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艾泽拉斯女王 > 45 奥妮克希亚之战

45 奥妮克希亚之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休想让他承受和我一样的痛苦!”痛苦的回忆袭上了两个瓦里安的心头。“你休想!!”

    奥妮克希亚的手指划过唇角,露出轻漫的笑容。“是吗?那就拿出你的本事来让我看看,你能不能阻止我吧。”

    她的身上发出一道白色的光,一声魔法破碎的轻音后,站在原地的是她龙形的巨大本体。黑色巨龙龙首高昂,脸上依然流露出拟人的高傲表情,突出的龙吻中伴着震得人阵阵耳鸣的笑声喷吐出炙热的龙息。“要明白你的处境,凡人。”

    “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要明白你的处境!爬虫!”瓦里安和拉格什一左一右默契地冲锋向前,嘴里异口同声地吼道:“要知道,站在你面前的,是暴风城的国王!”

    见国王从正面吸引了奥妮克希亚的注意,其他人也纷纷举起武器向黑龙公主发起了进攻。

    “国王?”奥妮克希亚嘲笑地回应:“等我杀了你,或许我新生的雏龙就可以享用以国王为主食的美餐了。”她抬起前爪,狠狠地拍在拉格什劈向她的剑上。黑龙坚硬的鳞爪卡住了剑锋,龙爪传来的巨大力量挟雷霆万钧之力将拉格什狠狠拍到另一边。

    “不过尔尔……”奥妮克希亚傲慢地笑道。红色的火焰从她的鼻腔里喷吐而出。

    “你高兴的太早了一些!”瓦蕾拉已经跳上了她的背,灵巧地在她宽大的背上游走。

    “切!卑微的小虫子,你以为你那可笑的匕首能对我造成什么伤害?”奥妮克希亚回头瞥了一眼瓦蕾拉,看见她手上的匕首不由哑然失笑。“如果你手上拿的是我父亲的牙齿,我也许还会惧怕,这种破铜烂铁……”

    她不屑一顾地回过头去,重新挥舞着爪子击开来自瓦里安的另一击。

    “布罗尔,你能飞吗?”拉格什高声从地上爬起来高声叫道。

    “可以,怎么?”

    “先去找安度因他们……这里交给我们!”瓦里安一边架住奥妮克希亚拍下的龙爪顺劈斩。一边回头急急说道。

    布罗尔不再犹豫,“好。”他立刻念诵咒语,化为乌鸦振翅向奥妮克希亚身后的通道飞去。

    “可恶的东西,在龙的区域中。你居然敢飞?谁给你的胆量?!”奥妮克希亚抬起头,对着布罗尔作势低吼。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向布罗尔的方向喷出一口炙热的龙息。

    “碰!!”

    一把巨大的双手锤狠狠地砸在她的脸颊上,使她吐出的龙息偏离了方向。

    “哈哈!看我武器飞掷的厉害!”萨尔格斯看奥妮克希亚因为疏忽而在他手上吃了了大亏,快活得意地在原地扭了几下矮人舞。“你这泼妇,知道你矮人爷爷的厉害了吧!”

    “是吗?”奥妮克希亚又羞又怒,她狠狠地抖动身体,迈步向萨尔格斯走去。“既然如此,我先送你去见你的先祖。”

    萨尔格斯一击得手也早有准备,刚刚做出的挑衅姿态不过是为了吸引奥妮克希亚的注意力好让布罗尔顺利去后殿而已。此时见目的已经达到。急忙向落在另一边的战锤跑去。

    “嘿,我说……你们不会就这样看着这个老妖妇把我做成烤肉吧?”萨尔格斯可算是发挥了他所有的跑步潜能了。辛亏矮人长年的锻造生涯让他对空气中的温度传感有极灵敏的感觉,才能不断左突右闪地避过奥妮克希亚不断吐出的一个个小火球。

    “当然,不会!矮人的肉可不好吃。”瓦蕾拉的大笑声传到了他的耳朵里。骄傲的血精灵一向和矮人不对付。此时好不容易看到萨尔格斯如此狼狈,她怎么会错过口上占便宜的好机会。“我想。真幸运。我找到她的一些弱点了。”

    瓦蕾拉娇小的身躯在奥妮克希亚巨大的龙身上有好像树叶上的一滴水珠般渺小。但是她欣喜地发现了奥妮克希亚身上有几个地方居然没有龙鳞的覆盖。于是她立刻飞快地将淬了毒的匕首狠狠地刺了下去。

    奥妮克希亚发出一声愤怒地长啸,扇动起巨大的翅膀将瓦蕾拉掀了下去。“可恶的爬虫!谁给你的胆量!”

    “干得好。瓦蕾拉。”拉格什口中叫道,手上也不停顿地举剑再次向奥妮克希亚劈去。受到瓦蕾拉的启发,这次他瞄准了奥妮克希亚侧腹没有龙鳞覆盖的地方进行了冲锋。

    这次魔法剑突然艰难地刺入了奥妮克希亚的身体。

    另一边的瓦里安亦心有灵犀地挥剑刺入奥妮克希亚的侧腹,随即拧腰发力致双手,狠狠撕开一条长长的口子。

    “割裂!”

    随着瓦里安这一剑拔出,大量的龙血喷了出来。皮肉翻转,让奥妮克希亚尖声吼叫了起来。

    而最后方的吉安娜终于结束了她漫长的吟唱。“冰霜之环!”

    黑红色的地面上缓缓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白色结界,结界内温度骤降,极大的抑制了奥妮克希亚的龙息和火焰。

    “该死的凡人,看来,我必须认真一点了……”奥妮克希亚喷吐了一大口龙息逼退了众人。然后振翅飞了起来。

    “愚蠢的法师,你忘记我会飞了吗?你以为你的冰霜之环能困住我的行动?”

    回答她的是迎面而来的一发寒冰箭。

    ………………^

    “希亚小姐,我好像听见打斗的声音了。”安度因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地问道。

    “嗯!应该是你爸爸来救我们了。”希亚伸手拉着他。

    “真的?”安度因激动地跳了起来。“那我们还等什么?趁守卫都不在,我们快出去吧!我好担心爸爸!”

    “别担心,你爸爸是最强的战士!”希亚亲亲他的额角。但是她心里也委实紧张万分。“不过,我们也许可以试着逃跑?”

    “嗯!”安度因信任地看着她,点点头。漂亮的小脸蛋上满是让希亚无限温暖的天使笑容。“我会保护你的,希亚小姐。”

    “嗯,谢谢!”希亚弯腰向他道谢,牵起他的小手小心向外走去。

    走出他们所在的狭小一角,顺着奥妮克希亚来的那条路,希亚心惊胆战地发现,这条道路两边都是密密麻麻的龙蛋。

    龙蛋大概有半人多高,直径看起来和希亚的手臂差不多长,蛋壳呈现黑色,但是蛋壳表面却并不光滑,角质凹凸不平,看上去有些诡异的地坑坑洼洼。

    “这些是什么?”安度因跟着希亚的步子谨慎前进,看见了两旁的龙蛋不由地好奇地问道。

    “龙蛋!”希亚轻声回答。“不要去触碰它们,也不要大声说话,它们随时会孵化。”

    “这么……多!”安度因惊讶地不由地提高了声音,但旋即捂住了自己的嘴。

    “!”希亚惊惧地看着不远处的一枚龙蛋发出“咔”的一声。黑色的蛋壳上裂开了一条细缝,里面有几丝不明液体渗了出来。

    希亚抓紧了安度因的手镇定地向前走去。没几步就经过那枚已经开始孵化的龙蛋身边。

    希亚眼角看到龙蛋上的裂缝越来越大,整个龙蛋开始抖动了起来。雏龙要出世了。

    “安度因,我们来比赛跑步吧。”她镇定地微笑着对安度因说道,挥手招出天使之羽,将金色的羽毛拍在安度因身上。

    “跑!”希亚将安度因轻轻向前一推。

    安度因本能地向前跑去,由于天使之羽的加速,等他反应过来,人已经跑出了很远,几乎到了龙蛋区的边缘。

    很好,希亚放下心来追着安度因跑了过去。

    但是身后一声尖利的鸣叫让她的脚步一顿。龙蛋彻底的裂开了,一只小小的黑色雏龙顶开了蛋壳飞了出来。

    才出生的雏龙虽然什么都不懂,却清楚的知道,眼前的,是异类。

    而在龙族的字典里,异类几乎约等同于可以吃的食物。

    雏龙兴奋地拍着小翅膀张开了小小的尖牙向她扑了过来。

    “真言术.盾!”

    小小的尖牙咬在了金色的魔法盾上,雏龙发出了不满地鸣吼声。

    而伴随着他的鸣叫声,越来越多的蛋壳开始有了碎裂的迹象。

    希亚不敢再停留与小雏龙多做纠缠,急忙向外跑去。

    “安度因,快跑!”她看到安度因居然返身回来,急得魂飞天外,着急地打着手势让他快点向外面跑。但是安度因并没有听她的,反而跑回了她身边。

    “我说了我要保护你的!”安度因表情认真,“虽然我没有武器,可是,我也会一点咒语。”

    这样的安度因让希亚既骄傲又担心。骄傲的是她的儿子现在已经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小男子汉,可身为母亲她如何能放心让安度因面对如此多的雏龙。

    她听见身后不断传来龙蛋破碎的声音,和雏龙们越来越清楚的翅膀拍打声,几乎急得发疯。

    一直以来,希亚都不擅长于攻击,而她现在能下守护好安度因等待援兵的到来吗?

    “嗯!加油吧!好孩子!”她努力露出个微笑,然后尽力在安度因的身上丢下她所能做的最强魔法屏障。“真言术.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