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农女的锦绣田庄 > 204.小白威逼

204.小白威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肚子里怀了两个,所以同样怀孕四个月,瑞雪要比别人的大一倍,话说宋子瑜也才生下龙凤胎不久,当初她怀孕的时候,好像肚子就比别人的大一点儿而已,为什么她觉得自己的肚子比宋子瑜怀孕的时候要大一些呢?

    虽然有些害怕生产,但心底瑞雪还是希望自己可以顺产,当初宋子瑜怀龙凤胎都是顺产的,自己的身体比她好,人家都坚强的生下了,而且在此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孩子,现在她可是三个孩子的娘亲,没理由自己就不如人家啊。

    激烈的运动瑞雪现在是不可以做的,但她自小白为她把脉把出两条喜脉后,就将自己每天散步的时间多增加了一个时辰。

    这天晚饭过后,如往常一样,楚睿晟陪着瑞雪去散步,不知不觉的,两人就走到了枣园,长工们下班了,枣园十分的安静。

    “看来今年农作物不会缺雨水啊,你看这些枣树,非常的有生机,从天空中下来的雨和从河里弄来的水浇灌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一边散步,一边检查枣树,瑞雪开口说着。

    “旱季过去,对于百姓们来说总归是好的。”楚睿晟点点头,没有人喜欢天灾,他也一样。

    “皇帝那个什么官还不错啊,竟然让他说对的,不过,也可能是为了讨好皇帝说一些好话,然后歪打正着。”瑞雪扁扁嘴,古代的天文学家,她还真的没见过呢。

    “管他是好是坏。”楚睿晟牵着瑞雪的手,看着她的肚子,“我现在只关心你。”

    瑞雪正待说话,楚睿晟突然对着她虚了一声,然后拉着她走到一颗比较精壮,然后叶子茂密可藏身的枣树后面。

    “怎么了?”瑞雪小声的问,以为有危险,神经顿时紧张起来,她身边只有楚睿晟一个,可是什么丫头侍卫都没带,要是真有坏人的话,不知道自己大嗓门能不能喊来人啊。

    “嘘,有人过来。”楚睿晟轻轻的示意瑞雪不要开口。

    顺着楚睿晟的目光,瑞雪透过树叶观察,果然,没过一会儿,就有人走了过来,只是看清楚来的两个人后,眼睛瞪大,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小白和乔紫。

    他们两个怎么会单独的来枣园?

    平常两人在一起,小白从来不会沉默的,而且大多是让乔紫走在前面,怎么今天他一个人走在前面,让乔紫跟在后面呢?

    直觉有问题,瑞雪对着楚睿晟使眼色,示意他安静别打扰他们。

    楚睿晟听着有人靠近,本来只是不想有人发现自己和瑞雪,倒没有想到来的人是小白和乔紫。

    听岳母大人的墙脚好像不太好,楚睿晟拉拉瑞雪示意她从旁边悄悄的离开,但是有八卦,瑞雪怎么可能离开,坚决不动,她倒要看看小白和娘亲单独出现在枣园是要干什么。

    “你不是有话要和我说吗,什么话,现在可以说了吧。”两个人站在枣园保持沉默,最后是乔紫受不了这沉默主动的开口。

    “紫儿,等雪儿顺利的生产后,我打算离开这里。”小白不复平常的嘻笑,一脸的严肃。

    “离开!”乔紫吓了一大跳,这个消息对她来说太过意外,以至于脸上带上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在这里停留得挺久了,是该离开了。”小白转头紧紧的盯着乔紫,观察她的神色,“许多年没有回家了,我也该回家了。”

    “家!”

    “是啊,我又不是石头缝里钻出来的,当然也有自己的家。”小白轻笑。

    “这倒是,那,你家在哪里,离这里远吗,你这么久没有回去看看,确实应该回去看看了……”乔紫勉强笑笑。

    “紫儿,除了这个,你就没有别的和我说吗?”小白盯着乔紫问道。

    “说什么?”乔紫有些呆愣,“一路平安?有空再来?”

    “我想听的不是这个。”小白目光灼灼的看着乔紫,“我想带你回家,去见我师傅,然后我们成亲,我带着你,去见识这世界的好山好水,等有天我们都走不动的时候,就回到这里,然后住下来,纵享天伦,紫儿,你愿意跟我走吗?”

    乔紫整个儿的愣住,这几年小白大大小小的调戏她不知道多少次,向她表白也不知道多少次,但没有一次像这次一样。

    “你,你又在跟我开玩笑吗?”

    不能怪乔紫这样反应,每一次小白调戏她或者向她表白后,很快就会哈哈大笑然后说什么开玩笑。

    “不,我没有在跟你开玩笑。”小白认真的看着乔紫。

    “呵呵,呵呵,游戏升级了啊,可惜这个玩笑不好笑,一点儿也不好笑。”乔紫呵呵干笑两声,转身欲走,“无聊,我不跟你玩。”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与众不同,看着你恼怒的表情,觉得非常的可爱,于是变着法儿的调戏你,只是想要看看你恼怒羞怯的表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有点儿变态,但只是因为我不懂得爱而已,第一次向你表白,其实心里有自己都没有发现的认真,可是被你拒绝,心碎成一片一片的,但又拉不下面子来,只好强撑着说跟你开玩笑。”小白拉着乔紫不让她走,

    “这几年我向你表白不止一次,可因为怕受伤,所以每一次都在你拒绝或者有所迟疑的时候对你说是在开玩笑,可是我没有开玩笑。”

    “小白……”乔紫愣愣的看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以为自己有足够的耐心陪在你的身边,但现在我发现,原来我的耐心一点儿不好,看到宋繁华那个家伙在你的面前转悠,明知道他还想要和你复合,你却不拒绝他出现在你的身边,你知道那种感觉吗,好多次我都想直接结果了他。”

    “我对他现在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他来,大多是为了看孩子和孙子们。”乔紫下意识的解释。

    “也许你是这么想的,可他显然不是,你没看到他脸上带着的春意吗,每次看着老子都相当的不爽,总之,这一次我不会再跟你说开玩笑什么的话,我是非常认真的向你表白,你考虑一下,是接受呢还是接受呢?”

    “接受呢还是接受呢,这有区别吗?”乔紫嘴角抽搐。

    “有,第一个接受是你自愿接受,第二个接受是你被迫接受。”小白邪气的说着,“你要是不愿意,我只好直接把你打包带走。”

    “你,你流氓。”乔紫怒气冲冲的瞪着小白,心底却有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欣喜,对于他的霸道,好像,并不讨厌。

    “流氓?我对你已经非常的绅士了,真正的流氓可不是我这样的,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才叫流氓。”小白眯着眼睛打量着乔紫,虽然人到中年,可身材和皮肤都保养得很好,这样一看就像一个三十岁的风韵少妇,实在是太勾人了,身体里冒起一团邪火,一把将她拉进自己的怀里,做自己很久就想做的事情。

    “唔……”没想到小白会这样,乔紫又羞又气,连忙挣扎,但她哪里是小白对手。

    “嘶……”看到这么劲爆的一幕,瑞雪倒吸口气,怕打扰那两人,连忙双手捂着自己的嘴巴。

    非礼勿视,楚睿晟将目光放到自己妻子的身上,随着怀孕,瑞雪日益变大的不止是自己的肚子,还有上围。

    就算不看,可耳边响起的亲吻声也很有诱惑,看着妻子娇嫩的容颜,楚睿晟无声的咽口口水,他好想要。

    瑞雪半点儿没有偷窥者的不好意思,睁大着眼睛看着不远处的火爆场面,没想到平常吊二郎当的小白还有这么霸气的时候,女人都喜欢霸气的男人,看乔紫刚刚还挣扎两下,现在就软在人身上了,这不仅是劲爆的场面,其中的深意,不言而喻啊。

    看来,自己娘亲心已经悄悄的给了小白,可是,为什么不答应小白呢,让自己那个名义上的爹整天在面前晃悠又是什么意思呢?

    瑞雪突然发现自己看不清自己的娘亲。

    虽然是宋繁华的女儿,但父母已经离婚了,两个人都有重新选择的权利不是吗,不是她身为女儿不想要一个完整的家庭,而是她脑海中空有父亲对原主曾经宠爱的记忆,但那只是一个记忆,并不是她真实感受到的,而她来这里后看到的,是宋繁华的懦弱与背叛,作为一个二十一世幻的新女性,自己穿到这里来所感受到的最直观的感觉,那肯定是胜过一个孩子原有的记忆的。

    所以,乔紫对她的保护,让她速度的代入了身份,将她当成自己要孝敬的娘亲,可是宋繁华的懦弱和背叛,却在她的心里留下一道不可磨灭的痕迹,就算现在原谅他了,可对于他的感觉,也不如以前。

    所以虽然血缘上她应该帮助宋繁华,可是客观的来说,她真的觉得,小白比宋繁华更加的适合自己的娘亲。

    要论个人魅力,要论魄力,小白不知道比宋繁华高了多少个段数,何况他还是个医术高明的大夫,比宋繁华那个书呆子可有用得多了。

    在瑞雪发呆的一会儿,乔紫用自己的最后一丝理智推开了小白,脸色扉红目光迷弥的看着他,“不,不可以这样。”

    “为什么不可以?你明明就爱上我了,我感觉得到。”小白深沉的看着乔紫,这模样真让他想要就地解决了她。

    “不,不可以这样。”乔紫呼吸急促,最后一丝理智告诉她不可以这样,可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除非你给我说出个所以然来,不然我现在就要了你。”小白咬牙,一把拉着乔紫抵在旁边的枣树上,身体强势霸道的伏了上去。

    “别,会有人。”乔紫紧张的开口。

    “原来你担心有人啊,那我们找个没人的地方。”小白目光隐晦的看着乔紫。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别乱来,不然,不然我可得叫人了。”乔紫有些底气不足的说着。

    “你叫啊,最好把全田庄的人都叫来,让他们看看我是怎么疼你的。”小白嘴角勾起一丝邪笑。

    “你,你简直就是……”流氓。

    “恩?怎么不继续说下去?”小白空出一只手来把玩乔紫的发丝。

    乔紫咬唇,瞪着小白,她怕自己把流氓两个人骂出来又被他给流氓。

    “紫儿,你现在就像十八岁动情的少女一样的可爱。”小白好心情的看着乔紫,因为脸色扉红,让她的眼神没有半点儿杀伤力,倒像是在和情人撒娇一般,这个眼神让他心里痒痒的,又想要好好的疼爱她一番。

    “什么十八,我三十八都过了。”乔紫怒骂着,语气却不自觉的松动了,没有女人不喜欢别人说自己年轻貌美。

    “你还没有选择呢?”小白要求乔紫给自己一个答案。

    “我选第三个选择。”乔紫咬唇,不肯选择小白给的两个答案。

    “第三个选择,好啊。”小白轻笑。

    “等等,第三个选择是什么?”看着小白的笑容,乔紫有种不好的感觉。

    “第三个选择,就是高兴的接受。”

    “……”

    “紫儿,你是我的。”小白笑眯眯的看着乔紫,“如果你对我半点儿感觉没有,我绝对不会做强迫你的事,但现在是你不乖,明明心里有我却不肯承认,既然这样,那我就只有来硬的了。”

    “你……”

    “你最好不要惹我,要是我不高兴了,做点儿毒药出来,毒死了你的前夫,到时候可不许哭啊,还有,你女儿现在可是怀着两个,生产的时候,你确定不需要我的帮忙以防万一吗,我看她的肚子比起宋子瑜怀两个的时候可要大得多了,到时候生产,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喔。”

    “你,你威胁我。”乔紫一听,脸色立马就变了。

    “我只是告诉你而已。”小白摸摸乔紫柔滑的脸蛋,“虽然我不介意将宋子杰和乔瑞雪两个孩子当成自己亲生的,但我还有能力,所以我也想要一个属于我和紫儿的孩子呢,我可是为你好,你现在年龄不小了,再不生孩子,想生都生不下来了。”

    “谁要给你生孩子,你简直就是不要脸。”乔紫都快气笑了,“你放开我,我懒得理你。”

    “今天你要是不给我个一直这么别扭的理由,我绝不放开。”显然的,小白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他今天非逼着乔紫给个答案。

    “娘子,这里好像不适合我们呆下去了,走吧。”见瑞雪看得一脸的欢喜,半点儿不为自己娘亲的节操担心,楚睿晟嘴角抽搐着示意瑞雪和自己离开。

    既然她不打算站出来救自己的娘亲,那就不应该呆在这里了,免得一会儿这里上演限制级画面,以后见面多尴尬啊。

    “你悄悄的告诉小白,如果我娘不愿意,不许霸王硬上弓,他要是搞得定我娘,我一定喊他爹,不过不许让我娘伤心难过。”瑞雪悄悄的在楚睿晟的耳边吩咐着。

    “好,我知道。”楚睿晟点点头,将声音逼成一条直线,向小白而去。

    小白正要用点儿手段,耳边突然传来了楚睿晟的声音,身体顿时一僵,没想到这枣园这个时候还有别人啊。

    不过瑞雪每天早上晚上都会出来散步,会遇到也是正常的。

    听了楚睿晟转告的话,小白的脸上顿时带上了奇异的笑容,他决定以后好好的带瑞雪,这个小丫头简直是在太得他心了,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果然如此啊。

    “你笑得这般诡异干什么?”乔紫被小白的笑容弄得头皮发麻,奈何被小白压住半点儿动弹不得。

    “紫儿,你是我的。”小白向乔紫霸道的宣布所有权,然后低头,狠狠的吻了上去。

    趁着两个人激吻,瑞雪在楚睿晟的掩护下,悄悄的退出了枣园。

    “你说,田庄会不会有喜事要办啊?”离了枣园,瑞雪才敢正常的说话。

    “我们田庄不是一直有喜事吗,你现在肚子里怀着的,也是喜事啊。”楚睿晟看着瑞雪的肚子轻笑。

    “我说的不是这个,你明知道我说的是什么。”瑞雪娇嗔,“我看我娘那样子,明显就是在犹豫不定,不过,她并不讨厌小白叔的触碰,一个女人不讨厌一个男人的触碰,那就代表着,她的心里有他的位置了。”

    “那你是从什么时候不讨厌我的触碰的?”楚睿晟好笑的看着瑞雪。

    “第一眼开始。”瑞雪挑眉看着楚睿晟。

    “原来你对我一见钟情?”楚睿晟惊喜。

    “不,我只是看你身材挺好,想必不会丑到哪里去。”瑞雪正经的说着。

    “……你就这样就不在意我的触碰?”楚睿晟嘴角抽搐着看着瑞雪。

    “触碰也分很多种级别的嘛。”瑞雪笑着打文字游戏。

    “那像这样的级别呢?”楚睿晟拉着瑞雪,给她一个缠绵的吻。

    “像这样的级别啊,怎么也要长得像你这样,然后不花心的男人才可以吧。”瑞雪眼里流光四溢,像调戏小姑娘一样抓住楚睿晟的下巴,

    “爷,来给妞笑一个。”

    “噗……”楚睿晟笑是灿烂,四周的风景都成了他的衬托,偶尔和夫人有点小情趣,他也是非常愿意的,重新将瑞雪搂进自己的怀里,低头缠绵。

    对于小白追自己的娘亲,瑞雪并不讨厌,而他也呆在自己娘亲旁边这么几年了,瑞雪也觉得,确实差不多到了得到结果的时候了。

    如果宋繁华不出现在自己娘亲面前,也许小白还能有耐心的呆在娘亲身边几年,用自己的温柔慢慢的溶化她。

    可是男人对待情敌总是不宽容的,宋繁华碍了小白的眼,若不是看在乔紫的份上,他早不知道对宋繁华下多少手了,能忍到现在,也是相当不易的。

    昨晚无意中撞见小白迫自己娘亲要答案,而看娘亲那样子,并不讨厌小白的逼迫,这说明她心里也是有小白的,只是不知道为何一直不肯答应下来。

    昨晚没有看到最后就离开了,早上起床吃过早饭后,瑞雪就让楚睿晟自己去忙自己的,她要去和娘亲说话,只要两个丫头陪着就行了。

    楚睿晟知道瑞雪要和自己娘亲说什么,那种儿女情长的事情,又是自己岳母的儿女情长,不适合他这个女婿,所以吩咐红一几个丫头照顾好瑞雪,便去做事了。

    瑞雪到达的时候,乔紫一个人坐在床沿发呆,早上赵婕儿带着孩子过来请安都被她拒绝了,而据她的丫头绿三说,昨晚回来后夫人就一直保持这个造型没有变过了,若不是夫人说了不要打扰她,她们都要以为她出什么事儿了。

    别人绿三她们能拦着,可瑞雪却不能拦着。

    让几个丫头在门外守着,瑞雪独自进入内室,看着自己娘跟石化人似的,咳了两声,没引起乔紫的注意,只好再咳两声,大声的喊着,

    “娘,娘……”

    “啊,雪儿,你什么时候来的?”在女儿的大嗓门下,乔紫受惊,终于从发呆中清醒过来了。

    “刚来的,你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听绿三说你昨晚回来后就一直保持这个姿势了啊,手脚不麻吗?”

    “啊……还真的麻了。”保持一个姿势一晚上,怎么可能不麻,经瑞雪一提醒,乔紫立刻侧着身子倒床上了,正好又压着自己半边麻的身子,疼得她直叫唤。

    看着娘亲这失措的样子,瑞雪暗笑,并不去扶她,“我去叫小白过来帮你按按,他应该有办法让你快速的恢复。”

    “别,别,别,雪儿,别去,千万别去。”一听瑞雪说要去找小白,乔紫立马坐了起来,“我不麻了,我不麻了,我没事。”

    “娘,你这样子,整张脸都写着你有事,还想说没事儿,你当然三岁小孩么?”瑞雪无语的看着乔紫,“怎么我一提小白你就这么激动,发生了什么事吗,也许我应该去问小白。”

    “雪儿不要去。”乔紫大惊。

    “除非娘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是,是娘的私事。”乔紫吞吞吐吐的开口,她知道女儿想知道什么事绝对不会罢休的。

    “是小白跟娘表白了吗?”瑞雪挑眉看着乔紫,佯装不知道昨天晚上的事情,“这家伙是第多少次向你表白了,以前也没见娘当回事儿,难道这一次表白的不一样?”

    乔紫欲哭无泪的看着女儿,怎么对这种事情,女儿就这么敏感呢,感情的事,尤其是别人的感情的事,女儿特别的敏感,不要这样啊。

    “娘不说的话我真的去问小白了喔。”

    “不要,我告诉你。”乔紫无力的摇头,“这一次的表白,确实跟以往不同,他很认真的说要带我走。”

    “带你走?”

    “他说很久没有回家了,应该带我去见他的师傅,他是从小被师傅养大的,师傅如父,他就只有师傅一个亲人,所以才想带我回去,意思就是见父母那样,然后,他说和我成亲,然后带我走遍世界,去欣赏这世界的大好河山。”

    “这个小白竟然这样就想拐走我的娘亲,实在是太可恶了。”瑞雪‘气愤’的说着。

    “我还没有答应他。”乔紫见女儿生气连忙说着。

    “不过如果他是真心的对娘亲,倒也不是不可,带着娘亲走遍大好河山,欣赏天下美景,这简直就是一个浪漫的主意啊,不过前提是他得真心的对娘好,而且能保护娘的安全。”瑞雪接话。

    “……你不反对吗,雪儿?”

    “我的态度好像早就跟您说过吧,只要是真心待您的,我不反对。”瑞雪含笑看着乔紫,“娘你现在四十不到,可正是风竟犹存的年纪,也正是和丈夫恩爱的年纪,一个人难道不寂寞吗?”

    “我有你们,这一大家子这么多的人怎么会寂寞?”乔紫勉强笑笑。

    “我们可代替不了你的丈夫,俗话说年轻的情儿老来的伴,什么叫老伴,老伴就是老来的伴,是人都敌不过生老病死,年轻的时候我们为了爱情,友情,亲情可以放弃许多的东西,可是到了老了,一只脚快踏进棺材的时候,就会发现,很多东西都不如以前那样有吸引力了,这个时候,身边有个老伴陪着,比任何财富,或者任何人陪在身边,都要让人安心。”

    “年轻的情儿,老来的伴儿……”乔紫缓缓的念着。

    “小白都表白成这样了,你还没有答应,娘啊,你能跟我说说你到底在想什么吗?”瑞雪无解的看着乔紫,人家说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她看这是女人的心思你别猜才对。

    “我一把年纪,又不是第一次,都做奶奶的人了,这要是传了出去……”乔紫没有说完,欲言又止的看着女儿。

    “你不是因为担心别人指手划脚才不肯下决心吧,我的娘耶,你要不要这样,追求幸福是每个人的权利,跟年龄无关。”瑞雪抚额,难道她的娘一直摇摆不定就是为了这个?

    “话是这么说的,但哪有这么容易?”乔紫摇头。

    “只要你们在一起觉得幸福,又何必在乎别人的态度?”瑞雪看着乔紫,“当然,身为母亲你得为自己的儿女考虑,我首先表明态度,我完全不在意你二婚,只要你幸福就好。”

    “你大哥……”

    “大哥虽然没有说过这事儿,但这几年小白的态度还不够清楚吗,他要是真的不能接受,怎么会允许小白呆在你的身边?”

    “不对,他说过不会接受。”

    “我只记得最初的时候他是这么说的,可是后来从来没有说过的吧,连我都能接受,我不信大哥不能接受。”

    “你和你大哥不一样,你大哥比你可保守得多了。”提起保守两个字,乔紫叹气,女儿接收新事物的动物很快,儿子相比之下倒是要慢得多了。

    “放心吧,大哥肯定不会反对的,你要是不信,我现在就去叫他过来。”

    “千万不要。”乔紫急了,连忙叫住瑞雪,这种事她怎么能问自己的儿子?

    “所以雪儿你一直拒绝我,就是担心别人的看法吗?”小白的声音突然出现,吓了两个女人一跳。

    “你怎么进来的?”乔紫见鬼似的看着小白。

    “走进来的啊。”

    “绿三她们呢?”瑞雪挑眉,她可是让丫头们守门的。

    “喔,她们一天到晚的照顾主子挺累的,我让她们休息一下。”小白毫无内疚的说着。

    如果把她们弄晕倒地上也是休息的话,那还真的是休息,瑞雪跑出去看一下几个丫头,嘴角抽搐着嘴回来,一看小白竟然坐到娘亲的床上,还将她抱着坐自己大腿上,毫不避讳。

    “你,你这流氓给我放手,雪儿,不是你看到的这样,你别误会……”乔紫又急又气,被女儿看到这般,想死的心都有了。

    “娘,都是过来人,你何必这么害羞呢,我说过了,只要你真心喜欢,我绝对不会反对的,大哥那边也不是问题,就算他反对我也有办法让他接受。”

    “雪儿真是越来越善解人意了,这是我练制的解毒丹,可解百毒,虽然没什么用,不过就给雪儿放在身边防身吧。”小白非常满意瑞雪的态度,从怀里拿出个小玉瓶递给瑞雪。

    “那就谢谢了。”瑞雪不客气的接过来,小白出品可是非同凡响的。

    “雪儿……”乔紫有种被女儿卖了的感觉,怒叫着女儿的名字。

    “唉呀娘,你看你们都折腾了几年了,人生有几个几年啊,我也是为你好,要不我把那个人也叫来,当着面,你直接选一个吧。”瑞雪叹口气,

    “感情这种事,最忌讳的就是三个人以上的纠缠,当断不断,其断则乱,我也是为你好。”

    “雪儿,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只要你说出来,我立马就离开,消失在你的视野。”小白深沉的看着怀里的女人。

    乔紫满脸通红的靠在小白的怀里,怒视着他,她倒是想说,可她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躺在小白的怀里动弹不得,一定被这个家伙做了手脚,实在是太可怕了。

    “这样吧,当着雪儿的面,让她作个见证好了,如果你不喜欢我,你就开口拒绝,如果你喜欢我,你就默认好了,我知道你脸皮薄,也不要求你开口说喜欢我这样的话。”

    她动弹不得,连摇头的力气都没有,怎么开口?

    乔紫怒,可小白不给她反应的机会,“紫儿你不开口也不摇头,这就是默认了?太好了。”

    “……”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