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452 是个错误

452 是个错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素素没办法不难过,商离佑一直是她心目中的一个梦,从开始想见他一面;到见他一面之后,那一眼的沉沦;再到后来,她不惜自毁名节也要救他……

    一幕幕从眼前快事划过,那些于她而言,都是最美好的记忆,她永生难忘,她一直不敢去面对自己心,其实,她也一样深爱着商离佑!

    也许,从听到他的那些故事的那一刻起,商离佑这三个字就已经深深的驻入了她的脑海里,让她挥之不去!

    她抱着双膝,将小脸埋在自己的双*腿*之间,在这个无人的后山放声的大哭,为自己那不曾开花出来便已被掐断的爱意而哭一哭!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她终于是哭够了,也哭醒了,霍地站起来,微微仰首,忽然张开双臂,对着似乎正望着她微笑的圆月,大声的说:“笑什么笑!哭什么哭!我柳素素堂堂一国二公主,难道还找不到一个跟二哥一样的好男人吗?”

    虽然心里没底,不过,她却已经释然了,世上也许只有一个二哥,但是,她相信,世上还有一个跟二哥一样痴情的男人正在某个地方等着她的出现。

    或许那个他,此刻,也正和她一样,在这样的夜空下,思念着自己那未曾见过面的恋人!

    “柳素素,去寻找属于你的明天!”她一直是个乐观的女子,这份长达多年的爱慕,今晚终于是拉下了帷幕,虽然心中仍有些苦涩,可是,却感觉到整个人身体一轻,像是放下了多年的包袱!

    转身正欲朝山庄里走去,却没想到一头却栽进了一个宽阔的怀抱里,撞得她整张小脸都挤到了一块!

    “你这人走路都不带眼睛的吗?居然敢撞本公主……”柳素素边骂边扬起脸看看那该死的罪魁祸首,不过,只一眼,却惊住了!

    “是你!你怎么会无缘无故来这里?”

    原来,她撞到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飞鹰!

    飞鹰伸手下意识地扶住她,一脸尴尬歉意:“二公主恕罪!属下不是故意的……”

    柳素素想到自己刚才所说的话有可能被他听了去,不由得恼羞成怒:“你不是故意的,那你就是有意的!”

    这不是无理取闹吗?

    “二公主,我……”飞鹰平时说话流利,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到了她面前,想说什么都忘记得一干二净,变得结巴起来。

    柳素素杏眼一瞪:“我什么我,我可告诉你,刚才你听到什么,看到什么,下一刻就要把它忘记,你要是敢胡说,我就割了你的舌头!”说完,还做了一个咔嚓的手式。

    飞鹰暗暗一咽,垂首恭敬地答道:“二公主放心,属下刚才什么也没听到,什么也没看到!”为了可怜的舌头着想,即便是看到了,听到了,他也得暂时失忆。

    可是,他的回答却不能令柳素素满意,一把揪住他的手臂,‘恶狠狠’地说:“你说谎!你明明都听到了,也都看到了!”

    “我……”这下飞鹰可是真的没辙了,反正一出声就是错,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没话可说了吧?”偏偏柳素素得理不饶人。

    “二公主,属下没有说谎……”没有说谎,这句话本身就是谎话,又叫人怎么能相信?

    “你有!你的眼睛出卖了你!”柳素素那双黑白分明的美眸紧盯着飞鹰,想要从他的脸上,看出什么端倪来。

    “二公主,您……”飞鹰被她盯得心头大乱,恨不得找个地洞躲进去,她离他近在咫尺,如兰的气息和女子的芬芳绵绵不绝的传进他的鼻翼间,让他更是心跳如擂。

    “你为什么不敢看我?你很怕我吗?”偏偏柳素素这会跟他扛上了,就是不放过他,看到他如此窘迫的模样,她像是找到了开心的根源。

    “二公主,我,我……”飞鹰已经彻底成了结巴,,若不是手臂被她拽住,他恐怕是要转身飞着逃跑了。

    “你喜欢我?”柳素素言行一向大胆。

    “二公主,属下不敢!属下该死……”飞鹰吓得两脚一软,霍地跪了下去,就像是心中的秘密被人窥探了一般。

    自从那次救了柳素素之后,两人一起经历着狼林,一起回齐王府,一路上,有些东西很微妙,尽管不应该存在,可是,却不容许他们去忽略。

    齐王明里暗里的暗示,他并不笨,可是,他却不敢,他只是一个见不得光的暗卫,哪能跟高贵的公主相恋,连想着都是罪过。

    “你这么怕我?连看都不敢看着我,我是老虎吗?还是说我丑得让你不敢看?”柳素素也不知道自己一下是发了什么神经,总之,就是想找他的麻烦。

    “二公主,您美若天仙,是属下不敢……”飞鹰被她骂得头皮发麻,这怎么回答都不对。

    “切!美若天仙?我若真的美若天仙,为什么没有男人喜欢我,为什么他们娶的人都不是我?”柳素素把心中的苦恼一股脑地吼了出来。

    “二公主……”飞鹰被她突然而来的吼声给呆了呆,不知道该如何答话,他刚才听到了她所有的话,自然也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生气,只是,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因为,他一开口,准会挨骂。

    “什么二公主?我算哪门子的二公主,一个任命运摆布的傀儡而已……”柳素素所有的苦涩全部涌了上来,毫不淑女地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二公主……”飞鹰有苦不能言,抬首望着她,伸手想要安慰一下她,却又害怕自己的举动逾越。

    “都是你们男人惹的祸,害得女人伤心……你们都该死!”柳素素边落泪边骂,在飞鹰还傻乎乎的时候,她扑进了他的怀里。

    “二公主……”飞鹰的身体猛然一僵,扬起的大手却不知该往哪里放,他不是第一次这样挨着她,但每次这样都让他有如受火刑一般难受。

    “男人都是坏蛋!都是害女人伤心的坏蛋!”柳素素扯着他的衣服,故意将自己满脸的泪水和鼻涕都擦到了他的身上。

    飞鹰有些哭笑不得,僵着的手,良久才轻扶着她的双肩:“二公主,您怎么了?”

    柳素素从他的怀里扬起小脸,杏眼一瞪:“我想哭,我欠哭,还不行吗?你管我怎么了?”

    “可是,您,你不能这样,如果……”飞鹰发现面对女人比面对敌人更恐怖,尤其是这样大哭着的女人,更是令人头痛。

    “你一个木头,你怎么那么啰嗦,你给我闭嘴!”柳素素见他喋喋不休,也不知道突然之间,哪根神筋搭错线了,居然一把勾住他的脖子,想也没想,便以唇堵住了他的嘴!

    “呃……”飞鹰没想到她会突然如此,唇上蓦然传来的柔软与香甜,让他整个脑袋轰地一下,全变成了一片空白,不敢动,连大气都不敢出。

    男人跟女人之间居然是这样的感觉,柳素素忘记了女子应有的羞怯,只是探向她所好奇之处。

    飞鹰被她这么一着,心怦怦乱跳个不停,像是在下一刻就要跳出胸腔来,于是化被动为主动……

    “飞鹰,你真该死!”柳素素推开他之后,有些狼狈地站了起来,瞪着美眸骂道,气息并不怎么平顺,微微起伏的胸口,脸上因缺痒而微微泛红,看上去甚是迷人,却不知,这样的错误是自己先挑起的。

    “二公主……”飞鹰亦跟着站了起来,这一次,他敢直视着她了,不管刚才他们做了什么,但是,这样是逾越,他一定会负责到底,哪怕她现在就是一剑把他杀了,他也心甘情愿。

    “别叫我!”柳素素霍地背转过身,心中懊恼不已,刚才自己一定是疯了,居然那样去对一个男人,而且还是……

    “二公主……”飞鹰并不懦弱,知道这样对一个女子来说意味着什么,绕过她的身前,大手迟疑了一下,毅然抚上她的双肩“二公主,我一定会对刚才的事情负责……”

    柳素素一听他再提刚才的事情,面上一热,幸亏是晚上,要不然,她非得羞死不可,不过,她还是故意装成那‘凶狠’的模样:“刚才什么事?什么事都没有,要你负什么责!”

    “二公主……”飞鹰没想到她居然可以把刚才发生事情一口就否决了,不知为何,他忽然觉得有些恼。

    “行了!放开我!我不想再看到你!”这个时候,怎么样都觉得尴尬,柳素素拧着眉头,想要荡开飞鹰的手臂。

    “二公主,其不我。我,我,我是真的喜欢你!”飞鹰也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勇气,终于是说出了一直困扰着自己的事

    他喜欢她,只是以前不敢说而已!

    “啊?”柳素素可能没有想到飞鹰会突然向她表白,刚才还在挣扎的她,这会张着小嘴,像看一个怪物一样看着飞鹰。

    不是吧,他居然说喜欢她?有没有搞错!真的假的?她一直以为自己这样火爆的性格,没有男人喜欢,可是,乍一听到飞鹰的表白,她还是蒙住了!

    当然第一反应就是,这飞鹰的脑袋给驴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