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四百二十话 追寻主人

第四百二十话 追寻主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世的混战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峰,加入了假面法师和恶魔的部队变成了一锅乱炖,所有的个体都是那么的鲜明,他们与他们身边不同类型的都呈现出不同的风格,即使是他们和他们自己人相互之间也会有明显的不同调。

    然而这一切都不算什么,不管攻击的方式,不管攻击时候会造成什么样的收益或是损失,这群个体现在都变成了生命最本质的塑体,成为了那个最初称之为人的东西。这些人心里想着统一目标,假面作为队伍中最坚强的中坚力量大批量的参与战斗当中,混沌的猛烈大抵上被他们的顽强抵挡,并且最终保护住深藏在那背后的施术者。与此同时,脆弱不堪的施术者们紧紧地抱团,无论他们曾经隶属于假面还是人类,因为他们不擅长正面战斗所以被爱丽丝维护起来进行一次次的魔法炮轰准备,带着魔力的炮火从他们的手中飞向了对立面的敌人,炸起的尘埃击溃了敌人并且巧妙的掩盖了地面上和低空飞行的恶魔部队,由威瑟斯盖亚驱使的大批恶魔顺着风向迎着闪电冲向混沌的生物。

    混乱的战斗中并非所有人都一心一意,至少在指挥官身边有个别的人心思非常的紊乱,那个别的人正是布劳德,心思不安的想着自己主人的下落,然而同时还要她认真面对但丁提出的要求。

    手忙脚乱的人立刻就会被但丁察觉出这当中的不同,中将直起身子没有看她说道:“我知道你可能在担心着哪里的什么,不过这里需要训练有素的战士,请务必支撑到战斗的结束,否则你的主人一样活不下来。”

    “是的,我明白,只是有些不能接受您的证词...”布劳德彬彬有礼的回复中将的话。并且继续做着自己战场上绑定的职介——通过目测和体感洞察战场形势。关于但丁所言的地下情况,简直让布劳德慌神不已,也许但丁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言论过于无助。

    几个小时前的但丁只能带给布劳德一个绝望的消息——你的主人植野暗香就在我的面前消失。而且凯特也下落不明,非常抱歉。而且直到现在。所有人都急急忙忙的为了战斗一头汗水血水和雨水,部分心灵脆弱的人就是一脸泪水了,放在这边留给忠心耿耿的布劳德的就只是一头雾水了。

    到底该怎么办?

    布劳德思考着自己的问题,思考着自己是如何护主不利的,思考着为了主人而活动的人生现在将要面临的事情,这完全就是恐怖和黑暗,假使主人真的还在危机重重的地下。亦或者被人带走了,更甚至是在中将口述中的爆炸声里面灰飞烟灭的话...

    这不可能!

    断然否决自己的胡乱猜测,然而思维这神奇的东西依然无法停滞,在混乱无人管理的战场上根本不会有人在乎一个大活人的心思。无论统帅是多么聪明的人也一样。如果是那样,产生瞬间的侥幸心理后,布劳德看了看身边的统领级别,被安排在中央统筹部虽然很安全,但是仅仅只是监视勘察和负责保护三军统帅这是一种痛苦的行为。

    在任何人都可能死于非命的时候。在局势如此动荡难以预测的现在,也就只有布劳德自己作为非统帅待在这边听候差遣,也许下一秒自己的主人会因为危险消失,也许那个废墟下面还有可能拯救的生命。太多的也许和如果一下子击溃了明明只是少女的布劳德心思,她的心智比起年纪的发展慢了许多。当然在常年的岁月中布劳德也是个坚决认定就不会放弃的人。

    沃夫,保佑我和我的决定吧...

    布劳德扭动着脑袋,心里却只是想着和自己同样红发的主人,也许对方正在某个地方等待着自己,所谓的不离不弃有可能在某种程度上真的会对事实现象产生改变也说不定,不是常有薛定谔的猫这种的说法么?也许...就在布劳德亲自冲进废墟去寻找之前,植野暗香的生死都未定论,也许布劳德的进入就会促成植野暗香平安归来也说不定。

    一想到这个,红发的吸血鬼少女咬紧牙关扶住临时军蓬的边缘,轻轻一用力自己的身体似乎追随意识进行了一次翻越,虽然轻松地动作对于战斗人员的她来说轻而易举,但是这一步跨过去却需要巨大的决心和力量,少女迅速地蹿进大雨中逃到了废墟的入口处,并且不给指挥部的人追上的机会消失在洞窟中。

    跃过护栏的身影立刻就让但丁发现了,事实上除了关注战局他同样用眼睛瞪视着四周防止真正的突袭,如果敌人会抱着突袭首脑的方法终止抵抗,那么仅仅将指挥部托付给布劳德是行不通的,而且现在这家伙真的跑了。

    “不用追么?”扎克显而易见的问了这么一句,这让但丁反而有些奇怪,两个人都知道布劳德飞奔向废墟的理由,理解万岁的扎克竟然会向但丁强调军规军纪。

    作为实际统帅的假面中将摇摇头,然后无奈地看了看一边泰然自若的威瑟斯盖亚,说道:“我们都知道的事情,以前可能会不同,但是现在看开后就觉得有的时候年轻的心态能够做出什么谁也保不住,这个危机的关头没有必要再用军规去束缚别人,任由她做到她力所能及吧,你自己也是期待着的不是么?”说道最后一句后,中将的脑袋转过来看向扎克,而被看的死灵法师欣然接受了这唐突的解释,没有什么是让中将理解人情味更让人开心的事情了。

    扎克拔出自己腰间的剑刃,没有做出交代,因为他看见了眼前的情景,那是某个黑不溜秋的人要被靠近的混沌士兵摁倒了。这个三军统帅之一使用白骨剑纵身一跃,他也离开了军蓬中央窜到那里帮助对方站起来,击退敌人后才发现这是属于威瑟斯部队的恶魔,然而由于情况所至,他和恶魔都没有嫌弃对方。

    战斗依然在继续,不过面对不断强烈的攻击即使是三军合体也逐渐败退,这种时候但丁看到了扎克的举动,竟然不由得笑了起来,他朝着可亲的威瑟斯挥挥手说道:“我们看的够久了,该再次奔赴战场了。”

    事实上数千人的部队已经出现惨重的伤残,驻扎本体的空军假面被米莎带来和但丁会合,但是这也没有用,几乎全部依靠威瑟斯的恶魔才能撑到现在。

    听到假面首领这么说,威瑟斯自然毫无掩饰的凝聚魔法能量球,透露着黑色光芒的球体像是黑洞本身一样具有着强大的吸引力。然而令但丁惊讶地是威瑟斯迅速地将球体指向了自己,这突然的行动让中将有些震惊,然而当他想要做些什么的时候,球体已经穿过中将的身边对他丝毫无伤,并且正好击中中将背后试图靠近军蓬的敌人。

    魔法引发的爆炸几乎摧毁了整个军蓬,这突然发起的烟雾让远离的扎克自己也吃了一惊,不过在死灵法师焦灼的回眸目光中,中将和青鬼十字军团的现任团长双双出现了,他们加入扎克并且和死灵法师构成了强大的铁三角,三个人在成堆的混沌中刮起了一阵旋风,先后靠近并援护了月久,陈静和丽雅等等人,紧随其后的这些人又在三位首领的旋风周围坚强的团结起来,她们组成了一只更加庞大有力的旋风阵列,击倒所有靠近的敌人,就如同真正的黑洞一样的存在。

    忽然,天空中发生了一次爆裂性地炸响,紧紧随着炸响的方向看去,那正是山体的正上方,震动带来了新的人影,最初呆在地下的肯尼斯和萨塔里奥毫无伤痕的出现了。两位老者蹿进战场,不过这里却逐渐变成了尾声,随着之前的爆炸让整个天空映出了一片红色。

    “下面似乎改变了...”但丁嘟囔着,不过周围的人却能够了解,因为战场上的混沌逐渐减去,那些受黑暗力量支配的生物逐渐化为了灰飞向废墟之中,飞向了地下。

    看来下方面对那只怪物的战斗已经结束了,又或者是古神真正感受到强大的对手不得不集结最后的力量,那下方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争斗,这显然没有人能够知道。所有人几乎同时呆滞地站在开阔地土地上,他们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敌人和死亡的恐怖一下子消失不见后所有人都变的无所适从。

    地下的废墟变得灰暗了许多,而且震动发生的时候正是布劳德飞速前进却不得不转慢的时候。黑暗和崎岖让吸血鬼都无法忍受,理论上来说吸血鬼最爱黑夜,然而这团聚的黑暗比世间的黑夜还要黑暗,那是属于混沌的艳丽。

    必须要找到主人,谁也不能阻止。

    决绝的心情订立在少女的心中,吸血鬼露出了本来的形态,她的外表变得更加张扬,带有尖牙和冒着光芒的眼棱,以及别处最敏感的感官。也许是因为身处黑暗,布劳德此刻却有些敏感过度,她听到了奇怪的动静亦或者感觉到黑暗通道中的别人,假使那个人和主人的下落有关,那么布劳德就绝不会放过它。

    仅仅只是下一秒新的感触出现了,布劳德走向别处后却不由得失去了意识,这黑暗中的夺魂怪传闻难道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