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五百一十八话 黑夜中的舞动

第五百一十八话 黑夜中的舞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暗中高高地文件夹之前被扔在了地上,翘起于地面的它好不安分的在空气中摇摆,并且在罪魁祸首不经意的时间段里面猛地想着办公桌的脚尖倒去。几乎不给时间思考,撞击传来的巨响被放大了十倍甚至是更多,在空荡荡的空间里面化为悲鸣般的残响,不管多么的耳聋,楼下应该不会听不见吧。

    神奇的办公桌自带的音效,看来只要在不必要的机会触碰那个就一定会出现巨响。入侵者皱起眉头,无奈地靠近它并且尽量让麻痹的大脑忘记刚才震撼的声响。办公桌本身却什么也没有发生,黑色的空气依旧无法被月光穿透,保持着它特有的神秘。

    虽然毫无表现,不过谁都知道再次触碰会出现同样的危险,而且按照设计者的初衷入侵者不禁咽了口唾沫,他感觉会一口气蹦出怪物来吞噬自己,毕竟是那个神经都不正常的gast嘛。绕着桌子看了一圈,上上下下及其表面上并没有太多有用的文件,薄薄的一层灰尘让入侵者更加提心吊胆。

    就在他纠结于这个地方是几天还是几个月没人打扫的时候,大门处传来了脚步声,深夜寂静的涌动让人心头不禁噗噗作响。入侵者此刻更加感觉胸膛充满了年少的朝气,匿踪多年的那份慌乱和兴奋因为这副伪装而变得更加剧烈,就像是初经人事的少女一样。

    哗啦大门毫无停顿的打开,迟疑和兴奋中的空白让入侵者根本没有移动,反倒是将计就计的站好位置,就好像平日一样不去顾及这黑夜中的违和。来人正是楼下担任护卫工作的伊莱恩,魔女本人并不是非常清楚学生会的状态,毕竟她的目标只是这边的两个老师和基本的安全维护。

    门口的魔女并不是头一次意识到学生会长室的声音,而且开门之后,朦胧月光照出的人影她也不是完全不认识。倒不如说正是因为,曾经站在对立面。她才可以稳妥从容的记住对方的名字。魔女脱口而出的疑问立刻传达到了对面:“植野暗香会长?这么晚还逗留可不对呢。”

    伊莱恩的思量中没有过多的参照,所以针对事件的发生也不会有太多的顾虑,她只是感觉面前的植野暗香阴阳怪气的,着装方面却偏向熟女。不说话也没关系。毕竟伊莱恩不是那种刨根问底的人,走近一点就可以看的更加清楚了。

    然而,当脚步声响起,伊莱恩明显的感觉情况不对。魔女的理智告诉她现在不能继续前进,不是指进入学生会禁地这么简单,而是因为面前的植野暗香出现了状况,由于完全不知道学生会的行动路线,伊莱恩提不出半点疑问,反倒是追随这份看上去的亲和力,身体不由自主的选择了靠拢。

    这种人类最基本的反应某种时候一瞬间盖过了真正维持人类生存的理智。魔女也好例外,基本上大家都是依靠本能的感觉在判断问题。脚步并没有前进下去,僵立在不说话和不靠近的两个人之间,打破这一切的是气喘吁吁的陈博光。

    这个始终不放心的老师坚持让祝知行呆在办公室,自己奋力的奔上来就为了查看不妙的情况。实际情况也正如他所想的那样。当完全了解计划的人出现在骗局之中,一切的谎言就会消失,随着参照的改变人类的看法也随之而改变,并且毫无停留。

    “受死吧,冒牌货,你有什么目的?”大声质问的陈博光依然气喘吁吁,没有办法利用电梯的话。只有他自己爬楼梯,跟魔女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的能力。结果这位教师抵达门口看到了这桩骗局,为了尽快让对方了解立场,他只有不顾一切的大声质问起来,这份警戒随即传遍了室内的二人。

    植野暗香的外形发生了变化,少女原本精致的面部发生了泡沫般的张扬。脸部的颜色从平凡的黄色变成了古铜色,渐渐地揉捻的面部消失了五官,像是凶猛地大地震动,挤成了一滩烂泥。不止如此,包括皮肤在内的服饰。装饰都缺乏了生机,画面感中完全被扭曲并且最终变成了淡淡的一坨。

    完全橡皮泥式的变形后,入侵者变成了之前那副样子,肥胖却并不臃肿,这样的体格只有堕落者中的泡芙才有。

    “堕落者嘛?果然啊...”魔女伊莱恩了解了这一切,对于实情拥有了必要的把握的人类就拥有了一种称为立场的信条,这样就分清楚左右和好坏了。当然到了这里之后,碍于泡芙本身这样的能力,魔女向后给出了一个笑容和特别的眼神。

    换做是别的人交流方面就会出现障碍,不过那个人如果是熟悉学生会长室的陈博光就完全没问题了,附带一提这个男人同时也是情报部门世家的一员,遗传自父亲的情报收集,信息传递能力让他秒懂了一切。

    微微后退的陈博光尽可能装作自然,当然泡芙的一切注意力都不在自己。顺利的走出办公室,陈博光立刻出手将结界重新施加起来,房门窗户被自动关闭,并且施加了全新的魔法。最初对方之所以能够从这扇门进入好不惊扰,也许是因为他使用了植野暗香的灵子伪装,这份灵装让人看起来相像,于是蒙蔽了机械化的结界。

    那么在当前这个状态,封锁并且击败敌人的时候,就只需要大胆的放手施加强力结界术了。不止是触碰出现警报,施加在门窗上的新结界拥有强大的反伤系统,电击和火焰的交织会让所有尝试逃离的人丧失全部的信念。

    这次的瓮中捉鳖行动非常顺利,之所以将对方放在密室中,一方面是为了方便魔女单方面的战斗,另一方面主要是为了防止第三者的介入。假如对手是一个秒秒钟都可以复制友方形象的人,那么友方超过一个人反而会成为把柄与纰漏。

    这个道理,魔女懂得,而且陈博光当然也知道,造成密室后就可以让对方的一切化为乌有,仅有的迷惑技能被锁定的话,显然是法术大师级别的魔女获胜的。

    陈博光一心这么期待着,同时不忘左右把风,唯恐敌人不是一个人的状态,如果漏过什么在门外有可能让结界行动虚设。强力的对内伤害结界,同时也有它的缺点,根据能量守恒的准则外界必须承担相应的力用来抵消内部的灵压,那就是空虚。

    换言之,封锁门窗的结界像是一个木板,对内部严厉的长出了尖刺,不过为了让整个木板的结构更加牢固,陈博光不得不参考异界工匠协会的理念将朝外的一面剥削掉。理解起来可能有些问题,不过对于外边来说也不是有力量就可以破坏的,因为设计方面的空缺是毫无灵力的人。

    在这个点钟,就连值班教师都是陈博光自己,哪来的什么无关紧要的人呢,一心想着这个陈博光只要等到战斗结束进去回收犯人和打扫房间就可以了。

    昏暗的室内消失了全部的光芒,月亮被窗帘完全封死,窗帘责备窗户摁住不能动弹,而窗户从框架到玻璃都被施加了密密麻麻的结界,深厚的功底和强大的运用几乎一气呵成,瞬间就把泡芙困做了笼中之鸟。

    这不得不让泡芙赞叹不已,虽然眼前是黑暗的,不过他还是非常机智地不去触碰任何东西,不需要辨认方向,也不需要保持平衡,仅仅只是为了安全。虽然很佩服那个家伙的辅助能力,不过泡芙也只是无奈的撇撇嘴,一切真的按照主人所说的发展了。

    忽然,泡芙的潜意识忽然发动了作用,这个胖胖的男子拥有着和身体完全不符合的敏捷,他的脖颈瞬间发力,猛地低下脑袋看着向下根本看不见的脚面。脑袋上方呼呼而过的风声带给泡芙一个完美的回应,对方很明显扑了个空,黑暗的房间中处于守护者一方的魔女放弃使用高强的魔法。

    不过如果她使用体术迎战的话,泡芙会立刻教她如何正确做人。黑暗中,胖男人的身体几乎向下卷成了一团,就是为了躲避对方的拳击也许太过了,这一切都只是泡芙的一部分。男子将计就计化作一团圆滚滚的球体,然后猛地向着斜上方撞去。

    像是足球运动员顶起球体一样,泡芙的向上运动增加了全身的力道,这让不擅长近战的法术专家吃了大亏。这一撞最初经过泡芙的判断,对面如果是直拳而来,他必然要撞到魔女本人的胳肢窝,从而最终顶起女人的身体微微向上,如果趁势抱住并且向下猛地砸地,对方会收到小小的撞击伤害。

    问题是,当撞击发生的时候,泡芙才最终发现地点出现了向下的偏移。伸手乱抓的胖男人发现上面的魔女肢体位置不对,简单的反应过后他猜测最初魔女放肆的选择了抬腿直踢。避过魔女一脚的泡芙蹲伏着撞向了女性的腿根部,虽然初衷不是这样的,但是显然这样更加好牵制对方。

    双手锁住的泡芙一用力就抱住了魔女修长的双腿,接着这个机会,泡芙奋力向下砸地,黑暗中传来了魔女一声闷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