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假面少女和她们的战争 > 第五百九十七话 开心的顾不上

第五百九十七话 开心的顾不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般悲惨的命运落在白慈溪身上,他都没来得及说些什么,挥舞的巨拳再次向着自己发出敌意。有那么一瞬间,白慈溪想要放弃,为自己轻率的举动付出代价,直到当他听见后面的某个声音喊着叫他做好后背的防护。

    白慈溪是不怎么懂当身体的正面遭到攻击时,后背的防护有什么意义,与其就这么站着等死不如相信对方的意思,凝聚护盾在身后形成了强力的护盾,这么做完全暴露了白慈溪的正面,要说有什么意义那大概将可能的死亡变成了重招必死的程度。

    啪嗒的一声,白慈溪听见耳后的岩石层出现了裂纹,有什么力量聚集在岩石之后并且立刻撕裂了这重重地阻碍。承受着力量的除却已经崩碎的岩石之外,还有白慈溪层层防护的后背。即便如此,经过这突如其来的力道撞击,白慈溪的身体像是羽毛一样轻松地被击飞到了半空中。

    五米,十米,甚至是更高,地上的光源都有些模糊,但是白慈溪得救了。他的身体几乎和巨怪的拳头擦边而过,感受着拳风和力量的白慈溪觉得顶飞什么的还是相当善良的,至少不会粉身碎骨。当重拳砸地的同时,白慈溪翻滚的身体在空中摇摆,改变姿势后他才发现这里接近巨怪的胸膛,因为无意识的闪避躲开了攻击,也趁势被吹进了巨怪的腹地。 说时迟那时快,魔法的光芒散发着热量和灵压,象征着巨大箭矢形状的一串水流在半空中成形,并且立刻刺向岩石般的胸口。爆炸溅起了粉末,反冲力将白慈溪击退并且糖少年站在了地面上,从这个角度来看巨怪像是受到了可怕的打击正在动摇。他的脚步紊乱颤动着大地。周遭的洞壁散发着不安定的情绪,像是活化的*一样发出可怕的悲鸣,就好像岩石巨怪就是洞穴中岩石本身一样。

    理解这一点的白慈溪果断向后闪避。躲开从天上偶然——亦或者是故意坠落的巨石,这样他和巨怪的距离就更加远了。之前尝试的远程攻击都是不顶用的,因为那怪兽很擅长这里的战斗,可以利用岩石限制敌人,也可以自己进行防御。

    突然,一双手掌搭在白慈溪的肩膀上,那是深色之蓝帕拉丁,从刚才开始这个教授就一直在别的地方,虽然要感激他用鲁莽的方式挽救了白慈溪的性命。但是现在如果他不加入战斗的话,白慈溪照样会败下阵来。为了挽回这一切,白慈溪转头说道:“帕拉丁教授,希望你协助我,我相信合二人之力一定可以击败这个家伙的,先不要管他是不是监狱守卫或者是不是特a级了...” “我想你误会了,白慈溪。”帕拉丁松开了双手走到白慈溪的身边,继续说道“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已经为我做的很好了,趁现在没受伤后退。接下来交给我吧。”

    白慈溪想要质疑,但是帕拉丁向着巨怪再走了一步,他开始释放之前运调完毕的灵压。旋风般的力量纠结了整个洞穴中穿堂而过的风沙,卷起大量的碎石翻滚着,部分的固体甚至碰上了白慈溪的脚踝,砸的他生疼不敢向前靠近。

    在那旋风当中的帕拉丁长袍翻飞英气横行,想不让人注意都不可能,于是那巨怪紧接着便将目标专为幕后的帕拉丁,依然是铁一样的拳头,依然是不容对抗的强大,真难相信入侵者是怎么通过了这里而不引起轰动的。

    当前最需要担心的是帕拉丁。白慈溪尝试强行抵抗这灵压向前,然而当拳头靠近的时候。帕拉丁的身体释放出更加强烈的光芒,这让白慈溪不得不后退。当光线消失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了,伴随着轰隆的巨响,洞穴中央庞大的岩石身躯正在土崩瓦解,而白慈溪眼中帕拉丁依然站在原地,甚至在接下来转身向着他做出了胜利的手势。

    约恩就说到了这里,候存欣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毕竟这样的事情是通过约恩转述而来,白慈溪本人根本没有透露太多,但是这样的事实未免过分草率就像是编造的那样。如果说那个巨怪真的那么厉害,就连白慈溪的攻击他也不会当回事,那么在那个光线之中,帕拉丁又做了什么呢?

    “这不可能吧,帕拉丁教授到底用了什么招数?”候存欣干笑着,小声地问道,为了不让自己因为惊讶的神经变得大条,他变的异常敏感。

    可是,约恩那张扑克脸只是摇晃着,仆人也好,白慈溪本人也好压根就没有看得清那个比怪物还要可怕的男人到底用了什么招数,深色之蓝也许就如同名字那样,他的唯一特点就是那可畏的蓝光,就是那个带给所有人无限的期待吧。

    “好吧,就算这么说。但是,白慈溪之前告诉过我们,他有受到了一些伤害,但是就刚才听说的实情来说,他压根就没有受到伤害吧?”

    关于这点,约恩点点头,他能够说明接下来的情况,不过这里面同样让人匪夷所思。当帕拉丁使用出那个招术之后,从某个角落里面出现了那个入侵者,银色光源照耀的地方,那个遮着面纱的红发女人扑向帕拉丁,看来她希望通过这个瞬间攻击教授,这个魔法师释放法术后的时间里,他们都是极度虚弱的,这谁都知道。

    然后,就是这个点上,白慈溪挺身而出,选择牺牲自己的身体来抵挡那女人致命的突刺,被说不清楚的直剑刺中腰侧,现在看来也许不是什么重伤,但是当时那女人不知道使用了什么样的武器,那突刺立刻让白慈溪伤口附近的淤血膨胀喷发,就连帕拉丁也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血量爆发。之后,教授利用一个障眼法避开了入侵者并且离开了那个洞穴,将全身是伤的白慈溪带到了院长的办公室。

    “那伤到底如何?”候存欣感觉白慈溪现在应该已经恢复了,不过还是想要知道。

    “院长也得不出结论,带有火焰或者类似属性的武器迫使白慈溪受伤部位的灵压暴走,因此增加了恢复的难度。幸而院长操作得当,技艺高超,白慈溪的灵压线路恢复正常后,真正的伤就变成了全身的撞击瘀伤了,当然啦,现在应该是生龙活虎了。”仆从约恩带着美好的期待这么说着主人的遭遇,当然希望白慈溪好转,朋友也同样期望着。

    之后候存欣还问了一些关乎于那个入侵者女子的事情,但是约恩除却能够给出的间接消息之外,便完全不知情了。毕竟当时在场的人都受了伤,更不必说完全在后方听转述的了,有些情报也不能听从白慈溪的一面之词,如果有必要候存欣觉得他应该去见识一下这个强大的教授,称为深色之蓝的可怕魔法师。

    几分钟后,陆西园向着这边走过来,并且大声地对候存欣说道:“我们的货带到了,老板请签收!”这话说的声音这么大,候存欣便早就会意,在陆西园递过来的发票上面签上赞助人和自己的名字,并且同样大声地吩咐一些事情道明感谢。

    正说着,贝芙琳顺着遮挡的帘幕走进来看到了候存欣,像是找到了目标,不过看看他身边的义工,却又不好意思地说:“你们在忙,抱歉了,我先出去了。”

    “没事的,小姐,我们的帐算完了。”约恩靠近贝芙琳身边,撩起幕帘离开了帐篷的一角兀自出去了,而陆西园紧随其后回应着候存欣的眼色。

    “你能来让我感到意外,万分欢迎哈,他们...又让你难过了么?”候存欣俨然像个组织者一样开心的说着,当然他原本就是号召的人。

    “并没有,相反我还很高兴,因为你和暗香的帮助,我不仅摆脱了男装的禁锢,而且大家的态度也变好了,也许是因为表露身份之后让自己变得无所顾忌无所隐瞒了吧。”贝芙琳咧开嘴不好意思的笑道,不过候存欣倒是丝毫不觉得他们之间会存在不好意思的可能性,毕竟他一直单纯的认为所有人都只是朋友而已。

    说起贝芙琳,候存欣忽然想到了某件事,于是谨慎地问道:“那么暗香呢?她没有和你一起来么,我可是明明发给你们公寓一个请帖的,希望她有看到就好了。”

    少年满怀冤枉的期待着,这副表情有些让贝芙琳想要笑出来,不过这不是嘲笑,仅仅只是抱有好感的宽厚。为了让少年好过,但是贝芙琳又不希望自己说的话让少年不愉快,少女很难办,但是她还是用极快地语速说道:“你走了之后,那晚暗香起床睡不着和我聊了很久,她似乎并没有责怪你,也许只是缺少某个机会和你见面而已。哦,对了,她用了期待这个词,一早就启程去执行奥妮克大人的任务,去了米歇尔宅邸,看来她希望等到你也同样完成任务就有机会和你见面说清楚情况啊,这样的...”

    少女说的是实话,当然她不知为什么看见候存欣就有些紧张,也许是昨晚受凉了,也许是刚才被洛瑟玛尔和大家追逐提问而累了,尽管话说的前后言语不协调,却也没有被候存欣怀疑,某种意义上来说,少年和少女的心里都在想着别的事情,他们互相只在听完或说完最重要的事情之后就互相毫不在意的交流起来。

    当然啦,候存欣一听说暗香不在意会原谅自己,当然就开心地什么都不顾了啊,但是贝芙琳的脑袋里面在开什么小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