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温馨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唔……”慕暖顿时瞪大眼睛,她想反抗,可他的却已霸道地掠夺了她的呼吸,让她欲罢不能。

    他的唇舌灵巧而有力,在她的唇瓣上略作停留,便撬开她的牙齿,直直地探了进去,和着她的津.液,不停地吮.吸,搅.动着,仿佛借此宣示着某种主权。

    他将她整个人锁在身体与墙的狭小领地,让她根本动弹不得,高大的身躯覆上她的,两人的身体紧紧地严丝合缝,大手沿着她身体的曲线缓缓摩挲着,他的手指好似有千万的魔力让她逃无可逃。

    他的吻一路向下,落在她的下巴,游移至她的耳窝,最后抵达她的脖颈及锁骨……

    她只觉得一阵阵麻痒,仿佛触电一般的感觉袭向她的全身,她不禁全身颤栗。

    他的大手也由原本扣在她的腰间,转而从衣服下摆探了进去,抚着细腻柔滑的肌肤,沿着她的曲线一路向上,十分熟地占领了属于他的地盘,慕暖本能地吸了口气……

    “漠向远……”她低低地叫着他的名字,牙齿不由地咬上嘴唇,而他没有给她继续开口的机会,声音带着蛊惑人心的磁性低声开口,“暖暖,我想要你!”

    她浑身一紧,觉得所有的神经都紧绷起来,想要下意识地往后退,却又是退无可退,不等她开口,他已一把将她抱了起来,只是几步,便把她整个人压在了床上……

    他的双手十分有力,抓起她的手臂举在头顶,强有力的膝盖抵在她双.腿中间,两人本来就穿睡袍,都是松松垮垮的,如此一折腾,几乎全部松散开,慕暖那白.皙通.透的玉.肌呈现在眼前,漠向远瞬间急促了呼吸。

    本就已经血脉贲张的他,哪里经得起这种撩.拨,身体的某个地方就像要爆炸了一般,他容不得她的拒绝,便直接进入了她……

    这一场激情着实费了些时间,待他终于退出她的身.体时,慕暖几乎要昏厥。

    他拨开她汗湿的额发,而刚刚因为刚洗过澡,头发还是湿,就那样铺阵在枕头上,入手一片微凉。

    “别闹!”慕暖不耐烦地伸手拨开他,他却只是贴着她的耳边低低地笑出声,“是不是很累?”

    “……”她不开口,只是闭着眼睛,一副累极了样子。

    他却是有耐心地伸手替她梳理着长发,“现在不能睡,会头痛的!乖,等我一下!”

    说完,他便掀开被子起身,没一会儿拿着吹风机回来,将她整个人抱起来调转了一下身体,让她枕着他的腿,头发全部散着垂在床边,打开吹风机帮她吹起头发。

    他的手指修长,动作却极为温柔,轻轻地从她的发丝间穿过,让她舒服地直想就此睡过去。

    她从来不知道,他也有如此温柔的一面,那个高高在上,一身冷漠的男人,居然会为她吹头发,如此的动作,真还有些让人受宠若惊!

    对于漠向远,这个被称之为她丈夫的人,对她来说,她从来不曾真正地了解过他,他仿佛是一面多棱镜,时而会向她展现让她觉得陌生的一面,以至于让她产生一种错觉,不知道究竟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他。

    他低下头看着她,她紧闭着双眸,长长的睫毛卷曲着,仿佛还在颤动,淡粉色的唇瓣微抿,那漂亮的颜色就像春日里的樱花,似乎邀请着,等人采撷。

    她的发丝柔软却垂顺,带着些许的凉意,从他的指缝中穿过,带着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竟让他觉得贪恋。

    丝丝缕缕的发丝渐渐在手中被吹干,他才关了吹风机,停了下来,而怀里,慕暖却已经睡着了。

    他的手从她的脸上抚过,细腻的肌肤柔滑的好似温润的玉,虽然很怕会吵醒她,但他却怎么也移不开手,那样的感觉充满了诱.惑,实在是无法放开。

    他的动作似是侵扰了她,她皱起眉头,不安地动了动,他停下手,转而将她抱了起来,重新将她塞到被子里,接着绕到另一边也掀开被子尚了床。

    他伸出胳膊,她几乎是本能地偎了过去,他将她搂进怀里,她的小脸贴着他的胸口,长而柔软的头带着淡淡的香气,盈满他的呼吸,他满足地勾起嘴角,抱紧她,很快便沉入了梦乡。

    **************************

    早上醒来的时候,漠向远本能地伸手去摸身侧,手臂却是搭了个空。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床侧早已经空了,哪里还是慕暖的影子。抬起头,仔细地听了听,房间里也是静悄悄的,似乎也不在浴室里。

    他趴在床上,又闭了会儿眼睛,这才慢腾腾地爬了起来,从地上捞起睡袍,套在寸褛不着的身上……

    进浴室冲了个澡,整个人清爽了不少,稍稍整理了一下,便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楼下大厅里没有什么声音,空声里却隐约飘散着一股淡淡的香味,他几乎是寻着味道走到厨房门口。

    慕暖身着一套浅色的家居服,胸前罩着碎花的围裙,长发松松地绾在脑后,却有几咎调皮的发丝垂在耳侧,随着她的动作,时不时地摩擦着她白希的脖颈,她腾不出双手,只能不时在肩膀去蹭一下。

    他倚在厨房门口,就那么不远不近地看着她,她过于专注,似乎并没有发现他。

    他并不知道她在做什么,但她认真的模样却是吸引了他,还有那盈满整间厨房的食物香气,调动着他的胃口,让本就空落落的肠胃,在这样一个充满期待的早上变得越发饥肠辘辘。

    她依然没有回头,可肩膀上的动作却越发频繁,这使得他终于看不下去了,于是抬脚走过去,伸手将她那调皮的发丝轻轻撩.起,别于耳后。

    而他的动作显然让她惊了一下,不过,当闻到那股再熟悉不过的男性甘冽气味,她便平静下来,而他的手也由她的肩头,滑至她的腰上,双手从身后交叠,抱住了她……

    “在做什么好吃的?”磁性十足的声音带着晨起的微微沙哑,却越发的性.感好听,让她却是莫名的心里一紧。

    “呃……没有!只是一点简单的早餐!”慕暖有些不自然,并没有回头,手上继续着动作。

    “呵呵……正好,我饿了!”他故意贴着她的耳边,“是为我准备的吗?”

    慕暖觉得心跳加速,故作平静地说道:“我做了很多,你喜欢……就随意。”

    “喔……”他摇摇头,继续搂着她不肯放手,“我只想知道……是不是为了我准备的?”

    慕暖的些无奈,她几乎是叹了口气,“如果你喜欢的话。”

    “呵呵……”他终于露出满意的笑,“当然,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

    “……”慕暖语塞,这样的姿势让她有些尴尬,她微微扭动了一下身体,“那个……你去餐厅里等吧,很快就可以吃了!”

    漠向远却是一动未动,依然保持着抱她的姿势,好一会儿才说道:“不好!我不喜欢等,不过……我喜欢陪在你身边等!”

    “……”慕暖很想说,他留在这里让她分心,她甚至怕把蛋煎糊了,可是,他是那么霸道地占据着她,显然一副不肯罢手的样子。

    他不仅没有因为她的话而松开手,反而从后面更紧地贴向她,她的后背紧贴着他的厚实的胸膛,隔着薄薄的衣料,她感觉得到他强有力的心跳,仿佛她和他的心中间连着一根线,他轻轻一扯,她也跟着有了反应,随着他的心跳,她的心脏的频率也在加快。

    他似乎是知道她的感觉一般,薄唇故意贴着她的耳边,轻轻地摩挲着,温热的气息吹拂进她的耳朵,就像电流一般,迅速席卷全身,她不由地跟着吸气。

    “漠……漠向远……”

    “唔……叫我老公!”他戏谑着打断她的话,在她耳边低语,仿佛是诱哄,亦仿佛是一种命令,让她有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

    “老……老公!”慕暖有些僵硬,她几乎是不敢动弹,只听到他低低地说道:“呵呵……宝贝,你似乎……欠我一样东西!”

    慕暖愣了一下,“什……什么?”她眨眨了眼睫,下意识地回过头,“什么东西?”

    漠向远却似故作神秘,“你……不知道吗?”

    慕暖更糊涂了,跟着摇摇头,“到底是什么?”

    漠向远狡黠地眨了眨眼睛,抬起手指着自己的薄唇,“嗯……想起来了吗?”

    慕暖腾地一下脸颊绯红,却是尴尬地装作什么也不知道,“别闹了,不然……东西要糊掉了!”

    他却不以为意地继续抱着她,“早上干嘛跑得那么快,趁着我睡着就溜了,难道怕我吃了你吗?”

    “我……”

    他没让她有机会开口,接着说道:“连个早安吻都没有!你说……现在是不是该有个补偿呢?”

    “我……”

    他低低一笑,直接堵住她的小嘴,他不可想让她喋喋不休地影响了他的好事,此刻,他正在做的事情,是他站在厨房门口那一刻就期待的事情……

    ——————————————

    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