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三百二十一话 劫难逃脱

第三百二十一话 劫难逃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候存欣走后,月久并不是完全陪在暗香身边。在会长发呆的空闲里面月久出去了一小会,这个时间点上大家都还没有被米莎召集到大厅,而月久从接待员那边弄到了本来就要端上大厅的餐点,想着拿去给暗香吃。

    候存欣是彻底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月久端着包括饮料和派的餐店盘回房发现暗香还在坐着发呆,她总算是放了心。悄悄地走到暗香身边,尽量不让她受到惊吓,其实也没那么要紧。暗香早就在她进门前意识到她的存在,看到月久小心翼翼的坐过来,暗香倒是有点不自在:“你真的不用负责到底的,我已经没事了。”

    “不,我觉得好人会有好报的。总是捉弄你们取乐可不好,你说是吧?”月久嘿嘿一笑,不过这回她的笑容中透露的是真心诚意,暗香能够感觉得到。

    “哟,这么说你终于意识到在一边开玩笑的危害,而知道保护同伴了?”因为月久似乎终于良心发现了,暗香才这么调侃一句,附带一提平时大家在一块工作学习的时候,月久就是一直保持置身事外的挑逗和抚恤的角色,她恣意地操纵大家的气氛,可是却从不进入气氛之中,而且以此为乐。

    “哪里哪里,我在想如果会长都倒掉了,那么到最后我还有谁可以嘲弄的呢,我可得保护着你们呐。”月久依旧滑稽的说出这句话,暗香心里想着【原来是这么回事啊】。即使发现月久依然准备留下来和暗香开玩笑,但是暗香也很高兴。一个人待在这么大的房间里面,这是多么让人无法忍受的事实。

    “我从厨师那里拿到的,怎么样待遇不错吧。”月久稍微抬起胳膊,露出手头上看似让人食欲大增的东西,饮料的陈色像是葡萄酒一样的紫红,不过可以感觉到这果汁应该不是超市买得到的廉价货,放到暗香面前就立刻被判定为这应该是用新鲜水果压榨而成的。

    月久是不知道暗香怎么就判断得出果汁的真实性,而且还是用眼睛看。同时月久更加不知道不久后正是这些食物让暗香的部队临近全灭。好不容易将暗香床边专门的小桌搬上床。月久放好餐盘说道:“呐,特殊服务哦,大小姐。”像是在俏皮,面对这么丰盛的餐点,对于没有吃早饭的暗香来说是很难支撑的,当然如果立刻吃下去可能药效就会起作用。

    比起美食,暗香先想到了候存欣,明明现在应该没什么事可是候存欣究竟在哪里?只是想到他,暗香就不太想要吃东西,她对月久说道:“你吃吧。我就喝喝饮料就饱了。”说着,她动手拿起了像是葡萄酒一样的饮料。看起来更像是葡萄汁,然而夜光杯只是在她的手上,暗香连喝的想法都没有了。

    “这怎么行?不吃早饭可是会发胖的哦。”月久一边说自己也拿起了一片苹果派,不过她也没有立刻把食物放进嘴里面。

    暗香则是继续坐着发呆,她在想一些事情,就比如月久刚才说的发胖。明明像暗香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会很在意的,而且她本人在过去也很在意。说来奇怪。以前的暗香朋友都没有几个,而且更加别提是异性了,就在那时暗香都是恪尽职守的遵循饮食和睡眠上的准则;然而到了现在,暗香坐在自己的病号床上居然有种奇怪的感觉,那就是发不发胖好像不重要了,现在有了朋友,心里面多了可以寄存的他的时候反而让暗香认为这一切都不重要了。看来仅仅是因为自己没有得到候存欣的关照吧,话说候存欣到底去了哪里,明明自己这边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居然一直没有回来?

    “月久,你在外头看到存欣了么?”暗香这句话问的很不是时候,或者说很是时候,因为就在这个时候月久刚要将派放进口中,但是听到暗香的要求,月久又将派放下来,然后想了一会。

    “嗯...他很忙,我看到他忙着帮我们打点行程,你知道的,我们马上就要出发,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后天。”这么说的月久不禁手舞足蹈,甚至她自己都难以置信能有让自己说不出话来的时候。毕竟月久在外头根本没有见到候存欣,正是因为如此,月久不想要让暗香担心,这样的事情最好就不要说了。

    不过,情况还好,暗香居然相信了。能够让暗香重新安静下来,月久终于可以拿起苹果派了,这个派的香浓可口让月久感觉到暖暖的幸福,月久做出了少见的林爱丽才有的表情。纯真和可爱显示在她的脸上,让暗香看到都不禁想要发笑。

    看到咀嚼的表情暗香的心情好了许多,不会因为候存欣不在而失落,她想要吃些什么,不过手头只有一杯饮料,嘴唇干燥的她端起杯子。紫红色的液体像是失去平衡的运动员开始向着暗香朱红的嘴唇倾倒,然而就在这时,月久忽然伸手打翻了暗香手中的精致酒杯。酒杯飞起极高的弧度摔落在远处的地面,由于是毛毯没有丝毫的响声,所有的酒水一发泼洒在外头。

    “你在做...”暗香急的想要破口大骂,不过随后的情景让她制止住了。

    月久的行动僵硬住,亦或者是她自己不想要动弹,但是这表情绝对是暗香见过的最正经,最严肃的。过了几秒钟,僵硬的月久还是没有说话,伶俐的眼神转动着,似乎射出更加凌厉的光芒,这视线就像是要贯穿暗香的全身一样。

    “会长,别碰餐点...”月久缓了缓,然后说道“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不过请一定相信我。我学会的技术里面包括检查魔法痕迹,风的流过会留下的讯息我全部知道。这餐点来者不善,我已经...请一定找到候存欣大人,我已经...不要...管我...”

    “喂,你说什么?”暗香的话刚说出口,身边坐着的月久就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起来了,然后她摇晃了一下,靠近暗香...不对,是倒了过来。压上暗香的月久已经被药效搞的失去了意识,不过在靠过来前,月久似乎还说了句奇怪的预感“快跑!”

    忽然,房门发出了轰隆隆的声响,似乎不是简单的敲门,回想起来是月久进来后把门反锁了,但是无论什么锁都阻止不了外面的人进入...

    过了一段时间后...

    房门外站了很多人,他们穿的衣服像是重工业防护服一样的东西,似乎是绝对防护火焰和辐射的厚衣服,这些人经过层层保护后居然完全看不出来是男是女,而且他们似乎只有同一个目的。

    在门口一堆工具的操作下,大门终于发出清脆的响声被恶狠狠地打开了。所有人一窝蜂的冲入房间,他们看到空荡荡的床铺被掀了起来,床上的人似乎不见了踪影,不过似乎趴在床边的临海月久没有逃走。除了床铺之外,这些重重武装的人发现窗户被打开,外面的风吹拂着窗帘。

    领头的一个人似乎拿出对讲机说着什么,与此同时还走到窗户边对着外头张望。虽然看不到这些人的表情,不过他们的动作显然有些惊慌。毕竟最初自己的主人告诉他们这里面会有一到两个普通女孩子比较能打而已。虽然领头的人没有想过他们要抓的人可能使用魔法,但是所有人对于敌人的捕获都是抱着必死觉悟的。

    现在反而让一个女孩跑掉了,领头人畏惧于主人的权威,于是枯燥的呵斥身边的人满屋子寻找。他们所有人像发了疯一样跑出房间然后门也没有再去管他,领头人最后看了一遍房间满脑子抱着疑问也跟着出去。虽然抓住了一个,但是这个不是最重要的,首领交代过一定要抓住红发的女孩,而且应该跑不远的。

    当整个房间重回平静,植野暗香开心了一下,她裂开嘴巴让假面化的身体解除。虽然自己没有像月久一样中招,不过暗香的精力没有完全恢复。现在可以得出两个结论,第一就是那帮重装家伙看不见灵体,敌人的喽喽看不见暗香,那为什么敌人会派出这样的一群人来抓假面呢?八成是他们认为暗香也中招了,所以只要找搬运工就可以了。看来敌人是个非常高傲,容易看漏对手的存在。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月久被带走了,究竟带到哪里,而且这个屋子里面的主人在哪里,暗香根本不可能知道想要抓住自己的就是热情招待自己的屋主人米莎,更加不可能知道米莎小姐或是保护,或是抓捕的行动完全根据自己哥哥的命令而改变。

    现在可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当时的暗香想法就是必须尽快找到能够问清楚的让你,最好的就是能够见到候存欣,暗香现在比任何时候都要想念这个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