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打个赌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暖眯了眯眼睛,即使早就知道这个事实,但听到简凝这番话,还是让她不由地恼火。

    而此时简凝并不打算结束,她盯着她,继续说道:“其实……向远本来就是我的!他本就不属于你,你应该把他还给我!霸占着一个并不爱你的男人,你觉得有意思吗?向远娶了你不假,可他并不爱你,他爱的是我,娶你……不过是为了报复,为了击垮程氏!这样对你恨之入骨的男人,你还要跟他生活在一起吗?”

    慕暖一惊,简凝说了这么多,只有其中的一句引起了她的注意,她睁大眼睛看着她,刚刚,她确定自己并没有错过她说的话,她也相信自己的耳朵没有出毛病,可是……那个字眼却深深地震撼了她,亦刺痛了她的心,即使相信自己,她还是不由自主地反问道:“你……刚刚说什么?他……是为了什么娶我?”

    “呵……怎么?不相信吗?”简凝扯着嘴角,露出一丝嘲讽的笑,“不然……你觉得他为什么娶你?他爱我,娶你的时候,正是我们的热恋期,明明我们那么相爱,他为什么转而去娶一个陌生的女子?说什么商业联姻,你觉得……这种可信度有多高?向远他身价百亿,随便拿出漠氏集团的一个生意都比珠宝业赚钱,你说……他有必要千辛万苦地去开拓一个他并不熟悉的市场吗?”她顿了顿,“唯一的解释就是……他是为了接近你,继而让你嫁给他,而最后的目的……不过是吞并他想要的,齐氏、萧氏、程氏……一个也不会少!”

    慕暖猛地向踉跄了几步,整个人仿佛被雷击了一般,她知道漠向远骗了自己,她也猜到他接近自己是抱有某种目的,可是……却从来没有想到,是出于一场精心设计的报复!一直以来,她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漠向远要娶自己,尤其是在他爱着简凝的情况下!现在……听了简凝的一番话,心中的疑团顿时有了出处。

    “原来……你一直都知道真相?从头至尾,你都知道他的目的,是这样吗?”慕暖双手紧握,一字一顿地问道。

    “不错!”简凝毫不否认,“从一开始,向远就没有隐瞒我,你以为……他是怎么一边跟我谈情说爱,一边娶了你的?还不是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我,得到了我的同意,我答应他,我会一直等他,直到他回到我的身边。而他也允诺我,大仇报后,定会娶我!”

    慕暖难以置信地摇摇头,“不……不会是这样的!不会的……”她抿了抿干涩的嘴唇,“我们程家……和他没有任何的恩怨,他为什么要报复我们?不可能……一定是你弄错了!”

    “弄错?”简凝讪笑,“你觉得可能吗?这是向远亲口告诉我的!你说你们程家和他没有恩怨,可是你知不知道,就是你们这些人,逼得他和他的母亲走投无路,他小小年纪就要承受着苦难和仇恨,为了有一天可以反击,他拼命地历练自己,让自己变成一个强者!不过……这些的种种,对于向远来说都无所谓,他最不能忍受的……是他的母亲,因为生活所迫,加之身体不好,根本无法干什么体力活,为了养育他,为了将他培养成才,她只能靠卖身度日!你能想像到,他从小看着自己的母亲出卖身体赚钱养活自己的那种感受吗?如果换了是你,你会不会恨?会不会报复呢?”

    “你……说什么?他妈妈……”慕暖越发觉得震惊,简凝越是把整件事情说得深入,她就越惊讶。

    “怎么?不愿意相信吗?”简凝扯了扯嘴角,“如果是这样,你不如去问问你的母亲?问问她都干了什么好事?还有你那糊涂的父亲?向远母子这辈子遇到你们这些人,真是可悲,这样的向远……也着实让人心疼!”

    慕暖只觉得脑袋里一片空白,她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她更不愿意相信程家是漠向远的仇人,问题的关键在于,她不知道,这中间的恩怨究竟是什么?难道真如简凝所说,她的父母做了什么对不起漠向远母亲的事吗?

    慕暖的反应完全在简凝的预料之中,她得意地笑了笑,“你说说,程慕暖,事情到了这一步,你还怎么和漠向远在一起?且不说,他不可能爱上你这个仇人的女儿,就算日久生情,你又忍心在他身边,每天提醒着,你的家人对他母亲所犯下的错吗?你让他情何以堪?”

    “……”听着简凝的探诉和指责,慕暖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她呆呆地看着她,怎么都没有想到,漠向远娶自己的目的会是如此地错综复杂,可即使是听到了简凝这么说,她还是想亲口向漠向远印证。

    “怎么了?还是不愿意相信吗?”简凝冷哼一声,“你还要跟向远求证吗?我劝你……趁早别做这么愚蠢的事情,你觉得……向远他会同情你吗?还是……你准备装可怜,让向远饶过你们程家?”她眯着眼睛,目光中透着一股狠劲,“我告诉你,休想!别说向远不会心软,即使他会,我也不会允许!向远他……经历了太多的痛苦,是时候向你们一点点讨回来了!如今,齐氏、萧氏都已经垮台了!剩下一个程氏也支持不了多久!很快……他就可以完成自己的复杂计划,回到美国,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慕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她只是看着她,她知道,她的话并没有说完。

    果然,她抬起下颔,有些不屑地看着她,“而你嘛……好的话,也许落个身无分文,若是不好……只怕是……凶我吉少了!”

    “简凝,你凭什么这么说?你不觉得……你太过自信了吗?”慕暖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情绪变化,表面上依然平静,但内心的涟漪却亦是控制不住的。她不得不承认,简凝的话,她不是丝毫不介意的,一种说不出的酸楚在心坎里流转开来。

    “凭什么?”简凝瞥了她一眼,眼中闪过一抹复杂之色,“程慕暖,要不要……我们来打个赌呢?”

    “打赌?”慕暖皱眉,“什么赌?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简凝却是一脸淡然,她扫了一眼对面的两个男人,“这两个人,他们既然把我们绑来,就一定是为了钱!想要钱,就必然会联络向远,我们打个赌,看看你和我,在向远的心里,究竟哪一个更重要?你……敢不敢赌呢?”

    慕暖的心弦被拨动了一下,她不着痕迹地蹙了下眉,“我为什么要跟你赌?简凝,这种小儿科的东西,你觉得有意思吗?我程慕暖没有这个心思!”

    “哈……你是不愿意……还是不敢?”简凝鄙夷地笑了笑,“我看……你是不敢面对事实吧?你怕……看到向远更重视我,你怕向远会弃你而去!堂堂程氏的大小姐,也不过如此,原来就这么点胆量!”

    “简凝,你不必用激将法!我说过,我不会感趣!”慕暖转过脸,不再看她。

    简凝却似乎不达目的不肯罢休,她沉默了几秒钟,“没关系!你可以回避!不过……我会让你看到事实的真相!我要让你清清楚楚的知道,向远爱的人……究竟是谁!”

    慕暖仍然没有理会,可不知道为什么,此时,心里就像被塞进了一块大石头,那种感觉,仿佛连呼吸都是困难的。

    ************************************

    同时一时间,漠向远从会议室里走出来。

    他今天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而且,整个会议开得十分漫长,以至于结束的时候,早就过了下班的时候!

    他揉着发痛的太阳穴,走回到办公室,在椅子上靠了好一会儿,才坐起来,伸手去拿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

    滑了一下手机屏幕,却并没有看到预期的亮起来,他又按了一下,还是没有反应,折腾了好一会儿,才发现是手机关机了,怪不得一整个下午手机都没有响。

    打开手机,查听了一下语音留言,大概总共有几十条,他一条一条地听过去,大多都是和公司有关的公事,幸好事情不算紧急,没有因此而耽误,这让他松了口气。

    就在这时,话筒里传来一个十分陌生的男声,而且相当低沉,“漠向远,你的老婆在我们的手上,如果还想看到她,就在今晚12点之前,带着一千万美金,来东港区的货运仓库,如果界时不到,你知道结果……”

    漠向远全身的神经一僵,他几乎是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拿开电话,他死死地盯着屏幕看了好一会儿,难以置信地再次放到耳边,相同的声音再度响起,“漠向远,看来你是不准备要你的老婆了!呵呵……那么情人呢?你也舍得不要吗?”

    ——————————————

    二更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