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五百一十六话 进展与特训

第五百一十六话 进展与特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天之后,现世方面启英学院中的办公室再次在放学后充满了人,原本就不算大的办公室填入床铺和办公桌书柜以及水池之后即便只是三个人也会让它不堪重负。【本书由】祝知行也是在处理完最后的教学课程,遣散自己管理的班级那已经不全的学生,这才自顾自地来到办公室。

    坐在祝知行对面的陈博光丝毫没有去在意床边的伊莱恩和座椅上的同僚,他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而且远远比祝知行想到的要多很多。这几天的时间里面,祝知行班级里面的学生依然没有音讯,而这个自身难保的班主任也不敢擅自的去追问。等待的过程中,他们完成了一次物品的传输,将所有的生活物资送到了陈博光的小家里。

    那是个让人感觉舒适的两室一厅,高层公寓本身也拥有着完善的监控,再加上那里靠近市郊和陈静的家,这样不会在真正有危机的时候牵扯进太多的平民。最重要也是最直接的一点也就是陈博光终于挽回了自己的面子,老实说让协助自己并且护卫大家的女人睡在樱花树梢,这种行为怎么看都是荒诞的。

    今天会跟昨天一样平安么,陈博光不知道,他自己不经意间就掀起了最直接且最不安的提问。默默将担忧隐藏在心里,这个男人静静地忙着工作,然后忽然他感受到后背被人为的触动了几下。那是祝知行毫无预兆的靠近,并且惊动他,这个同僚总是会有很多很多不能被协调的问题,就算是此刻他也照常的说道:“在这样下去会疯的,陈老师总得想想办法啊。”

    这还真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人会做出的判断,能够直白地说出问题的矛盾点的祝知行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陈博光正在尝试隐藏。无奈之下,陈博光必须放点狠话了,假如祝知行连自己的性命都开始不顾强求问题的答案,那么这个时候是不是该用祝知行的家人作为要挟了呢。为了让一个语文教师闭嘴不问问题真的很难。文学这种学科从一开始就是那么的华丽且毫无实用。

    “可以哦,我们是该做些什么了。”说话的不是陈博光,而是抢在那之前提出话题的魔女伊莱恩。此刻放弃黑色长袍和尖顶帽子装束的魔女穿着轻便的黑色紧身皮衣,皮靴拥有尖尖的足尖部分和矮矮的跟长。看起来更像是凶器,而不是道具。不管怎么看都像是杀手的魔女,终于说出了自己的计划,虽然陈博光看来现在根本不可能有实际性的进展。

    “做什么呢?”祝知行很开心,也非常的有兴趣,显然有人愿意正经的回应自己的提问,而且那个人也是个充满魅力的女人。

    “我的意思是,比起咱们做出毫无用意的努力,不如乘现在还安稳的时候,给你来个突击训练。等到我们的敌人真正到来的时候。我相信,你应该可以毫不犹豫的自保,如果你的成绩足够好说不定能够协助我们。”魔女说话时优美的脸庞上充满了闪亮的笑容,不自觉的对一个老师说出了诸如【假如你成绩够好的话,不仅可以考上大学说不定还能进入清华北大】之类的言语。

    陈博光无奈地摇摇头。没有看到同僚的脸色,不过感觉这么喜欢在学生面前装葱的性格,应该不会容忍这样的话题继续的吧。当然,陈博光这里又一次猜错了,喜欢在学生面前装葱的这位教师,同时也很喜欢跟年轻漂亮女性吹吹闹闹,即便是被揭穿也没有问题。

    一贯以优秀为主张的祝知行老师开心的说道:“如果这位杀手小姐愿意亲自训练我。我会竭尽所能发挥出大学时代的全部能力,那个时候啊,我可是...”

    “祝老师,不要光说说了,趁天没黑咱们现在启程去借用篮球室好了。”直接打断祝知行之后,陈博光抬手将桌面上的钥匙圈拽起来发出哗啦啦的声响。作为值班教师的话。的确可以利用社团的空间,毕竟教室一开始就是学校的。

    说干就真的干了,几天以来每逢放学之后,不管是去了陈博光的住处还是要留在这个办公室,整个气氛凝固的像是断了电的宿舍。所有人都怀抱着各自的想法。不过因为断电不能去完成,以前的学生宿舍就是这个样子,最终进入一个完全无奈无聊的境遇。

    今天这个状态被行动打破了,闲来无事接近养老的这几个人终于做出了建设性的举动。说是要帮祝知行提升下身体素质和能力,其实魔女自己也不过是想要到处跑跑编织的借口,毕竟她太熟悉借口的使用方法了。祝知行有没有开发的价值一眼就看得出来,陈博光或是伊莱恩这样的行家完全不用辨识第二次就足够得出结论,废柴是必然的。

    真正有才能的诸如陈静或者是暗香这类的,该发动能力就已经发动了,像是祝知行这样的则完全不在范围之类。所以在路上的时候,陈博光走在伊莱恩一侧轻声地问道:“你当真要告诉他灵力的焕发和使用技巧?且不说他没有什么可利用空间,就算有咱们也不能不顾惜他的立场就将他带进这个危险的世界啊。”

    会这么说主要是一年多以前,作为陈静的监护人和老师,陈博光看到了太多的伤害。是他亲自将陈静领入这边的世界,然后日照留美子像是看见了宝藏,像个黑社会的大姐大一样不停地怂恿着侄女。然后呢,像陈静这样继承了先天的资质,以及具有良好的思维能力的人才都遭受到了许多伤害。

    “别担心,我只是做个实验,哪怕一点知识也不打算告诉他。”伊莱恩自信满满地拍拍胸脯,黑色的夜空中没有太多的照明,因此这三个人的行动根本无法被人发现,更不必说陈博光自己就是值班老师了。

    进入到体育馆中,陈博光先把钥匙圈随便搁置在地板上,然后摸索到楼道边去寻找光源。只需要几分钟,魔女就将这边布置上了结界,黑色的幕布更加严实地封闭住窗户的边角,大门呼呼地关了起来,将三个人和内部的大灯照明狠狠地封锁住了。

    经过魔女高深却又不动声色的法术布置后,整个空间不会向外面传递任何的声音甚至是灵力魄动,就算想要在这里面干一晚上也没有关系,这么想的魔女心里嘿嘿一笑,不过也仅仅只是止步于思想,当前可不是跟男人*的好机会。

    “那么,陈博光站后面点,别到时候把你波及到...”魔女做出指示,像是临阵的将军一样从容不迫。听见这个指示的生物教师真的非常感激,而且迫不及待的后退站在边角看热闹,生怕这出戏不要因为祝知行单方面被玩弄而迅速结束呢。“那么,祝知行你站在我对面,当我数到三,你就用你所说的防身招式进犯我看看,毕竟我会试着小心不增加陈博光的负担的。”

    “我这边没有关系,伤筋动骨也不要紧。”担任医生角色的陈博光倚在墙上满心期待的喊着,光是听魔女的吩咐,他就快要笑出来了。毕竟一个门外汉和魔女间的较量,这还是需要一些专业医师在附近的,虽然可能又要增加麻烦的量了。

    祝知行点点头表示自己已经听懂了,并且稍微做了几次转身运动,活动筋骨完全后,还不忘松了松裤带。一身职业西装的他虽然套着皮鞋,不过从表情看来这里面没有太多的妨碍,倒是陈博光惊诧于面前的男人居然出现了特别的集中力。

    “哟~~~~”一声惊叫之后,祝知行放出了一个武术的架势,像是鹤形拳的样子陈博光感觉。这份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空空的架势放出了几秒钟后,祝知行猛然发觉原来自己是攻方。毫无连贯性的反而收起花样招式,换成现代的拳术架势就往魔女身边招呼。

    先前的一记直拳,祝知行不知深浅也不敢往脸上就揍,于是他迅速地向魔女的腹部方向出击。不管是走动中,还是跑动中,甚至最后拳头接近中,魔女都没有着急表现出自己的动作,甚至眼皮都没有眨一下。满心以为对方是杀手的祝知行迟迟看不到动态有些心急,只不过自己的拳头出去了,便很难收回。

    拳头呼呼地掀开空气,一拳直击过去,然而当他的拳近身不满一尺的时候。这方寸之内的空气霎时间变得寒冷无比,祝知行的手掌乃至于手臂出现了酥麻,动作本身也慢慢地像是随着时间冻结了一样。

    越是向前,祝知行就越是对自己一瞬间的迟疑后悔,不明所以的现象让自己变得更加吃力,拳头抵达魔女性感的小腹前时早就像是停滞在空气中一般。魔女毫不在意的抬起一只手指,看准时间拽住直拳上的拇指。

    这个瞬间原本都不会被人察觉,但是由于祝知行的身体僵硬的很,他只是感觉拇指传来阵阵撕裂疼痛,仅仅一瞬间伊莱恩向下俯身,往前滑腿。这招式简单却迅速,快的超过那击直拳很多倍,并且滑行的腿很轻易地造成祝知行的平衡不保。

    又过了数秒,祝知行被说不上来的力量反转了身体,明明只有拇指和对方接触了,自己眼前的景象为什么反转过来显示出向着天上的地板了?

    ((一秒记住小说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