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四百四十六话 营救行动

第四百四十六话 营救行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高悬在监狱黑暗的高处,一颗细微的闪光存在了很久却迟迟没有被别人发现。下方的候存欣和植野战人同时观察着光屏本身所以漏洞才足以呈现,那光点盘旋了一会后慢慢暗淡的和周遭一样并且最终消失不见了踪影。

    距离地牢直线距离百米的地表面,那里是环绕战人家宅本体的树林葱茏,绿化的草色虽然非常鲜艳,但是高过腰部的成长状态让人很难相信这东西的善意。随着风的吹拂,草地会偶尔弯下腰这种样子有的时候就像是给什么东西让道。

    草与草的夹层之间有时候会闪过黑影,那不融于阳光的影子张扬却又缜密的移动着。如果有人胆敢放宽自己的视野,那么他必将看到团团包围住近郊别墅的众多黑影。深深藏匿在黑影中的人们并不见得拥有多么强大的能力和可怕的意识,他们本身也是普通人,不过是忠心于主人的一般人。

    走在所有人的最前头的几个人最为闪耀,他们毫无疑问就是这只暗地里集结移动的部队的首脑。首脑中却又暗暗地分开一些阵势,白色长发的少女看起来倦怠却又凌厉,她带着另外两个少女走在靠左边的方向;黑色短发的眼镜少女也非常谨慎,在那之外更多了一份死灰般的漠然,她也带着一个少女靠着右边;在两者中间也是队伍的最中心那里潜行的一男一女,这才是周围黑影的真正主人。男的是ace管家,女的则是他的主人米莎.费德勒.冯小姐,同时也是此次探索行动的总指挥以及必须营救对象植野暗香的幼年好友。

    “小姐,您走的太快了,如果不能保护到您我可就失职了。”管家小心翼翼地护住少女。与两边的同伴做出完全不同的形态,不是首领保护下属,而是由下属护卫首领。

    “安心些,ace。人人都有自己的担忧,假如我不能保证植野暗香的安全,我这边也一样有着作为朋友的失格。”言辞犀利却又让人无法否定,这正是说话的大小姐的风范。而且比起周围的任何人的同伴,米莎是最有发言权最贯通路径的人。

    虽然能够这么说,但是连日来的搜索也只不过到达现在这个点才有所发现,不仅要依靠ace不辞辛劳的帮助,还要通过死灵法师四处释放的桢视眼观测,最后的最后也得多谢谢那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

    现在植野暗香就在眼前,所有人分布开来能够将别墅看管的严严实实却又毫无破绽。优先勒令部下把守要道,然后米莎才亲自带领自己的部下冲到最前沿。生活中的经验和部分对于气息的观察让她感受到了目标的存在。

    调兵遣将的过程中自然遭遇到了最直接的问题,关于人才的利用这一点在场所有的嘉宾头一次对于主人家的意见进行了统一的对抗。米莎认为在自己的领地里面丢失了两个人。这本身有关于家族的名声,更不必说那两个人都不是漠不相关的人,所以米莎的最初决定是让所有人留下,自己带着嫡亲的仆人们去搜寻,并且做好准备独自面对可能出现的全部困难。

    然而分歧就是分歧,不在乎对方拥有什么样的道理亦或者天平一端究竟踩着多少的重量。包括死灵法师。以及陈静丽雅这样嘉宾中的领头人在内的大家都认为那是不明智的和武断的。既然暗香和候存欣能够这么多天的消失踪迹就意味着,他们遭遇的麻烦不可能是呆在某个地方等待救援这么简单的,开战甚至是伤亡都在所难免。结合不久前就在附近发生的那次攻坚战。

    所有人都不可能放着米莎去做危险的事情,增加战力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会让救人变得简单起来。既然要做就一定要做的好,这话是陈静的原话,平时不发表观点的眼镜少女针对性的举出了前次让候存欣和暗香去单独打探的实例,这大大地同化了死灵法师扎克。

    对于派遣事件有愧疚的死灵法师绝对不会让米莎成为第二个就这么失踪的事件,无视掉这个家主的能力和人力资源,扎克道明这个家里不需要那么多的战力驻守。就这样丽雅带着两个女仆,陈静带着kisses硬是加入到了作战中。出于对情况不明的爱丽的关照,这才让月久留下来呆在地牢的豪华包间里守候着。

    思绪飞来,米莎只是苦笑着摇头。身边的人都是过分的担心了。作为在这片土地出声并且成长壮大的人,米莎不会畏惧任何势力更何况有可能并非本土存在的对方。通过面前别墅的造型和摆设,米莎就是觉得那别墅里面居住的人虽并非等闲。却拥有与这个国家不同的风格,像个海外而来的对手。

    “关于建筑物分布的势力图还没有拿来么?”米莎有些不耐烦的嚷道,虽然声音依然很轻,但是传到陈静和丽雅的耳根时却拥有着极度的分量。

    被这么喊叫的ace依然微笑着,并且转头吩咐起来,他身边的近侍仆人立刻将实际情况汇报过来。这回轮到ace转过身子向米莎小姐以及大家汇报起来:“我的部下很努力的寻找这一带居住人的名字,但是诡异的仅仅只有空白。是有人尝试对于我们探索部队的意识进行干扰,这干扰非常的敏感也很高级,作用于接近宅邸的大家身上却不易察觉。我们大家...都已经走进了别墅主人的圈套,那结界不明的作用效果此刻应该会发生作用才对。”说完这些后管家娴熟的将眯起的眼睛睁开一丝,但是仅仅通过那认真的表情大家完全感受不到这里面的严重性,更加不可能查明白究竟堕入到如何的深渊。

    忽然,前方更加接近目标的探索部队仆役飞速的奔跑过来,那个男子佝偻着后背窜行在草丛非常的轻松,轻轻滑动的双腿像是能够自由拍打绿草踏风而来。那人将他的情报最优先的汇报给ace,并且消失了踪影像是古代常常游走在不同部分的忍者。

    姑且不去管理那个忍者般的探索部队,ace这边听到独家情报后再次眯起了眼睛,俊朗的表情重新回顾了脸颊,他伸出一只手指,有些控制不住竭力释放理性的说道:“我们的桢视眼获得了新的情报,这要多谢死灵法师独特的隐蔽技巧。我们拍到了候存欣呐!”

    看不出年纪却又并不年长的男子竟然愉悦的将双臂向上伸展,像是想要大喊一样的动作。这个毫无意识的呼唤险些让潜行败露,因而让ace遭到了身边一群女生的白眼。即使如此,ace毫无知觉的继续说道:“那就意味着咱们的目标是对的,长久以来的寻觅并没有白忙活呢。啊呀,大小姐请不要用异样眼光看我,这不是打草惊蛇啦,我们已经堕入敌人的埋伏,现在他就是暗处,我们的隐藏并不会有利于前进。通过这么久不对我们采取行动看来,对方并不会限制我们的离开。”

    听到ace的分析,大家有些沉住了气,本来所认为发生的问题现在都已经迎刃而解了。所有人暂时放轻松,接着人群里面的kisses又不冷静了。这个金发的外国少女就像是白慈溪身边的莫乐,总是喜欢从更加独特的地方看待问题。她补充问道:“那么请问既然对方拥有绝对的自信不攻击我们,即使发现也不攻击的原因无非就是力量的悬殊吧,那么请问哈...我们真的有必要继续前进么?”

    这个问题虽然切入点过分的微妙,不过就kisses的角度来说却相当的精准,或者说连陈静也没有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也就是说自己这边可以自由进退,对方视而不见,那么对方的隐藏能力就可能太过于强大,这样的话进攻还存在意义么?不想要拿同伴的生命开玩笑,而且米莎更加不想这么做,不然少女不会提议只要主仆二人前来这样危险的决定,现在的情况看来对方竟然能够将这么多的战力不放在眼里。临近行动之前,这次的休息时间过于长久,米莎组织好了语言之后问出了一句:“我决定依然前进,不论对面是什么样的敌人,不管对方是不是拿我们当回事,我有我自己的坚持和必须要为朋友做的事情。但是我不期待大家都来到这里送死,事实上我的灵感有些颤抖,感觉到了别墅里面那人物真正的实力后我就更加要和大家说的清楚起来。”

    “恩恩,你有你的顾虑,确实在这里的大部分人未必拥有战斗的绝对能力,以及面对战斗残酷时的理由。”陈静这么说道,重重地喘气后她又补充道“但是这样不可能成为让我们放弃的理由,你米莎有自己的坚持,我们则作为会长最身边的战友和朋友也有自己的责任。真心的喜欢着植野暗香和候存欣的同伴才会来到这里,大家都是抱着这个想法,连同不能到来的月久和林爱丽的意念一起,一起想要拯救落难中的那两个人。这就是我们的答复,我们几个啊,绝不会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