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335 如此痛苦

335 如此痛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瑾轩是一个男人,所以,他不会像女人一样用眼泪来渲泻自己的不满和痛苦,于是,他选择了喝酒:“酒是天底下最好的朋友,不会误会我,也不会离开我……”

    正所谓借酒浇愁愁更愁!再多的酒,又如何抵得过媚儿如此离去,所带给他的痛楚?

    一杯接着一杯,他开始醉了,醉得喃喃自语,恍惚间,他听到了女人轻盈的脚步声,心中一喜,醉眼朦胧中,他看到了媚儿正朝着自己走来。

    “媚儿!你回来了!你真的回来了!我就知道,你不会就这样弃我而去!”他摇晃着冲上去,紧紧地拥住她,像是失而复得的宝贝那般,再也不放开手。

    酒的催促理,他完全不受自己意识控制地抱着怀中的人滚到了床上!

    一切就那样自然而然的发生了断断续续的声音从床帐后面传来,声声婉转动人……

    翌日。

    夏瑾轩从睡梦中醒过来,抚了抚疼痛不已的额前,摇摇头,想让自己更清醒一点,房里弥漫着未曾褪尽的欢爱之味,而身边也传来如兰般的呼吸声!

    “媚儿!”心中一喜,原来,昨晚真的不是梦,媚儿并没有走,又或许说,媚儿根本就没有离开他!

    然而,当他拥住身边的女人时,那陌生的感觉,不由得令他心底一惊,猛地将她翻过来,这一看,几乎是大惊失色:“怎么会是你?你怎么会这里?”

    睡在他身边,赤果着半身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阿玉!

    “二王子,您怎么了?昨晚……昨晚是您……”她羞涩地垂下眉眼,承了一夜的雨露,她的脸上依旧是春意未尽。

    幻姬曾跟她说过,想要留住一个男人,那最好的办法,就是怀上他的孩子,她一直努力寻找机会,可是,媚儿一直在府里,而夏瑾轩一回到府里,几乎都粘在媚儿的身边,她根本就没有机会。

    可是,昨天机会终于来了,媚儿突然离开,她料定夏瑾轩回来之后会大怒,而她就有机会了。

    果然,夏瑾轩一个人喝得大醉,她便开始了自己的计划,无论如何,她都要上夏瑾轩的孩子,她要成为他名正言顺的女人!

    终于,这一切在昨晚都实现了,身上还残留着昨夜欢ai过的痕迹,她觉得幸福不已,她终于成了他的女人!

    只是,她不知道,她的一生,也就终结在了这荒唐的一夜上!

    “这是媚儿的床!你怎么可以睡上来!滚!”夏瑾轩恨自己喝醉乱了性。

    “呃!”阿玉被他用力推到了地上,身上猛然一痛,那刚有的甜蜜也随即冷却,他终究还是那般的讨厌她,泪水再一次爬满了她的脸!

    “滚!我叫你滚出去!”夏瑾轩几乎是咆哮着。

    阿玉忍着痛,慢慢地站起来拉着自己身上的衣物,泪水模糊了她的眼:“为什么?为什么你的眼中,你的心里都只有媚儿?你这么爱她,为什么当初要娶我?”

    夏瑾轩拉过散落在地上的衣物,胡乱地套穿在身上,猛地蹭到阿玉面前,一把抓住她的手臂:“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想过要娶你,是商离天硬是将你这样一个残花败柳塞给我,你是我这一辈子的耻辱!”

    残忍的话语从他菲薄的唇瓣中溢出,字字如刀,像是要将阿玉在下一刻就凌迟处死一般,她感觉自己的手臂就快要被他捏断了!

    原来,他从头到尾都当她是一个耻辱,是她自己太多情了,才会以为,终有一天,他会看到她的好,是她太天真了!

    “你既然这么讨厌我!那就杀了我吧!杀了我!”阿玉这一刻,真的没了活下去的勇气,没有了国,没有亲人,现在连自己爱的男人也这么讨厌她,她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我真的想杀了你!可是,是媚儿不允许我杀了你!”每提到媚儿,夏瑾轩的心就像割一般疼痛,大手一挥,阿玉那娇小的身子居然撞破了门,摔出了门外!

    “呃!”阿玉只觉得自己整个身子都碎了一般疼痛,门外面站着小星和其他的人,她这副狼狈的模样,让她瞬间有种撞死的冲动!

    “公主!”小星看到衣衫不整的主子被摔了出来,心疼不已地跑过去扶住她。

    然后,夏瑾轩那冷如寒冰的声音亦从她们的身后传来:“我不是说过了吗?这里没有什么公主!你们居然敢抗命,我要杀了你们!”扬起大掌就要朝阿玉主仆拍去。

    “住手!”熟悉的娇喝声从院门口传来,那一刻,所有的人顿时都石化在了当场。

    “媚儿!”夏瑾轩霍地收回手掌,想要朝媚儿走去,却发现,自己的脚却不再听使唤。

    “夏瑾轩,你答应过我,不会伤害阿玉!你这是要出尔反尔吗?”媚儿冷冷地上前一步,那浑身所散发出来的冷冽,几乎要将周边的人冰冻起来。

    她一晚都做着凌乱的梦,到了今天一早,她还是放不下,于是,鬼差神使地回来看看,心想,若是没事,她便可以安心走了。

    只是,她没有想到,刚一回来,便看到阿玉被夏瑾轩摔出了门外,阿玉衣衫不整,脖子边上吻痕斑斑,她最熟悉不过,又怎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一刻,她的心痛了,夏瑾轩口口声声说这一辈子只爱她一个人,结果呢?在她才离开一个晚上,他就跟阿玉……

    她强忍着所有的心酸,用一个又一个的理由说服自己,才不至于转身狼狈跑开,这样也好,夏瑾轩跟阿玉,她就可以去找二哥了!

    可是,心为什么突然那么疼,疼到无法呼吸!

    “媚儿,你听我解释……”夏瑾轩身上的衣物也凌乱,阿玉衣衫不整,他知道媚儿看到这一幕,一定很难过,她的脸上有多冷漠,她的心里就会有多恨他!

    他好不容易才与媚儿的关系好转,他不允许她再恨他!

    “夏瑾轩!你没必要跟我解释!我只是回来跟你说一声,不再见了!”说完,她转身大步离去。

    她以为自己很坚强,以为自己可以真的不在意,可是,看到这一幕,她还是很在意,天知道,她的心里有多难受,这种背叛的感觉再一次袭遍了她的全身。

    这种感觉,就像之前在快活谷的时候,她亲耳听到夏瑾轩说是利用她时一样的痛,这一次甚至比那一次更让她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