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482 如风般的少年

482 如风般的少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然也!”念蝶见商天泽居然有那种眼光打量着她,把腰杆一挺,挺起刚刚发育好的胸脯,柳眉一挑:“怎么?我不像公主吗?哼!知道我是公主,吓傻了?”

    虽然眼前的这个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公子,长相并不是那么讨厌,可是,一想到他曾跟自己抢过东西,心底莫名的就有气。

    更气的是,他现在居然连一点悔意都没有,都什么人嘛!

    商天泽楼眼中带着玩味的笑意,一点都不因为念蝶是公主而惧怕,手将念蝶从上到下比划了一下,薄唇微挑:“切!还公主呢?当我瞎的啊,这分明就是一个翩翩美男子吗?如果是公主的话,那不应该是个女子吗?”

    他分明就是想赖过去,念蝶现在若想是用公主的身份来压他,那估计有点难度了。

    “哥!”一旁的商天燕才急了,频频地朝商天泽使眼色,可惜,商天泽却一点都不为所动,脸上依旧是那种似笑非笑的神情,令念蝶气得很想将他那张脸撕下来。

    “你不用,本公主也知道你是一个睁眼瞎!”念蝶感觉心底那火在蹭蹭蹭往上窜了。

    “公主,我哥没有恶意,您别见怪!”商天燕年纪虽小,但有时也很懂事,见哥跟念蝶拗上了,连忙打圆场。

    念蝶也知道这个时候拿商天泽没辙,倒也顺着天燕给的台阶往下走:“好吧!看在天燕的份上,本公主就不跟你一般见识!”

    不计较才怪!有仇不报非女子!对对!还有一句叫做,女子报仇,十年不晚!

    总会有机会教训,现在只是时候不到而已!

    “多谢公主大人有大量!”商天泽不怕死的来了一句。

    看到商天泽那欠扁的脸,念蝶那刚刚消下去的怒火又蹭地一下子窜了出来,轻咬着唇瓣,正待发作。

    不料,一旁的阿珠却突然挥舞着手臂:“小姐!小姐!”小跑着朝前面跑去。

    原来,一大早念风与霜儿也趁机进了城,正欲将霜儿送去风月楼,却没有想到在大街上便碰上了阿珠他们。

    “哥!”念蝶乍一看到安然无恙的念风,刚才的不快也全部都抛开了。

    “哥?”商天泽蹙了蹙眉,她是公主,那人是她哥,那人岂不就是……忽然感觉到头皮有些发麻了。

    “念蝶,你没事吧?”念风嘴里问着妹妹,但手却依旧扶着霜儿。

    念蝶儿摇摇头:“哥,我没事!刚才在进城的时候,差点给聂将军逮了回去!好在有他们帮忙……”她忽然觉得王兄与那个女子之间有着某种奇怪的感觉,却又说不上来。

    霜儿看了看他们,柔声道:“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那就一起跟我回风月楼,待我谢过大家的救命之恩!”

    她的声音是那种让人听在耳中,怜在心中的那种,她的一个眼神,一声叹息,都足以令人柔肠百转,犹其是她眉间那抹千年的伤悲,让人恨不得将世间一切的美好都呈在她的面前,只为博她嫣然一笑!

    如果说别人的美是夺目的话,那么,她的美就是夺心!

    她就如一个易碎的娃娃那般,让人捧在手心里怕摔碎了,含在嘴里又怕化了,拥在身边都,都怕弄痛了她!

    她的一蹙眉,一抬手间,都足以激起所有男人的保护欲!

    “风月楼?风月楼是什么地方啊?”商天燕却不知道风月楼是什么地方,不由得眨了眨美眸。

    霜儿顿时面色一僵,落寞地垂下眼眸,长如扇子的睫毛掩去了那一眸子的伤悲,那模样看得令一旁的念风心疼不已,下意识地握住她的小手,无声地给她勇气。

    霜儿或许是感觉到了他的爱怜,抬首感激的望了他一眼,那潋滟般的水眸荡漾着,每一分都像是在低诉着,人世间最蚀骨的情意,每一分都在倾诉说人世间最大的无奈!

    一滴泪在她的眼角快速滑落,看是不经意,却已在瞬间将念风的心片片腐蚀,让他的情再次沉沦而无法自拔!

    四目相交,爱恨难以言喻!

    “天燕,你哪那么多话,既然是这位姑娘请客,那我们去便是了!”感受到他们之间的诡异气氛,商天泽连忙圆场,他比天燕他们都先来这里,自然将这里都逛熟了,当然也知道风月楼是个什么地方。

    虽然想不明白,这个世子殿下怎么会跟一个风尘女子在一起,不过,他一向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管他们的,反正跟他没啥关系!

    霜儿冲商天泽投去感激的一眼,微微欠身,任由阿珠扶着朝风月楼走去,一行人就这样跟着她往风月楼去!

    他们男的气宇轩昂,女的美如仙子,个个衣着不凡,走在大街上,自然引来无数的注目,看他们竟然直往风月楼走去,不由得暗暗摇首叹息。

    自古风流出少年!看来这一句话果然不假!

    *

    且说媚儿一路追来,在城外耽误了一下才进城,却发现今天的城门查得更紧了,不由得暗暗拧眉,查得这么紧,怎么就没有发现念风和念蝶他们呢?难道说念蝶他们没有回城?

    正疑惑的时候,不知是哪个将士指着媚儿大声道:“昨晚出城的是你?”说完便动手朝媚儿抓来!

    “放肆!”媚儿正在心烦意乱之时,那个将士的话令她十分反感,见那将士朝自己抓来,想也没想到,反手一甩。

    那人可能没有想到媚儿的武功会这么好,一时不慎,居然被甩出去了很远!

    “抓住她!她就是昨晚出城的女贼!”那人顾不上pp摔得生疼,大喊一声,所有的人都冲了过来,将媚儿团团围住。

    媚儿眯起美眸,目光缓缓从他们的身上划过,她的身上有着王后的信物,只要拿出来,他们自然会放行!

    不过,那样一来就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可是,这群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要上前抓她,眼下,她也只能放手一拼,再就是见机就逃了。

    就在媚儿准备好一拼二逃的计划之后,刚进宫面圣回来的聂远也刚巧策马前来,远远的见自己的手下正围着一个白衣女子,心念一动,连忙快马加鞭赶了过来!

    “将军,这个女子就是昨晚逃出城的女子!”

    聂远望着被围住女子的背影,蹙紧眉心,连忙跳下马,将手中的缰绳交到手下的手上,便朝媚儿走了过去!

    此时媚儿正背对着他,即使就这样一个背面,却仍让聂远感觉到一种无形的压力袭来,这样强大的气场连一旁的人都感觉到了。

    有了早上冒犯公主的教训,他以眼神示意手下不要轻举妄动,自己走到离媚儿还有米把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姑娘,你便是昨晚偷出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