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三百一十八话 腹背受敌

第三百一十八话 腹背受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恐惧和沉闷是一样的情绪,它们化作一阵如同风的存在残酷严密的包裹暗香。只是到最后一瞬间暗香的意识都没有失去,不过在当时烟雾缭绕的时期,暗香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呆呆地站着,等待沉默。

    事后即使米莎将所有的问题摆平,暗香依然昏迷过去,支撑到最后一刻恐惧的力量是强大的。候存欣抱住暗香往ace所指的方向前进,在途中他怎么也猜不透哪里散发的消息会让大家遭到伏击,尤其是在别人的基地中明目张胆的出现。

    相比起候存欣,米莎一路护送着身边的贵客们走出地下,坐上准备好的车辆。米莎了解的情况更多,远远超过候存欣等人所想的那样,她立刻排除了直接的敌人。那群堕落者们不应该知道整个运送的过程,猜也不会猜到,要问为什么那是因为整个计划本身就是为了防止他们的,还有出这个计谋的就是米莎的哥哥和特拉特利斯。

    在陆军遭到严重破坏的现在,假面军团的所有运作都会受到影响,果断的在这个时候突袭空军着陆点之一,能够这么干的人和赶出侵袭行动的人必然是同一批。米莎此刻系好安全带,这辆加长轿车就是里面已经只能让她坐在副驾驶了。做完这些的米莎回头看看位于中央的植野暗香,那个人虽然让自己有些不愉快,却是交情甚好的存在,而且现在作为贵客受到瘴气损伤变得昏迷。

    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尤其不应该让自己的哥哥发现这么失策的事情,当然这个愿望是不可能的。就像约好的那样,车子载着预定的所有人,回到米莎位于郊区的住宅,这里远离人烟同时加持着数量众多的结界,正常人一定会被规避的。

    然后按照约好的那样,家里的仆人——当然他们都是单独培养了解实际情况的普通人会接待所有的人,安排房间亦或者是让所有人找到满意的事情去做。这样就交给ace没有问题。约定好的就是米莎的事情了,她必须把自己接待的过程无论失败还是成功汇报给空军基地的哥哥乔丹.沃克.冯。

    独自一个人进入自己的房间,这个地方位于三楼最边角,却也是最中央的位置。然而这个房间作为米莎私人的卧室是受到非常的监控的,从楼梯开始到达这边的房门的所有地点都在重重监控之下。安全和隐私一样都没有。

    这个房间的关闭的房门和里面一样。都是非常普通无华的卧室。在床铺的左侧是一面稍显庞大的梳妆台,台前的镜面比一般的梳妆镜大上几倍。如果一个懂行情的人站在梳妆镜前面观察一会,他就会发现这个镜子并不像表面看起来的那样正常。米莎就是那些懂行人之一。她了解空军大部分的通讯密语也了解几乎全部的空军离散通道,救援通道。作为后勤保障的一员,米莎当然知道镜面真正的用途就是类似于电脑屏幕的视频对话专用物件。

    没等暗香站稳脚跟,镜面上的影像就变得不再像是镜子的场景,出现了清晰的波纹,紧随其后米莎看到波纹向着上下摊开,出现了不同的景象。屏幕中央一个高个子男子穿着蓝色的军大衣,他的五官端正笔直的像是印象派画家的作品,不苟言笑的表情加持之下。却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又是那么的惊异地没有威严。

    米莎的哥哥就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脸部的构造也是难得的矛盾几何体。就是这样的哥哥,让米莎又爱又敬,同时米莎绝对不会违逆自己的哥哥,也绝对不会允许别人做出坏事来破坏哥哥的任何意思。

    “你好啊,我的妹妹哟。”乔丹没有笑容。表情没有一点亲和,只是这份没有直接表达的感情似乎都能够正好被米莎感受到,即使哥哥那不明好坏的语言和表情也能让米莎放松。“你有好好地把贵宾带到家里么,他们可是很重要的啊。”

    难得哥哥依旧这么重视米莎自己的汇报,因为平时米莎的所有行为很快就能得到优秀的结果。然后哥哥就不会那么在意汇报,往往是米莎亲自呼唤哥哥良久猜得到回复。米莎很高兴,但是随后她又显得不那么自信。已经有多少年了,这样高傲的大小姐没有遇到这样讲也不听的敌人了,没有危机感的任务从上次天崩玉碎以来就终止了似的。

    “我...”不好意思说出口,让自己的基地里面出现敌人,甚至自己都不能觉察,最后即是贵宾又是好友的人居然昏迷了。

    “可别告诉我,那群孩子遇难了,你可是不会让哥哥失望的,不是么?”无论说出什么样的话,乔丹中将的表情丝毫没有变化,没有生气,但是也没有明显的开朗起来。气氛依旧尴尬,如果米莎不说些什么可能连最简单的保证都没有了。

    “他们都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只有植野暗香似乎受到了瘴气的蛊惑,那女孩现在昏迷着呢。”米莎一口气说完了这些话,中途虽然她一直看着镜面,不过却从没有胆敢将精神凝聚在哥哥的双眼上。她害怕这样盯着看会让自己的哥哥立刻将怒在自己的身上,毫无征兆毫无怜悯的愤怒虽然从没有惩罚过米莎的身体,但是哥哥那带有负罪的眼神时时刻刻地警示着米莎的神经,让她从此再也不愿意松懈。

    “那群孩子们没有更大的损伤了么?仅有一个中了瘴气?”乔丹中将还是那张脸孔,看不出生气和开心,只是迫切的问道。

    “嗯,如果不算惊吓的话,大家都没事。不过受伤的人是暗香啊,是贵宾中的首要保护对象部分。”又是一口气说完,米莎非常了解哥哥的性格,所以无论是什么问题只要哥哥问就一定会若无其事的说出来。

    “哦,这样啊。那么瘴气的事情,你对于入侵者有什么头绪么?”

    “咦?”米莎简直不敢相信,哥哥居然没有怪罪米莎没有完美完成任务,难道这件事处理到这个成分就和平时的完美一样了么?米莎没有去想多余的事情,她必须跟着哥哥的思路走,这就是当初哥哥答应让年幼的她加入空军日常处理的条件——无论发生什么,只相信哥哥,只要追得上他的步调就万事平安。“关于瘴气,我感觉这不应该是我们的切入口。敌人有很多,尤其是在这个情况并不明朗的当下,我们尚且没有表达身份,我们的敌人也一定会不和我们为敌。”

    “是嘛?那我告诉你米莎。”乔丹中将的身体向自己的袍子里缩了一点,不过他的表情没有一丝的改变,更别提什么让他害怕的了“我们空军的一只飞行编队在任务过程中遭到了不明的袭击。现在我的部分下属和他们的爱机可能已经沉没在现世的大洋之中了,打捞和回收已经交给海军的暗部了,我们再现场发现了瘴气。敌人的定位是恶魔,而不是堕落者这种伪善的存在,你必须让ace去调查更多的情报...”

    “对了,哥哥,我很抱歉打扰你,不过我听到那个袭击的声音说什么黑暗大法师...”这是个额外的讯息,但是没有进入过魔界的米莎根本不知道黑暗面深处的所有传闻和传说。

    乔丹就不同了,常年在上将大人底下做事,他知道这个所谓的黑暗大法师不是仅仅指某一种人,而是指真正出现在魔界历史中的那个人。

    那个被称为黑暗大法师的人一定是怀特.米斯特,他是整个魔界的智囊,同时也是三大官员的另一个人。假如说袭击假面陆军的是那个李,那个三大官员的检察官员的话,那么这回所有的事情都说的很清楚了,是魔界正规军在向假面发动攻击,战争真的就要开始了。

    乔丹并不会畏惧死亡,更加不会在乎自己要以何种形状而死去,但是在这个时代里面,假面内部也依然是一团混乱。没有危机的阻止即将被毁灭的一文不胜,而到那个时候无论是可以信任的人还是完好的世界都将被一股新奇的黑暗力量消灭干净。

    关于假面军团内部的黑暗,也就是几乎不久前云慈从季先平那里听到的事情,乔丹这样的上层官员也知道,问题是他就和云慈等人一样也不知道假面里面到底又怎么样的黑暗,就在这种当口,恶魔的军队不惜一切代价袭击了陆军。

    难怪北.非战场的情况一片大好,自从战后乔丹就从来没有发现那边像现在这么的顺利。个把月前额一天夜里,自己的独立宅邸内居然出现了韦恩.普罗旺斯,这位在该隐之战开始的时候就消失的奥数之核法师之一,骄傲的韦恩却忧心忡忡的跑来警告乔丹,事情的严峻已经从简单的假面对恶魔变成了了解情况的人对战所有的未知黑暗。

    究竟假面内部的黑暗是谁在兴风作浪,究竟魔界的正规军为了战争做到了什么程度,一切都是谜团,乔丹感觉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