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513 他,是唯一的一个

513 他,是唯一的一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样不好吧?”聂柔拿着那块玉佩看了看,虽然她跟于杰很熟,不过,她总是不想见到他。

    因为,每次看到他,他总是装大人一样,啰嗦个不停,害得她耳根不清静,其实,她也不明白,平时不多话甚至是像大冰块一样的于杰,怎么一到她面前就那么多话。

    却不知,若非在意,谁愿多言?

    “表姐!有什么好不好的,我现在整个人都吓得软了,你就帮帮我嘛!”王美这撒娇的本事可谓是一流,聂柔总是被她吃得死死的。

    聂柔没辙,于是收起玉佩:“好了好了!我有机会就替你去还给他,姜汤都快凉了,快趁热喝了吧!”

    “嗯!”王美点点头,笑着端过姜汤。

    姜汤是暖的,但却暖不了王美那颗想要做世子妃的心,她记得娘说过,要达到目的,就要不择手段,哪怕是踩着别人的肩膀上去,也在所不惜。

    一个又一个恶毒的计划又在她的脑海中慢慢形成……

    *

    世子寝宫中。

    “霜儿!霜儿!”

    昏迷中的霜儿如蝶翼般的眼睫毛动了动,夏念风不禁大喜过望,紧紧握着她微凉的小手,轻呼着她的名字,他守在她身边一整天了,一直未见她清醒过来,急得他差点要跪求老天了。

    见她醒来,自己是开心不已!

    昏迷中的霜儿听到有人在叫她的名字,不禁微微敛眉,这是谁在叫她?声音怎么会这般温柔?她在哪里?

    无数个问号迫使她慢慢地睁开了眼睛,首先眏入眼睑的便是夏念风那张满是担心的俊脸,不知为何,心中蓦然一痛,亦为之一暖!

    曾几何时,谁会如此在意她?没有,从来都没有!他是第一个,唯一的一个!

    “霜儿!你醒了!你终于醒了!”见她醒来,夏念风紧紧将她拥入怀中,差点喜极而泣。

    “小姐,您终于醒了,您吓死奴婢了!”一旁的阿珠亦哽咽不已。

    “我睡了很久吗?”霜儿苍白的唇瓣动了动,声音却是极为虚弱,原本看上去就很柔弱的她,此时,就更加像是瓷娃娃一样,仿佛轻轻一碰就会碎。

    “小姐,您已经昏迷了一整天了……”阿珠见小姐醒来,又开心又流泪,样子十足十的狼狈。

    霜儿这才记起来,自己掉到了池塘里,然后是,是念风救了她,跟着她就不省人事了,却没想到居然睡了一整天。

    “霜儿,你现在觉得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我命人去传太医来!”夏念风紧张地扶着霜儿。

    霜儿自然害怕太医前来,连忙摇头:“世子殿下,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她有痛心病,否则,她就失去了进宫的筹码,都到了这个时候,她不能前功尽弃了。

    “不行,你的身体还很虚弱……”夏念风却固执地想要起身去命人找太医来。

    “世子殿下!”霜儿却急得一把抓住他的衣袖:“不要去找太医,我真的没事!”并暗中朝阿珠递去了一个眼神。

    阿珠会意,连忙劝道:“世子殿下,小姐的身子,小姐最清楚,她从小就怕看大夫,您就别为难小姐了!”

    霜儿亦接下阿珠的话:“世子殿下,我知道您是关心我,可是,我真的不想见大夫……”话未说完,美眸中已是泪光闪闪,那泫然欲滴的模样,饶是铁石心肠的男人都不忍心再拂她的意。

    更何况还是爱她入骨的夏念风!

    “好好好!霜儿,你别哭!我依你便是了!”夏念风轻拥着她,软言安慰,一旁的阿珠也知情识趣的退了出去。

    “世子殿下,这,这里是哪里?”霜儿望着这个偌大华贵的寝宫,不知为何,心突然怦怦乱跳起来。

    “这是我的寝宫,你现在就躺在我的床榻上!”夏念风边说边整理着她微微凌乱的秀发,那模样要多痴情有多痴情。

    “啊!”霜儿像是受惊了一下,下意识地想要推开他,作势就要下床。

    “霜儿,你做什么,不要乱动,你的身体还很虚弱!”夏念风连忙按住她。

    “不行!我身份卑微,怎么可以睡到您的床上,不!我,我要回选秀宫!”霜儿还是挣扎着想要离开他的怀抱。

    “霜儿!这里迟早也都属于你,还有,你也别再回选秀宫了,我待会就会去母后那里,禀明母后,我就选你为世子妃!”夏念风经过这一次惊心动魄,他又如何肯让她再回到选秀宫去。

    “可是,我……”霜儿没有想到事情会这么顺利,太过于顺利对她来说,反而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昨晚就是她悄悄地跟在王美的身后,自然也将于杰跟王美的话听得一清二楚,于是,将计就计,她故意跟在王美的身后,在王美掉下去的时候,她也看像是收不脚那般直直掉了下去。

    没有一丝破绽,就像王美想的那般,这骨肉计完美得无可挑剔,她知道从夏念风走进门的那一刻起,眼神就一直在她的身上,她也知道,他一定会救她。

    虽然临时痛心病又犯了,但还是没有破坏她所有的计划!她也料定,此刻的王美对她一定是恨得牙痒痒的!

    “霜儿,其实这一次的选秀全是我母后一手策划,若我早一点认识你,就根本不会有这个选秀,我说过,我的世子妃若不是你,我宁愿不娶!”夏念风说得很认真,那双像极了夏瑾轩的眼睛,也如夏瑾轩那般痴情。

    “可是,王后娘娘会答应吗?”这才是霜儿现在最担心的,她看得出来夏念风很孝顺,如果王后不同意,她想要接近他们,那就难了。

    夏念风没有过多的犹豫,而是给她一个很肯定的答复:“我父王和母后都是通情达理的人,他们一定会答应的。”

    耳边又响起了母后那天棱模两可的话语,虽然没底,但是,他却逼着自己去实行,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再让霜儿离开他。

    “殿下……”霜儿看似乎感动地偎进夏念风的怀抱,然后,夏念风并没有注意到她眼中的冷意。

    天性善良的她也曾深深自责,毕竟夏念风无过,但她还是要利用夏念风的感情去复仇,在复仇和自责中,复仇还是战胜了一切!

    ‘杀了他们,毁了他们的孩子,我要他们跟我一样断子绝孙……’每个梦回之时,爷爷那歇斯底里的怒吼声,她就忍不住害怕和颤抖。

    她知道,自己活着就是为了报仇,也是报仇支撑着她活下去,她甚至不知道,有一天,自己报完仇之后,该去做什么!

    “启禀世子殿下,王后娘娘刚派人过来,请您即刻前往凤栖宫!”这时,门外传来石子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