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二百七十七话 脱出金锁

第二百七十七话 脱出金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的流速比陆西园更快,从天而降的势头就像是农村泼妇的泼洒,带给人醍醐灌顶的感受。这拔凉的水浇灌下来,连暗香也一并浑身颤抖,仿佛置身天堂。陆西园被这突然的一下弄的心情紊乱,但是出于对事物的执着,绝对不会放开按在暗香脸上的手掌。

    不过,这由不得他,那泼水似乎是寒冬腊月泼洒出来的,温度低的让陆西园全身冻僵起来,即使是手指想要动弹一秒,也是不可能的。这时,在陆西园身后三米远,这起泼水事件的始作俑者白慈溪出现了,他喘了喘气,显然人力追击敌人还是非常累人的。

    他站好位置后说:“这就是你为什么狂暴的原因吧,陆西园。快说,是谁给你的任务目标,是谁让你对准暗香的。从你现身的那刻,我就已经注意你本人了,你每时每刻都在注意暗香,这一点就很能说明问题,快说!谁给下达的命令?是gast么?还是我们所不知道的人?”

    “我的部长大人啊,您的话太多了,而且我一个也不会回答。”陆西园说出最后一个词后身体剧烈的抖动了一下,他这才发现自己就连动弹小拇指都是极其困难的过程,不能任意行动看来就是白慈溪最初的目的。“的确,可能暂时我动不了,但是你完全不敢靠近我,因为植野暗香在我手里,冲着脑袋来一发爆炸,想想看就算是假面也会死成渣吧?”

    “你依然这么确定?以后说话前记得把视线稍微转一下,你再看看你手里的是什么?”陆西园听了白慈溪的话,轻轻瞥了一眼刚才一直握在手中的胜算,可是视线里的一幕让自己惊呆了。

    原本植野暗香的身体由于巨大爆炸和灵力抽空式的回复已经虚弱地快要瘫倒,陆西园一手揪住暗香小小的脸部,愣是将她拉着半蹲着,如果不是手指失去了知觉。那么一定不会察觉不到。手中富有触感的脸和假面已经变成了一卷手臂体积的木头。

    “究竟什么时候?”陆西园猛地把脸转向白慈溪,想要看看那个实行诡诈的混蛋在干什么。又一次令他惊讶的是,白慈溪并不是站在远处,一转脸白慈溪就杵在陆西园的面前,他们两个的脸部就差几公分。

    这突然的惊吓立刻让陆西园下意识向后退身,但是由于冰冻般的酥麻感还是让陆西园死死地站住并疼的大叫起来。白慈溪把手搭在陆西园僵硬的肩上:“小伙子,这就是人力和假面的区别。所有的疼痛和伤害和损坏都是不可逆的。你只是比普通人多了会使用灵子罢了,你懂么?想要和我战斗,就要先学会对抗疼痛的勇气,水是最温柔的物体。但是它变化多端,如果你不尝试留意,它依然会温柔的要了你的命。别再做什么抵抗了,快点。”

    白慈溪的想法非常明确,那就是迫切希望陆西园把整件暴乱说清楚,不过事实上,敌人究竟是谁,这种问题从一开始已经不重要了。所有的事件都需要围绕着他们自己本身最初想法而转悠,即使是白慈溪现在也就只有作为白家传人这一个宗旨了。

    看到陆西园没有明显的动作。白慈溪渐渐地放松了警惕。实际上正是因为这个当口,陆西园才有机可乘。外表看起来他并没有动弹,可是其实他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先前反应剧烈的动作让身体上附着的白霜一样的颗粒到处乱蹦,陆西园丝毫没有流露出来,他忽然呵呵一笑:“你认为就只有这点为止?太小看我的生存能力了。在gast大人的培养下,我击败了一个个的敌人,这显然不是问题。”

    “轰~~~”白慈溪刚刚打算说些什么,但是就在一瞬间周遭的空气发光并且不断产生剧烈爆炸。连绵的爆炸声变得像是一长串声响,而白慈溪本人也迅速跳出烟雾,这爆炸的灰尘就是自己弄出来的不能被融化的冰尘粉末。

    这股力量来的猛烈而突然,把白慈溪震得站不住脚后跟,紧随其后冲出来的就是陆西园。看来他又被火焰重新包围了起来,这种情况下,同样的招数是没有用的。白慈溪知道如果不是突然一击,那么这个家伙是不会被自己的一泼冷水泼洒的。

    现在白慈溪在前跑,陆西园像个浑身着火的替身演员在后面追,看起来其乐融融,但是陆西园确实在玩命的似的。白慈溪一边跑,一边左顾右看,他在找那些说好了要去布置陷阱的人,并且下意识的要把癫狂的陆西园往那边引导,同时自己又不能暴露才转移掉的植野暗香的位置。

    转移这件事要深深地感谢沫玮这个魔女,据说这个和唯一起而来的魔女具有迅速移动的能力,而且存在感微博立马就完成了救下暗香的工作,但是当白慈溪问及她的雇主的时候,沫玮却绝口不提,显然这里面绝对有不能被信任的理由。

    想到这里,白慈溪还是眼尖的看到了扎克给出的暗示,这位死灵法师是第二个中了陆西园能力的人,而且他也是第一个总结出爆炸触发条件的人,现在他就落在陆西园的后方,看来是被白慈溪不明情况的时候带到了反方向。

    要该怎么才能在不受伤的情况下,把陆西园反向引导到后方的陷阱呢?仔细权衡之后,白慈溪忽然停住脚步,然后侧身闪避紧随其后的陆西园的镰刀,精准的就差一步。然后以右脚为支点,左脚划开一个大圈转身蹬地,终于可以反向逃跑了。

    毫无阻碍的是陆西园也一样傻呵呵的跟了过来,失去判断的野兽就是这样的,陆西园正在坠入的陷阱是精心准备的,而比起白慈溪的陷阱的拖延时间则完全不同。白慈溪优先跑进了埋伏地点,由于他没有运动过多的灵力,所以被教学楼夹缝附近的机关自动忽略掉了。可是紧随其后的陆西园由于力量庞大已经被狠狠地盯上了。

    就在陆西园追踪的起劲的时候,这个由教学楼三面包围的区域发生了无数声轰响,好像成千上万的炮弹同时奏响,它们的威力震碎了教室的玻璃,从四面八方爆发出无数锋利的白骨。蕴含巨大冲力和符文能力的白骨不分前后,不分方位的刺向陆西园。

    看到这个情况陆西园果断利用聊到格挡撩拨,将手中的武器玩耍的像个卖艺的棍棍,不少白骨剑都被击飞到四面八方,不过骨头的数量太多了,多的让陆西园的人力根本无法抵抗。又有不少的白骨像是影刺一样插进陆西园身体的各个部分,从头到脚,从左到右。

    说来奇怪,那白森森的骨头并不都是实体,它们大部分都是带有魔法的假象,只能封住陆西园身体里的灵压,不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一点的伤害,这就是最好的计谋。过了十多分钟后,陆西园才渐渐地停住,他像头被困住的野兽不断的移动位置,不断的翻动手臂,不过没有用。

    人身体上最本质的精气神发出口同时被封住,这和捆绑身体没什么区别。他动弹不得后就轮到扎克发话了:“现在你没有机会了,快回答我们的问题吧,不然,我可不像白家少爷那样仁慈,如果不说我会让你尝到苦头的,而不是仅仅把你冻住。”

    扎克发现陆西园其实并不老实,他的背后一定隐藏着什么秘密,所以必要的威慑是需要的。说时迟那时快,随着陆西园的动弹和挣扎,扎克让加入陆西园周身成百上千的白骨里生出大量的尖刺,它们细微不具备杀伤力,可是折磨人却是最佳选择。

    “啊啊啊啊啊”想要说明什么都不可能,仅仅只是身体被刺入也没什么,扎克的尖刺会直接刺入灵魂的深处,将陆西园挑到了最高点,是情绪的最高点。接近失去意识的陆西园迎来了最好的救赎,那就是但丁。

    但丁中将虽然受到的伤害比扎克大,但是他回复的很快,来到这边之后第一时间削减了一部分控制陆西园的骨刺。扎克质问道:“为什么这么做?”

    “我可没有说过陆西园让你一个人成为受害者,而且他的情报我们要同时享有。”果然后一句话才是重点,就算但丁可能会阻止克罗比怀疑暗香等人,但并表示但丁完全相信扎克这样的法师。

    “你是想打架咯?”

    “哈,我没这个意思,如果你不这么做,我就不知道了。”但丁丝毫不给机会,而且是公然想要和扎克争个高下。

    “你们两个都闭嘴吧。”白慈溪大声地喊了出来,当然他并不知道自己的这句话可能造成什么后果,白慈溪只是简单的把手指向陆西园。

    此刻下方的这个家伙正在把玩另一个物件,它非常的小,但是经过白慈溪的指引,所有人都看见陆西园伸手拿住的是一把金色的锁。虽然不了解是什么样的东西,但是变故产生了,锁头燃放出的火焰再次发生了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