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的边缘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暖顶着手肘,将身体撑起来,防备地看着逼近的肥硕身躯,“你要干什么?”

    “干什么?呵呵……男人和女人那点事……还用说吗?”咸猪手一把抓住她的手腕,作势便把身体往上压,邪.淫地说道:“当然是干你!”

    对方像肥猪似的身躯压下来,厚厚的嘴唇像两根恶心的香肠,喷着一股浊气贴近,就要吻向慕暖,她神经大恸,全身紧绷,双手死死地抵住对方的胳膊,阻止他靠得更近,身体扭动挣扎,躲避着他那张臭嘴。

    “混蛋,你这个流氓……放开我!”慕暖大声地喊着。

    “呵呵,小宝贝,我总算等到这一天了!你说……我会不会放你呢?”咸猪手上下其手,“来吧,小乖乖,你就和哥哥我好好乐呵乐呵吧!保准你舒服!”

    “走开,你这头肮脏的猪,我要喊人了!”

    “喊人?”猪头愣了一下,“好啊,你喊啊!这里的隔音设备很好的,你不怕喊破喉咙,就喊啊!”

    “来人……救命……来人啊!”慕暖拼命地大喊,可下一秒,那只肥手便堵上了她的嘴,“唔……救……”慕暖扭动着脑袋,想要挣脱他的束缚,但男女之间的对比显然力量悬殊,即使慕暖用尽力气,嘴巴依然被堵得死死的,她的另一只大手摸向她玲珑有致的娇躯,探向胸口去解她的衣扣。

    “唔……”慕暖瞪大眼睛,目光里布满了惊恐,她既恶心又害怕,但脑海里却没有失去冷静,眸子微转间,她稍稍停止了一下挣扎,对上那双闪着淫光的小眼睛,对方微微一愣,似乎只有一秒钟的时间,慕暖趁机双腿一屈,膝盖重重地顶上男人肥胖的肚腩……

    “嗷嗷……”肥猪发出一声嚎叫,收手抱住肚子,慕暖顺势抬脚向他的身上踹去……

    慕暖用了十足的力气,又穿了细细的高跟鞋,这一下踢中了要害部分,疼得肥猪咬牙切齿。

    趁此机会,慕暖爬起来,挣扎着往门口跑去……

    只是,门刚被拉开一条缝,后面的人便扑了过来,一把揪住慕暖的头发往后拽,情急之下,慕暖抬脚,用力向后踩去,细高跟跺在了那人的肥脚上,又是一声惨叫,他随即松开了手……

    慕暖再次跑到门口,将门拉开,直接就冲了出去,只是躲闪不及,一头撞在一个人的身上……

    姓赵的肥猪不甘示弱,眼看着就要到手,哪舍得就此放过到了嘴边的机会,他忍痛追到门,一把抓住慕暖的手腕就要往回拖,情急之中,慕暖抓住身前那人的衣摆,死死地攥着,抬起头求救,“先生,救救我,这个人对我意图不轨。”

    “胡说……你这个女人,不过是吵了几句嘴,怎么就这么说自己老公!”赵肥猪一看眼前的形势,他立刻脸色一变,谎称与慕暖是夫妻。

    “姓赵的,你不要胡说八道!”慕暖痛斥,“先生,你不要相信他,他只是个想要施暴的流氓,我和他没有半点关系。”

    “呃……呵呵……”肥猪的小眼睛一转,面不改色地说道:“先生,她真是我老婆,跟我拌了几句嘴,就耍小孩子脾气!那个……我们夫妻之间的事就不麻烦外人了!”说着,他便把慕暖往包房里拉。

    “不是……他不是!先生,请你帮我报警!”慕暖厌恶地想要挣脱开肥猪,怎奈他抓得很牢,她只能再次向男人求救。

    走廊的灯光有些昏暗,眼前的男人很高大,五官却有些朦胧不清,可是那双眼睛却是很明亮,似乎正在打量着二人,以分辨两人谁的话更可信。

    而这时,肥猪已经没有耐性了,他抓紧慕暖对着男人说道:“先生,我劝你还是少管闲事,闲事管多了,只会给自己惹麻烦。”

    话音未落,他刚想转身,肥厚的手腕便被一只修长而骨节分明的大手按住,下一秒传来的优雅嗓音却仿佛来自天籁,“我这个人最大的习惯就是好管闲事,更不怕惹麻烦!先生,我劝你松开手,放开这位小姐。”

    肥猪一愣,不满地将小眼睛吊起,“你说什么?你居然敢管我的闲事?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男人微微一笑,朦胧的脸上带着一丝轻屑,“呵呵,你是什么人与我有关吗?”未等说完,肥猪便哀嚎起来,“啊……啊……”他那张布满横丝肉的脸上满是痛苦,而原本抓着慕暖早已松手,只故得求饶了,“哎……先生……先生,有话好好说,你……放……放手!”

    “呵……夫妻?”男人凑近他,大手微微用力地拍向他的肥脸,打得呱呱作响,“我劝你,以后撒谎前最好撒泡尿照照自己,免得丢人现眼。”

    “你……”

    “怎么?不服?”男人没有松开手,只是微微用力,肥猪便再一次嚎叫起来仿佛杀了他一般凄惨,“哎……饶命……饶命啊!不敢……不敢!”

    “滚!”男人神色轻松,从唇齿间挤出的字却阴狠无比,吓得肥猪连连点头,肥硕的身子跑起来如鼠窜。

    慕暖惊魂未定,直到身边的男人开口,“小姐,你还好吗?”

    慕暖转过头,因为男人距离的近,她终于看清了他的脸,他的五官很标准,组合在一起可以称之为英俊,而这份英俊带着一点英武,加之皮肤的颜色略深,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颇显威严。

    “谢……谢谢你!”慕暖感激地点点头。

    男人微微扯了下嘴角,“不必了,举手之劳。”

    见男人转身要走,慕暖急忙开口,“先生,能不能不让我知道你的名字,救命之恩,理应好好报答。”

    男人回头看她,“没有这个必要!”

    “呃……先生……”情急之下慕暖拉了他一把,他低头看她,她忙松开,随后从包里拿出一张名片递过去,“你不告诉我名字也没关系,这是我的名片,我希望……你在方便的时候能联络我,让我请你吃顿饭,略表谢意。”

    男人微怔,漆黑的眸底微微的眯着,目光在慕暖的脸上停留了片刻,这才落在名片上,稍稍犹豫后,他抬手接过,而下一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惊愕,再次看见慕暖,他的声音又低沉了几分,“你是程慕暖?漠向远的妻子?”

    这次轮到慕暖惊讶,她微微张了小嘴,“先生……你认识向远?”

    男人定定地看着她,忽地露出一丝难以捉摸的笑,“不……不认识!只是……漠总的大名……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呢?”他微微点了下头,向慕暖伸出大手,“程总,幸会,我是罗昊阳!”

    慕暖眨了眨睛睛,有些意外,明明几秒钟前他还不想说出他的名字,怎么提到漠向远他就主动相告了呢?这似乎有些蹊跷。

    “程总,有什么不对吗?”看到她的表情,罗昊阳提醒道。

    “啊……不是的!”慕暖回神,回握住他的手,“罗先生,刚刚真的谢谢你!”

    “程总,不必客气!恰好而已。”罗昊阳扯了扯嘴角,露出整齐而雪白的牙齿,衬着颜色略深的皮肤,笑容显得格外明朗。

    “罗先生,无论如何给我一个感谢的机会!改天……一起吃饭吧!”慕暖过意不去地说道。

    罗昊阳打量着慕暖,几秒钟的沉吟后,他轻笑,“好,既然程总这么客气,那我恭敬不如从命!”

    “罗先生,叫我慕暖吧!”

    “好,那么你也别叫罗先生了,就叫昊阳。”

    慕暖一愣随即点头,两人相视而笑。

    “噢,对了,你要不要报警?刚才那个恶心的胖子。”罗昊阳提醒道。

    慕暖思索了一下,“还是算了!毕竟我没有什么损失,更何况……他是公司的客户,事情闹大,对程氏也不好!我也不想被媒体炒作。”

    “嗯!”罗昊阳点头,“有道理!既然这样……这送你吧!”

    “不……不用了!我开了车的!今天已经很麻烦你了!”慕暖感激的点点头,与罗昊阳告别,可是下一秒,抬脚的刹那,一阵刺痛的疼痛从脚腕处袭来,她不由地叫了一声,“啊……”

    “怎么了?慕暖,你受伤了吗?”罗昊阳一把扶住她,让她靠在自己的身上,关切地问道。

    慕暖皱着眉头,疼痛让她把一对眉头蹙在一起,咬牙说道:“我……我的脚可能扭到了!很痛!”

    “是吗?可能是刚刚被那个人渣弄伤了!”罗昊阳扶住她,凝视着她痛苦的神色,“你觉得怎么样?能忍一会儿吗?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慕暖吸了口气,“还好!”

    “那……你能走吗?”罗昊阳又问。

    慕暖咬咬唇,“应该可以的!”

    “好,我扶着,我们慢慢走。”罗昊阳一手搂紧她的腰,一手拉着她的手,尝试着往门口走。

    可是……刚走了一步,慕暖就痛呼出声,完全没办法往前走。

    罗昊阳看着她,几秒钟的沉吟后,他沉声道:“慕暖,我失礼了!”说完,直接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慕暖一惊,可也没有拒绝,毕竟自己确实没办法走了,可就在这个时候,旁边包房的门打开,从里面走出一个高大的身影,目光对视的瞬间,慕暖瞬间惊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