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中医扬名 > 一百一十章 会议开幕

一百一十章 会议开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了徐小冉的打扰,王志和水雨萌的好事最终还是没有实现,不过王大医生却是曲解了徐小冉的来意。

    徐小冉倒不是过来献身的,而是有事情和王志说,只是这个事情她有些难以启齿,,因此等到这么晚了才过来,她怎么也没想到住在她隔壁的水雨萌竟然胆大的过来吃偷吃。

    看到王志打开门,徐小冉正要进去才现王志只围了一条皂,说不得脸一红让王志去穿好衣服。

    说穿了还是徐小冉没有水雨萌聪明,水雨萌和徐小冉在京都的时候俩人或多或少都猜出了王志和杜楠有了一丝异样的关系,不过徐小冉最终还是没想到两人已经生关系了,水雨萌却是知道了。

    她原本就聪明,再加上后来学习的是心理学,王志走了之后她和杜楠朝夕相处,自然很容易的就看出了端倪。

    经历了王志东海之祸和以身试药的事情之后,水雨萌早就已经有了和王志那啥的想法,之后再加上杜楠的刺激,她的心思就更重了,前几天忙着帮助王志收购制药厂,顾忌不上,今个总算是空了,她就晚上偷偷的溜了过来。

    徐小冉就不一样了,三个女孩中,她想必水雨萌和林雪研的出身都差了一些,林雪研两人最不济还能帮上王志一些小忙,她却是尽给王志添乱了,再加上前一段时间生病性子更加的弱了些,因此倒是没什么异样的想法,觉得还是水到渠成的好。

    等到王志穿好衣服,水雨萌已经偷偷的藏到卫生间去了,王志和徐小冉就坐在客厅开始说起事情来。

    却原来是徐广志打上了中医学院那些工程的注意,前一眸子王志和元元集团闹掰,徐广志自然也得到了消息,于是他的心思就活泛起来。

    徐氏集团在江南也算是有些名气,他们的旗下也有不错的建筑公司。最初也参加了中医学院的招标。

    不过那个时候,他们的徐氏集团刚刚受到田喜的打压,之后更是有沈婕妤的帮助才渐渐的度过困境,所以最后让元元集团夺去了项目,有了机会他自然是有些不甘心。

    虽然心中有了想法,但是他却不好开口,他的女儿徐小冉和王志虽然关系匪浅,而且重病在身。随时有性命之忧,他怎么开得了口。

    不过让他惊喜的是瘟疫之后徐小冉的病竟然奇迹般的好了,王志去了港岛之后徐小冉给家里打了电话,说了自己的情况。

    这一下徐广志是毫无顾虑了,今天下午又给徐小冉打了电话,说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徐小冉关说一下。

    对于父亲的想法,徐小冉真是不想搀和的,人家林雪研和水雨萌总是替王志分忧,她到好,总是给王志添愁了。

    不过纵然她不愿意,但是还是招架不住徐广志的劝说,最后还是无奈的答应的,虽然答应了,但是心中还是有了愧疚的心理作祟。这才等到晚上过来说,其实就是不想让水雨萌知道看笑话,不过她却是不知道水雨萌此时躲在卫生间听了个真真切切。

    “多大点事啊!”王志听完顿时笑了:“告诉你爸,工程交给他我没意见,不过必须给我保证质量。”

    “这个没问题,我会告诉他的,你的事情他不会不当回事的。”徐小冉听到王志毫不犹豫的答应,顿时喜不自胜。

    “谢谢你,王志。”说着她的眼睛就有些湿润了。王志见状不得不抱着安慰一下。这一安慰徐小冉就动情了。

    按理说这是个好事啊,不过此时房间里还有一个人。王大医生此时是只有苦笑的份,说不得只好忽略了徐小冉透漏出来的**,轻声的安慰几句,说明天还有会议云云,将徐小冉打了回去。

    送走了徐小冉,他和水雨萌自然也不可能继续下去了,无论是他自己还是水雨萌心中多少都有了疙瘩,水雨萌丢给王志一个白眼,悻悻的回去睡觉了,至于说睡不睡得着就可想而知了,不过王志是到了半夜两点才睡着的。

    第二天的就是中医交流会,会议开始的时间是早上八点,王志和谢国强几人六点多起来,在水中月吃了早点,这才赶往了会场,到达会场的时候是早上的七点半。

    这次的会议室是省委平常召开人大会所用的,里面的空间很大,足足可以容纳上万人,王志几人来到会场的时候里面已经熙熙攘攘的坐了不少人。

    这一次的会议和在江东省的交流会是不同的,前来的人也比上一次多得多,不过总共也不过两千人不到,可见中医现在的现状。

    王志和谢国强几人的座位是安排在主席台上的,当然主席台上除了王志几人还有一些名气不错的中医名家,比如华派的李岩,和河间派的何正年,伤寒派的姜渊古等等,除此之外还有江南省的常务副省长黎书群,副省长甘淮,江南省中医协会会长辛少东等等。

    这一次的会议虽然是中医协会的会议,但是却是中医协会第一次在江南省召开全国性的会议,而且是在瘟疫之后中医大放异彩的时候,所以江南省是相当的重视,虽然文海和季东平没有参加,但是有常务副省政黎书群出席已经算是很高的规格了。

    同时中央上也有人来,西医协会的会长卫生部副部长皮占忠,副会长陈开文等等。

    主持会议的是江南省中医协会的会长辛少东,辛少东上来之后说了几句客套话,就把会郴给了皮占忠。

    皮占忠是卫生部的副部长,算是在场的身份最高的人了,虽然和黎书群等人同为副部级,但是现在皮占忠代表的身份不同,自然不能一概而论,皮占忠先是说了一长串的长篇大论,然后对这一次中医在这次瘟疫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可肯定,最后指出,中医是世界医疗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华夏人民千年的智慧结晶,是值得扬和学习的。

    然后下来是江南省常务副省长黎书群表讲话,黎书群先对中医协会在江南召开全国性会议表示了欢迎,然后说了一些江南省为了配合中医在江南推广的计划和设想等等。

    总之上午四个小时的会议全是一些套话,等到谢国强讲话完毕,已经到了中午十二点了,暂时休会吃饭。

    虽然王志对这些东西很不感冒,但是他却是不得不陪着,没办法,这种正式的会议就是这样,和江东省那种会议不同,要么吹皮扯淡,要么卖弄打压,无非就是为了证明中医比韩医强,这次的会议自然不可能那么乱哄哄的。

    吃饭的时候皮占忠黎书群谢国强等一干副部级官员自然是一桌,王志正说找个江源华一起坐一块吃饭呢,皮占忠竟然大声的招收呼喊起来。

    没办法,王志只好和一群副部级领导坐在了一桌,不过还好,他不是体制中人,没有那么多的拘束,倒也和淡然,不过纵然如此,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不过当众人知道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就是那个王志之后倒是释然了。

    黎书群算是第一次见王志,不过却绝对不是第一次听说王志,当时王志和齐昌国第一次在水中月见面的时候回去就收拾了一个叫孟飞的年轻人。

    那个孟飞的父亲是南绕市青阳区的区长孟长江,当时黎书群还是南绕市的市委书记,孟长江正是黎书群的人。

    之后王志让公事公办,孟长江的儿子孟飞被关进了局子,虽然关不了多久,但是孟长江自然是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说不得他就找了黎书群。

    不过那个时候事情有了陈庆宣插手,陈庆宣和黎书群也认识,自然要告诉黎书群王志和齐昌国的关系,甚至那天晚上王志和魏衡几人一起吃饭的事情黎书群也清清楚楚,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黎书群自然不可能为了一个小区张去贸然得罪齐昌国。

    所以说黎省长知道王志还是比较早的,甚至那个时候王志还算是名不见经传,不过黎书群却是记住了这个小人物。

    后来王志的名气是越来越大,而且渐渐的让文海也不得不关注,这些黎书群都是知道的,但是见到王志的真人,这还是头一遭,说不得黎书群就多看了王志两眼。

    “王医生,我们可是神交已久了。”看了王志两眼之后,黎书群笑呵呵的说道,他这话是意有所指的。

    不过王志却是早早就忘了孟长江父子的事情了,听到黎书群的话,他倒是没反应过来,只好茫然的道:“我倒是早就知道黎省长了,不过黎省长不见得知道我这个小人物吧。”

    “你是小人物!”听到王志的话,皮占忠撇了撇嘴,忍不住心中嘀咕:“你要是小人物在坐的就没有大人物了。”

    “你这是骂我呢啊。”黎书群呵呵一下道:“我可是早早就关注你了。”

    “我哪敢啊。”王志笑呵呵的说道,说着几人开始随意的聊着天。

    有了这个插曲,一桌人倒是显得自然了不少,在座的原本王志就仅仅不认识黎书群和甘淮,眼下黎书群主动和他说话,一桌副部级官员里面加了王志这个另类,倒也不显的不合群。.rt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