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二百六十五话 接棒

第二百六十五话 接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浮水就是个变态,爱丽得出这个结论之后也没来得及多想,kisses已经被扔了过来。爱丽急忙接住kisses的身体,然后迅速向一侧飞奔躲过了飞射而来的雨滴,像是银针。

    她们二人的战斗从一开始就不占有优势,浮水开始作战后就变得力大无穷,他只要需要就可以投掷附近的物件做出毫无顾忌的攻势,附近没有路人这点也大大帮助了他。

    可是如果仅仅只是如此,那么这个性格直白粗暴的男子并不是个变态,他的攻击变得阴暗而无法防备,尤其对待异性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很多时候的突袭都只是对爱丽或者是kisses的衣服感兴趣。恣意玩弄敌人并且想要施展自己的暴行,这种行为立刻把他定格为变态。

    爱丽抚弄平上半身的衣服,服装的残片还是成片的遮掩着重要部位,战斗已经不再像是搏命,更像是被猥亵。虽然假面的力量可以修复伤口,包括衣服,不至于让战斗很快变成胶着,然而攻击越往后越是猛烈,强大的攻击渐渐地超过了复原的速度。

    “可恶...”kisses已经回复精神,她低低地说了一句,就跟着爱丽往回窜。

    “你们继续逃啊,或者是来击杀我吧。”体型看起来变得非常的庞大,浮水渐渐臃肿的身体像是充满了水源,他的防御坚硬无比,爱丽的毒液匕首完全不能渗透进入;他的力量可怕,一拳之下就把kisses的绝对防御盾敲得粉碎,就像刚才一样可能被扔飞向别处。

    现在她们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面对这种敌人就必须要让大家一起来做掉。可是现在又能找谁呢?爱丽的脑袋里反转了一遍。果然没有人可以帮助的。往前逃窜到敌人的大本营只会添加月久她们的负担,而往后退的话,又会把战斗波及到夏琳,本来就是为了在会长不在的当口做出这个功绩,现在却也说不出口要让暗香特别帮助。

    想到这里,林爱丽忽然停住了脚步。她看起来有些犹豫,可是这样就害惨了紧随其后的kisses。她被撞停住后立刻被身后的浮水一巴掌拍中,可怜的小个子女孩又被拍飞向远处,然后接下来浮水就直接面对林爱丽了。

    “抓住你了!!!”浮水开心的声音一点都听不出他的意图,黑影越压越重,看来浮水这个人已经被压抑的太久了。现在有机会就全面释放力量。林爱丽意识到一切的时候已经太迟了,逃避或是挥手攻击都没有用处了。她的力量已经决定下来了,这次的对决不会有胜算。这个思维在大脑里盘旋了一刻,爱丽身体的力量居然上涨了一点,这一点不是平常的灵力,而是带有苦涩的绝望。

    假面的力量就是来自于黑暗,取缔了黑暗。因此让假面看起来是纯净的,让这些特殊的人类变得最优秀接受神力,现在她们的思维发生异变。这称之为堕落的开端,正是这开端带给了他们更多的力量。

    情况继续发展下去的话,林爱丽一定会憋出强大的力量毁灭眼前的一切。可是这是有人出现了,另一个男子的身影出现了,他裹着斗篷的姿势很像gast,然而无论从哪个方向考量都不是gast本人。

    陆西园已经有多久没有接到gast的亲自传讯了呢?很久了总之,陆西园日思夜想崇拜着的的大哥大就在今天找上了自己,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魔法幻影,但是陆西园还是很激动的。这天里,陆西园终于打发走了利欧亚,这位黑法师部族剩余的少女最终和他达成协议同意不再胡搅蛮缠,只是乖乖的待命。

    然后,虽然陆西园知道利欧亚就在附近某处盯着自己,可是他为了等到gast出现,也不想要去明白的反对gast的线人。也许那天就因为这个事情,gast居然特别留下映像在厕所里找到那个幻想。gast仍然穿着披风,不分时间和时节,这个家伙一出现立刻开始吩咐起来。

    他说:“陆西园,我们有新的任务要做了,你认识这个人么?”那映像里出现了一个面相和善的男生,男生的幻影虽然只有一瞬间,可是陆西园却认得。

    “那个是话剧社的那个吧?”陆西园试着思考了一下说道“好像是洛晴,我给他送过东西的呀。”

    “没错,送的就是我们这边发出的战贴,他是黑暗组织堕落者中的间谍,你的任务就是成为暗影中的利剑,你也是我们这边的一张暗牌,你懂么?”gast还是那种一如既往的自鸣得意的声音。

    “嗯,希望我在那个间谍造反的时候发动攻击,保护大家?”

    “对,但也不对。你记住,你不是这次行动的主角,而且最好是你必须在间谍反水之后立刻协助陈静的队伍。我跟你说过的学生会的事,你还记得么?”gast的问话又让陆西园回忆起来,过去的某个梦境中,gast总是会灌输新的知识和常理,现在他大体知道来自于学生会的所有成员的协助,她们中的全部都是战友这点是不会改变的。

    时间过的真快,在之后的时间里,陆西园时时刻刻都在注意,终于他发现了那个间谍的异样,那之后他才发现整个学校都被控制住了,被一种莫名的荒诞控制,大家都互相伤害,互相不爱惜自己的生命,这不是陆西园需要的。

    他刚想要去击杀那个间谍,可是又想起了gast的话,做了一个简单的吸气动作,现在他已经具备从空气中探寻类似灵压的能力了,相信很快就能找到陈静的去向,这几天来他也一直留意学生会,gast虽然没有告诉他完整的异界的故事,没有假面将军们的到来,可是那不碍事。

    陆西园凭借自己敏锐的嗅觉和对于别人最起码的感觉,他这一路走来居然找到了破坏严重的位置,那里竟然有林爱丽的身影,这个女孩显然也是gast提到的假面战士,而仅仅尾行的东西是个什么?

    什么也没有想,陆西园裹动身边的空气,那空气具象化成为黑色的斗篷,看起来像是gast,可是显然只能在第一映像吓到对手。他迅速降落正好赶上敌人拍飞kisses娇小的身体,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林爱丽会遭受危险,陆西园浑身充满了能量,这正面的能量和林爱丽充满绝望的那种完全不相对称。

    他出现在爱丽的面前,挥出镰刀,这锋利而又强大的附魔神器就这样划破浮水厚实的肚皮,那皮质早就已经把上面仅有的衣服被撑开毁灭了,被陆西园的巨镰一划,浮水更加站不住,不得不后退缓冲起来。

    “利欧亚,既然跟过来就麻烦你照顾飞掉的女孩子。”果然线人法师的追随更加紧密,她一把就接住kisses,然后带到一边开始做检查。而陆西园则正面开始接棒和浮水对战。

    陈静已经感觉不到希望了,最后有那么一刻可能会躲过全部的冰花,但是冰暗的能力实在是太恶心了,她不幸身上早就中了一发,而且接二连三毫不停歇的被打击着。看着缓缓走来的冰暗,陈静挪动腿脚后退,但是脚脖子上的冰花已经开始慢慢长大了,它的长大速度比墙边要慢,可是生长却带来了巨大的疼痛,每次的生长都需要吸收养分。

    “你已经没有指望了。”冰暗看着眼神弥散的陈静,他心里清楚所谓的毒能够到达什么程度让对方完全失去抵抗,因此他只要等待。

    忽然,黑色的利刃划过长空,从半空直接插了过来,冰暗躲避的及时,随后就发现必须后悔了。因为在空中的传诵门中紧随其后出现了一位假面的身影。那个假面男子落地后拔出自己的剑说道:“假面的少将云慈,不知道能不能做你的对手。”

    在他身后,陈芙蓉也出现了,看到自己的侄女已经半跪在地上,她立刻冲了过去施展自己惊人的医疗法术,光芒缓缓地柔和地闪现在背后,云慈挥舞长剑开始了新的战局。

    在不算远的地方,端上似乎不能再任意地击溃傅林美的信心,更加不可能依靠击打夏琳,来挑逗傅林美,因为假面已经派出了战力。兰佩尔吉中将虽然不喜欢遇到这种情况,可是他更加不能容忍这种残酷的虐待,对他来说击杀傅林美比玩弄要仁慈的多。

    兰佩尔吉出现后立刻吩咐道:“皮埃尔小姐,麻烦你照顾下伤员,医疗人员应该就要到达了。”结果他身边的少将皮埃尔.卢修斯女士立刻动身办事,夏琳被安静地放置在远处,卢修斯麻利的手速让傅林美连帮助的空间都没有。

    “傅林美小姐,中将希望你借助休息的时间,高高地看看战斗中的变化,而不是费心帮助根本不需要的我。”卢修斯近乎绝情的口气回绝了所有的帮助。

    在学校,此刻的混乱已经被漫天的结界控制,在这个半球体区域里,洛祟引以为傲的能力不能展开干涉,受到干涉的人会不自觉的昏迷,这都是约恩的功劳。现在表面看来是四个人对战洛祟,可是不到十分钟后又加入了两个人影,他们是吉利亚和莫文。就连约恩也感受到莫名的亚历山大,他一边吩咐身旁的伙伴协助,一边则祈祷自己的主人能够尽快出现,因为临走来到这里救援之前,主人正在接受白琦大人新一轮的试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