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深度索欢,前妻太撩人! > 你真的不会后悔吗

你真的不会后悔吗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久闻大名,漠总!”杨静不卑不亢地点了点头。

    “齐夫人喝点什么?”漠向远示意了一下前方小吧台里琳琅满目的高档酒水。

    “不用了!”杨静淡淡地看着他,“漠总,找我有何贵干,请直说吧!”

    漠向远浓眉微挑,黑曜石般的眸子闪过一道诡异的光,微微浅笑,“好,既然齐夫人这么痛快,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

    杨静不语,只等着漠向远开口。

    他端起酒杯,缓缓抿了一口,这才说道:“齐总的事情……我略有耳闻,而且也听说,你为了救他而找到了暖暖。只是,齐夫人,你觉得暖暖真帮得了你吗?”

    杨静警惕地看着他,“漠总这是什么意思?难道程慕暖反悔了!”

    漠向远摇摇头,“这一点齐夫人可以放心,暖暖永远不会像你的儿子那样不信守承诺。”

    “……”杨静微怔了一下,脸色有些不太自然,立刻将话岔开,“这么看来……是漠总不满意小暖出手帮俊贤!”

    “呵呵……齐夫人把在下想的太小气了!”漠向远挑唇一笑,“我只是想提醒您,时间不等人,齐俊贤每在牢里多呆一天,齐氏的危机就多增加一分。”

    杨静的心咯噔一声,却故作平静地看着他,“漠总,你到底想说什么。”

    圆润的指腹沿着杯壁轻轻地滑动着,漠向远的目光越发深邃,“齐夫人,程鸿涛不可能同意拿钱救你的儿子,指望程氏,你怕是这辈子也救不出齐俊贤。”

    “可是小暖她……”

    “齐夫人……”漠向远根本不给杨静开口的机会,“如果你想救齐俊贤,倒不如跟我谈谈!”

    “你肯救俊贤?”杨静盯着他,颇为意外。

    “怎么?”漠向远挑眉,“齐夫人觉得不妥?”

    杨静有些茫然,“可是……为什么?”

    漠向远淡淡一笑,“很简单,我不希望我妻子和齐俊贤再有任何瓜葛,与其让你们齐家总打电话骚扰她,倒不如由我来解决!”他顿了一下,薄唇轻吐却掷地有声,“一劳永逸。”

    杨静听得出漠向远话里话外的讥讽,她微微有些尴尬,却也顾不得面子,“漠总说话当真?你真的肯救俊贤?”

    程氏董事会上,程鸿涛的态度让杨静心凉,她深知仅凭慕暖一个人的力量根本动用不了那么一大笔款项,因而希望渺茫,可这却是她唯一的救命稻草,除了慕暖,她不知道还能指望谁。现在,漠向远主动提出帮她,她自然要紧紧地抓住这个机会。

    “不错!”漠向远点头,“不止是那笔罚金,钻石我也可以无偿提供!以保证齐氏可以正常运转,且完成手中的大订单。”

    “什么?还有钻石?”杨静的眼中放射着光芒,她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漠向远居然会这么大方。

    漠向远扯了下嘴角,“齐夫人,先别急,我还没说条件!”

    “条件?”杨静愣了一下。

    “呵呵……当然!在下是生意人,自然不会做赔本的投资!”漠向远颇有些不屑地眯了眯眼睛,“虽说加之钻石不过区区二三个亿,但我也要给董事会一个交代!齐夫人,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呢?”

    杨静深知漠向远说的句句在理,也隐约预感到,他提的条件自然不简单,略微沉吟了一下才问:“你的条件是什么?”

    漠向远淡淡一笑,不禁莞尔,“齐夫人,你说呢?凭现在的齐氏,你认为……能拿出的最有价值的东西是什么?”

    “股份?”杨静顿时警觉地看着他,“你要齐氏的股份?”

    漠向远不置可否,“齐夫人,你可以考虑一下!三天之内,我愿意恭候佳音。”

    “漠向远,你到底想干什么?帮助俊贤是假,想得到齐氏股份是真吧?”杨静精明地说道。

    “呵……”漠向远冷冷一笑,“齐夫人,你不觉得自己很可笑吗?在你看来,我漠向远此举是在觊觎你们齐氏的股份?”

    “难道不是?”杨静逼问。

    漠向远摇摇头,“试问……我觊觎齐氏股份的动机是什么?很值钱?还是……未来很有发展?”他不屑地冷哼,“齐太太,别忘了,以齐氏目前的状况,能维持不破产就是一件幸事,就算是你把齐氏的股份抵押给我,我还要冒一定的风险。”

    杨静无言以对,因为漠向远说了一个事实,以目前齐氏的状况,的确令人堪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对于眼前这个男人,她依然拿出了十二分防备,随问道:“既然如此,漠总为什么还要冒这个风险?”

    “呵呵,我这个人向来喜欢冒险!在我看来,即使冒点风险总比一下子血本无归要好!况且,等价交换,我也方便向董事会开口。”

    漠向远的话没有一丝一毫的漏洞,换了任何人,也不可能随便砸下这么一大笔钱,可若握有齐氏的股份则显然多了一份保险,他的要求无可厚非。

    “齐夫人,我要说的说完了,能帮你的,和我需要的条件都摆在你面前,你可以认真地考虑一下!想好了,就联系杨宁。”见杨静犹豫不决,漠向远自然也不着急,他示意了一下前面,“杨宁,送齐夫人回去!”

    “等一下!”短暂的踌躇后,杨静似乎下了一个巨大的决心,她转过头看着漠向远,“我什么时候能拿到钱?”

    漠向远微微一愣,“齐夫人,你的意思是……答应了?”

    杨静深吸了口气,对她来说,现在没有什么事比救齐俊贤更重要,即使齐氏可能因此遭遇一劫,那也是命中注定的,作为母亲,救出她的儿子才是最重要的。

    “是的!不用考虑了,我接受漠总的条件!”杨静一瞬不瞬地盯着他,“但是……我只能将股份抵押给你,而不是转让。”

    漠向远没有丝毫的异议,“当然!我只希望齐总出来后,能够尽快使齐氏恢复常态,尽快把钱还给我!毕竟……我对齐氏没有半点兴趣。”

    “好!既然如此,我们马上去办手续吧!”杨静只想速战速决,谈到这一步,对她来说非但不吃亏,反而占了便宜,她生怕漠向远会反悔。

    漠向远却摇摇头,“不,不急!这件事……我想齐夫人最好还是回去跟齐董商量一下!”

    “没有那个必要!”杨静面色微沉,“我名下的股份足够用来抵押,所以……没必要跟任何人商量!漠总,难道……你不相信我这个妇道人家?”

    漠向远撇了下嘴,“怎么会?齐夫人多虑了!只是在下今天还有些事情要办,不如明天……明天我一定亲自登门拜访!”

    杨静的目光迅速在他的脸上逡巡了一圈,“也好!那明天我就恭候漠总大驾了!”

    漠向远淡淡一笑,“齐夫人慢走!”

    ***************************

    送走杨静,杨宁回到车上,他张了张嘴,欲言又止却没有逃开漠向远的眼睛,“想说什么就直说吧!”

    杨宁微窘,“总裁,如果齐俊贤真的依靠这次机会重整了齐氏,我们该怎么办?”

    漠向远半眯的眼睛微微一抬,脸上现出一抹神秘莫测的笑,“求之不得。”

    杨宁不解,“可是总裁,我们不是要……”

    “没错!我当然要,只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他将目光投向窗外,沉默了好一会儿,“而且,现在的齐氏太瘦了,空剩下一副架子,怎么够我玩的呢?”

    杨宁忽地恍然大悟,“难道总裁是想……”

    “没错!”他冷笑,“以现在这种局势,他们怕是都有了心理准备,即使失去齐氏也能够承受,这可是不是我要的!”他顿了一下,大掌收紧攥成拳头,眼中闪过慑人的凌厉,“我要让他们爬得高高的,再重重地摔下来,品尝致命一击的滋味才够刺激。”

    “总裁,我明白了!”杨宁点点头,却又马上说道:“可是夫人那边……您要解释?”

    漠向远微怔,接着很快一笑,“放心吧!杨静不会说的,她拿了钱,就应该懂得拿钱的规矩!只要程家人不说,暖暖自然永远不会知道!在她看来,我只是看在她的面子上,帮齐俊贤而已。”

    杨宁沉默,可心里却总盘亘一丝担忧,他看着漠向远,却又不知道该不该说。

    “怎么了?你今天似乎有些反常?”作为自己最得力的助手,漠向远自然非常信任杨宁,而且也很了解他,因此一眼就看出他有心事。

    “总裁,有句话……我不知道当说不当说!”想了想,杨宁还是开了口。

    “你我之间……有什么不能说的?”漠向远打量着他,竟然也有些好奇。

    杨宁看着他,徐徐说道:“总裁,你真的不会后悔吗?”

    漠向远倏地皱起浓眉,“杨宁,你在说什么?你应该很清楚,等这一天,我等了多久!”

    “总裁,我指的是……夫人!”

    ———————————————

    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