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中医扬名 > 一百五十三章 碧云湾(一)

一百五十三章 碧云湾(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百五十三章碧云湾(一)

    王志说了二十分钟后量血压,其实不用等到二十分钟,众多的医生已经看到了效果。(《》)

    患者刚进来的时候整个人晕晕沉沉,有气无力,靠在椅子上,完全没有精神,可是等到王志治疗之后,患者的双眼很明显的开始有了精神,整个人看上去有了几分神气。

    “王医生好本事啊。”众人纷纷感慨道,不过康恩熙的脸色却是很不好,这一次的面子真是丢大了。

    二十分钟后,有医生给患者量了血压,原来进来之前18o毫米汞柱,此时成了146,短短的二十分钟,血压就降下来34毫米汞柱,基本上接近正常了。

    看着进来时被人搀扶的患者,治疗后自己走了出去,众多医生真是唏嘘不已,王志之名果然不是虚传,从今天起,江淮王志的名头算是真正的被杏林界众人所接受,王志在华夏杏林界有了一席之地。

    这对王志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收获,也是一个新的,从前,他虽然和谢国强潘安民等人关系很好,但是总归入不了杏林界的席位,即便是这一次,也是因为周易乾的面子才有个座位,以后却是不同了,即便没有周易乾和谢国强等人的帮衬,被人也不敢随意的轻视。

    别的不说,这之后的几个病例众人对王志的语气和态度就生了微妙的变化,这最后的几个病例,王志既没有刻意的张扬,也没有刻意的低调,一群人探讨医治算是其乐融融。

    当然,唯一一个不爽的人就是康恩熙,在之后的会诊中,康恩熙就好像被人遗忘了,对于病症的情况和医治,大伙甚至就不征求康恩熙意见,直接就确诊治疗了。

    等到交流会结束,周老说了一些场面性的结束语,这一次的交流会算是结束了,康恩熙也是大忙人,自然不可能在华夏久留,明天就要返回尔。

    其实众人都知道,康恩熙这一次来的目的,可是最终只能扫兴而归,前来了一次江东,没有讨到半点好处,反而颜面尽失。圣堂

    原本周易乾还说晚上举办一个宴会给康恩熙送行的,毕竟康恩熙远来是客,又是国际名医,这该有的礼节还是要有的,不过康恩熙一连两天失了面子,此时自然没有心情参加什么宴会,说了声身体有恙就告辞了。

    当然,这所有的人都知道康恩熙的恙是何因,说了几句场面话,也不点破。

    康恩熙虽然离开了,但是依然有不少人邀请王志晚上出去吃饭,像李岩和江源华,辛少东等人最热心的竟然是那个河间派的何正年。

    这个何正年从第一天开始就处处针对康恩熙,不过医者没能讨得什么好处,王志一连两天却让康恩熙吃瘪,这位何老先生很是高兴,一出会议室就拉着王志嚷嚷着要喝几杯。

    王志原本是打算答应的,不过这打开手机却看到了王静怡来的短信。

    “哥,我去西河了,学校组织的活动,嘻嘻,总算第一次出了江南省。”下午四点多的短信。

    这妮子也来江东了,而且还去西河,怎么这么巧啊。王志心中纳闷了一番,不过还是推脱了众人的邀请。

    上一次他在江淮遇刺的事情刚过不久,这静怡就独自一人远离江南,他还真有些不放心。

    在他前来东海之前,江淮的家人和徐小冉几人他都交代给了包青痕而且叮嘱南天格外注意,南绕的王静怡自然也叮嘱了贺斌和林奇伟注意,现在王静怡来了西河,要是真有人打主意,却是最好的时机了。

    “众位,不好意思,我妹妹来了东海,小丫头第一次出远门,我有些不放心,改天,改天我亲自做东宴请诸位。”王志笑着拒绝了众人的邀请,带着钱森虎二人出了省委大门。圣堂

    刚出门就接到贺斌的电话,贺斌来电就是告诉王志王静怡去了东海,他让人盯着呢,中午他打王志的电话一直关机,现在才打通。

    挂了贺斌的电话,王志苦笑的摇了摇头,心中暗叹,看来要尽快吧刺杀事件的真相搞清楚啊,或者尽快抽时间去一次美国,要不然,这样的日子真是让人提心吊胆。

    想罢,王志给水雨萌打去了电话,让水雨萌过来,三人一起去西河。

    “什么?有去西河?”水雨萌正趴在床上打游戏,听到王志说去西河,顿时就从床上蹦了起来,惊讶的问道。

    “静怡去了西河,我们顺便去看看,然后逛一逛。”王志笑道。

    “好吧。”听到王志说是王静怡来了,水雨萌应了一声,很快就赶了过来。

    快要到达西河市的时候,王志给王静怡打了电话过去,说是自己也来了西河,问她能不能出来,毕竟在他看来,水雨萌这次的活动是学校组织的,害怕不让随便活动。

    王志想的是没错,但是他却不知道,这次的活动其实就是田喜从中搞起来的,目的就是用王静怡作为诱饵,引诱他上钩,自然不会规定太多的规矩,甚至后天的野外郊游还允许同学们带朋友和亲属,王静怡接到王志的电话顿时欣喜不已,说了相聚的地方,和钱多多三女打扮了一番,就蹦蹦跳跳的出门了。

    几人约定的地方就是王志四人昨晚居住的酒店,等到王志赶到的时候,王静怡竟然已经到了,就在门口等着王志。

    “哥,你怎么来西河了。”王静怡一见面就挽着王志的胳膊问道。

    “我原本就在湖西参加医术交流会,看到你的短信就过来了。”王志笑着说道

    “雨萌姐你也来了。”王静怡和王志打完招呼,看到王志身后的水雨萌,急忙笑道,她和水雨萌是在王益之的寿宴上认识的,当时还在猜测水雨萌和王志的关系,现在两人又在一起。

    “哥哥很花心啊。”水雨萌心中胡乱的猜测着,据她所知的林雪研和徐小冉,现在再加上水雨萌,王志的身边已经三个女孩子了。

    “好了,先进去吧,我们还没吃饭呢,可是饿坏了。”王志笑了笑,和几人一起走进了酒店。

    早上他们回去的匆忙,而且因为冯小艺的事情,知道必然还要来西河,所以昨天的房间并没有退,进了酒店服务员就认出了王志,急忙上前招呼。

    现在已经晚上八点了,王静怡三女倒是都吃过晚饭了,王志几人也没有讲究,就在酒店里面吃了饭,然后去了房间。

    “静怡啊,你们怎么突然来了西河了。”吃过饭,来到房间的客厅坐下,王志才好奇的问道。

    “谁知道呢,听学校的老师说是西河市科技大学临时来的邀请函,邀请我们学院新闻系的女生过来交流互动。”王静怡说道。

    “噢!”王志闻言点了点头,一时也猜不出什么,反正他心中总觉得有些蹊跷。

    “哥,学校说了后天在西河的碧云湾有一个划船比赛,可以带家属的哦,你也一起来吧。”王静怡说道。

    “划船比赛?还可以带家属!”王志真是有些奇怪了,这么劳师动众的隔省邀请学生过来,竟然是为了玩的。

    “好,后天我一起去。”不管怎么说,在西河他还是呆在王静怡身边的放心。

    几人聊了一会儿,也不早了,王静怡三女晚上还是必须回去的,王志亲自把他们送到住的地方这才驱车回到了酒店。

    此时是晚上十点,西河市的乱情酒吧,田喜依然一如既往的喝着酒,虽然依旧是独自一人,但是要是仔细看,就能现,田喜比起以前来有了些许活力,不似之前的死气沉沉。

    昨天她的妻子胡宜兰和儿子田浩已经离开了西河市,等到明天的手续办下来,后天他们娘两就可以离开华夏了,而且王志已经来了西河,一切都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王志,我会让你好好的死去。”田喜慢慢的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仰头一饮而尽,心中却在大声的呐喊着。

    想到王志这个害的他家无宁日的罪魁祸即将死去,田喜的心情顿时好了不少,在喝酒之余甚至有心情看一看酒吧的美女。

    “田市长好兴致啊!”就在田喜幽幽的喝酒观望的时候,一个声音在田喜的身后响起。

    “既然来了就坐下来喝杯酒。”田喜也不回头,淡淡的说道,这个时候敢在他背后如此说话的除了猎豹再也没有其他人了。

    “呵呵。”猎豹轻轻一笑,慢慢的走到田喜的对面坐了下来,依然是前几天的打扮,帽子压得很低。

    “王志已经到了西河了,你们那边不会出什么岔子吧。”田喜给猎豹倒了一杯酒轻声问道。

    “放心吧,我的人都很专业。”猎豹淡然一笑道。

    “那就好。”

    田喜点了点头,眼中闪过一丝杀机,接着迅的恢复平静,看着猎豹问道:“你这次来的目的是?”

    “让我的人进入碧云湾。”猎豹轻声说道。

    “这个没问题。”

    田喜点了点头道:“我会安排好的。”

    “那就好。”猎豹笑了笑,给他和田喜各自倒了一杯酒,两人相视而笑……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