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五百一十七话 狂乱的入侵者

第五百一十七话 狂乱的入侵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祝知行感觉只有拇指的方向传来感觉,直到后背那一阵赤凉,完全的将他打入万丈深渊。受苦的身体发出了无言的控诉,年纪过了三十岁这个坎的他终于也发现永远比不过当初大学时代了。

    躺着的时间里,祝知行还额外想通了某些事情,造成一切的女人实力不止如此,即便是全盛时期祝知行也毫无胜算,毕竟是杀手的嘛。最后是陈博光走过来松开伊莱恩的手,仔细开始检查祝知行的身体,毕竟毫无灵力可言的凡人。

    不过,让陈博光惊诧的是对方出奇的反应速度,躺着的某人差点抬头撞到医护人员的下巴。如果事情真的这样发生,那么陈博光说什么都要摁住对方查查脑袋是不是摔坏了,当然陈博光的反应能力也是一流的,不然就不会在上次的刺杀行动中快速避开要害了。

    相比较祝知行,陈博光拥有着丰富的活命经验,他高调的开口问道:“哪里疼了?还是那颗脆弱受伤的自尊心?省省吧,这么大岁数的大爷只要乖乖保命就好了嘛。”

    “陈博光,说的太过了吧...”就连魔女也不怎么赞成这副言辞,依旧看戏的动作无力地看着这毒舌的医生。没等到陈博光改口,祝知行就已经挥挥手,坐在地板上的他腰杆挺得笔直,就好像真的被年轻的体育之魂附身了一样。

    虽然被放倒了,祝知行还是很乐观开朗的说道:“我确实没有料到这么突然,不过可别小看我过去在篮球队的辉煌啊。”显然这个家伙还是没被摔够,不过魔女和陈博光都没有再次这么做的想法,只要达到教育的目的就好了。

    就在天色将晚的时候,陈博光没能注意到的方向出现了不正常的人影攒动,理论上放学后除了值班的三人就不会有别的人影,可是也仅仅只有这个男人大踏步的行动着,就仿佛那是自己的家一样,无视身边疯狂交集的结界线。

    经过偶或一闪的室内光源照射。靠近窗口时,男人会少见的暴露一秒自己的身形。迅捷的身体像是黑色的闪电,只是拥有着稍大一些的规模,真是不知道胖子为何会拥有这样的身手。当然比身手更加重要的是他的目的。

    避过了结界和陈博光疑心病的各种陷阱,胖子男人毫不在意地摸进教学楼的内部,明明不是鬼魅却像个幻影一样穿进室内,仔细观察还能发现他的手中握着什么,这些所有东西都追随她的敏捷消失的一干二净。室外的风继续吹,寒冷凛冽毫不留情,可是却不得不畏惧潜入者的力量,高高地拉扯着呼啸声,摆出助纣为虐的嘴脸。

    潜入得手后,胖子没有丝毫的停顿。径直奔向楼层的最高位置。静谧的楼层荡漾出清脆的响声,这脚步的频率非常低,低的让人忘却对方是双脚在走路。楼层里面像是存在着魔力,同时又不缺乏危险一样,潜入者只是左右确认着通道一秒钟。便非常娴熟的进入到过道的方位圈,像是任何潜入一样根据记忆避开一切锋芒。

    最终,什么也没有发动,不论是陈博光引以为傲的法术式,还是魔女附加的黑魔法,这个看过一遍的入侵者都轻松的躲避过了危机。真正的目标是位于最高楼层的学生会办公室,实际上几日以来入侵者和他所侍奉的主人都相信。能够让学生会垮台的证据就是学生会本身,利用合理的方式瓦解学生会可以减少战力的消耗。

    大门转而就在眼前,男人想都没想,伸手去碰门把手。不过零点一秒的谨慎思考还是让他缩了缩手,放弃靠近门把,对一边的门板边缝开始了触摸。像是对付炸弹一样紧张的触摸。又像是对待爱人一样柔顺的爱抚。黑色的门板仅仅只是这样被触碰什么也没有发生,自然点来说当然不会就这样打开,避开触发警报本身就会让开门进屋成为不可能,胖男人停下脚步站直身子不停地在心里赞叹这个设计,无形中将入侵者比如死角。

    不止如此。男人还发现黑色的门板表面附着着只有内行才看得见的灵子,就像是光粉一样平均的分布整个表面。这光粉本身不会受到沾染,也不可能被取下来,可是当接触门板的体积和力道超过一定程度,光粉连接到的魔力装置可能会出现联动反应,想想就知道内部一定安装着不让他洞悉的装置,反向接受外面的一举一动,索性的是学生会是无主之地。

    这并不意味着一切就此终止,能够打断入侵者的就只有生命威胁罢了,如果畏惧隐患而不行动,那么从最初胖男人就不会出现。之所以放弃了幕后操纵,选择亲自出现解决问题,主要是因为不想要更多的打草惊蛇,而且目前侍奉的主人很难伺候,就像是恶鬼一样的男人还掌握着巨大的权利。

    男人将手重新伸向门把手,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完全握住那个至关重要的魔法导火索,因为门把手在全部结界锁定时期会对外人进行警报,说不定除了惊动下面办公室的人之外,入侵者自己也会遭到雷击一样的伤害。

    不过这难不倒他,他只是假装要去摸,实际并没有这么做罢了。模仿握住把手手势的入侵者停顿了,像是时间也被他玩弄了一样,微微的电荷早就传遍了他的全身,光是想要摸就已经这么难受了嘛。警戒着,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胖胖的男人微微一笑,他本身的灵力发生了前所未有的逆变,主要是灵子的分布,灵压的强度都发生了细胞级别的裂变。

    随着朦胧的光芒包裹,那人身子像是短暂的伏在了空中,毫无凭依的晃动了几下,接着他的身体落地了,光线也消失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站在门口的这个黑影却变的更加矮小,同时身体也更加消瘦一些,完全找不到之前胖男人应该有的身体特征。

    最让人在意的是变化结束后,随着无意间的月光折射,他的着装也出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盘踞在这个人形腰身的衣物会随着扭动和风涌转而变得轻飘飘的,简直就像是短裙一样,裙下显露的模糊阴影是少女那细长的腿部和玉足。

    完成这一切之后,最初的入侵者神奇地出手了,他没有感受到手掌传来的危机甚至是伤害,手把也完全失灵一样拒绝发动警报。周围依然十分的安静,天空中的月光照亮大地却只是带给这份宁静一种别样的朦胧。

    什么也没有发生,这个入侵者顺利的进入到室内,他推开门后,利用脚边的什么东西固定住门板,让这扇门不至于在自己进入后无端的关上。这份顾虑不是多余的,很多异界知名的保险场所都有这样绞杀入侵者的政策。

    接着,入侵者快要捋起袖子开始忙活了,不过他此刻的袖子是女子校服的秀丽袖口,这么做显得非常粗鲁,捋起的袖口高高地顶住胳膊肘,露出与最初身形不相符合的粉嫩与苗条的臂膀。

    不知道变成了什么的入侵者毫不介意的开始了自己的翻找,他最优先靠近会长的办公桌,犹豫再三最后还是放弃了这边或者是将它放到最后。首先是搜查书柜以及后面配备的豪华厨卫,这里基本上会存有很多档案,当然最多的就是从那个外国男孩手里拿到的无用的档案。

    入侵者狂乱的翻开柜子,将里面的档案拖出并且只是瞄了一眼便安然地选择了抛弃,任由公文袋的硬壳撞上沙发在弹落在地上,反正搜刮就算能够安然离开也一定会被发现的吧,胖男人猜测自己的对手早就做好了这份防备,所以才如此赶集的提高速度。

    又是一堆没有用的东西,狂乱中的他第一次心急的将公文函扔出很远,撞在了办公桌附近。这些所有的文件并没有纰漏,而且就算是有,关乎于学生会在表面工作方面的疏忽最多只能在学校方面参她们一本,放到整个假面军团里面,是不足以蒙蔽那个司令的。

    换言之,就算胖男人的主人拥有较高的管理权,不过要想让假面军团把学生放进黑名单还是需要有力的证据的,比如说假面学生会违背最初创建者的意图,正在步入歧途的证据,最好是让胖男人的主人接管这里,这样一切的问题都消失了,如果不是最近这个学校的教师公然和主人叫板,那么他也不用火急火燎的赶过来找证据。

    但是依然什么也没有发生,书柜里面的东西都被拆光了,整个办公室乱作了一团,像是遭到了洗劫,当然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在完全没有进展的情况面前,胖男人直立双腿,这才发现自己变换的角色是多么的纤细,平日里这样的动作并不如自己的本来面目一样轻松,明明在战场上这么英武的,到头来不过只是个丫头片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