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艾泽拉斯女王 > 197 无心笑闹心事多

197 无心笑闹心事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琳,怎么了?”等着罗琳进来却看见她在门口发愣的希亚有些好奇地问道。

    “哦,没什么。”听到希亚的声音,罗琳的意识猛地回了位,她恢复了一贯的嬉笑姿态扬扬手里的册子。“莉亚德琳那边的法师们又加工完一批魔法干粮,这是大概的数字。反正我没事而且还可以来和你们聊会,就过来送一趟咯。……哎,希亚,刚刚那个人是谁啊?”

    希亚哪里知道罗琳这是明知故问,她看着罗琳递过的册子,只做漫不经心地简短答道:“伯瓦尔.弗塔根公爵。”

    “哟,那不是位大人物吗?”罗琳一惊一乍道:“什么事情要他亲自来这小小的后勤处啊?”

    希亚正不知如何回答时,后勤处的后门打开了来。安薇娜带着一脸的笑探出了小脑袋,看到伯瓦尔居然已经走了,她露出了明显的看不到好戏的遗憾神情:“咦,伯瓦尔公爵走了啊?真是的……哦,罗琳来了啊。”

    “看见我不是伯瓦尔,你很失望吗?”罗琳闪现了过去故意不依不饶的挠起了安薇娜的痒痒肉。“小丫头别春心乱动了!你不是已经有卡雷那家伙了吗?小心我去告诉卡雷!!”

    “别!别!我才没有!”安薇娜被罗琳挠得痒痒得受不了,偏偏身手又不及罗琳的敏捷,因此只得边咯咯笑着边缩着手绕着圈地向罗琳撒娇讨饶道。“好了,罗琳,饶了人家啦。”

    罗琳这才撒了手作罢。

    “罗琳也知道伯瓦尔公爵?”安薇娜才松了口气,又忍不住好奇心地问道。

    “嗯……有所耳闻。他也算是人类那边的名人。不过,安薇娜。你关心的恐怕不是这个吧。”罗琳一脸坏笑地盯着安薇娜。“比起他的功绩,大家倒是更喜欢八卦他的感情生活,不过可惜,他一直单身,都没什么绯闻,这样的人生他也不嫌无聊——简直是苦修骑士的典范。”

    说道这里,罗琳不由得嗤之以鼻——对于崇尚物质享受和男女情爱的血精灵来说。苦修什么的。简直是不可理喻的事情。

    安薇娜的眼却一亮。“哦,听起来似乎是个好男人嘛。”

    罗琳不去理会安薇娜的一脸遐想,转向希亚:“希亚。你还没回答我呢。他亲自来后勤处做什么?”

    “联盟那边需要借用一些物资周转。”被安薇娜一打岔,希亚现在已经可以不动声色的回答罗琳的问题。

    “哦……是这样吗?”罗琳凑到希亚的身边,使劲嗅了几下。“希亚……,你的身上怎么有男人的味道?”

    “胡说什么!”希亚“腾”地红了脸。半是心虚半是气恼地嗔道:“罗琳,你再这样乱讲我要撵你出去了。”

    “哈哈!”罗琳往后一缩。“我只是随便一说罢了~你认真什么。”

    安薇娜看看罗琳,看看希亚,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大眼睛里亮晶晶的一看就满脑子遐想神游天外去了。

    “好了……罗琳。”希亚有些头疼地抚额。“今天不是所有联军的将军连同副官都要去开会的重要日子吗?你怎么还不回莉亚德琳身边去?”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罗琳真是一肚子的不满。她气哼哼地一屁股坐了下来。“我可没有血精灵部队的委任状啊……只是莉亚的私人顾问而已,这样的身份在血精灵营地里当然是没问题。但是真要出席这样重大的场合可不行呢。”

    希亚自知这个问题问得有些尴尬了,因此只得笑笑。

    “行了。不过你说得也对,虽然不出席。我还是应该回去帮莉亚整理整理资料。那我走了。”罗琳的主要目的既然已经达到了,她也顺势告辞了。其实罗琳就是特意来探察昨晚的行为后,希亚到底有没有和伯瓦尔发生什么。而现在经验丰富的罗琳已经可以得出判断——那就是两个人居然真的没发生什么逾越的事。

    “哎呀,头疼啊……”走出了后勤处的罗琳轻声地自言自语道:“也不知道那个麻烦的家伙会不会满意这个结果呢。——不在乎自己的女人和别人上床吗?还真是古怪的男人。麻烦,真是麻烦哟……”

    说着,罗琳忍不住又抓了抓自己扎成一束的马尾。半响,她甩开手如释重负的笑了。“算了,管我什么事。我只管如实报告就是,反正酬劳又不会因此就减少~”她回身望着希亚的后勤处方向,眉眼弯弯。“唉……希亚,你还真是我的财神呢~呵呵……”

    罗琳脚步轻快地向血精灵驻地走去——她可得抓紧那个阿历克斯不在的时候努力刷莉亚的好感才行啊!!

    而后勤处,安薇娜自罗琳一告辞就停下了手里的工作,也不说话,只是满脸带笑双目炯炯地盯着希亚。

    “安薇娜,你这样看我干嘛?我脸上有东西么……”被安薇娜目不转睛地看得有些毛毛的希亚索性也中断了手里的工作向她回望了过去。

    “嘿嘿……”面对希亚的质疑,安薇娜也不说话,只是继续笑。

    “好了~安薇娜,有什么话想问就直说吧。你这样子今天一天都别想做事了。”希亚好气又好笑地将手里的废纸揉了个纸团丢在了安薇娜的脑袋上。

    安薇娜也不恼,也是嘻嘻笑地抓了抓被纸团丢到的地方,然后贼兮兮地瞥了瞥周围,才神秘兮兮地凑到了希亚的身边轻声耳语道:“希亚……你和那个伯瓦尔是不是有些不单纯啊?”

    希亚几乎被安薇娜吓了一大跳。她强掩着陡然的心悸反问道:“你怎么突然说这么没头没脑的话啊。”

    安薇娜一脸我都懂的表情笑眯眯地盯着希亚。“希亚,你昨晚不在自己房里哦,去哪里了?”

    希亚努力忍住心虚,但目光还是略略游移道。“我只是睡不着出去走走而已。”

    “嗯……”安薇娜人小鬼大的点点头,装作相信了希亚的说辞一般。“不过,罗琳说你身上有男人的味道哦。”

    “罗琳的话你也信!”希亚急忙打断了安薇娜的话。“她一向没个正经的。”

    “好吧,好吧~”安薇娜噗哧笑道:“这些都没关系。”

    希亚觉得自己居然被安薇娜调戏了,没好气地道:“那你倒是说说,什么才算有关系呢?”

    “照我说呀……”安薇娜憨态可掬地点点自己的小下巴,眼睛望着天花板骨碌碌地一转。“那位伯瓦尔公爵才是有关系呢~!”

    希亚伸出手指一戳安薇娜的额角。“小妮子净胡说,这里只有你和我倒也罢了。如果被别人听去,那可就不妙了!——会有麻烦的!”

    安薇娜眨眨眼睛不解地问。“有什么麻烦嘛……?”

    “他是人类,我是被遗忘者。要是有什么牵扯,对彼此都不好。”希亚轻声叹了口气。“这样的话,以后可不许乱说了。”

    “切~!卡雷还是龙族呢!”安薇娜不以为然道。

    希亚哑然失笑:“你怎么拿卡雷来比呢。反正,不一样的,你以后不要再提这样的话了。”后面这句话,希亚可是真心诚意地提醒安薇娜。一直和父母离群索居的安薇娜对于种族之间的隔阂可是半点也不懂。天真的她只是凭着本能的天赋来感觉一个人的好坏。而人类和被遗忘者之间的恩怨太过于复杂,希亚一时半会也没法说个清楚,因此只能笼统地提醒她道。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放心,出了这个门,我可是半个字都不会说的。”安薇娜感觉到了希亚话里的认真。她也不是真的好赖不分。在银色黎明呆久了,看多了各种族之间的小摩擦,安薇娜再不通人情世故也知道有些话的确是只能和身边亲近的人才能讲的。

    “不过……我总觉得,伯瓦尔的气息和你非常般配!”想了想,安薇娜还是憋不住多嘴了一句。“真的!他身上的气息和希亚你真的非常的相似,是我见过和希亚你最合的了!”

    “好了!”希亚佯装生气地去轻拍安薇娜,被安薇娜闪身避了开去。安薇娜的话多少让她心里有些发虚。“你再这样疯下去,我可生气了。”

    希亚的威胁,熟知希亚性情的安薇娜半点也没有放在心上,她咯咯笑着往后门跑去。“我去仓库了!希亚你别过来哦!不过,希亚,你现在说什么都是多的。你等着吧,那位伯瓦尔大人百忙之中也一定会抽空亲自来这里周转物资的哟——哎呀,不做好准备怎么行!我走了~我走了!”

    伴着安薇娜的笑声,门“碰”地一声合上了。

    希亚对着关上的门怅然地叹了口气。

    安薇娜是什么也不知道,所以才会用那样轻松的口吻说出这样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希亚还是希望伯瓦尔不要再来这里了才是。她真的怕伯瓦尔看出她的底细。而她依然没有做好面对他的准备。

    “伯瓦尔啊……”这个名字默默地在希亚的唇舌间无声地滚动来回。希亚忍不住又叹了口气,才努力地将自己的注意力慢慢转移到了工作上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