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中医扬名 > 一百二十八章 再遇冯小艺

一百二十八章 再遇冯小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记住哦!

    王志锁定的两处地方都是在飞云县附近,一处是位于飞云县西边的青石镇,另一处是位于飞云县北边的飞云谷。././记住哦!

    据小和尚所说,青石镇以前就是日军屯兵的地方,原来叫青石城,四周有着青石堆砌的城墙,是飞云岭附近最大的镇子,飞云县还是改革开放以后才建立的,由于飞云县县城现在所处的位置比较靠近湖西市,相对青石镇交通达一点,因此才成了县区,但是建国以前,青石镇却是飞云岭附近的军事重地。

    青石镇两边都是大山,地势险要,易守难攻,最主要的是青石镇地势较高,容易修筑秘密军火库。

    要知道东海省属于南方省份,地下水很浅,要是在湖西市或者西河市的地下挖掘,十米不到就可以挖到地下水。青石镇则不然,青石镇的地形原本就比湖西市和西河市高出数十米,往地下挖掘一百米左右才可以挖到地下水,比较适合修建地道和地下仓库之类的。

    飞云谷则是以前日军的一个战俘营所在,飞云谷深入飞云岭深处,是一个天然的大峡谷,虽然地势相比青石镇低一些,但是四周都是荒山野岭,随便找个山体挖掘都可以挖出一个很大的洞穴,而且不容易寻找。

    最主要的是飞云谷有一条通往青石镇的大路,一旦青石镇遇险,飞云谷的机械化日军二十分钟就可以赶到驰援,很是便捷。

    至于其他的地方王志直接就排除了,小和尚说的清楚,以前青石镇是这里的军事要塞,所以修建秘密军火库必然是要在青石镇附近,要是太远就失去了意义。

    青石镇属于飞云县,虽然是西河市的地界,但是却已经靠近湖西市了,所以王志和小和尚赶到青石镇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

    现在的清河镇依旧和繁华。四周的青石城墙早已经不知所踪,围绕着青石镇有着一条宽阔的高公路,一端直通飞云县抵达湖西市,另一端则直接通往西河市。

    镇子里面高楼林立。店铺云集,更是热闹异常,此时是下午三点半,正值人群密集的时候,镇子里面来往的人流不仅仅有华夏人,更是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外国人,白人。黑人,甚至日本人。

    看到青石镇的情况,王志更加断定了自己的推测,按照青石镇现在的情况,要是真的遇到毒气泄漏事件这北海省绝对承担的责任不少,甚至华夏和不少国家的外交也要因此受制,小日本倒是打得好算盘。记住哦!

    王志和小和尚在青石镇找了一家不起眼的宾馆住下,然后给林展打了电话。命令林展等人向青石镇附近靠拢,同时让林展注意屠云山的动静。

    挂了电话之后,王志就和小和尚在青石镇附近转悠了起来。大约转了两个小时,王志对青石镇的情况算是初步的有了了解,然后两人回到了宾馆,刚刚回到宾馆,王志就接到了特办处打来的电话。

    打电话的是上次和王志有过一面之缘的大s,这次的任务虽然是王志带队执行,但是情报方面却是特办处负责,大s打来电话就是告诉王志昨天下午到现在有两批日本人进入了东海境内,一批是五个人的日本商业考察团,另一批是十个人的旅游团。让王志多注意一下。

    挂了大s的电话,已经是下午六点了,王志和小和尚一起简单的吃了晚饭,就接到了林展的电话,林展告诉王志他们已经到了飞云县。

    “嗯!你们暂时就住下飞云县,你和云逸阳两人多多注意一下附近的日本人。我接到消息有两拨日本人昨天和今天分批来到了东海。”王志叮嘱道。

    “明白了王医生,您自己注意安全。”林展说道。

    “放心吧,我会注意的,对了这几天屠云山有没有和什么陌生人接触?”王志应了一声问道。

    “没有,这几天他一直很老实。”林展说道。

    “那就好,同时多多注意你身边的几个战士。”王志叮嘱道,这一次他们几人用的都是加密的卫星电话,屠云山想要电话通讯就要防备被监听,所以屠云山想要私下搞什么动作倒是不甚容易。

    挂了电话,王志和小和尚在宾馆看了一会儿电视,然后两人洗了澡休息了,一直到了凌晨一点的时候,王志却一个人悄悄的起来溜出了宾馆。

    按照大s所说,这两批日本人要是这次前来的目标,那么他们有可能已经到了青石镇,那么他们行动的最好时机就是晚上,所以王志需要出去转转,免得他们不知不觉的搞了小动作溜之大吉。

    出了宾馆,王志四周看了一下,然后迅的向东边跑去,此时虽然是凌晨一点,但是青石镇上依然有零三八四的往来车辆。

    此时今日,即便是小和尚给王志说了不少那个时候的故事,但是王志也判断不出秘密军火库具体的地方,或许此时的秘密军火库上面已经成为了高楼,或许已经成为了某家公司,更或许依然是野地,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些日本人必然知道秘密军火库的构造,说不得他们就知道一些暗门,王志此时也只能在最有可能的区域转悠。

    没办法还是人少啊,这一次的任务不仅仅是阻止日本人在这边搞鬼,同时还要解决屠云峰这个隐藏在军方的害群之马,所以难度很大啊。

    不过所幸,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修养,王志的伤势已经基本上恢复了,以他道境高手的实力轻身功夫运气一点也不比一般的出租车慢,更加上他的耳力和目力惊人,这么探查一般人也是没有机会在他的眼皮子地下捣鬼的。

    一直在外面转悠到天边出现微微的亮光,王志才潜回了宾馆打坐补充了一下体力,到了早上九点的时候他才和小和尚下去吃了早点。

    早点刚刚吃完,大s再次打来了电话,告诉他那两批日本人再次冒头了,一批现在依旧在湖西市,另一批十人的旅游团则是到了飞云县。

    接到大s的这个电话,王志真是有些哭笑不得,早知道这批人现在才到,昨晚他何必这么辛苦呢。

    挂了电话,王志和小和尚再次在青石镇溜达起来,既然这批人已经到了飞云县,那么目标必然是青石镇或者飞云谷,可见他的判断是正确的。

    两人一直转悠到上午十一点,林展来了电话,说是在飞云县现了那一批日本人,而且对方正打算前往飞云岭。王志当机立断让林展和屠云峰三批人全部前来青石镇。

    飞云县距离青石镇不远,林展等人在吃午饭的时候全部到了青石镇,照样分散住了下来,那一批日本游客也同时抵达了青石镇。

    就在这一批人到达青石镇的同时王志再次接到了大s的电话,那五个考察团的人有三个人失踪了。

    接到大s的消息,王志的眉头就是一皱,难道这一批游客只是诱饵,真正行动的是这三个人?要是这样事情就有些麻烦了。

    沉吟了一下,王志再次给林展打过去电话,让他把身边的四个人交给屠云山和云逸阳,让他独自一人过来。

    “王医生,这样会不会引起屠云山的怀疑?”林展听到王志的命令提醒道。

    “不会的,让屠云山和云逸阳一起监视这一批日本游客,他应该不会多心才对,即便是多心这一次也必然让他有来无回。”王志沉声说道。

    听到王志说的坚决,林展也不多话,将身边的四个人分给了屠云峰和云逸阳他自己前来和王志汇合了。

    林展来了之后,王志把小和尚打了出去,让小和尚去了屠云峰一群人暂时居住的地方秘密监视,小和尚是生面孔,再加上是个孩子,同时又是外家巅峰高手,即便是屠云山一群人警觉也不应该有什么危险。

    打了小和尚之后,王志牌林展去了飞云谷附近隐蔽,他自己则是在青石镇坚守,这样就能防止三个人分开行动。

    等到王志打走林展,已经是下午六点多了,王志随意的添了添肚子,然后就静等着深夜的到来。

    不过让王志意外的是,他在宾馆呆到晚上八点,正说出去转转,才出了宾馆走了大约三分钟就让他遇到了一个熟人。

    这个熟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大学同学冯小艺,冯小艺带了一个眉清目秀的女孩子正在青石镇的街道上转悠,就看到了不远处有个人很像王志于是乎就过来打招呼。

    这个时候遇到冯小艺,王志真是有些无奈,冯小艺上次在田喜的事情上就帮了他大忙,而且差点成了植物人,这一次的任务可是更加的危险,但是他却不能解释,真是让人无奈啊。

    王志心中苦笑,冯小艺却是不知道王志心中的郁闷,显得很是高兴,笑呵呵的向王志介绍了边上的女孩子:“这是我的同事郭苗苗,对了你怎么来青石镇了?”

    “闲的没事,过来玩玩,你们这也是过来旅游的?”王志笑呵呵的应付着,脑中却是想着该怎么摆脱冯小艺,不过他还没有想出结果就被冯小艺的小一句话给吸引住了。

    “我可没那么清闲,今天上午来了三个日本人说是日本的考察团,想要在青石镇投资,这不我被抓了壮丁……”冯小艺笑道,嘴上虽然说的无奈,不过很显然心情不错。(本站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记住哦!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