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471 复仇计划的开始

471 复仇计划的开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宝成因长期的压抑而性情变得越来越乖戾,动不动就要杀人。

    有的时候,霜儿还看到他会将一些从院子里飞过的鸟之类的打下来,就那样生生撕了,生吃或是喝血,虽然不是人血,但是,眼看他喝那些动物的血,还是觉得恐怖。

    不过,也因为叶宝成长期以往用残忍的方式训练霜儿,所以,慢慢的,她变得对什么无所谓,什么都不怕了,什么毒物啊,对她来说,根本不重要,她本身就是毒人,还怕什么毒物呢?

    但阿珠却不一样,她只是感激霜儿救了她,但她却真的怕那个性情可怕多变的丑老头。

    “可是,小姐,您的身体一向都不好,这万一淋雨回去之后,真的生病了,那老爷子一定会把奴婢打死的!”

    阿珠开始带着哭腔了,她亦知道,小姐身体不好,而那个脾气可怕的老爷子,若是知道是她让小姐生病了,那一定会扒了她的皮,喝了她的血也说不定,一想到这里,她那小板身子就不由得颤抖起来。

    “阿珠,放心吧,应该没事,我想我可以的……”霜儿自己也没有底,毕竟,自己的身体真的很差,可是,为了爷爷,也为了整个风月楼里的姑娘们,她不得不回去。

    虽然风月楼里的姐妹们,因为她要做清倌,所以,明里暗里的排挤她,可是,这三年来,她已把风月楼当成了自己的家,也把那些姐妹当成了自家姐妹,自然不忍心爷爷发狂之后,出来伤了她们。

    话还未说完的霜儿却忽然闭口不语,如画般的眉头微微聚起,像是在凝神听着什么,也许是老天知道她天生不能习武,又背负血海深仇,所以,老天给了她另一样出众的本领。

    那就是,她的耳朵可以听得比常人远很多的声音,不但能从风声里传来的声音辨别出是男是女,是人是畜,而且,只要是她见过的人或物,或是听到过的声音,通常都能过目不忘。

    “小姐,您怎么了?”阿珠却不明白小姐为什么忽然不说话了,而且还一脸凝重的样子,害得她也跟着紧张了起来。

    “嘘!”霜儿以手压唇示意她不要出声,再一次凝神静听,这一次,她的唇角却慢慢扬起了一抹淡淡的笑意,似乎是老天突然开眼。

    她轻移莲步,款款地走到一旁,拢了拢散落在肩上的秀发,然后轻轻朝亭子外伸出了手,看似去玩着雨水,却是不经意的将一包什么东西散落在了地上。

    那包东西里面的粉撒了出来,很快,化在水中,顺着雨水流向一旁,跟着一股奇异的香味也随之而来。

    “咦?小姐,什么东西这么香?”阿珠心思单纯,只顾看着霜儿的脸,所以,自然没有看到霜儿那看似不经意的小动作。

    霜儿拈了拈袖角,抿唇淡淡一笑:“哦,可能是我的香粉撒了出来吧!”

    “有吗?可是,小姐,奴婢记得您的香粉不是这个味道的……”阿珠想想,又觉得不对,小姐的香粉都是她去买的,好像不是这种香味啊。

    霜儿微微一怔,不过,马上就想到了说词:“差不多吧,可能是这下雨的天冲淡了吧!”

    不过,下一刻,她却从袖中掏出什么东西,忽然朝天上一晃,顿时,一股轻烟直冲天,虽然响声被雨水盖过了,但是,她知道,那股轻烟,某些人一定看得见!

    “小姐,您刚才在放什么啊?好漂亮的烟哦!”

    “傻丫头,只是一些玩的东西而已!”霜儿的话还是那样,跟她的人一样,总是淡淡的,却耐人寻味。

    不过,阿珠并不知道霜儿要做什么,只道霜儿是在玩,当然也不敢去再深问,看到霜儿的衣角湿了,连忙将她扶到一旁坐下:“小姐,您可别淋雨,这万一要真的生病了,那奴婢就真的惨了!”

    霜儿微微一笑:“傻丫头,有我在,你怕什么呢!”这话不假,这三年来,叶宝成中间发狂的时候倒也不少,但是,只要霜儿就一定能逢凶化吉。

    他双腿不能动,一切的生活都难以自理,除了霜儿,自然没有人再一心一意的照顾他了,他当然知道,现在的霜儿已经不是小时候的来生了,而她又是他复仇的所有希望,他就算有天大的脾气,也不会再冲霜儿来。

    主仆俩正说着,眼见雨水渐渐小了,阿珠面露喜色:“小姐,看,雨下小了,我们很快就可以走了!”

    “嗯……”霜儿抬起美眸正望着某处,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忽然,亭子周围传来悉悉的草动声,而且那种奇怪的声音越来越近,一种不安的感觉开始在萦绕在亭子的周围。

    “小姐,好像有什么声音,奴婢好怕……”阿珠虽然是农家女,不像千金小姐那般娇贵,可是,在这种荒郊野外,又下着雨,到处又无人烟,眼看天色就要暗下来了,叫她如何不怕?

    “阿珠,不要怕……”看上去比阿珠要娇弱许多的霜儿,此时却像个大人一般护着霜儿,而且她一直在算计着什么,按理应该不会错。

    “小姐!天哪!那是蛇……”阿珠忽然脸色大变,直勾勾地望着亭子边上的草从里,手指着某处,吓得连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了。

    “阿珠,不要怕!”霜儿还是这句话,不过,看到那些吐着红信,正朝着亭子里悉悉爬来的蛇,她就算再胆大,看到这么多的蛇,也还是变了颜色,毕竟都是女孩子。

    “不!小姐,它们过来了……”阿珠自己身为奴仆就要拼死护着自己的主子,可是,她是真的很害怕。

    “没关系,没关系……”霜儿像是在安慰阿珠,也像是在安慰自己,难道自己刚才听错了吗?

    不!绝对不会!她相信自己!

    “小姐,这边还有……还有那边也有……天哪,这周围全部都是蛇……”阿珠回首四处一看,几乎是吓得晕了过去,亭子四周都涌来无数的蛇群,那交缠的一群群,看得是令人心惊胆寒,头皮发麻!

    若不是知道自己若晕了,说不定就要被蛇吞了,到那个时候小姐也没得救了,她恐怕早就晕了过去。

    想要拉着小姐一起逃出亭子,可是,双脚却似被粘住了一样,移动不了半分,而且那些蛇群已经开始向亭子慢慢的靠拢了……

    “小姐……救命啊!救命!”阿珠吓得整个身子几乎是瘫软了,靠着最后仅剩的意识支撑着,努力不让自己吓晕过去,也本能的发出求救!

    “救命啊!救命!”霜儿亦扯着脆生生的嗓子跟着喊了起来,侧耳细听了一会儿,她知道一切已在掌握之中,复仇计划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