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能右手 > 1473章 杀戮起

1473章 杀戮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隆隆!

    江浩等人速度很快很快,敢在总部彻底的塌陷时,无一例外的统统都撤离了总部,而日岛国的总部,连挣扎都没有挣扎,就成为了地底埋葬的秘密,永远都没有人知道下方曾经有总部的存在。

    地面的坍塌,导致神庙整体的扭曲,也就仅仅几分钟的时间,神社就变成了一堆凌乱的废墟,再也看不出曾经半点的辉煌在里面。

    对于神社的突然毁灭凹陷,很多记者都给予了拍照,瞬间它就成为了世界最著名的新闻存在了。

    日岛国神社毁灭,而且毁灭的同时,一道刺眼的太阳光芒迸射而下,直接把神社砸坏了。

    至于太阳光,自然是江浩爆发的食气攻击,人都杀光了,自然不能够把建筑完好无缺的留下,要直接毁灭掉。

    江浩毁灭神社时,获得陆云飞传递信息的方晨,开始了按照陆云飞从江浩哪里获得的名单,开始了传递信息。

    为了让行动变得更加合乎情理,也算是为{ 了给行动抓人打掩护,国家特地下发了关于严打整改的条文。

    条文生效后,方晨就开始了给各个省市的领导下达命令,开始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围剿和追捕。

    而凡是围剿和追捕到的对象,统统都被方晨押送到了江浩所统辖的中医联盟中,成为了研究的实验对象。

    实验室缺少的就是小白鼠,如今江浩提供的叛国者,一个个肥头大耳的,很是适合作为试验品。

    人送到后,中医联盟就开始了忙碌,加班加点的把空荡荡的实验室塞满,还要腾出地方来进行实验,忙的是不亦乐乎。

    抓捕汉奸的行动,进行的异常顺利,没有任何消息的汉奸们,很多连怎么回事都不清楚,就被抓进了实验室,穷极一生,都无法摆脱被人实验和研究的命运,算是实现了一点点的人生价值。

    江浩把神社毁灭后,也懒得欣赏自己的成果了,带拎着陆云飞等人,风驰电闪的朝着不周山赶去。

    由于动力全开,江浩一行人的速度自然也不慢,近乎是很快就赶到了缅国的边境,然后朝着不周山挺进。

    “希望兄弟们不会被欺骗,放这些家伙进入其中。“

    江浩担忧的说。

    不周山内,如今可是有从昆山的北神军调取的军人,而且数量太多了,根本就不能够发生争斗。

    就以江浩目前的实力而言,哪怕是托口唾沫,普通人恐怕都承受不住,他不敢想象大批的日岛国人,如果发现了不周山的异样,发现不周山内的日岛国人都被灭掉了,还被取而代之了,不知道日岛国人会是一种何等的表情。

    反正愤怒是会有的,可江浩绝对不会让对方有发泄愤怒的机会,给了日岛国人发泄的机会,岂不是要让日岛国人反天了?

    这一次不周山的开挖矿井,需要的人全部都是昆西的人,由于昆西的人都是普通人,根本就无法承受住精神力的袭击,如果自己赶过去的慢了,日岛国人一旦发动了袭击,恐怕不周山内的人,都将会被杀死。

    都死掉,这可不是江浩愿意看到的场景。

    “赶快走。”

    江浩催促着众人,直接把他的速度提升到了极致,他为了抵抗日岛国人,近乎把人都调取了出来,不周山内的防御力量十分的小,这一次日岛国人倾巢而动,力量十分的强大,可不是自己能够抵抗了的。

    “好的。”

    陆云飞等人招呼一声,也都发动了全力,朝着不周山内挺进这,生怕去的晚了,留守的人遭遇到了什么不测。

    正在江浩等人全力以赴的赶往不周山时,不周山的上空,聚集着大批的日岛国人,带队的正是张的如同海狗摸样的海狗君。

    “报告,不周山的情况似乎有点不大对劲,按说我们的到来已经提前发布讯息通知了,怎么没有人来接我们?”

    留着八字胡的日岛国精神高手,望着迷雾重重的不周山,疑惑的皱起了眉头,他已经再三进行了三次通知,可惜,通知都穿过了精神力的屏障,却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回应。

    “能够出什么事情?精神力屏障还依旧在,我们倒是可以直接闯进去,不过精神力屏障建立的不容易。

    还有,华夏人最近如同跟疯狗似的咬着我们不放,我们必须的低调行事,万一我们破除精神力屏障是出现了精神力的波动,引起了华夏人的注意,可就大大的不妙了,在联系一下,最好是他们引导我们进去。

    因为我们不只是进去那么简单,按照我的估算,文明的进入口已经挖掘成功了,希望凭借着残缺的羊皮卷,能够打开防御的阵法。”

    海狗君腆着大肚子,忧心忡忡的对准备强行破开精神力的手下训斥道。

    “是我考虑的欠缺周详了。”

    被训斥的手下,急忙的低下了头,快速的又冲向了精神边沿,快速的继续传递着讯息,期待能够有人回应。

    可是讯息传递出去后,依旧是石沉大海,没有一丁点的消息传出,这让等待的海狗君都变得焦急了几分。

    “还是没有人回应。”

    手下郁闷的报告道。平时他们有人要进入,直接一个精神力传递出去,直接就会开启精神力屏障,今天怎么如此奇怪呢?

    “难道他们遭遇了不测?”

    有人小心翼翼的提醒道。

    “遭遇不测?”

    海狗军的脸上划过一抹震撼,不过仔细思考了片刻后,还是觉得这种可能有可能会存在,对负责探查精神力的人问道:“尝试性的攻击一下,看看会不会有人进行反馈,速度点。”

    “是。”

    立即有人进行了精神力的试探攻击,攻击后,就静静的等待着里面人的反馈,按照估算,如果精神力遭遇到了攻击,负责精神力防守的人,肯定会接收到信息,不可能会无动于衷的。

    “该怎么办?”

    跟焦急的海狗军紧紧只有一道精神力阻隔的另外一面,负责看守不周山的血海脸上充满了焦急。

    江浩在蔡家需要支援的消息到达后,陆云飞和黑龙就去支援了,让他防守者不周山,有问题汇报。

    血海也想要及时的给予汇报,可是目前的状况并不理想,根据他的探查,不周山外的来客,都是日岛国人,更棘手的还是,日岛国人的实力还强悍的很,哪怕是剩余的人一块防御,也难能抵抗的住。

    他其实在日岛国人使用精神力个沟通时,就已经知道了日岛国人的到来,此刻着急了全部的人和日岛国人对立着。

    血海的目的很简单,日岛国人肯定会进行强攻的,一旦强攻开始,他就直接出手攻击,至于效果如何,能够杀死多少人,那就看运气了。

    他一直在等待着日岛国人破开精神力防御呢,毕竟这精神力防御可抵抗不住海狗等人的攻击。

    “拼了,杀他狗娘养的。”

    其余的人也都低声的说,尽管面对的敌人数量和精神力强悍程度都远远高于自己一方,可束手就擒不是大家的性格。

    “如果战斗开始了,我们需要做的是尽量抵抗,然后趁着对方不注意,把消息传递出去。

    日岛国人这一次聚集在这里,一定所图非浅,我们必须的做好必要的防备,哪怕死了,也要把消息传递出去。”

    血海做好了战死的准备,不做好准备也没有办法,这一次面对的敌人太过凶悍了,能够杀是一个先够本了再说。

    “还是没有动静,看来里面真的是出问题了。”海狗君见发出的精神力攻击,始终无法引起不周山内人的注意,二话不说,就对一个人吩咐道:“直接攻击开,我要看看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是。”

    接到命令的人,续集精神力,就要进行攻击防御,可惜他的攻击还没有开始施展呢,一道炽热的光芒射来,直接洞穿了他的脑袋,把他的脑袋直接砸成了碎片,鲜血如同片片红花,四处飞荡。

    鲜血泼洒,好不精彩。

    “展开防御。”

    海狗军一摸自己的脸,摸到了滚热的鲜血,眼睛一下瞪大,快速的喊叫到,随即率先的施展精神力,要进行反击。

    “你们这群日岛国杂碎,受死吧。”

    江浩如同血海中沸腾出的杀龙,站立在日岛国人的不远处,直接施展琉璃火焰,开始了疯狂的攻击。

    滚滚火焰如同从天而降,一下涌入到了日岛国人中,炽热的火焰化为了吞噬性命的火流,携带着无法阻挡的气势,横扫一切,毁灭一切。

    日岛国人本来就聚集在一起,这一下更加是逃无可逃,加上江浩本来就是潜行阻击和杀戮,又怎么可能让日岛国人发觉。

    如今悍然发动了攻击,犹豫距离的足够近,出手足够凶猛,根本就不给人防御的时间,杀戮的效果,也是异常的明显,很多精神力高手还没有做出反应呢,攻击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