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四百五十八话 魔女危机

第四百五十八话 魔女危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魔女唯.汤若望也有自己的感知能力,然而今天整个下午的感觉都是那么的不好,自从大宅子浩浩荡荡的开走了一批队伍后,整个驻地都变得松懈了不少。喜好做出这种闲逛的魔女本人刚刚从一间房子通过走廊到达了另一头,冯家的戒备能力的确有所下降。

    虽然这当中没有太多的担心的部分,更加应该多人的是那边的营救行动,不过唯并不会就因此而懈怠或者今天也是不断的缠着扎克.伊万斯。特殊使命在身的死灵法师此刻坐收后方,他的责任更加重大,要时刻做好准备救到了植野暗香要做的事情,以及哪怕救不到的话要该做些什么。

    唯想了很多,这也许就是死灵法师这个族类的宿命,从出身开始就从不会与安定同居,身上总是会背负各种各样的责任。看着为了营救行动而策划的扎克,唯感到十分的欣慰,在那之外却不由得同情起来,如果说魔女可以无视责任专心于自己内心所想的话,那么扎克就必然是应当被可怜的角色了。

    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有什么东西则可以不在乎,唯这边总是会清清楚楚的分担清楚,并且踏踏实实的如此去做。换做是扎克,就比如十多年前的怨灵战争,毫无预兆降临之前事情就已经摊上了扎克的身边,推卸亦或者是躲避都是不可能的。人当然也是只有经历浩劫才会懂得分寸,只有踏遍了危机才能拥有安宁,这是扎克曾经对唯说过的话的大意。

    想到这些,唯继续踱步在宅子里,假如这里是永远的天堂,永远安定并且只有她和扎克,那真是太好了。走动到了现在也没有碰到一个家仆,原本戒备森严的家宅此刻倾巢而出,也难怪失去了全部的人气。至于扎克几小时前将死灵法师的同伴们驻扎到了宅邸之外,这虽然有些危险,不过某种程度上可以减少摩擦,毕竟死灵法师这个族群始终不可能和一般人相依相促。

    前面的拐角应该会接近厨房。那边的仆人会比其他地方的多出一些,虽然之前一直期待能够碰到人,不过唯现在却有些胆怯。死灵法师不正常和人类交流,当然魔女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碰上善意的人就会好奇地过来问东问西,碰上不怎么友善的人就会因为误解将唯当作恶的魔女一棍子打死。

    本来已经准备好绕道走到花坛那边,不过经过厨房走廊边上的拱门前,魔女独有的直觉让她有那么一丝发颤。与其说是直觉,不如说是嗅觉,前方拱门内似乎存在奇怪的味道。那是...铁锈味。

    浓浓的不详已经不可能简单的一笔带过,而且到达让正常人无法忘却的程度,这寂静的白昼里在大宅的深处传来了这样的杀念。魔女唯不能不管,超出人类的嗅觉和强于平凡人的力量让她更加鼓起了自信,前面的道路便立刻随着她的到来而展开。

    光线通过的位置带有一点刺眼的不详。这和铁锈味的不详又有本质的不同。进入巨大的厨房工作室,负责传递餐饮的后勤位置却不见任何仆人,虽然这里只是厨房部分的最前端,不过整个厨房空间里全然找不到活物的气息,就连平日深处待宰的猪羊叫喊声都没有。

    越是向着深处走去前面就带给魔女越大的触动,远处确确实实有着某种不祥的东西存在。唯放低自己的脚步声,感受着对面的气势强弱。并且逐渐靠近。行进到厨房操作间的里层,这里关上门扇后会变得更加灰暗,与消失的光线相伴失去的还有那些对于人声喧闹的期待。唯轻轻地走过一排排高高的木架子,上面原本安置的瓜果蔬菜及各项肉类成为了最让人不愉快的遮掩物体。

    一只只的检查木架后的情况,魔女的脚步变得更加慢下来。她轻轻咽了口唾液,然而这嗓子眼的声音却大的像是午休时摔倒一只花瓶。对外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反应,不过唯倒是实实在在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冷汗从后背渗透而出,毫无生息的移动着并最终消失在胳膊肘部,滑落指尖的汗液根本没有人会注意。

    操作间除了风扇会定期转动排除空气中的不愉悦之外,就会像是栅栏一样漏过一半的空气。肆意的挑起环境中的紧张气氛。黑白相间的画面印刷在架子与架子之间,魔女移动过程中不由得告诫自己地面上的血痕是从前这边屠夫的工作痕迹罢了。

    最终无声息的走动还是赶到了最后也是最有可能存在东西的位置,那为最里层的栅栏显得非常的高大,魔女小心翼翼的越过栅栏间的空隙,落入眼帘的是血红与黑色组成的区域。定睛侦查了一遍这当中的情况后,唯倒抽了一口凉气,她猛地跨出脚步...

    最后栅栏后面站着另一个女孩,黑色皮衣的肩膀处渗着血色,同样深色的长发柔顺的飘洒下来。而在她的身前充满血肉组成的尸骸正在集体散发着强烈刺鼻的气味,用了什么样的方法才能够让尸体散发出这么大的味道。

    唯不知道,同时也不想去猜测,因为她完全可以质问这个凝视尸体并且握着太刀的女孩。刀尖滴落着血珠,液体粘乎乎的落向地面发出啪嗒啪嗒的声响,眼前血与海洋的盛宴着实让人震惊不已。

    背对唯的女孩意识到了背后的人,便无精打采的转身同时优先侧过了半个脑袋,深色的秀发被晾在了身体的一边,看起来像是失去了平衡的人类。

    “我虽然不知道你处于什么用心,模糊不清的尸体肉块属于这家的仆人吧,麻烦你正面给出答复,是不是出自于...”太刀少女的正面溅满了深褐色的液体,只有一种可能会让死人的血液这样分布在身上,如果这女孩不是有毛病有血液洗澡,那么就是在下手杀害后造成的。唯看到了少女的前面,反而更加惊呆了,不只是处于杀人犯毫无征兆的站在眼前,更多的是因为那个太刀少女的脸面。这熟悉的脸面已经让唯猜测到了一点两点,当确认清楚那名少女的身份后,她终于知道这一切都源自于大家的敌人维吉尔。“沫玮...那个混蛋对你做了什么?”

    淡定神色的太刀少女即使是杀人也变得毫无愧责,她握着刀的手指不会因为面对同样是魔女的对方而松懈,即使是曾经交流过的前辈级魔女也一样。失踪的魔女沫玮就像是另外一个人,她的出现献上的第一份大礼居然是这个,这让唯不由得大喊出维吉尔的名字。

    有的时候人类听到名字被喊着就会自发地站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处于对于自我的一个承认,然而维吉尔也是一样有着作为人类时自己的感觉。听到唯大声怒斥的时候,像是做了坏事的孩子的维吉尔哈哈笑了出声,这个大boss一样的角色就待在栅栏之外的门口。

    维吉尔开心的回应道:“实在是开心的会面,有机会我想要再次一对一的和你谈谈,不过今次入侵你们的目标不在于魔女了。怎样我送给她的礼物有没有让你震惊啊,唯,这就是力量的一部分而已,强化后的她比之前更加强大了。”

    这份开心和随意的口吻像是津津乐道的在向邻居描述自己的女儿,唯聪明的很,自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被说道的人就是面前的沫玮。看来果然是在调查古神遗址的时候被维吉尔俘虏了,不过现在看来仅仅只是抓住沫玮已经不再是维吉尔的想法,那个男人最终还是对人使用了真实之核的力量,恣意地篡改了沫玮的意思。

    原本结界这种东西就是寻存善念并让它存活下来,怪就怪唯曾经遇到过沫玮,并且将沫玮的身份当作通过选项告诉米莎,所以结界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就已经被遭到篡改的沫玮突破了,这里变得不再安全,由于维吉尔也跟着突破了这里...

    想想接下来的情况魔女也不由得浑身颤抖,现在了解危机的只有唯本人,而敌人仅仅只是露脸的就有维吉尔和强化过的沫玮,到底该如何是好,扎克会不会在毫无知觉的时候被偷袭...

    不。

    魔女坚定的双眼爆发着金光,她决不允许自己的恋人被像是厨房的伙计一样简单的遇刺,真正的大事还在等待着扎克呢。

    “不要想那么多麻烦的事情,我不会对你出手,在我们找上真正地目标之前你只要稳定住那魔女就好咯。”维吉尔一派轻松的说完,并且不给唯反对的机会就转身关上了大门,听见清晰的锁门声,唯知道是自己过分大意了。

    当魔女开小差的时候,身后的魔女就像是拧足了发条的机器人向着唯出手了。攻击的套路虽然依旧稚嫩,不过速度和力量却有了可怕的改观,即使是曾经教导过沫玮的唯也大吃一惊起来,看来这边首先是一场恶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