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深度索欢,前妻太撩人! > 不仅摸过还吃过(暖暖作揖求月票哇!)

不仅摸过还吃过(暖暖作揖求月票哇!)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省略的肉肉在群里噢!妞们进群吃大餐!嘻嘻~~~)

    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慕暖还在梦中……

    做了什么梦她完全记不得了,但是,却觉得身体一直在飘摇,很舒服,很轻松,似有一只大手托着她,她好像飘上了云端。

    突然,一阵急促的铃声传进耳朵里,她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却觉得眼睛酸涩,身上也是没有力气。她很想继续睡,可是那铃声却像跟她做对一般,她不接,就会一直响下去,很快便把的睡意扰得不剩半点,她只能努力睁开眼睛,伸出手摸索着,将手机接了起来……

    “你好,我是程慕暖,请问哪位?”

    她的声音慵懒无力,还带着一丝餍足的沙哑,很明显是刚刚从睡梦中醒来的样子。

    电话里有片刻的静默,好一会儿才开腔,“慕暖?你……生病了吗?”

    柔柔的声音响起,异常的熟悉,慕暖不由地一惊,立刻清醒了许多,“呃……新柔?”

    “是我!”萧新柔定了定,“慕暖,你没事吧?怎么听起来声音怪怪的?”

    “呃……是吗?没有啊!”慕暖连忙掩饰,她可不想被人知道,时至中午了她还在睡。

    “真的吗?”萧新柔下意识问了一句,“不过……你没事就好了!你没上班,我还以为你生病了!”

    “……”慕暖愣住,她怎么知道自己没有上班,难道……

    对方像是知道她的想法一样,连忙解释,“是这样的,早上的时候你的手机打不通,我就打去你公司了,结果秘书说你没去上班,漠总还替你打电话取消了会义,这让我好生担心。”

    “呃……没事!”慕暖只觉得尴尬,脸不禁微微泛红,“我因为有点其他的事,所以……临时改了一下议程!那个新柔,你找我……有事?”

    “噢……没什么事!就是……昨天我打扰了那么久,回去还麻烦了漠总,他有没有怪我影响了你?”萧新柔不好意思地说道。

    “哪里的话,新柔,你多想了!他不是那样的人!”慕暖吸了口气,只怕是昨天漠向远的表现太过明显,萧新柔才会有这样的想法,这让她更觉得窘迫。

    “真的吗?漠总真的没有怪我?”萧新柔笑了笑,“那就太好了!不然……以后我都不敢再去你家了!”

    “真的不会!向远他……不是小气的人!”叫着他的名字,慕暖突然想到昨天的称呼,竟不由地脸红,说话的声音也娇柔几分。她自己没有察觉,却被细心的萧新柔尽数收入耳中。

    萧新柔有片刻的失神,但却掩饰的极好,她立刻笑道:“那就行了!我就是问候一下,改天……我请你吃饭!”

    挂断电话,慕暖还没有回过神,因为接电话的关系,胳膊露在丝被的外面,身下一阵凉意,她这才发现被子里的自己完全是不着寸褛的,记忆在一刹那回到了昨晚,那火.热的触碰,那湿.热的吮.吻,还有那身.体的交融,一切的一切,美好的让她不敢去想,她从来知道,原来男女之间的情.事会是那样的美好,虽然和漠向远早已不是第一次,但是……昨晚的记忆,只怕会一辈子都难忘。

    那些美好而甜蜜的感觉让她再一次滚烫了脸庞,也下意识地抚向小脸,幸好昨晚在最重要的时刻,他关掉了房间里的灯,不然……就那样裸裎相对,她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脸见他。

    就在这时,房门响起,一道身影从外面走了进来。

    慕暖一紧张,下意识往被子里缩,可不知怎么的,那被子倒像是跟她作对一般,竟从她的肩膀上一下滑脱,伴着漠向远走进来的脚步,她的身体露出大半……

    漠向远手中端着一个托盘,他没想到,一进来就看到这样香艳的一幕,慕暖抓着被子半遮半掩,牛奶般白希的皮肤裸.露出大半,鹅颈及胸口的雪肤上布着点点红痕,那是昨晚他在她身上落下的印迹,那象征了他的符号,她是他漠向远的女人。

    两人就这样对视着,以至于慕暖僵着双手,竟忘了拉上被子,遮好自己!

    漠向远倒不介意这样欣赏着眼前的美景,只是……她这样半.裸着,他怕她着凉。

    几步走上前,他把托盘放到旁边的桌子上,转而扯过被子将她包了个严实,低沉的声音夹杂着一丝暗哑,“小心着凉。”

    慕暖刷的一下红了脸,两人近在咫尺,他的气息尽数将她包.围,只让她心跳加速,慌乱间,胳膊一扯,丝被再次滑落,她懊恼地只差撞墙了。

    这次漠向远直接笑出了声,“暖暖,你这是在诱.惑我吗?”

    “……”她咬着嘴唇,这样直接而暧昧的话,她不管怎么回答都是不妥的,索性直接不说话。

    漠向远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发,柔声说道:“睡饱了吗?是不是昨晚把你累坏了?”

    他不说还好,一说……慕暖简直无地自容,那些限制性的镜头在脑海里浮现,她胡乱地点了下头,把唇瓣咬得更紧。

    “难受吗?要不要……我抱你去洗一下?”他体贴而温柔地问道。

    “不……不用!我自己去……”慕暖连忙摇头,作势便要掀被子,但下一秒突然想起了什么,她又缩了回去,小脸红的都能滴出血来。

    她害羞的模样让他忍俊不禁,心情前所未有的畅快,轻声安慰道:“好了,一会儿我抱你去!不过……在那之前,你得把这碗粥喝了!现在已经是中午了,不吃东西,身体要吃不消的。”

    他转移了话题,总算让她舒服了一点她抬头看着他,“我的会议是你取消的?”

    “当然!累成那样……你确定还能去开会?”漠向远理所应当地说道。

    “可是……我那个会议很重要!”慕暖蹙了蹙眉,有些许的埋怨,如果不是他这个罪魁祸首,她也不会耽误会议了!

    不想,她刚说完他就撇撇嘴,“那又怎样?什么事也没有老婆的身体重要!”

    “你……”

    “好了,先吃东西!”他把碗端到她的面前,作势就要喂她,被她连忙躲过,“我自己来!”

    眼前这个男人一夕之间就变得这么温柔体贴,还真让她有些不能适应,防备着看着他,就要接过碗,只听他说道:“你确定能自己吃!”

    “当然!”她毫不犹豫地点头,余下的话在心中腹诽,她又不是断手断脚,他这么小心翼翼,倒让她怀疑是不是干了什么亏心事,不然一向高高在上的漠大总裁又怎么会沦落到亲自给别人喂饭的地步。

    粥做得软糯可口,入口即化,之前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加之又饿了一上午,那四溢的香味瞬间勾起了味蕾,让慕暖也有了饥饿的感觉。

    漠向远凝视着她,目光一扫,看到床上的手机,随口问道:“是电话把你吵醒的?”

    慕暖没在意地点点头,漠向远却跟着说道:“你们公司的秘书真不懂事,我交待过的,不要打电话过来。”

    “不是的!是新柔!”

    漠向远黑眸一眯,眼中闪过一抹肃杀,迅速把目光投向与床相对的某个角落,随即薄唇勾起一抹若有似无的冷笑,很快又恢复平静,再开口的声音却是听不出半点情绪,“她找你做什么?”

    “没什么!随便聊聊!”慕暖如实回答。

    他沉默了一下,才点点头,却没有再说话。

    慕暖很快把粥吃完了,他却是了然她的心思一般,一直坐在床边,就是不肯离开。凝视着她的目光隐隐含笑。

    “漠……”慕暖犹豫了一下,马上改口,“向远,你不去上班吗?”

    “呵呵,我今天没事!可以在家里陪你!”他的笑容加深了一份,戏谑十足。

    “可……可是我要上班!”慕暖焦急地脱口而出。

    “好啊,我可以开车送你!”他不紧不慢,避重就轻。

    “可是……我吃完了!”慕暖意有所指地看看桌子上的空碗。

    他笑得无害,“嗯!我知道,不急的!一会儿再拿下去就好!”

    “可是……”慕暖急的要跳脚,半天才说道:“可我要去起床洗澡,你坐在这里算怎么回事嘛!”

    “咦?亲爱的老婆,我有不让你起床洗澡了吗?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亲自为你服务!”漠向远好脾气地笑道。

    “那怎么行?”慕暖瞪他。

    “怎么不行?又不是没看过!”他冲她眨了眨眼,“不仅看过,还摸过!不仅摸过,还吃过!我们是夫妻,你知我长短,我知你深浅,有什么好害羞的!”

    “漠向远,你下.流!”慕暖抓起枕头用力扔过去,“你出不出去?不出去……就再也别上我的床!”

    看她是真的恼了,漠向远不再逗她,“好了,好了,我走还不成吗?小豹子又伸爪子了!”说完端起托盘,心满意足地走了出去。

    看着他消失在门口的背影,她竟然一点也气不起来,丝丝缕缕的甜蜜仿佛融化的巧克力,从她的心尖划过,她下意识弯起了嘴角。

    就在她起身去浴室的时候,电话铃声再次响起,刚接起,那边便传来一个兴奋的声音——

    ————————————

    二更毕!亲们今天的保底更新结束。涵继续求月票,月票到200,立刻加更3000字!么么哒!亲们,月票砸来吧!涵多努力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