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五百三十八话 红茶

第五百三十八话 红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是一个夜晚,华丽的灯盏在这边照亮了大片天空,暗香第一次在沃玛尔看见这么豪华的家宅。远离学院区域之外,奥妮克自己的府邸拥有着惊人的面积,主建筑是高达三层灯火通融的一片。布满庭院的灯盏来回转动,巡视着整个院落中所有的死角,隔着森森的铁栏杆望进去,这内中的平静不过只是假想,院落存在暗哨一样的守卫。

    暗香和候存欣对视了一眼,不用说话候存欣便知道她充满全身的不自然,到底是有多久两个上流社会的男女没有走进本该稀松平常的豪宅了呢,除了暗香在幻境里面之外。候存欣走在前面,操劳的像是一个勤恳的管家而不是朋友。这个男生忽然回头,最后一次向暗香确认道:“你放心,丽雅和陈静就在附近路段上面打酱油,如果出现意外你或者是我,通过胸口着纽扣就可以传达危险给她们。”

    这多虑的设计也是让暗香紧张的一点要素,不过最让她无法适从的就是自己是第一次被初次见面的人邀请做客,这份堪称荣耀的事件足可以在她孤单的生活历程上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黑压压的大门同样是特殊的金属质地,候存欣都不屑于去碰,他明白这边可能存在的所有自己有史以来见过的全部守卫形式。

    好在没等他们两个完全靠近大门,门面一侧的石头墙柱上方传来了魔法的痕迹,利用结界进行的通话装置正在脑袋上面自然地运行起来。声音居然是尤鸟佛林,那个男生依然是一副困死人的腔调说着绝对正确的话。

    “植野暗香小姐和她的朋友是吧?”绝对直白却又非常自信的口气,这样的问题即便暗香不回答,对方也不会在意。毕竟片刻后的沉默后,佛林操纵周遭的开关,将黑色的院门联动打开。地面上的凹槽里嵌着的滚轮非常灵活几乎不带有噪音就让大门洞开,随着大门被完全打开,黑森森的道路两边爆出了无数火把的照明效果。从门口巴塔巴塔的发出音效逐渐照亮了正前方住宅的房门。

    暗香这才看清内部的花园,道路两旁黑压压的园艺植被密密麻麻的,从高处看却自发地流出部分通道,组成了一个巨型的迷宫区域。暗香和候存欣只需要前进就可以了。真的这么做之后,就像先前想好的一样,身后厚重却无声地大门自顾自地选择关闭。

    现在就算想要回头也会很麻烦,倒不如享受这份热情的会面。建筑物附近也存在不同楼层外墙的探照设备,功率强大的光照显然是利用魔力的循坏机制,让整个夜晚都可以向外面展示住宅的大楼本体。

    前方灯火的最尽头,木质大门双向推开,从内中走出了今天邀约的主人家。这位一袭黑色低胸晚礼服的年轻女子,便是当前主宰整个宅邸的女主人,奥妮克踩着水晶也似的高跟鞋。神情款款地扭动自己那粉嫩色的长发。她的装扮不再像白天时那样杀气腾腾,特殊的礼服让她看起来完全变成另一个人,少去的戾气化为完整的自信与亲和,进一步孵化着来客最后一丝戒备。

    “虽然是会见朋友,不过在家里招呼客人还是这一身比较实在。小暗香终于带来自己的朋友啦。先进屋子之后要好好给我引荐啊。”期待中透露着少许异样,这女人虽然在对着候存欣说话,不过那深邃的双眼却像是掉进了很远的窟窿,放出了太远太远。

    进入大门的厅堂豪华而伟岸,富丽堂皇的装饰让整个家庭在壁炉的映衬下露出不妙的金色。闪亮着候存欣的双眼,就连暗香也感觉黑木照的家比不上这里。顶部华丽吊灯结满了水晶,看起来魔法深藏其中散发出强烈的光芒。下方的沙发也因为这份华贵看起来像是铺上了黄金。

    即便这大厅是这个样子,奥妮克也没有领着大家止步于此的意思。让候存欣放松一口气的是对方并不想将会见朋友的地方变成这样金灿灿的大厅,看着都会头晕的地方,永远只会适合洽谈主人家和外界的利益纠纷,商人做生意也最喜欢这个厅堂。

    兀自跟随奥妮克转向厅堂的后方,过道边上则是古朴却整洁宽敞的楼梯。看来奥妮克一开始就打算让暗香和候存欣上去二楼,莫不是要坐到她的闺房里面谈心吧?候存欣长得这么大,除了因为**而到过暗香的闺房,便没有再进入过女孩子的房间。

    念头被打消了,候存欣等人被带到暗淡一些的客厅。这是二楼的公共区域。当然再怎么公共的地方也只是那样罢了,毕竟整个家里除了上楼时和佛林打过照面,便完全没有见过别的仆从,像极了植野战人的宅邸。

    暗淡的客厅只有楼下空间的一半,放入桌子和转身即可碰上的水池平台之后便没有留下更多的空间供人站立。三个人围着唯一的蓝紫色六人长桌坐下,暗香坐在上首奥妮克的右手边,便正式候存欣的正对面。

    落座须臾,似乎不带有空间一般,楼下的佛林自刚才擦身而过后,便端着茶盏上楼。被银白色托盘托付的三只茶盏拥有着可爱的造型和完美的把手,这也是为什么佛林能够轻松搬运长度长过他肩宽的这个原因。

    候存欣一面说着不必客气,并且谢谢佛林的茶水,红褐色的液体在杯盏中晃荡了一秒便恢复了平静,就像是候存欣有些紧张的心态一样正在慢慢被平复。那是红茶,谈不上精通茶道的植野暗香充其量可以让舌尖明白什么是甜头,什么是苦头,咖啡和红茶的关系还是分的出来的。

    只这红茶的滑润香醇一经入口便会不由分说温暖食道和周遭的五脏,毫无纰漏的评价毕竟留给这茶水,除却丹.徒生院长曾经招待过的那一盏,这边则更加注重实感和口味。

    放下茶盏的候存欣终于决定说话了,不过他还是很苦手,没发觉有什么样的方式可以改变眼前的话头让它变得有利。面对候存欣的欲言又止,中途放下茶盏的奥妮克赶忙补充道:“其实真的可以不必介怀的,我连佛林都遣散去了楼下,就是不希望咱们的话题涉及到任何外力,因而变得不愉快。我奥妮克.达斯雷玛愿意当你们是朋友,也同样愿意听取你们的话题并且做出回应的。”

    她这么一说,候存欣倒是有些宽心了,不过他真正的难处是不知道该如何搭话。最初白慈溪只是让大家接近奥妮克和烈焰爱,希望获得更多更多的帮助,但是现在这剧情发展的过分的快,两个人完全不知道下一步究竟要问哪方面的问题,难不成径直找对方要那遥控器神器?

    暗香笑了笑,然后就事论事的表示:“那么我们聊聊白天你说的话吧,奥妮克大人想要让我成为贵小队的一员这事当真?”

    关于这层面上的问题,奥妮克优雅地撑着下巴然后缓缓点头,这份自信而理智的笑容告诉暗香情况是正确的。对方是为了拉拢植野暗香,也许正是因为看中了暗香自身的精神力,于是...总之情况应该只是向她所说的那样而已。只要没有更多的泄露,暗香便只有松了口气,心情舒畅的她几乎要去附近方便一下。

    然而,奥妮克下面一句话就让暗香完全笑不出来了:“不止是小暗香你,通过见面我发现,这位男士也会加入我们,还未请教...”

    “在下候存欣,能够享受这份殊荣实在惭愧,但是我究竟何德何能呢?”候存欣也学会了绕弯子,或者说是这个家伙本来就会有的拿手好戏。

    奥妮克不这么绕弯子,眼看着忐忑的候存欣喝下一口红茶后,只是认真的笑道:“毕竟两位假面战士亲自到到来嘛,我这东道主就连深入调查也不做怎么可能轻易地结交你们呢?”不经意间,这个所谓的东道主居然道出了暗香和候存欣的真实身份,的确假面在某种场合,和法师有着不可忽略的冲突。身为高层亲属,魔法侧战将的奥妮克居然会毫不在意地说出两个人的假面身份。

    这里面一定有诈,或者说难道奥妮克是设置了鸿门宴招待两个人的?候存欣给出了一个眼色,而暗香也完全了解现在沉默中的尴尬状态。他俩二话不说便要站起身发作,身体里的全部力量都得拿出来准备好来自于奥妮克的突然袭击。

    身为魔法师的奥妮克什么也没有做,她甚至撑着下巴都没有多眨眼睛一次,便乐观地看着刚站起来的两个年轻人酥软地身体,乏力地表情。开心之余,奥妮克轻轻舔了一口自己的红茶,然后随手将整杯倒进身后的水池。

    “饮品本身没有问题,为了避免演变成这样,我已经尽快地表达了来意和你们所隐藏的一切。”奥妮克自信地对着跌坐回椅子上的两个人说道,因为药力的关系一瞬间失去全部力气和灵压的两个人不得不半伏在桌面上,静候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