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装突击 > 230 逆变(二)

230 逆变(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命令在最短的时间内传达到每一个参战单位,十几台专门运输液态化学药品的罐车同时驶向预定地点——几十米外的下水井!

    抵达预定位置后,战士们迅速从罐车上抬下软管,一头接在硕大的罐体上,另一头塞进井里,并且将井口封兹xe

    随着阀门打开,罐车内的液态物质迅速气化,飞速涌入井下

    由于罐体内气化的速度极快,而且液体气化需要吸收大量的热量,尽管现在是三伏天的下午两点,正是一天里最热的时候,可罐体上还是很快就结上了一层洁白的寒霜,惹是凑近些,还能感觉到一阵阵异常冰爽的清凉

    不可大街上摆出的阵势实在有点唬人,没谁敢为了那一点凉爽就不知好歹地凑上去——许多人都看到了罐车上用油漆刷的环保部门标志,不由地猜测这又是一次大规模的灭杀行动!

    不止是海洲,许多城市早已形成了惯例,每过一段时间,政府就会组织环保部门对下水道展开一次大规模的清理,主要是毒杀蟑螂老鼠还有其它有害昆虫

    地面上一片忙碌,井下又是另一番景象

    发现一阵阵地雾气涌入下水道,钱浩惊诧万分:“叶飞,这就是你那个什么什么计划?”

    姜利也一脸地狐疑

    “奇怪么?”叶飞嘿嘿地笑得奸诈,“你以为是些是水蒸气艾我告诉你,上面灌下来的,是研究了外骨人的基因之后研究出来,只要外骨杂种吸进去一点儿,就死定了”

    他伸手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我靠,真的假的?”钱浩吓了一跳

    “我骗你干什么,咱们现在装备了这东西做的手榴弹,超级好用,特别是封闭环境,扔一颗死一堆”

    钱浩咬牙切齿:“这么好用,早干什么去了?”

    叶飞耸耸肩:“一开始,我就没想自己钻下水道里遭这份洋罪,但是上面不同意,非得先派人下来试试”

    “这不折腾人么?”钱浩心头的邪火一阵乱蹿,“娘的,不管啥时候,当官的都有这么不着调的”

    “也不能这么说,派人下来才几个钱,基因病毒可不便宜”姜利叹着气摇摇头,“该省的时候没少乱花,到了节骨眼儿上,倒想起来省钱了”

    “钱不钱的还是其次”叶飞说,“听说这做起来挺复杂,往下水道里灌这一回,兵工厂至少停产一个月!”

    说实话,别看不用他花钱,这东西是对付外骨人的利器,一次浪费这么多,叶飞心里说不心疼是假的

    要是装备部队,能干掉多少外骨人翱

    “这么夸张?”钱浩毫不掩饰地撇撇嘴

    “怎么,你还不相信?”叶飞斜了钱浩一眼

    姜利突然插嘴说:“不相信是他笨,基因病毒都是实验室搞出来的,费时费力,能不贵么?”最早出现的基因病毒,是情报部门为了暗杀敌国政要而不惜代价制造出来的,除了目标之外,任何接触都不会产生异常影响

    比如将基因病毒投入目标的饮食之中,哪怕目标和古代的皇帝一般由人试毒之后才入口,也一样难逃死亡的命运

    由于必须事先分析目标的基因,因此制作基因病毒花费的代价极高,且必须具备顶尖的基因学和病毒学知识,除国家之外,其它组织很难拥有这样的人力物力

    传闻恐怖分子对基因病毒异常感兴趣,不惜花费天价意图得到基因病毒的制造方法,好像还真让他们得了手,可惜任何一个能够制造基因病毒的人,都拥有极高的基因学造诣,是各国的重点保护对象,以至于恐怖分子拿到技术之后,干瞪眼瞅着就是造不出病毒

    恐怖分子不缺专业人才,但是恐怖组织的人材水平……

    手枪步枪什么的,只要具备一点专业知识,再有合用的机械及材料,随便搭个茅草棚子都敢叫兵工厂,可是基因这东西,是随便揪出个人就能搞清楚的么?

    似乎曾经出现过针对某个具体人种的和家族的基因病毒,不过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很快,下水道里就充满了雾气,就算开着战术灯,也什么都看不清夜视仪同样受了影响,勉强还能用罢了

    “还往前走吗?反正外骨人闻到立马就挂,咱们在这儿等会吧,一会直接上去”钱浩说

    “你想得美!”叶飞不遗余力地打击老战友,“哪有那么简单,外骨人搞出这么多消化囊,实在有点让人放心不下,最少,也得把所有的消化囊都找出来,那几个外骨人,生见人死见尸,真要是漏下点什么,咱们谁负得起这个责任?”

    “就是,我说钱浩,你小子才离开突击队几年艾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姜利连声附和,“咱突击队可没留尾巴的习惯”

    “得得得,别一唱一和的,我认命了还不成么!”钱浩认命地摸索着继续前进,“啥时候你俩关系这么好了?叶飞,就说你呢,那时候恨老姜恨得跟什么似的,这才多长时间翱全忘啦?”

    “你少挑拨离间,都多少年的陈芝麻烂谷子了”叶飞笑骂着虚踢了钱浩一脚,没成想雾气太大,距离判断失误,正好踹在屁股上

    叶飞自觉没使多大劲,哪成想到钱浩哎呦一声一个跟斗栽倒在地,砸出一声传出老远的轰鸣

    “钱浩!”叶飞吓了一跳,赶紧摸过去,走得急了,脚尖不知道踢在什么东西上面,同样绊了个跟斗,一下子咂在钱浩身上

    “哎呦!”钱浩心里这个恨就甭提了,“叶飞,你踹我就算了,我不跟你计较,我好不容易爬起来,你又压我身上!”

    叶飞赶紧爬起来:“对不住对不赚我哪是故意的,什么破玩艺儿扔这儿了”

    “叶飞——”身后传来姜利急切的呼唤,“是外骨人!”

    “我靠!”钱浩一个高蹦起来,脑袋差点撞到头上的石板,“活的死的?”

    “我哪看得出来,叶飞?”

    叶飞的夜视仪看不到地上的情况,只能看到姜利的影子,他赶紧关掉夜视仪,找开战术灯仔细看,果然,一只外骨人一动不动地横卧在地

    ————

    今天特别没状态,疯了

    a

    手机用户请到阅读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