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299 男人的三从四德

299 男人的三从四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药王谷。

    “圣女!”小仙轻轻一旋,顿时一团耀眼的火光在房里散开来,慢慢地,她已变回人形的模样。

    “小仙,你终于好了!”媚儿看到小仙变回人形的模样,自是很开心。

    小仙冲媚儿调皮地眨眨眼睛:“小仙若是再不变回人形的模样,恐怕有人要开始怪小仙了!”

    “死丫头,你说什么呢?”媚儿面上一红,她知道小仙指的是谁,这些日子,商离佑每天几乎跟她如连体人一样粘在一起,每天都念叨着小仙怎么还没好呢。

    当然,商商佑自然是惦记着媚儿说过,等小仙好了,就跟他成亲,他迫不及待地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圣女,小仙这一次伤得很重,本来要半年以上才能恢复,那天无异之中吞了狐女的内丹,经过这些日子的调养,所以,我又可以变回人的模样了!还是这个样子好!”小仙边说边用手梳理着头发,她似乎很留恋人的模样。

    也难怪,她本是异类,混在人群里,最怕被别人当成异类来看待,变回人的模样,至少可以得到人的平等待见!

    一说到这个内丹,又勾起了媚儿的伤心,她轻叹一声:“没想到叶宝成罪恶的一生,居然就这样的结束了!”

    不知为何,她总有种奇怪的感觉,似乎不相信叶宝成就这样死了,也可怜那个孩子,她真的没想过,要将商离佑和叶子情的孩子杀死,可再怎么说,那个孩子还是因为自己死了!

    她忽然希望叶宝成和那个孩子都还活着,她宁愿再杀叶宝成一次,也不要那个孩子死掉,可是,那么高的深崖,这不比她上次与夏瑾轩掉下去的那个,那里有水,可这下面并没有水,人掉下去,那是必死无疑。

    “圣女,您又在想那孩子了吗?”知媚儿者,莫如小仙。

    媚儿轻叹一声:“小仙,想当初,我刚出这里的时候,曾发过誓,出去之后,一定要将害我的人,像我一样被灭九族,男女统统都断子绝孙,可是,当这一切我都做到了,我却发现,原来报仇之后,我居然觉得很空虚,像是突然没了目的一样,不知道自己再去做些什么。”

    这些话,她也只跟小仙讲,是因为,她知道,小仙绝对不会将她的话透露给第二人听,正如她也绝不会将小仙是异类的事情说出来一样。

    “圣女,您想得太多了,那些人除了孩子以外都该死,那孩子梦天居不是说过了吗?活不过五岁,反正迟早都是没了,这样也好,她在这个冰冷无情的人世间,少受一点苦,来生投到一个温暖家中!”

    “但愿吧!”媚儿再次长叹一声,这才想起眼前的事情来:“小仙,你既然可以恢复人形,但是,你不能就这样出现,这样吧,你等会出谷去,从谷外回来,然后,我得先找个理由,让你回来的时候,好跟二哥解释小火狐的事情!”

    小仙变回人形,那么整天窝在她怀中的小火狐就会不见了,商离佑到时候肯定会问,她得想个好一点的理由才行。

    “嗯!”小仙自然知道。

    “媚儿!”

    主仆俩正说着,门口忽然传来商离佑呼唤声。

    “小仙,快!快变回来!”媚儿吃了一惊,连忙示意小仙先变回小火狐。

    “是!”小仙身子轻轻一旋,又重新变回了小火狐的模样,轻轻一跳,很快就从一旁的窗子里窜了出去。

    “媚儿!”就在这里,商离佑已推门而入。

    “二哥!”媚儿看着小仙不见了,这才朝商离佑迎了过去。

    “咦?媚儿,我刚才好像听到你房间里有说话的声音,还以为凌风在你这里,怎么就你一个人呢?”商离佑下意识地朝媚儿两旁看了看,奇怪,他刚才明明听到媚儿房里有说话的声音。

    媚儿心底一惊,眼神一转,故意嗔道:“二哥,这谷里现在就你和我,还有凌风,凌风这几天一大早就出去备东西了,要很晚才回来,你说刚才听到我的房里有说话的声音,你该不会以为,我这里藏着人吧?”

    商离佑见她鼓起小脸,生怕她生气,马上拥着她,道歉起来:“媚儿,你别生气,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以为凌风在你这里,你马上就是我的妻子了,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你?”

    “你刚才明明就是那个意思!”媚儿像个小女孩赌气一样,小嘴噘得得老高。

    “媚儿,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我……”商离佑以为媚儿真的生气,急得脸红脖子粗,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媚儿见他如此窘迫模样,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起来!

    商离佑这才后知后觉,脸上紧张的神情骤然松懈了下来:“好啊,媚儿,原来你是故意的!”大手将她拉入怀中,只要她不生他的气,怎么捉弄他都成。

    “二哥,你真的好逗!你刚才的样子像孩子一样!”媚儿掩嘴娇笑不止。

    商离佑被她笑得有些不好意思,有些尴尬地拍了拍自己的后脑:“我是怕你真的生我的气,你打我骂我都可以,但是,不要生我的气!以后也是这样,我要是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或是做得不好,你就只管骂我打我就好,不要不理我!”

    看到他认真的模样,媚儿心中一暖,也不再笑他,问道:“对了,二哥,你找我,有事吗?”

    说到这里,商离佑面上一红,有些腼腆地从身上拿出一张纸,道:“媚儿,你昨天不是说过,小仙很快就要回来了吗?我想了一个晚上,就写了这个,你看一下,有什么遗漏,再补上去!”

    说完,像个害羞的大男孩那般将手中的纸交到了媚儿手上。

    媚儿看到他的样子那么奇怪,眨了眨美眸,接过纸,道:“二哥,这么神秘,什么啊?”

    “你看了就知道了!”商离佑这都二十好几的人了,居然脸刷地一下子就红了,这让媚儿更奇怪了。

    不过,接下来,媚儿刚看了一个开头,就忍不住差点捧腹大笑起来:“‘男人的三从四德’二哥,你也太逗了吧,弄个三从四德,这从来都只有女子三从四德……”

    商离佑被她笑得更加不好意思,那脸红可是一直到了脖子根上了:“媚儿,你,你先看看,你知道,我不会说话,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成亲之后,这上面所写的事情,我都会一一做到,如果做得不好,你可以罚我,但是,请不要不理我……”

    媚儿会读心术,略一凝神就知道,商离佑所说的话并不假,这个男人居然如此在乎她,教她如何能再负他?

    给读者的话:

    美妞们,要二哥和媚儿他们洞房不~~yy一下~~yy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