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艾泽拉斯女王 > 150 出手伤人还有理

150 出手伤人还有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希望龙后听了这次的事件后,能下令让他返回时光之穴老老实实地呆着——怀着这样的想法,克罗米打起了精神疾速地向时光之穴飞去。

    而地面上的赛门仰天看着克罗米远去的身影渐渐变成了天空中的一个小黑点,亦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很好,没想到克罗米还真是对我防范有加。不过如果知道这样就可以调开她,我真应该早点就弄出些这样不大不小的乱子给她回去告状。算了,碍事的家伙总算走了……现在……”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赛门笑得格外愉悦。“希亚,你也该淘气够了。”

    赛门手一挥,直截了当的划出一道传送魔法门,然后消失不见。

    当传送的魔法光华再次亮起……

    “哎呀!”安薇娜似乎还是不太习惯传送阵的传送波动,再次脚踏实地的时候她又不小心失去平衡站立不稳地跌倒在地。

    “安薇娜,你没事吧?”希亚急忙伸出手想去扶她。

    “我没事。”安薇娜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她刚刚想就着希亚的手站起来,却被周围的景色吸引分散了注意力。

    “哇!这是真是漂亮……”几乎没有出过奥特兰克山谷,一年四季入眼都是一片雪白的安薇娜一时看傻了眼。

    她们的身后是一片碧波荡漾的清澈湖水,湖上还不时有水鸟低飞而过。而脚下则是柔软厚重如天鹅绒地毯般的绿草,周围间或种植着几颗可爱的果树,还有一些欢声笑语断断续续地飘来。

    “这是我的球!”

    “我的!我的!”

    “妈妈,你看他欺负我!”

    “我才没有!你不要老是和妈妈告状。有本事自己来拿呀!!”

    伴随着这吵吵闹闹的稚嫩童音打闹声,一个精致的小皮球骨碌碌地滚到了希亚和安薇娜的面前。

    “啊!我的球!滚走了。”

    “不!是我的球!!”

    “谁先拿到就是谁的!!”

    两个孩子互不相让地像一阵风一样地跑进了她们的视野里。

    “咦?为什么会有陌生人!”孩子们似乎完全没有想到会有陌生人出现在这里。他们不约而同地慢慢停下了脚步。对突然出现的陌生人的不安和怯生使得两个孩子你推我攘的谁也不愿意先走过来拿他们那个心爱的玩具皮球。

    希亚有些出神地看着眼前的两个孩子。多漂亮的孩子呀。

    两个孩子简直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般,有着一模一样的红色短发,眼珠的色彩也是一模一样如湖水般清澈的蓝色,五官精致得好像最优秀的画师精心描绘出来一般,未长开的眉宇间犹带着一丝天真无邪的孩童稚气。这样美丽而无邪的孩子,简直就仿佛是从画上走出来的小天使一般。看到了他们,希亚忍不住想起了自己的安度因。她的安度因也是差不多这么大这么可爱。如果她能在他的身边看着他一天天长大。那该是多么幸福啊……希亚的心里酸涩成一团。

    她努力地想分散自己想念安度因的心情,视线无意地扫过脚边的小皮球。看到两个孩子怯生生地看着自己,想靠近却又不敢靠近的样子。希亚笑了一下,弯下腰捡起了脚旁的小皮球。

    “你们是想要这个吗?”她微笑着半弯着腰将手中的皮球往前递。

    两个孩子你看看我我看看我,相互推搡了几下后,其中一个孩子终于往前走了一步。他认真地侧头看了看希亚。似乎在确定希亚是不是真的没有危险。但是在希亚满满的笑容里,他终于暂时地卸下了防备。天使一般的脸上也绽开了甜甜的笑,向希亚走了过去。

    “给你!”

    就在希亚几乎快将球递给面前的小天使的时候,一个急切而满含冷意的声音急促地响起:“你这该死的亡灵想对我的孩子做什么?”

    比这声音更快的,是一枝箭。

    “啊!”完全没有想到会受到攻击的希亚猝不及防之下根本来不及施法防御。冷箭结结实实地射在了她的肩膀上。剧烈的痛楚让希亚忍不住痛呼出声。手中的皮球也掉落在地。

    希亚的惊叫让她面前的孩子显然也受到了惊吓。他急急抱起了滚落在地的皮球,神色紧张地拉着他的兄弟匆匆地向那个声音的方向跑回去。

    “希亚,你怎么样了?”安薇娜也被吓到了。她急急忙忙地扶住了希亚。看着鲜血不断地从希亚的肩膀上涌出来,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的安薇娜急得快哭出来。

    “我没事……”希亚努力想保持镇定自若的面容好让面前的安薇娜不是那么焦急难过。但是不知道是因为身上的伤口委实过于疼痛,还是来自内心的痛楚——因为自己是亡灵,所以就得收到这样的对待吗?希亚,你不是早就明白并且有心理准备了吗?那你为什么还要难过呢?你以为每个人都会让安薇娜一样的对待你吗?醒醒吧,肩膀上真实的疼痛才是你在人类那里所应该得到的待遇。

    这疼痛让她想起了她不得不与瓦里安分手时内心的痛苦与无奈。如今记忆再一次清晰地席卷而来,撕开了她一直假装坚强麻痹自己的表面。冰冷的绝望,让希亚的眼泪完全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

    “虚伪的亡灵,快滚出我的视线!”那个冷清的声音再次喝道。听了这个声音,安薇娜愤怒地抬起头看向声音的主人。

    “你这个人!”安薇娜气得像只炸了毛的小猫,她愤愤然嚷道:“怎么不分青红皂白就动手伤人啊!!”

    “首先,注意你的措施,人类。”对方纠正道:“我不是人类,我是高等精灵!”

    安薇娜被她的话一噎,她这才仔细打量起眼前的女人……不,是女精灵。她有着一头银色的披肩秀发,一对剑眉下,湖水蓝的眼眸里满是戒备与冷漠。此时此刻她冷厉的表情,为她即使在以美貌著称的精灵族中亦属难得一见的美人容貌蒙上了一层冰霜。纤手中持着的弓箭更是毫不客气地箭在弦上,直指着希亚。

    “还有,我不喜欢重复我说的话,快滚!亡灵!不然,就死!”

    “希亚……希亚怎么了?她什么坏事也没有做!”安薇娜急了,面对精灵的利箭,她张开了双臂如护仔的母鸡一般整个人拦在了希亚身前。“成为这个样子又不是她的错,难道被遗忘者就非得死吗?”

    女精灵嗤笑一声:“人类,看在你的面上,我才饶了她一遭,你应该心存感激才是。没有一箭射杀她已经是我最大的仁慈了。如果我想杀她,你以为精灵的箭会射偏?”

    “你!”不善言辞争吵的安薇娜被她气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身后的希亚忍住了疼痛渐渐回过了神。精灵……她想起了传闻中罗宁的妻子和孩子。而这里又是罗宁的别墅范围,那就应该是不会错了。

    “你是温蕾萨.风行者。”希亚提高了声音道。“罗宁大师的妻子。我们是来找罗宁大师和克拉苏斯大师的。”

    安薇娜吃惊地回过头看向希亚。“什么?她是罗宁大师的妻子”

    温蕾萨显然也吃了一惊。“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身份!”

    “传送符是罗宁大师给我的。而我和安薇娜是有事来求他帮忙的。”希亚低声下气地说道。

    温蕾萨手里的弓箭微微下垂。“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离开这里!不要让我再重复一次了!”

    一向好脾气的安薇娜被温蕾萨的态度激起了火气。“希亚我们走,我不要求罗宁大师了。我们回去等我父母的客人,他一定有办法的。”

    “安薇娜,那护符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希亚忍住疼痛劝解道。

    “我们回去!”安薇娜狠狠地瞪了温蕾萨一眼。“反正我受不了她这样对你。”

    “安薇娜……”正当希亚准备再劝说安薇娜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卡雷的声音。

    “对不起,我来晚了,你们还好……吧。”卡雷小跑着到了两人的身边,这才发现眼前的形式似乎有些不对。

    “卡雷,你来的正好,我们回去了。”安薇娜嘟起了嘴不满地说道:“这个女人一来就对希亚对手,你看,把希亚都伤成这样了。我不要见什么罗宁大师了,我们回去。反正一个护身符没了它我也不一定会有什么事。”

    “安薇娜!”此时已经明白那个护身符对安薇娜的重要意义的卡雷轻喝了安薇娜一声。安薇娜略有不满地地对卡雷虎起了腮帮子。卡雷虽然看着安薇娜委屈的小模样有些心疼,但是知道事关重大的他还是转头对依然戒备着的温蕾萨指了指一脸不忿的安薇娜说道:“她是罗宁和克拉苏斯的老朋友帝格家的女儿,有急事要见两位。请你代我们通传一声,他们听到这个老朋友一定会来见我们的。”

    “帝格……”温蕾萨似乎回忆了一下,但她很快就比之前更为警惕地看着他们,手里的弓箭也重又举了起来。“我从来没有听我丈夫提起过他有这样一位朋友。你们不会是来骗我的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