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艾泽拉斯女王 > 258 来得迟才是正主?

258 来得迟才是正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们可来得真及时啊!”泰莉手搭凉棚望向天空吹了个口哨,不知是真心夸奖还是讽刺。身边的玛德里嘴角一垮,轻轻一拍泰莉的纤腰让她注意自己的分寸,收敛一些。毕竟现在红龙亲王克莱奥斯特拉兹就在一旁呢。

    “确实,”克莱奥斯特拉兹笑了,就是不知道他在笑银月城的滞后还是玛德里与泰莉之间的小动作。“我们也该物归原主了。”

    “安薇娜又不是物品!”卡雷怒道。只要涉及到他心爱的恋人,哪怕是红龙亲王的面子他也半点不给。玛德里都快忍不住捂脸了。天啊,这就是玛利苟斯大人寄予重大期望的蓝龙年轻一辈吗?她都不知道克莱奥斯特拉兹回去会怎么和红龙女王报告他所看见的一切——小太妹和愣头青?

    玛德里的头有些大。

    安薇娜伸手拦住了暴怒的卡雷,柔声道:“卡雷,你不要急。我会处理好这一切的。相信我,好吗?”

    几人对话间,银月城的龙鹰已经从天而降。

    龙鹰是银月城特有的物种。虽然名字中有龙字,但是这庞然大物和龙可没有半点关系。它的脑袋倒是长得和鹰隼有几分相似,有着锐利的大眼和鸟喙。它的身体通身只有金色与红色两种颜色,两只蝠翼从身体侧面伸出展开后几乎与它的身长一样。因此龙鹰飞行间倒是像蝴蝶般轻盈优雅。这样美丽优雅的生物也难怪会深受唯美至上的精灵的偏爱了。不过物以类聚,似乎龙鹰的品位也完全和精灵们一样,从来也只有美丽的精灵才能驯服它们充当坐骑或是宠物。

    而此时前来的几头龙鹰不管是体型还是色泽,都是龙鹰中少见的精品。

    而琳塞的目光落在龙鹰背上的骑士时却微微一闪。虽然她已经从这几头龙鹰的素质上就判断出来者定然是银月城中的高层人物。但是她还是没想到,这几位。居然会一并联袂而来。难怪会来的稍微迟了一些。琳塞完全能够理解,以这几位的身份,能一起出现都已经实属不易了。

    但是心里想得透彻,琳塞的脚步却不动声色地挪动了一步。而她面前的纳萨诺斯更是与她早有默契。在她挪动脚步的时候,纳萨诺斯亦配合着她身体微微倾转了些许,将琳塞彻底地掩在了自己的身后。

    “谁能告诉我,这里发生了什么?陌生人。”一马当先跳下龙鹰的精灵男子身材高大。身上带着一股不怒而威的强大气势。一看就是为首的头领。他一边以并不算客气的口吻问道,一边目光锐利地巡视着场上的众人。不过令人侧目的是他的一侧脸颊上有着一道巨大的伤痕,从他的额角一直划过了眼睛直到下颌。在他原本英俊不凡的脸上造成的视觉冲击俨然就像是被死亡之痕贯穿的奎尔萨拉斯一般让人惋惜惊叹。

    “尊敬的银月城摄政王洛瑟玛阁下,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真是意外之至。”纳萨诺斯抢先站了出来打招呼道。

    虽然他知道在场的好几位都是身份不凡的龙族,但是精灵们可不知道啊。而同样的。高傲的龙族从来不会把凡人们放在眼里。可他们此时这般倨傲的态度对于同样高傲的精灵族来说,那可意味着极度的不友好。而且来得还是这几位即使在银月城都是被众人仰望的人物。而幽暗城和银月城怎么说现在也算是关系甚笃的盟友。纳萨诺斯自然是不希望双方一语不合就动起手来。那样的话吃亏的肯定是银月城。于是他想也不想就第一时间跳了出来。试图凭着自己在银月城高层还混得几分脸熟的颜面把事情抹过去。

    “是你,纳萨诺斯。”洛瑟玛有些意外,同时觉得事情可能有些棘手。纳萨诺斯出现在这里是他个人的行为?还是代表着幽暗城那位的意志呢?虽然他身为银月城的摄政王在政治当前可以灵活处理一些事宜。但是这次同行的却还有一位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人物——银月城首席*师罗德曼。他可是手中有着王子的谕令,可以在某些大事上掣肘洛瑟玛的决定的。

    而平时潜心在法师塔研究的足不出户的他今天会出现在这里还是应了洛瑟玛的邀请。因为当时下面只报告了太阳井遗址的方向有大量的不明能量涌动。他就想着罗德曼在太阳井方面的研究自然是比他要专业的多。有罗德曼在的话,有什么问题应该也比较容易得出结论并提出解决方案。而且退一步讲,即使真的有什么他们俩都应付不了的大事。有罗德曼的在场事后对王子的汇报也比较好交代。所以基于这些考虑洛瑟玛才特意去法师塔请了罗德曼一同前来。而此刻洛瑟玛脸上的神情虽然不变,心里却已经有些后悔邀请罗德曼一起前来了。毕竟共事多年。罗德曼的脾气他可是太清楚了。

    果然,他身后的罗德曼冷哼了一声。“纳萨诺斯将军,请问你在我们精灵的圣地做什么呢?即使我们现在是盟友,这里也不是你应该踏足的地方。”

    罗德曼的语气中透着十足十的不愉快。在听洛瑟玛说太阳井遗址出现了异常的动静之后,不用洛瑟玛再多说什么,罗德曼立刻放下了手中的一切事务和他一起赶来了太阳井。没有人比身为*师的罗德曼更重视关于太阳井的一切了——哪怕只是荒废着干涸着的太阳井遗址。

    也正因为太阳井在他心中那至高无上的圣洁地位,令他看到出现在太阳井遗址的这些不请自来的陌生人格外的愤怒。要不是纳萨诺斯抢先挑明了身份,罗德曼倒真不介意直接给他们来上一发烈焰风暴。但是既然纳萨诺斯出了头,即使罗德曼再不通人情世故也明白不把事情弄清楚之前,他绝不能冒然对还是盟友的纳萨诺斯下手。但是知道归知道,心里的不爽使得罗德曼的口气还是不善得很。而他的话语落在龙族诸人的耳中,大家心照不宣地彼此间交换了个眼神,自然没有人愿意搭理他来惹一肚子气。

    纳萨诺斯苦笑了下,心想,罗德曼大人哟。恐怕你是不知道,在场的这些法师们,可是各个都有完爆你的法术造诣哦。你以为我是为他们出头吗?我还不是为了保全你们?不过吐槽归吐槽,既然跳了出来,纳萨诺斯自然也有着将黑锅硬抗到底的心理准备了。

    当纳萨诺斯正准备好了措辞准备开口时,另一个清甜的声音却抢在了他的前头。

    “这不怪他们,他们只是为了来救我。”

    安薇娜的出声立刻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你?”罗德曼上下打量着一脸坦然的安薇娜,不快道:“你一个人类,是谁允许你来到这片神圣的土地的?”比起对待纳萨诺斯,罗德曼对眼前这个在他看来完全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的态度自然是更为不客气。

    而卡雷一心维护着自己的恋人,一听罗德曼的话,立刻想也不想地就驳斥道:“安薇娜她也不是自愿的,她是被人劫持才到这里来的!”

    卡雷幻化的外表是有些像人类和精灵的混血,因此罗德曼的脸色更不好看了。在罗德曼这样传统观念极重的精灵眼中这样的混血精灵简直是不配和他们纯血精灵说话的。他口气生硬道:“我不管原因是什么。没有人类能够在冒然进入这片土地而不付出代价。”

    “呵呵……那不知道阿尔萨斯付出了什么代价呢?”克莱奥斯特拉兹突然笑了。他一直保持着沉默是因为他其实并不想参合精灵的内政里去。只不过罗德曼对卡雷的态度实在是太差,说的话又实在太过狂妄,让克莱奥斯特拉兹听着实在觉得刺耳。

    同样身为龙族,此时的克莱奥斯特拉兹自然是和卡雷同一阵线的。因此一向好脾气好修养的他居然也狠狠地刺了罗德曼一句。

    不得不说,克莱奥斯特拉兹这一句戳心窝子的话简直是一击致命,差点就没把罗德曼活活噎死。

    阿尔萨斯付出了什么代价?他拆了半座银月城,杀了精灵国王,屠戮了银月议会,最后还亵渎了太阳井使得太阳井爆炸、精灵们的魔力源泉彻底毁灭。但是精灵族拿他有什么办法。还不是就这样任他施施然地回到了诺森德逍遥至今日。

    听了克莱奥斯特拉兹的话,其实不光是罗德曼,连半隐在纳萨诺斯身后的琳塞都目露恨意,牙关紧咬,手握成拳,指甲死死地嵌进了皮肉中。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们自然会让他付出应有的代价!以太阳之名!”洛瑟玛急忙说了几句场面话圆回了场子。没办法,这样厚脸皮的狠话罗德曼说不出就只能由他来说。

    不过说这话时,洛瑟玛却不由得多看了眼说出这句话的人物——那个精灵模样的法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