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能右手 > 1415章 疯狂

1415章 疯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比赛越是到最后,塞东道就越是紧张,此刻听到比赛的规矩竟然变成了要直接赌矿产了,心一下就凉了半截。

    “这是否才是你真正的谋划。”

    塞东道直截了当的问道,言语中充满了紧张,瞪大了眼睛注视着装扮成为蔡明的江浩。

    “什么意思?”

    江浩疑惑的问道,他并没有jing石人的能力,能够成功的看透人的心思,也只能够猜测一个大概。

    “赌矿,你是不是想要利用蔡明的身份,直接把塞家的矿产全部的赢光,就在我自己的注视下,你想要看看我是多么的无力,多么的无助吗?”

    塞东道显得很是激动和愤怒,恨不得冲破防护圈,可是很可惜,江浩设置的防护圈很牢固,别说是他撞击了,就算是直接用炸弹轰击,也无法影响到被防护罩罩着的塞东道,所以一切的冲击都将会是徒劳的。

    “你说的恰恰相反,我是要帮助是塞家的,你为什么总是不肯相信我呢?我也真的无语了。”

    江浩苦涩的笑道。

    “你告诉我事实,反正我又无法伤害到你。”塞东道寒着脸,咬牙切齿直截了当的说道。

    “事实就是,我要赢得蔡家的矿产,因为蔡家的人在开采jing石,jing石的重要xing我已经给你解释过了。”

    江浩直截了当的说。

    “那为什么不去直接抢夺呢,以你的强大和实力,难道还怕抢夺不到吗?”塞东道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稍微一想就提出了异议。

    “我也想要直接去抢夺,可是着影响我的一些布局,牵扯甚大,不能够直接抢,如果能我根本就不用你提醒,早就灭掉蔡家了。”

    江浩忍不住翻了翻白眼。他一贯喜欢的就是用最简单的方式解决最麻烦的问题,可是这一次不得不采取这种方式解决了。

    他本来是想要找塞东道商量具体的实施计划呢,可是失算的是,塞东道死活都不相信他就是江浩,无奈之下,他就只有把塞东道给绑架了,直接用一个假的塞东道来顶替塞东道了。

    对此,江浩也表示很无奈,可是世界上的事情哪能事实都随了自己的心意呢?总是会遇到各种不顺心的。

    塞东道被说的无言以对了,黑着一张脸看向了赛场,不在跟江浩就这个问题继续的纠缠下去了。

    还是看看比赛的最后结果。

    “你说的比赛规矩我赞成。”

    塞东道回答道。

    “你最好是要考虑一下,我说的赌矿产,并非是赌一座两座,而是一个方向的全部矿产。”

    蔡明含笑的提醒道。

    “什么意思?”

    假的塞东道困惑的问道。

    “所谓的一个方向很简单,也很容易理解,就是以目前的位置作为中心,分为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如果输了,我们就直接输了一边的矿产。

    如果我输了,我就直接把蔡家东边的矿产全部都输给你,无论是蔡家东边有多少坐的矿产。”

    蔡明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解释道。

    “原来……如此。”

    假的塞东道脸上故意显现出了震撼的表情,很明显,远远的没有料到所谓的比赛规矩,竟然如此的变态和苛刻。

    “这是要疯了吗?蔡明张口竟然直接赌一个方向的矿产,蔡家在东边的矿产可是不少,难道就因为这一句话,就直接全部输掉了吗?这种行为可是绝对的败家子行为,这简直是胡闹了。”

    “如果是我的儿子敢要如此做,我直接就把他打的连东西南北都分不清楚,再有钱也不能够如此败家啊,蔡文斌还真的溺爱蔡明,竟然连这种比赛变态规矩都能够同意不进行阻止,这不是胡闹吗?”

    “疯了,这一次的比赛规矩简直是达到了历届比赛以来的最高chao,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啊,原来比赛可以这样进行。”

    “……”

    各个家族的人都差点没有疯了,都匪夷所思的注视着平静的蔡明,他们这些家族为了获得一个矿产可谓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获得的矿产还不一定是有价值的矿产,可是蔡明竟然一句话直接把蔡家东边的矿产全部都给用来做赌注,这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能够赌矿产已经算是让人出乎意料了,竟然还直接使用这种变态的赌博方式,这是要疯了吗?

    “你答应吗?”

    蔡明轻描淡写的询问着,声音很是随意,根本就没有一点点要进行豪赌的气势,可是如今这种情况下,越是平静,越是与众不同。

    试想一下,当别人都已经热血沸腾时,你却表现的很平静,这就证明你不是一个普通的人。

    全部的人都把目光聚集在了塞东道的身上,毫无意外,如果塞东道也同意了这一场疯狂的比赛,那这场比赛可就要进行下去了,那绝对是任何人都无法阻拦的进行了,无论这一场比赛的结果是谁赢了,都将会收获颇丰!

    有钱就是好,有钱就可以变得更有钱了。人人心中都升起了无限的感慨,直恨自己的家世不如人,这种疯狂的比赛,自己这辈子也就能够当一个看客了,终究是无法参与其中了。

    不过,能够看到一种是巨大的荣幸了!

    “当然,如此jing彩的比赛,我怎么可能不同意呢?既然你愿意比,我塞东道一定会奉陪到底的。”

    假的塞东道似乎思考了很久,脸上显现出了灿烂的笑容,一副无所谓的说道。

    “很好。”

    蔡明赞赏的点了点头,直截了当的说:“如果你输掉了比赛,我也赢了你塞家东边的全部矿产。”

    “当然。”

    假的塞东道轻描淡写的说道,眼睛却有意无意的看了一眼塞家的包房,眼神中似乎露出了犹豫和不决。

    “这个!”

    龙长老感觉到脑袋一懵,直接伸手捂着心脏,嘴角不断的抽搐着,半天都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赌矿产他是赞成的,觉得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是如今比赛的规矩竟然牵扯到东边全部的矿产,这就牵扯甚大了。

    塞家在东边可是拥有不少的矿产,他不敢想象如果直接全部都输掉了,那将会为塞家带来多么巨大不可挽回的损失。

    “要不,直接我去把人叫下来,停止这场比赛。”塞向南见龙长老表现出了犹豫的摸样,恰到时机的给予了建议。

    “赌,不要去阻拦了,如果我们阻拦了,势必会被人看不起,会被人认为我们塞家的人玩不起。

    塞东道刚刚如果输掉了,不再玩也没有什么,可是塞东道刚刚赢了四十个亿,如果直接不干了,势必会让人看笑话,说我们塞家的人赢得起输不起。

    我没有想到蔡明竟然如此狠辣,竟然连这种庞大的赌注都敢下,这简直是要把蔡家往深渊内拖了。

    我们塞家尽管和蔡家不和,可还没有到达不死不休的地步,这蔡明怎么要跟我们蔡家死磕到底呢?“

    龙长老阻止了塞向南的动作,脸se难看的分析道。作为一个大的家族,最在乎的莫过于家族的脸面了。

    所以,这一场比赛,无论输赢,塞家都必须要奉陪到底,哪怕是输掉了,也并非是无法弥补的,毕竟刚刚塞东道已经赢了很多钱,不敢说能够弥补东部的全部矿产,可是也可以把塞家的损失降低一点了。

    “这蔡明简直就是一个疯子,如果让他来掌控了蔡家,绝对会跟我们塞家不断交战的,令人担忧啊。“

    跃长老满脸的担忧。

    他这种担忧并非是胡思乱想,蔡明只从见到塞东道开始,就处处的给予针对,总是想要挑起战斗,不敢相信,蔡明一旦掌控了整个蔡家,那对塞家的挑衅势必会成为常态,双方家族暗中打成的和平共处发展的原则,怕是要被打破了。

    年轻人总是充满热血和冲劲的,看来平静的绵连市,怕是要掀起惊涛骇浪了,要不平静了。

    “随塞东道去,到达如今,也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了,我们也控制不了了,让塞东道放手去做。”虎长老叹了口气。

    “让蔡明放手去做,无论是输赢都会给蔡明一些启发。如果输掉了,可以让蔡明知道天外有天,让他以后做事知道收敛一点,尽管这个代价有点大,可是我们蔡家完全撑大的起。

    如果赢了,那就更好了,绝对能够让我们蔡家的生意更上一层楼,无论输赢,都没有什么关系了。”

    蔡文斌深吸一口气,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故作平静的分析道。事情已经到达了这一步,说什么无疑都是多余的了。

    “嗯。“

    蔡文豪的嘴角狠狠的抽搐了几下,二哥的教育方式还真的很奇特,也就蔡家能使用这种挥霍的教育方式,换做一个家族,恐怕这种念头想都不敢想。

    二哥对于蔡明还真是太溺爱了。

    “既然你已经同意了,那我们就开始,大家的时间都十分的紧迫,我们就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了。”

    蔡明淡淡的笑道,如同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没有一丁点的异样,仿佛钱财对他而言就是身外之物。

    蔡明的洒脱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试问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的做到蔡明的这种洒脱呢。

    “我也正有此意,大家都看了一场比赛了,肯定也都十分饿了,我们还是赶快结束,大家也可以去吃点饭。”

    假的塞东道也同意的点了点头。

    早就有别的家族的人主动的为两个人直接呈上了笔,毕竟这场比赛的规矩就是画圈进行比赛,必须的用笔进行画圈。

    蔡明也不客气,直接接过笔,观察了一会原石,手握着笔,快速的在原石上面留下了一个规则的小圆圈。

    而假的塞东道近乎在对方画完之后,就直接用画笔,快速的画下了一个近乎同等大小的圆圈。

    圆圈画完了,接下来就进入下一个步骤,直接按照两个人画的圆圈来进行切割了,然后就可以宣布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