到哪去,刚才是不是吓得软了手脚呢?”

    面对植野暗香出人意料的挑衅,泉音毫无表情的脸上堆积着另一种情绪,那是一种气愤的压迫:“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今天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对于指着自己面门大骂的泉音,暗香只是阴险的笑着,她看见月久站在和自己对面的地方,终于说话了:“泉音,你们终于知道我们在怎样的首领手下工作的么?我早就受够了,这种自私自利的性格终于暴露了呢,现在就拿你那长着红毛的脑袋血祭下我的刀吧。”

    几乎不给泉音惊讶的机会,月久挥起刀就照着暗香的脸砍了过去。但是凭空被暗香的火焰之剑架住了的月久则开始和暗香之间发生争吵。

    “你们别这样...别为了我而做这样的事...别”但是雯媚的声音就像是雷响下的蚊鸣,连惊呆了的泉音都听不到。

    随着暗香和月久之间的狠斗越来越激烈,火焰与风暴的交战很快让四周变得更加可怕,她们两个人的眼中一下子只有狂暴的杀机,甚至在遥远地方的人都能感觉到灵压的冲撞。

    就这样被灵压的撞击感染,上官雯媚再也忍受不住,她哭了,她很痛恨自己的无力,很悲伤于身边的朋友因为自己而刀剑相向,在一想到万一暗香或是月久的死斗出现了牺牲者,脆弱的女孩更加难以抑制,她的哭声如此的凄凉,像是三峡两岸源源不绝的猿啼般。

    坐在王座上的该隐很开心,同伴之间的绝杀,背叛戏码对他来说百看不厌,他能够清晰的感到植野暗香和月久的杀气,这杀气和情绪的爆炸简直就是滋补。该隐不顾魔女曾经的告诫硬是要把侦视眼弄得更近,他想要更多的看到情同姐妹的杀戮,就像他和弟弟一样。

    但是他完全忽略了一件事,雯媚的哭声不仅仅是渲染,而是一个可怕的招数,这个意义不明的女孩将哭声无碍的传给四面八方的同伴,随着所有人的聚集而该隐浑然不知。他只是一味的看着植野暗香是如何用高灵压揉捻反叛者临海月久的,而月久总是抓住小窍门实实在在的攻击暗香。

    就在她们的火焰风暴进化到极点的时候,雾散了,巨大的灵压挤破了结界装置的反应限度,结界破了,就在这个瞬间该隐似乎看到了死斗中的少女相视一笑,同时两人将目光看向了自己,没错,盯着该隐的监视装置看了一眼然后该隐面前的绿火被红火覆盖烧成了灰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