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601什么痛,她没有经历过?

601什么痛,她没有经历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不是媚儿不狠了,而是还没有到她要狠的时候,一旦惹怒了她,那么,那些人的下场也一定会很惨,这些太医和奴才们都跟了她那么久,自然拿捏得了尺寸!

    “下去吧!”媚儿声音几乎没有了一丝温度,这个时候,她必须要冷静,否则乱了阵脚,那么,这个天下一定会乱!

    “臣等告退!”那些大医如获大赦一般,暗自擦着额前的汗珠,在脚到颈边时,却感觉到后边一阵发凉,暗自庆幸,头还在脖子上面乖乖的呆着!

    待太医走了之后,媚然对一旁的高公公等人道:“你们也都退下去!”

    “是!娘娘!”高公公带着那些奴才们都恭敬地退了出去,这种时候,他们真的希望,能闪多远就闪多远!

    当那里只剩下聂柔和小仙陪着时,媚儿才对聂柔吩咐道:“聂柔,你到外面叫于杰守着,任何人没有本宫的旨意,不许靠近凤栖宫半步,否则,杀无赦!”

    “是!奴婢这就去!”聂柔从来都没有看到过表情如此凝重的主子,她亦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连忙匆匆赶出去。

    待聂柔出去之后,媚儿扶着仍是一脸痛苦不堪不停抽搐着的夏瑾轩,从小仙手中接过许久不曾用过的短剑,拿起夏瑾轩的一只手臂,说了一句:“瑾!对不起了!”

    话音一落,短剑便从夏瑾轩的手臂上划过,一抹刺目的鲜血立刻从伤口处冒出来,媚儿连忙拿过一旁的茶盅接着。

    待接得差不多的时候,她将茶盅递给小仙,并从小仙的手中拿过药粉撒在了夏瑾轩的伤口上,并拿过手绢将他的手臂包扎了起来。

    夏瑾轩还是在不停地抽搐着,整个人还是呈那种半昏迷的状态,媚儿不忍看着他被如此折磨,问小仙:“有没有一种可以让她暂时晕过去的办法?”

    “有!”小仙想了想,从身边的香包里拿出一种香草递给媚儿:“娘娘,您把这个给大王服下去,可以让大王暂时昏厥。”

    “嗯!”媚儿拿过香草,放进自己的嘴里嚼了嚼,然后嘴对嘴给夏瑾轩喂了下去,果然没过多久,夏瑾轩就如同被人打了麻醉药一般,慢慢地安静了下来。

    忙碌了好一阵,媚儿满身都已是汗水,望着躺在床榻上的儿子,望着椅子上昏迷不醒的夏瑾轩,这两个都是她生命中最最重要的男人,可是,这一次,他们都是如此脆弱的躺在床上。

    她忽然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害怕,怕他们就这样离她而去!

    如果没有拥有过,也许就不会这么害怕,她曾经是个孤儿,她渴望有一个亲人,如今这两个至亲都毫无生气地躺在这里,叫她怎能不害怕?

    “小仙,怎么样?”她顾不是喘口气,焦急地万分地望着正忙碌的小仙,那双美眸满怀期待地望着小仙。

    小仙当然知道主子在害怕什么,连忙安慰道:“娘娘,您不用担心,有奴婢在,奴婢一定不会让他们有事!”

    她太了解媚儿,知道一旦这两个男人出事的话,媚儿也一定活不下去,她留在人世间唯一的目的就是保护媚儿。

    那么,她就不会让媚儿有事,也许她解不了他们身上的毒,但是,她也不会看着媚儿出事,哪怕就是灰飞烟灭,她也要救他们!

    因为,救他们,就是救了媚儿!

    小仙很肯定的话让媚儿的心定了不少,耐心地等着小仙验过血之后,才问道:“小仙,怎么样?瑾怎么了?”

    小仙的脸变得很凝重,甚至是带着绝望:“娘娘,奴婢说出来,您要撑住,因为,这一次,大王所中的毒跟之前并不一样!”

    这早在媚儿的预料之内,只是,她没想到,这一切都来得那么快,那么突然,强忍住的伤悲,问道:“小仙,你说,本宫撑得住!”

    什么样的痛楚,她媚儿没有经历过,灭族之恨,剜心之痛,丧子之伤,这一件件都足以让她痛死过百回,她都撑过来了!

    小仙犹豫了一下,才道:“娘娘,大王体内之前的毒的确被解去了部分,但是,被解去的同时,他的身里也同样注入了另外的更烈的毒,之前,因为毒没有发作,奴婢并没有查出来,如今毒发,毒已渗入血液之中,奴婢已然查清楚了!”

    媚儿急急地问道:“小仙,既然你知道这种毒,那么,你可有破解的方法?”

    小仙轻叹一声,摇摇头:“即便就是凌大哥还在,也未必能解,这种毒集天下百种剧毒汇于一体,若要解药,必须一一找集百种剧毒的解药,然后同样汇在一起服下去,方可凑药!找这解药不难,难就难在,不知道这种毒药到底是集了世间哪种剧毒,百种解药里,若是错了一味,那便全盘皆错!”

    “居然这么复杂!他居然这么恨我们,一定要置我们于死地!”媚儿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她知道这个毒一定是叶宝成弄出来的,且通过霜儿的手进入了王宫里,但是,她却万万没有想到,那剧毒居然是自己儿子亲手喂给瑾喝下去!

    顿了顿,又问道:“小仙!那可有暂时控制住的方法?”如果能缓解得了的话,那么,就还有一点希望去寻找真正的解药,她不相信叶宝成的手上没有。

    她当初知道叶宝成在风月楼北院时,也得知他成了残废,只是看在他残废的份上,不再追究他,可是,却没想到,她不杀他,他却不放过她!

    而这一次,她发誓,如果瑾跟自己的儿子若是有事,她也一定要将叶宝成碎尸万断,曾经那种狂性已经涌了上来,她不再躲在那一张温柔的脸下!

    小仙点了点头:“娘娘,奴婢试着去想办法吧!但能不能成功,奴婢不敢保证!”纵然她现在算是半个狐仙,可她也没有办法管这些人类的事情。

    若是媚儿中毒,她或许还可以用自己的法力镇住一阵子,可是,中毒的人是夏瑾轩,她根本近不了他的身,所以,她只能说是尽力!

    媚儿也知道,小仙从来都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也不再逼她,停了一下,又问道:“如果,没有解药,他还可以撑多久?这以后每次毒发是不是都是这样?”

    “回娘娘的话,以大王现在的身体,以后每次毒发都会一次比一次更痛苦!如果没有解药,那么大王最多能撑过三个月,到时候,他的全身会一点一点溃烂,直到白骨森森之后方才痛苦不堪的死去!”

    “什么?”小仙的话惊得媚儿瞪大了美眸,全身一点一点的溃烂,甚至是看到白骨森森之后才会死去,那是何等的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