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农女的锦绣田庄 > 179.窝里斗

179.窝里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难受吧,相公,你来啊,我给你,你看,我美吗?”马玉莹站在不远处诱惑着宋繁华。

    在药力的影响下,宋繁华的意志在一点儿一点儿的崩溃,阵阵香味传入鼻子,还有眼前的刺激视觉,无一不挑战他的神经。

    “来啊,相公~”马玉莹得意的看着宋繁华,她倒要看看他有多少意志力。

    “紫儿,紫儿……”宋繁华额头冒着大汗,嘴里喊着紫儿的名字。

    “相公,来啊。”

    “紫儿……”宋繁华眼前出现幻觉,不由自主的走向马玉莹。

    “这个时候还叫着那个贱女人的名字。”马玉莹由着宋繁华抱着自己亲吻,可是脸却因为听到宋繁华的紫儿两个字而扭曲起来,

    “我忍你,但是只有一次,宋繁华,你是我的,就算我不要,你也不要想从我身边逃走,如果我不要你了,我就毁了你。”

    药性完全发作,宋繁华被迷失,搂着马玉莹不断的亲吻,可是身体的感觉告诉他还需要更多。

    “恩~去床上,相公。”从来没有被男人碰过的娇躯,马玉莹忍不住的晕身发抖,陌生的感觉让她有些期待。

    “好。”听着有人喊自己相公,以为是乔紫,宋繁华听话的将马玉莹给抱起来,走到床边,温柔的放下去,

    “紫儿。”

    “我不是乔紫那个贱女人,你给我看清楚,我是谁。”嫉妒的女人是可怕的,更可怕的是从小就没有受过委屈,性格刁蛮的女人,虽然说过要忍,但是一再的从宋繁华的嘴里听到紫儿两个字,马玉莹怒了,什么都忘了,非得要宋繁华看清自己,

    “你给我看清楚,我是谁,我是谁,你今天要是不认出我来,就不要想碰我。”

    被欲望支使的宋繁华在马玉莹又掐又打的架式中恢复一丝理智,一看身下的马玉莹,吓得魂都丢了,

    “怎么是你?”

    “不是我是谁,你别忘了,你现在是我的相公,躺在我的床上,却还叫着别的女人的名字,你把我置于何处?”马玉莹嫉妒的叫着,

    “你是我的,听到了吗,就是死你也只能是我的,这辈子你都休想离开我,就算我不要你,也不会让你去和那个贱人团圆的,你休想。”

    “不,不许你骂她。”宋繁华气愤的反驳着。

    这个时候了宋繁华还护着那个女人,马玉莹的嫉妒心可想而知,立马从床上跳下来,指着宋繁华鼻子臭骂,

    “我就骂她了,贱女人,勾引我的男人,她不得好死,,……&”

    “不准你骂她,不准你骂她。”宋繁华激动的看着马玉莹,托马玉莹的福,虽然他身体像是要爆炸一般,可是愤怒让他的头脑保持清醒。

    “我就骂她怎么了,她该死,她该骂,她犯贱,你软弱,保不住自己的妻女,却又整天装得跟个情圣似的,我告诉你,你就是个没用的男人,要不是你这么爱乔紫,我也不会看你一眼,你这种白痴,真以为自己魅力无边吗,我就是想要看看,被乔紫那么漂亮的女人看上的男人,到底是有多好,是哪里吸引她了……”马玉莹口耻不清的骂着,骂完了,又跑过去抱着宋繁华的头往自己的身上按,

    “你的身体很难受吧,不是要爆炸了吗,来啊,我让你来,别在这里给我装柳下惠,今天晚上,你哪儿也别想去,除非你想找死,否则,我非要你成为我的人不可。”

    “无耻。”宋繁华红着眼圈骂着。

    “无耻?我要自己的丈夫,有什么好无耻的?”马玉莹是真的豁出去了,什么都不想管什么都不想顾了。

    “砰……”

    “对不起,我不该动手的,但我想这么做很久了。”在马玉莹拉拉扯扯,眼看着就要失身的时候,宋繁华忍不住拿起床边的玉枕向马玉莹敲去,连吭都没有吭一声,马玉莹就倒下了。

    没有人动自己,宋繁华自认自制力还是可以的,虽然他身体已经到了极限,但他还是将被子扔在马玉莹的身上,然后四周看了看,从窗户跳了出去。

    “爷,您怎么了?”

    听着院子里传来声音,侍候宋繁华的仆人从房间里跑出来,看到宋繁华满头大汗,惊得连忙奔了过去。

    “快,快去给我准备冷水,我要洗澡。”宋繁华喘着气回答。

    “夫人那边不是传话来说您今天不回来了吗?小的知道您的性子,提前准备好的洗澡水还没有倒呢,在浴盆里。”

    “好了,我知道了,你去睡觉吧,不要打扰我。”宋繁华闻言连忙向浴盆奔去。

    “不需要小的侍候吗,爷?”

    “不用了,走。”

    “喔,是。”仆人连忙奔了出去。

    宋繁华一口气跳到浴盆里,清凉的冷水一个激灵,降低了他身上臊热感,理智微微的恢复一些,宋繁华闭着眼睛,脑子里想着自己最爱的女人,手伸向自己的下身。

    中了药,也不一定要女人,自己也是可以解决的,没有人打扰下,宋繁华自己给自己解了药性,身体虽然没有事了,可是心里却无比的空虚,没有找到乔紫的时候他想她,找到了乔紫,他更想她。

    “给你三天的时间,离开还是留下,你自己决定。”乔紫的声音在脑海想起。

    “既然你下不了决定,那就由我来替你决定吧,大哥,你派人送父亲出北境之地。”女儿冷淡而失望的声音也在脑海想起。

    “你这个懦弱没用的男人……”

    一些不想记得的声音和话语,在这个时候突然就钻进脑海,让宋繁华备受煎熬,中了药,美色在前,明明理智都失去了,却又意外的跑了回来,连宋繁华都觉得很意外,难道到现在他的心底,还是希望紫儿能回到自己的身边吗?

    想起自己离开北境时紫儿还有儿女的失望,宋繁华一阵心疼,再想想马玉莹今天的所作所为,有了第一次就肯定有第二次,那个不知羞耻的女人,连看到她都觉得反胃,要是哪天真的中了她的计碰了她,他这辈子岂不是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刺激,一个想法在宋繁华的心中形成,慢慢的发酵着,只等着合适的机会拿出来。

    在宋繁华离开马玉莹住处后没多久,一个身影看到马玉莹的窗户大开,走过去悄悄的打量了一通,色心大起,然后悄悄的溜了进去……

    因为头天晚上的折腾,第二天宋繁华起得比较晚,而且起来后有些头疼,当他起来去大厅的时候,意外的看到马玉莹和自己的父亲一副父慈女孝的画面,这是怎么回事?

    马玉莹显然是经过一番特意的打扮,一看到他就扭着身姿向他走来,娇滴滴的喊他,“相公。”

    “……”想到昨晚马玉莹对自己做的事,宋繁华脸色一黑,不理会马玉莹,走到宋玉的身边行礼,

    “父亲早。”

    “不早了,不过昨晚累坏了吧,也该好好的休息一番。”宋玉的态度意外的和善。

    “还好。”宋繁华有些不解的看着父亲。

    “既然你们已经圆房,我看,这房间就不用再分开了吧,一会儿我让丫头去把你们的房间搬到一起,华儿啊,咱们宋家家大业大,可是子孙太少,趁着你们都年轻,多生几个,好为我们宋家开枝散叶啊。”宋玉一脸慈祥的看着儿子。

    “是,玉莹会努力的。”马玉莹一脸娇羞的点头。

    “什么,什么圆房?”宋繁华惊讶的看着父亲和马玉莹。

    “咳,华儿啊,虽然莹儿用的手段不太光明,但她是你的妻子,你们都成亲三年多了,也该到了圆房的时候了,如今你们已经圆房,以后你就不要再闹别扭了。”宋玉看着宋繁华,

    “你要好好的对她,目前来说,为我们宋家开枝散叶才是最重要的,地里的事儿你就暂时不要管了,争取早点儿让儿媳妇怀上孩子。”

    “爹,我想你搞错了,我和她没有圆房。”宋繁华失口否认。

    “宋繁华,你怎么可以吃干摸净了不认账?难道你要我拿证据给你看吗?”马玉莹一听就怒了,

    “你还是个男人吗,就算不喜欢我,可是碰了我就是碰了,竟然不敢认,我告诉你,你今天要是不认,我跟你没完。”

    “我没做过为什么要认?”宋繁华看着马玉莹。

    “老爷,您怎么能不认呢,昨晚明明就是夫人派人请您过去的,奴婢还亲自为你们锁了门,一个晚上就是您在夫人的房里,虽然一早您从窗户出去了,可是,奴婢早上开门的时候,可是看到夫人,夫人身上都是您留下的痕迹啊,而且夫人的处子落红,奴婢都已经收起来了呢。”马玉莹的丫头马上跑出来说着。

    “咳,这个,是夫妻间的事,你们不要当着我这个长辈说了。”宋玉扯着老脸,觉得自己听这个不太好,开口制止。

    “所以昨晚,你是有和人发生关系?”宋繁华吃惊的看着马玉莹。

    “我已经是相公你的人了,相公,以后你要一直对我好啊。”马玉莹娇羞的看着宋繁华,虽然宋繁华把她给打晕了,但最后还是没有抵住药性,要了自己,达到了目的,马玉莹心里相当的高兴。

    “我昨晚把你打晕后,就从窗户离开了,并没有碰你,我的小厮可以作证,我也可以对天发誓。”宋繁华一字一句的开口,

    “不是我碰的你。”

    “什么!”马玉莹脸色一白。

    大厅里猛然静得连根针落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到,马玉莹的丫头惊得连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宋玉亦是不可置信的看着马玉莹。

    “相公,你不是想要报复我向你下药,所以故意不承认吧。”过了一会儿,马玉莹勉强开口。

    “如果我昨晚碰了你,便叫我这辈子都得不到幸福。”虽然被带了绿帽子,但是宋繁华心里却有一丝高兴。

    “不,不可能,你都中了我下的药,怎么还会不要我?”马玉莹不敢相信。

    “我若是要你,就不会打晕你了。”

    “哈哈,所以,你的意思是,我被一个不知道圆还是扁的男人给强暴了吗?”马玉莹愤怒的瞪着宋繁华。

    “我们可以和离。”宋繁华顿了一下开口,“其中缘由,可以说别的。”

    “呵呵,你现在是在可怜我吗?”马玉莹冷笑,“我们成亲三年,谁敢相信我还是个处子,我不是处子,那也是你干的。”

    “你……”

    “宋繁华,别以为这样你就能摆脱我,除非我马家不在了,否则,你这辈子都休想摆脱我,不管昨晚是谁,我告诉你,我认定你了,你休想否认。”

    “所以你的意思是,这个宋夫人的名号,你是不让出来了?”宋繁华眼里闪过一丝怒气。

    “对。”马玉莹坚定的开口。

    “好……”宋繁华看着马玉莹,一字一句的道,“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休妻。”

    “你敢,你要是敢休妻,我马上就对付你,我马家还有未婚的女子,我也可以去做别人的小妾,你呢,你一把年纪了,还能和别的世家联姻吗?”马玉莹痴笑,

    “你要是敢休了我,我就敢和你翻脸,宋繁华,你敢休妻试试。”

    “好了,这事儿到此为止,站在这里的,走出这道门,自己听到过什么就都忘了,知道吗?”宋玉见马玉莹放了狠话,立马站起来‘主持公道’。

    “是,我们什么都没有听到,家主。”几个下人连忙点头。

    “行了,玉莹,你身体不舒服,回去休息吧,有我在,不会让华儿休了你的,此事,错亦不在你。”宋玉眼里闪过一丝幽光,看着马玉莹说着。

    “谢公公体谅。”马玉莹得意的看着宋繁华,看到没有,你的父亲不敢休我,你敢吗?

    “爹,就算我被戴了绿帽,你也放任她留在这里?”宋繁华手心握得紧紧的,等马玉莹得意的走出大厅,不甘的看着宋玉,

    “我要休妻。”

    “如今宋家正值多事之秋,马家势力不小,我们暂时不要和马家起冲突,真的要是扯破了脸皮,以马玉莹的娇蛮,还有马家家主的护短,我们的麻烦不少,咱们宋家本来就人少,若是被人盯上,很容易吃亏,你就先忍忍吧。”宋玉看着宋繁华说着,见他面露不郁,顿了一下,

    “若雪儿真的像你说的那般有用,等过段时间,去把杰儿,雪儿他们全都接回来,包括,那个女人,不过,暂时不能给她名分,要再过一些日子,等我们宋家挽回损失,巩固了地位之后,才可以,雪儿这丫头不错,竟然被王爷看上了,可惜是北境王,不过也比那些普通富贵人家要好,如今雪儿还没有及笄,本家主要多留她几年,至于杰儿,这么早就成亲了,对象竟然是一个普通的女人,这可不好,不过,若是那女人能为我宋家开枝散叶,我也就勉强承认了她的地位。”

    “爹,你不要想了,杰儿是不会听你的话的,雪儿也不愿意回来,至于紫儿,她的性子那么烈,怎么会愿意不要名分跟在我的身边?”宋繁华苦笑,看着自己爹理所当然的样子,突然明白了自己在乔紫面前说那些自以为是的话时他们的感受了,

    “雪儿都已经改姓了,她人虽小,可性子不比她娘弱,杰儿也是很有主见的人,咱们一家人,最没有主见的,就是我了。”

    “改姓?哼,那也不能掩盖她是我宋家人的事实,就算她被王爷看上,那婚事也得经长辈同意,北境王若是想取我宋家的女儿,还得向我宋家向聘。”宋玉冷笑,自信的开口,

    “别忘了,除开乔紫,两个孩子的户品还在我宋家呢,想要离开我宋家,没那么容易,生为宋家的子孙,就得为我宋家办事。”

    “爹,如果有一天,你宋家的子孙都没有了,只剩下你一个,等你百年之后,你的宋家怎么办?”宋繁华有些心灰意冷的看着自己爹。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就是没有想到,为了利益,爹可以叫我抛妻弃女,为了利益可以让我娶一个我不爱的女人,为了利益可以让我戴绿帽子,为了利益还可以无所谓的利用我的儿子女儿。”宋繁华轻笑,

    “我们这些小辈在爹的眼里就是利用的工具,我在想,要是我们都反了,全部都离开宋家,不知道只有爹一个人的宋家,还会留下什么。”

    “你这是在威胁我吗?”宋玉危险的瞪着宋繁华。

    “虽然这一次不知道什么趁机占了马玉莹的便宜,但是,这却是我和她分开的一个好机会,我不会让自己戴绿帽子的。”闭了闭眼,宋繁华下了决定,

    “紫儿说得对,我自私,我懦弱,如今我和马玉莹发生了那么不愉快的事,我也不想要再忍下去了,这一次,我想要为自己而活。”

    “你想去哪里?”宋玉眯着眼睛瞪着儿子,“我看你现在不需要去哪里,你最需要的是好好的反省反省,给我滚回屋去,在改变主意之前,不许出屋。”

    “呵呵……”宋繁华冷笑两声,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我不许你这么做!”宋玉瞪着宋繁华儿子的背影吼着。

    宋繁华大步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心跳非常的快,像是要从心腔里跑出来一般,马玉莹出轨了,这是一个机会,是他休她光明正大的机会,不管父亲说什么,这一次,他一定要休了她。

    “老爷,家主吩咐过,不许您出去。”写好了休书,宋繁华正待去找马玉莹,却被宋玉派来的人给拦着。

    “家主只是不许我外出,没说不许我在院子里走动,让开,我去找马玉莹。”宋繁华冷冷的甩开拦着自己的手。

    “这,老爷……”侍卫有些为难,但又觉得宋繁华说得是对的,想了想,还是跟在宋繁华的身后。

    “马玉莹。”

    房间里,马玉莹正在发脾气,她竟然被一个不知是圆是扁的男人给强暴了,这对心高气傲的她来说,绝对是一个打击。

    “你来干什么?看我笑话吗?”

    “我来送这个,一封休书,一封和离书,你自己选一封签字。”宋繁华拿出自己亲笔写的两封书,

    “你放心,真实的原因我没有写出来,我还是相当给你面子的。”

    “面子,谁需要你的面子,宋繁华,我就是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马玉莹红着眼把两封书信给扯过来一把撕掉。

    “你干什么?”宋繁华怒视着马玉莹。

    “如果你想要拿我昨天晚上的事情来说事,我告诉你,不可能,就算你回了自己的院子,可是你喝了药,你都失去理智了,发生了什么,你自己不记得了,可不能赖到别人的头上。”马玉莹冷笑。

    “是吗,看来你是不打算跟我好聚好散了,既然这样,那我只有休了你,休书你撕了没关系,我随时都可以再写,我告诉你,一会儿我就去官府备案,你别忘了,这世上,能休你的,只有我一个。”宋繁华冷笑,马玉莹越是蛮横,他的态度便越是强硬,

    “就算我终身不娶,我也绝对不会要你这样的女人,昨晚你都在我面前脱得差不多了,中了药的我都能恢复理智,由此可见,我是有多么的厌恶你,你这样的女人,只会让我反胃而已,你若是还有一丁点儿的脸皮,就自己乖乖的收拾行李离开这里。”

    “宋繁华,你休想。”

    “我来不是跟你吵架的,你等着我的休书吧。”

    “不许,我不许你休了我,你不许休我。”从来没有见过宋繁华这般强硬的模样,马玉莹心里有些慌,她深知就算宋繁华再没有用,可他确实有休自己的权利,这就是这个时代女人的悲哀。

    “放开。”毫不怜香惜玉的将马玉莹推倒,宋繁华鄙视的看一眼狼狈的马玉莹,转身离开。

    “宋繁华,我说过,你不要想离开我,就是死,你也是我的。”马玉莹看着宋繁华绝情的背影,眼里闪过一丝狠毒,从自己的头上解下金钗,

    “既然你不仁,那就不要怪我不义了。”

    “啊——”宋繁华突然听到利器入肉的声音,不可置信的站在原地顿住。

    “啊——杀人啦。”马玉莹的丫头正好进来,一看到马玉莹竟然拿金钗从身后刺穿宋繁华的心脏,手里的东西掉在地上,吓得失声叫了起来。

    “啊,不好了,老爷。”守在门口的侍卫听到声音,进来一看,大吃一惊,连忙奔向宋繁华,

    “快,快去请大夫。”

    “杀人啦,杀人啦……”马玉莹的丫头干过不少坏事,但都是小打小闹没出个人命,如今被吓坏了。

    “杀人了,我杀人了……”马玉莹亦是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双手,鲜红的血,是宋繁华的。

    “快,快去报告家主。”

    “先请大夫。”

    “看着夫人,不要让她跑了,是她伤了老爷。”几个侍卫慌成一团,“老爷,你怎么样,属下先带你到床上去躺着。”

    “别进这里,回我的房。”宋繁华觉得自己呼吸难过,看着侍卫要将自己抬进马玉莹的房间,连忙制止着。

    “是是,老爷,属下们这就带你回自己房间。”

    “杀人了,我杀人了,我杀了宋繁华……”马玉莹心慌的看着自己的手,不断的重复着一句话。

    侍卫们将宋繁华给带走了,一转眼院子里只剩下马玉莹和马玉莹的丫头,经过了最初的惊恐,马玉莹的丫头看着马玉莹失魂落魄的样子,倒是先清醒过来,抓着马玉莹的肩膀问她怎么办,

    “怎么办啊夫人,要是宋家报官,您可就完了,要不,要不我们回马家吧,回马家找家主保护您吧。”

    “回马家,对,回马家找我爹。”在丫头的提醒下,马玉莹勉强的恢复过来,想到自己目前的处境,马上觉得回马家是最好的选择。

    在这里她不认为宋家会给自己保护,就算宋玉看不惯自己的儿子,可那毕竟是自己的儿子,而现在自己刺了他儿子,一旦他儿子有什么三长两短少不得的要找自己拼命,何况自己才给他儿子带了绿帽子,怎么说都是对自己不利的,越想越觉得害怕,马玉莹连忙让丫头收拾东西,

    “快,快,我们快走,回马家,回马家去。”

    “是,夫人,我们快走。”

    宋繁华的房间里,得到消息的大夫和宋玉都赶了过去,看到宋繁华伤及心脏,宋玉大吃一惊,如马玉莹所想,就算平常再不喜欢儿子不争气,可这毕竟是自己的儿子,一旦出现什么问题,最担心的还是当父母的。

    “华儿,华儿,你怎么样了?”已经白发送过一次黑发的宋玉,再一次展现了自己心里的脆弱。

    “爹,休,休马玉莹。”宋繁华还想着这件事。

    “爹答应你,只要你没事儿,爹就让你休了那个女人,不但如此,爹还要去报官,把那个女人抓起来,为你讨回一个公道,华儿,你可不要吓爹啊,爹已经失去了一个儿子,不能再失去另外一个了。”宋玉紧张的看着儿子,

    “你一定要坚强,知道吗,一定要紧张,华儿,爹的华儿。”

    “终于,终于又看到爹紧张孩儿的表情了。”宋繁华轻笑,却引起咳嗽。

    “宋二爷,您别乱动,小心伤口加重。”大夫在一边紧急处理着,一边叮嘱着宋繁华。

    “听到没有,华儿,大夫让你不要乱动。”宋玉紧张的看着儿子,问在一边忙活的大夫,“大夫,我儿会不会有事?”

    “这个不好说,二爷伤及心脏,这可是人体最重要的部位啊,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没有伤及整个心脏,只是在边缘而已,老夫现在往二爷伤口上晒的是止血药,一会儿老夫要把这把金钗给拨下来,先晒些止血药,防止等下止血不及。”大夫向宋玉解释着,

    “因为伤及的地方太过危险,老夫只能尽力而为了,家主,请你派两个力气大的过来按住二爷,我要准备拨钗了,会很痛,怕二爷乱动,引起二次伤害。”

    “是是,我知道了,来两个力气大的。”宋玉对着旁边的侍卫说着。

    “是。”两个强壮的侍卫走了过来。

    “你们两个过来,按住二爷的腿和肩膀,一会儿我拨钗的时候,一定不能让二爷乱动。”大夫吩咐着。

    “是。”两个侍卫按大夫的吩咐按好宋繁华。

    “二爷,老夫要开始拨钗了,无论如何,都请您忍住啊。”大夫准备好了一切工作,开始准备拨钗。

    “恩。”宋繁华虚弱的点头。

    “一,二,三……”大夫默默的在心里数了三下,猛的拨钗。

    “啊——”宋繁华疼得身体弓了起来。

    “按住二爷。”

    “二爷不要乱动。”

    让两个侍卫按好宋繁华,大夫将拨下来的钗放到一边,然后快速的往伤口上晒止血药,因为拨钗,伤口的血像喷泉一样喷了出来,看起来相当的惊人,两个侍卫和大夫自己身上都粘上了。

    “华儿,华儿你怎么样了?”宋玉紧张的看着儿子。

    “啊——”宋繁华长长的叫了一声,然后声音慢慢的小下去,最后双眼一闭失去知觉。

    “华儿,华儿啊你醒醒啊,你别吓爹啊。”宋玉吓得腿都软了。

    “家主不要担心,二爷只是疼晕过去而已。”大夫见血止住了,终于松了口气,“太好了,血止住了。”

    “我的华儿不会有事吧大夫?”宋玉闻言连忙问道。

    “只要不引起大面积的失血,不发炎,不发热,明天早上前能醒过来,就没事儿了。”大夫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一会儿老夫写个药方,家主派人去抓药,然后熬成汤给二爷喝,在二爷醒之前,派个人照顾着,一旦有什么不对,马上来叫老夫。”

    “是是,我知道了,大夫,麻烦你了。”

    “这是老夫应该做的。”

    “管家,去找两个机灵的丫头来照顾二爷。”送走了大夫,宋玉吩咐着管家。

    “是,家主,家主,请问,夫人那边……”管家询问马玉莹该如何处置。

    “什么夫人,派人去把她给我抓起来,若是我儿没事便好,若是有半点儿事,本家主要她以命抵命。”宋玉眼神阴霾的说着,

    “给我看好了,在我儿清醒前,不要让她给跑了。”

    “是,属下这就去安排。”管家派人去将马玉莹给关起来,又找了两个机灵的丫头来照顾宋繁华。

    “华儿啊,你吓死为父了。”宋玉站在床前不肯离去,痴痴的看着宋繁华,他就剩这么个儿子,虽然对于家业的管理缺了一些天分,但他还是不想他有任何的事情。

    “家主,管家,不好了,夫人带着她的丫头跑了。”去关马玉莹的侍卫发现马玉莹和她的丫头跑了,连忙回来报告。

    “什么?家主,这可怎么办?”管家马上看着宋繁华问道。

    “怎么办?马玉莹伤了我儿竟然敢跑,立刻带人去马家要人,要是不把马玉莹给交出来,就去报官。”宋玉冷哼一声。

    “家主,这样一来,必定恶化和田家的关系,那我们之前的一切努力,岂不都是白废了?”管家有些为难的看着宋玉。

    “马玉莹已经是不洁之人,何况马家对我们宋家帮助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既然我儿坚持要休了那个女人,那我就如了他的意。”宋玉眼里闪过一丝冷意,本来不想这么快和田家撕破脸皮的,可是马玉莹拿金钗刺伤宋繁华,触及了宋玉的底线,让他非常的恼怒,再也顾不得别的了,他现在只想要给马玉莹一个教训。

    “是,属下马上去办。”得到了宋玉的命令,管家马上去办。

    因为打算借着宋繁华受伤的事光明正大的向田家讨说法,所以宋玉并没有封锁儿子受伤的消息,因此楚睿晟安排在府里的内线马上就知道了这件事,然后将这个消息给传了出去,都城里负责向各地信息人员传递消息的人员接到这件消息,马上就将此消息向北境城发了出去。

    紧接着,第二天,宋繁华脱离危险期的消息又发向北境城,然后是宋家和马家闹到官府,两家决裂的消息也一个接着一个的向北境城发送。

    “狗咬狗吗,怎么回事?”接到消息,楚睿晟评论着都城线人发来的消息,然后照例的先拿给瑞雪看,

    “你怎么看?”

    “我爹没事吧,在这里的时候,问他要不要留下,他吱吱唔唔的不肯,才回到都城不久,就和马玉莹决裂了,难道是回到都城后才发现离不开我们了,后悔了,所以才会这样?”宋繁华竟然会休了马玉莹,这实在是出乎意料之外,瑞雪有些不了解宋繁华的内心,

    “还是被马玉莹刺一下,把男子汉气概给刺出来了?”

    “你不担心他的伤势吗?”楚睿晟看着瑞雪问道。

    “不是没死吗,这样就好了。”瑞雪有些淡漠的说着,“虽然不知道他们打什么主意,但是宋家和马家闹起来了,我爹也休了那个女人,也算是间接的为我们出了一口气,就让他们斗吧,斗是越厉害越好,最好是两败俱伤,到时候看他们还能折腾个什么来。”

    “最可疑的是宋玉竟然也参与进来,还全力的支持自己的儿子,以前的他可不是这个态度,否则不会赶你们母女出府。”楚睿晟眯着眼睛说着,

    “不过就像你说的,不管他们搞什么鬼,反正他们家闹起来了,我们高兴了就行了。”

    “恩。”瑞雪点头,“这事儿先不要告诉别人,尤其是我娘,免得她伤心,不过我大哥倒是可以说。”

    瑞雪认为宋子杰和自己一样是个心理强大的人,对于宋繁华的消息应该不会起太大的波动,所以并没有想过瞒他,她想瞒乔紫,只是不想让她伤心而已,毕竟那个男人是她深爱过的男人,而且是深爱过那么多年的男人,才被他伤了心,要是知道他受伤的消息恐怕又要担心了,她不想看到乔紫这般。

    “好的,我知道了。”楚睿晟点头,“马玉莹被关了起来,如今宋家要官府治马玉莹的罪,马家要救马玉莹,现在就看两家的实力哪边比较大了。”

    “马玉莹怎么会突然刺我爹呢,我爹都忍了三年了,怎么突然就和她翻脸了呢?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吗?”瑞雪有些不解的问道。

    “你啊,能不能不要这么敏感。”楚睿晟不知道自己该拿什么心情对着瑞雪。

    “喔,难道你知道其中原因?”瑞雪一下子就听出了楚睿晟的言外之意。

    “这说来,应该算是丑闻了,我的人查到,是因为马玉莹对你爹下药,关键的时刻你爹打晕了她从房里跑出来了,不想被另外的人占了便宜,目前那个占便宜的人还不知道是哪个,不过马玉莹失去了贞操,原本在都城就不太好的名声,这次就更不好了。”楚睿晟抚额看着瑞雪,

    “这种事本来不想告诉你的,不过你既然问了我就说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爹最后没有和她发生关系,但却有个人趁人之危跟她发生关系了?”瑞雪看着楚晟问道。

    “恩。”

    “哈哈,太有意思了,那个占便宜的人实在是太棒了,我要是知道是谁一定给他一两银子。”瑞雪只觉得心情爽快,就算再强悍的女人,在这个时代,被强暴失去了贞操,还不如去死了算了,

    “现在马玉莹又是失去贞操,又是被休,又是被关起监狱,我倒想要看看,马家的人是怎么样让她逆转的,不过这叫什么?恶人自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