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艾泽拉斯女王 > 138 万事在握的罗琳

138 万事在握的罗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希亚之所以这样心不在焉,是因为此刻她的心里都是一个疑问。为什么这个东西,和之前罗琳塞给她的饰品如此相似。

    罗琳此人……她的意图和身份……真的就像她自己所说的那样单纯吗?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不然罗琳不会在之前给她使用那件饰品的时候就很谨慎地告诉她不要让第三个人看见,而现在又这样偷偷摸摸地要了回去。

    到底……为什么?

    好像隐隐约约就差一线就可以把事情连起来了,但是……就是少了那么一点什么。是什么呢?

    希亚想着这件事不由自主的目光向罗琳多看了几眼,却被罗琳在发现她的目光后向着她抛了个大大地媚眼。希亚忍不住打了个激灵。本来就快理出头绪的思路一下子又乱成了一团。女精灵的示好反而让希亚的心里更加有种不可言喻的不安。她转开了头,避过了罗琳的媚眼,心想还是应该和卡雷说一下,让卡雷也一起帮忙想想这里面的蹊跷。但是……前提是如果能避开罗琳的话——精灵的耳力可是非常好的。

    “我们现在能出去了吗?”安薇娜已经是急着离开这里了。之前安德鲁的惨况严重冲击了这个平凡女孩子的心理承受能力,以至于她现在闻着空气中那股说不出来的古怪味道就有隐隐作呕的想法。

    “既然钥匙到手了,那我可以带你们去。但是,怎么离开这里可是现在的我所无能为力的事情了。”德维特淡淡地讲道。

    “你能走吗?”罗琳心急地问道。

    “应该能……但是走不快。”德维特看向一旁的希亚。“能走都已经是托了牧师小姐的福了。”

    卡雷询问地看向希亚。希亚向他点点头肯定了德维特的说法。

    “罗琳,既然你能够一个人潜进来。那么想必原路出去也没问题吧。”卡雷看向一旁的罗琳。

    “嗯,我一个人的话没问题。不过,德维特呢?没了他我们可去不了藏宝地。”

    “这个不用你担心。”卡雷转头开始安排道。“安薇娜你和我一起扶着德维特,希亚你跟在德维特后面。记得大家和来的时候一样就行。毕竟带了个伤员。我不想惊动外面的辛迪加守卫浪费时间和精力。”

    安薇娜和希亚点点头,表示明白了。被人架着走的德维特当然也没有什么意见。

    “那就麻烦罗琳小姐你先走前面。顺便为我们探探路咯。”安排好了一切,卡雷示意罗琳可以出发了。

    “切……为什么是我这样的弱女子去打头阵啊?”罗琳不满地抱怨道。

    但是抱怨归抱怨。罗琳还是乖乖地使用了隐形术。很快她的身影虚化成一道银色的轮廓,然后消失在空气里。

    “哇哦~!”安薇娜忍不住惊叹了一句。兴奋地看向卡雷。“之前自己藏在隐形术里的时候完全没有感觉呢,但是现在看罗琳小姐使用出来才觉得……真是太神奇了呢!”

    “这不过是个入门的小法术罢了。”卡雷宠溺地看着雀跃的安薇娜,目光柔和的说道:“安薇娜如果你想学的话,回去之后我可以教你,很简单的。”

    “我……我学的会吗?”安薇娜激动地连话都有些结结巴巴的。“我很笨的……”

    卡雷笑了笑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虚空里传来的酸溜溜的声音打断。“拜托,小法术也是很耗法力的。我可不是大法师,我还是先上去把那两个守卫药翻了再说吧。这么多人都不谨慎点吗?真是的……”

    卡雷被罗琳的抢白噎了一下。脸上有些不自在。“安薇娜,回去我教你,现在跟好我。准备……”

    一道银色的光环从卡雷身上环射出,范围不大不小地遮住了自己这边的四人。

    当安薇娜等人都进入了隐形术的作用范围时,安薇娜又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哎,怎么又看得见罗琳小姐了呢?!之前明明看她已经隐形了呀!”在她的眼里,此刻的罗琳清晰地就像没有施展隐形术的时候一样,她正脚步轻盈地向着台阶的上层走去。

    “没什么好奇怪的,同时施展隐形术的法师们身为的异空间其实是一样的。所以距离不远是完全可以相互看见的。”德维特忍不住开口道:“不过,如果你出去还这样说话的话。会引起卫兵的注意的。毕竟声音是不会被隐形的。”

    德维特的话让安薇娜立刻窘迫地吐了吐舌头。

    “没关系……虽然我不愿惹麻烦,但是如果他们惹到我的话,我还是有自信可以带你们几个平安离开的。”一边的卡雷淡淡的说。

    安薇娜感激地向卡雷一笑。她知道卡雷这完全是在宽慰她。

    巨龙似乎是轻易不会介入凡人的事端的吧……希亚好笑地想,看来卡雷还真是重视安薇娜呢。

    “希亚,你笑什么?”安薇娜虽然忍不住好奇但还是吸取了教训的轻声问道。

    希亚看了眼脸上有一丝窘迫的卡雷,拿手握拳捂了嘴笑道:“没什么。”

    “好了……都不要说话了。马上就到有守卫的地方了。”卡雷为了掩饰自己的窘态喝止道。

    “好了,快上来吧。”罗琳从地下室一层的转角探头出来催促道。

    几人走上罗琳所在的位置发现两个守卫已经趴在了桌上。

    “他们不是死了吧……”安薇娜有些怯怯地看了眼罗琳。

    “我哪里有那么凶残啊!”罗琳大声叫屈。“只是一点安眠药剂而已。还不是为了你们——这里地方狭窄,万一你们碰到什么引起注意就麻烦了。”

    “那外面的守卫也可以这样处理吗?”希亚问道。

    “那不行!”罗琳挥挥手。“这里空间狭小又密闭才行的。到了外面,同样份量的药剂根本药不倒人的。我只能帮到这里,接下来你们自求多福吧!”

    “嗯,知道了。”卡雷完全不放在心上。因为任务的关键人物德维特已经到手。所以他现在倒是毫不担心被发现。之所以还如此小心,一方面固然是因为巨龙轻易不能对凡人动手。而另一方面,他心里最隐约担心的却是。如果他大开杀戒的话,会不会被心地善良的安薇娜讨厌。不然,以他的实力,他完全可以杀出一条血路带着一行人平安离开。

    但是不知道卡雷真实身份的罗琳可了解卡雷的顾虑。她有些不满地说道:“怎么说我也帮了你的忙,连声谢谢都不说吗?”

    还没等卡雷反应过来这两者之间的关系,一旁的安薇娜已经甜甜地冲着罗琳道了声:“谢谢你,罗琳小姐。真是帮了大忙了。”

    “哼!”罗琳一脸傲娇地凑到安薇娜身边,伸手托起安薇娜的下颌,“果然还是人类小妹妹最~~~可爱了!”说着,她就在安薇娜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然后在呆了的安薇娜和黑了脸的卡雷反应过来之前就一个闪现向外跑了出去。

    “这混蛋……”卡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我们快点跟上。”

    “哦哦……”安薇娜被一旁的希亚轻轻一推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脸红得像熟透了的苹果一样。她羞怯地看了卡雷一眼,埋了头跟着卡雷架了德维特向外走去。

    卡雷的身上冷气直冒,安薇娜却像发了烧一样的脸红耳赤。好不容易终于过了门口依然在坚守岗位的哨卫,等到再挪远几步,在这样古怪的气氛里,夹在中间的德维特和希亚终于算松了口气。

    “这里!这里!”不远处的一个角落里,像没事人一样的始作俑者罗琳.霜叶小姐朝他们挥舞着手臂示意他们过去。

    卡雷一肚子不情愿但最终还是朝着罗琳走了过去。

    等事情结束了,一定要给这女精灵一点“小小的”教训尝尝。巨龙的心眼可未必和他们的体型一样宽大,卡雷一面向罗琳走去,一面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定。

    毫不知道自己惹到什么的罗琳莫名地打了个冷颤。“在地下室待太久,出来受凉了吗?”她莫名其妙地摸摸手臂,下了这样的结论。

    在罗琳的带领下,一行人跟着她走进了一个在镇子边缘看起来已经十分破败的小屋里。

    一进小屋,罗琳就松了口气解除了隐形术。

    “这里安全了?”谨慎的卡雷并没有跟这解除法术。

    “当然!”罗琳随手理了理自己的马尾。“我来之前可是做足了功课的!”

    她指了指外面。“屋子外面我已经布置了结界,一般人是不会发现的,作为转运点完全足够了。”

    “转运点?”希亚看着在地上忙活的罗琳微微皱眉。

    “对啊,要去藏宝地的话,法阵传送不是更简单吗?何况德维特还是个伤员。”理去地上简单的遮掩物的罗琳一脸理所当然地指着传送法阵说道。

    罗琳的准备正如她自己所说,十分周详,周详到了……让希亚感到罗琳她完全知道会发生什么和需要什么。

    “罗琳……”希亚觉得她必须要和罗琳摊牌了。因为这不仅是她一个人的安全问题。“你到底是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