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艾泽拉斯女王 > 262 席散各人有归处

262 席散各人有归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热门推荐:、 、 、 、 、 、 、

    70_70840玛德里被泰莉的无赖气得太阳穴青筋直跳,但是却无可奈何。

    “乔拉德,怎么不回答我?我问你话呢!”泰莉完全无视了生着闷气的玛德里转向了乔拉德,双手抱胸。“我可是看得起你才让你陪着的啊!”

    因为两位母暴龙的冲突,夹在中间的乔拉德本想装小透明。但是泰莉都点名问了,他还是在玛德里杀人的目光下硬着头皮答道:“我的荣幸,女士。”

    话一出口,乔拉德就松了口气。因为能和泰莉一起旅行,乔拉德私心里简直是求之不得,因此他没口子地答应了下来。

    听了乔拉德的回答,洛瑟玛双眼一亮,旋即微眯了起来——这样就太好了。都不用他开口,最讨厌的人类就肯自己离开了。加上蓝龙公主的护送,嗯……这样一算,多了传送两个人的负担也是划算的。

    洛瑟玛立刻打起了圆场。“玛德里女士您放心,我们现在使用的魔法传送节点还十分稳定,这一次传送我还是可以打包票是不会出任何差错的!不信,您可以问我们专业的罗德曼**师!”

    罗德曼有些不明白洛瑟玛的立场为何转换的如此之快,但是不管是出于对洛瑟玛的支持,还是就事论事来说,他给出的结论都是一样的。“是的,玛德里女士,传送阵目前十分稳定。您可以放心。”

    既然洛瑟玛和罗德曼都这样说了,玛德里也顺着台阶下了。“那你自己要小心点,去了外域可不要胡闹。”

    “知道啦!知道啦!”泰莉一拉乔拉德的手把他拖到了自己的身边。老实的乔拉德还是和女性第一次这样亲密接触,脸上不由地飞过一丝窘意。不过好在现在在场的诸人也没人在意他。

    洛瑟玛心里的难题解决了一个还有一个。他看得出来,安薇娜对乔拉德的态度只是一般。八成不过是看在泰莉的面子上顺便邀请人家留下的。但是她对另一个被遗忘者希亚的态度就明显不同了。不止是介绍的时候特意说明了这是她的好朋友。而且安薇娜即使是和他们说话时,也会不时地对着希亚微笑示意。安薇娜对希亚这样亲昵的态度显然说明了她在安薇娜的心目中有着不同的地位,不是现在的血精灵能够比得上的。如果他硬是要赶希亚走的话,弄不好安薇娜也会生气离开。毕竟安薇娜现在可不是一片只会停留在原地不动的湖水,而是一个有自己意识能走能跑的人了。因此洛瑟玛可不敢有一点儿会惹安薇娜不快的举动。洛瑟玛甚至已经在心里想好了妥协说服自己的说辞——希亚毕竟是被遗忘者,好歹属于和银月城最亲密的势力。如果安薇娜执意要留她下来,他只能装作是给幽暗城一个面子。这样倒也说得过去了。

    等等……幽暗城!

    洛瑟玛的眼睛一亮!他笑着转向了纳萨诺斯。客气地寒暄道:“纳萨诺斯将军……这次您一定是帮了安薇娜大人的大忙了。银月城真是不知道如何感谢你才好。不如带上你的部下和我一起回银月城让我设宴感谢你们一番?”

    老奸巨猾的洛瑟玛不会和安薇娜对着干却不意味着他就没有了其他的办法。在洛瑟玛想来,希亚既然是被遗忘者,那么如果纳萨诺斯要走的话。希亚总得听上级的命令一起离开才是吧。他一边说着这话,一边目光在纳萨诺斯身边的琳塞、赛门以及希亚身上打了个圈。尤其是希亚,更是被他的目光重点照顾。

    安薇娜或许不明白洛瑟玛这番话的真正用意。但是同为政治老油条又深谙血精灵习俗的纳萨诺斯通过洛瑟玛那刻意的言行举止立刻就明白了洛瑟玛的心思。他倒是也想带希亚回幽暗城,毕竟女王对希亚也很感兴趣。但是问题是现在希亚并不是他的部下。因此纳萨诺斯想了想,笑着道:“设宴什么的就不必了!我知道辛多雷的风俗。太阳井圣地不容外人踏入,洛瑟玛大人能放我离开我就已经很知足咯!”

    纳萨诺斯玩笑式的直白让洛瑟玛尴尬地笑了笑,但是心里也松了口气。他不方便说的话,由纳萨诺斯说出来也好。

    纳萨诺斯看洛瑟玛没有吭声就知道自己的推断是正确的。他接着说道:“我在瘟疫之地还有事情没有和银白黎明处理完毕。稍后我就要立刻离开。还请洛瑟玛大人方便的话借我几只龙鹰代代步,不知是否方便。”

    “这点小事不过是一句话的事,哪里有什么方便不方便的。纳萨诺斯你真是太客气了。”洛瑟玛心领神会地笑着满口答应了下来。

    而安薇娜听了纳萨诺斯的话这才回过了味来——太阳井圣地是不许外人踏入的!那么就是说希亚还有卡雷……他们都是必须要离开的?

    安薇娜顿时急了。比起太阳井刚刚觉醒的意识中对于血精灵们的爱护宠溺。安薇娜显然还是更喜欢作为人类时的和希亚卡雷的相处。因此她想也不想地冲出了精灵们的簇拥,抓住了希亚的手。回头朝着神色各异的精灵们急切地说道:“希亚和卡雷他们都不能留下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也走好了。”

    罗德曼瞬间就变了脸色。“安薇娜大人,这只是规……”

    但是他的话还没说完,洛瑟玛就伸手横在了他身前阻止了他继续说道:“一切都是以安薇娜大人您的意志为最优先!我们是可以破例的。”

    洛瑟玛脸上的笑意温和,好像他说的每一个字都是发自内心。

    听到这话,安薇娜松了口气,脸上也恢复了笑模样。她向着希亚说道:“希亚,留下来陪我吧。好不好?现在我有能力照顾你了呢?”

    希亚看着满脸真诚的安薇娜,在心里无声地叹了口气。洛瑟玛那样政客的笑容她看得多了。再加上之前纳萨诺斯那几乎算是露骨的提点,她要是再拎不清状况的话,她也枉费了那么多年在人类社会上层接受的教育。

    因此希亚也拿出了自己最好的演技,掩饰住了强烈的不舍,装作若无其事地说道。

    “谢谢你,安薇娜。不过我还是得回银色黎明去!”

    “为什么?留下来陪我几天不行吗?”安薇娜顿了顿,抱住了希亚,贴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其实,我还是有些难以接受自己的身份呢……比起这些我应该熟悉但却陌生得很的精灵们,我还是喜欢和希亚你在一起。不要走,好不好……”

    安薇娜的求恳让希亚心里难过极了。她真的很想留下来和安薇娜一起,至少她希望在安薇娜适应她新的身份前能够多陪陪她。可是,精灵们的态度已经是很明显了。他们并不欢迎外人在这片对他们而言神圣异常的土地上。虽然希亚知道洛瑟玛说可以为安薇娜破例也是真心话,但那不过是他不到万不得已才给的话。其他普通的精灵呢?希亚感觉到他们看着她的眼神已然隐隐有敌对的意思,好像生怕她将安薇娜再从他们身边带走似的。

    希亚拥紧了安薇娜。“安薇娜,我来就是想救你出来。现在你已经平安无事了,而且也有了新的家人。我为你感到高兴。而且,我虽然不在,但是卡雷还在你的身边啊!有他保护你,我很放心呢!!”

    说着,希亚松开了安薇娜,搂着她的双肩认真地看着她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安薇娜,我们现在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安薇娜扁了扁嘴,一副几乎要哭出来的样子。“那希亚……你有空要来看我!你得保证!”

    “嗯!我保证!!”希亚许诺道。

    这时,卡雷走了上来,揽住了安薇娜的肩膀,安慰道:“希亚这次跟我们出来时间也挺长了,你总得让她再回去和弗丁请个假才能来看你呀。反正瘟疫之地离这里又不是很远。安薇娜,你现在的日子还长着呢!”

    倚在恋人的怀里,听了卡雷的话,安薇娜这才破涕为笑。“嗯,你说着对,卡雷。现在我的日子可长得很呢!”不过安薇娜还是伸出了自己的小手指朝向希亚。“一定要来看我哦,希亚。我们拉钩!”

    希亚笑着勾上了安薇娜的手指。“我保证!”

    至此,洛瑟玛担忧的两个人就都解决了。

    至于那些龙族……让他们呆在安薇娜的身边保护她总比安薇娜被他们拐跑来的好吧。

    蓝龙卡雷自然是要留下和安薇娜一起的。不过他也表示等安薇娜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后他会回考达拉一趟处理一些事情。而玛德里,因为泰莉的缘故,她也不想一个人回去承受蓝龙王的怒火和牢骚因此表示她会在此暂住直到和卡雷一起回考达拉复命。

    泰莉则是已经铁了心要去外域探险。

    洛瑟玛心情愉快地向着在场的最后一位也是身份最为尊贵的龙族小心求证道:“不知道克莱奥斯特拉兹殿下您?”

    ps:我做到了……(为什么我脑子里都是“爹地……我做到了……”)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