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较量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暖侧头看他,“自辩?有这个必要吗?”

    漠向远愣了一下,接着马上说道:“当……当然!怎么会没有必要呢?你误会了不是吗?”

    被洞穿心事慕暖有些不自然,“误会?我什么时候误会了?漠向远,你搞错了!你的生活与我无关,你和谁生孩子,你的女人又是谁?这些都和我无关!所以……你也不需要解释,不需要什么自辩!更何况,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什么?”漠向远皱眉,“暖暖,念念的事……我已经向你解释了,刚刚简凝她……”

    “够了!”慕暖打断他,“我不想听!我再说一遍,关于你的事,不管是孩子还是女人,都与我没有半点关系!”说完,她用力甩掉他的手。

    “暖暖……”漠向远哪里就会这么放走她,在他看来,这是他唯一的机会,刚刚……慕暖的态度明明已经软化了很多,而偏偏在那个时候简凝进来了,破坏了所有的气氛,这也让慕暖一下子愤怒起来,她之前的那一点点软化,顿时烟消云散,她一下子竖起了自己身上的壁垒,生怕不这样,就会再一次受到伤害。

    “漠向远,你说的还不够明白吗?你不要再追着我了,关于我的一切,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信不信那是你的事,可我已经告诉你了!”慕暖一瞬不瞬地盯着他,“我是一个有夫之妇,即使这样,你还是不肯放手吗?”

    “暖暖……”

    “你有完没完?”慕暖不耐烦地看着他,“如果你纠缠我,我就报警了!”

    “你……”漠向远一惊,“暖暖,你说什么?你……”他从来没有想到,慕暖会说出这么绝情的话。

    报警!

    难道在她的心里,他就是这样的人吗?他出现在她面前,所做的一切难道都被她作视骚.扰吗?

    “可以了吗?漠先生?”慕暖开口问道。

    “什……什么?”她突然问出的话让他一愣,不解地问。

    “我是说……我现在可以走了吗?”慕暖下意识往楼上看了一眼,“快上去吧!还有人等你呢!”

    “不是……暖暖,简凝她……”

    那个名字就像一根刺,深深地扎进慕暖的心里,她再也忍不住地尖叫起来,“不要再说了!你跟她的关系我丝毫不感兴趣!我希望……所有的一切到此为止,不……从三年前就已经为止了!再也没有可能。”说完,死死地看了他一眼,如逃一般地向外面跑去……

    漠向远顿时僵硬在当场,脑袋里一片空白,甚至忘了去追慕暖,而直到几秒钟之后才想起来,接着便大步追了出去。

    可终究还是没来得及,他眼睁睁地看着她坐上一辆出租车,在他追上去的前一秒,车子已经启动,在他的面前绝尘而去……

    “暖暖……暖暖……”他冲着车子猛追,一边追一边大声地喊,仿佛这样的努力能让车子停下来。

    可是,他的双腿终究是跑不过车子,眼看着车子渐行渐远,而他的体力也越来越不支,大口地喘着气,却始终不肯放弃。

    车子里,慕暖僵硬地坐在那里,只听到司机说道:“小姐,车子后面那个男人是不是在追你啊?要不要停车?”

    “不要!”慕暖全身的身神紧绷,她几乎是马上否认,“不是追我的,你不要停车!快……快点开!”

    “可是……真的不是追你的吗?”司机又看了看后视镜,“你看他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分明就是追着我们的车子啊,你看……”

    “我说不是就不是!你到底要不要开车啊?”慕暖紧张嗓音都发颤。

    “呃……”此时司机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马上点头,“是……对……对不起!我快点开就是!”说完,一脚油门,车子加速,身后的身影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小。

    漠向远看着车子汇入车流,与他的距离越来越远,他终于体力不支,一下子摔倒在马路上……

    车子转了个弯,慕暖下意识往后看,却没有再看到漠向远的影子,她终于松了口。

    他终究没有再追来,也确实无法追上来,这是心里明明白白的事,可是,为什么……她会觉得那么失落呢?这不是她所期待的吗?怎么会觉得难过呢?

    低落的心情还在继续,包里的电话却响了起来,全神贯注的慕暖一愣,不禁打了个哆嗦。

    她打开包,从里面拿出手机,看着上面显示的一串陌生号码,她犹豫着不肯接起……

    “小姐,你的电话在响,说不定……是刚才那位先生打来的!”司机提醒道。

    “……”慕暖抬头看了司机一眼,眼前这位未免也太热心肠了!

    电话铃声不厌其烦地响着,她终究是受不了司机异样的眼光,深吸了口气,将电话接起来……

    “你好,我是……”

    不等她说完,电话那头传来声音,一个女人的声音,“程慕暖,我们见一面吧!”

    “你……”慕暖犹豫了一下,“你是……”

    “程小姐不会这么见忘吧?我们可是……刚刚才见过面的!”对方带着一丝笑意,隐约着慕暖还能够感觉到一抹轻蔑。

    听着她的话,她的心猛地一跳,仿佛有了答案,“你……你……”

    “我是你不想见,很讨厌,却又不得不见的人!”

    对方的强势让慕暖很不舒服,她直接反击,“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见你?别说你还没有报名字,就算说了,见不见的选择权也在我不是吗?”

    “程慕暖,我劝你……还是跟我见上一面吧!这对你对我……都有好处!不管是什么,我们……把话说清楚!”

    慕暖当然已经知道了对方的身份,她皱着眉,“我跟你无话好说!你有什么想法应该直接去找漠向远,而不是来找我!我和你……没有半点关系!”说完就要挂电话,只听简凝说道:“真的吗?你就不好奇吗?”

    “什么?”

    “呵……你就不好奇……这三年……我和向远……是什么关系?”

    慕暖僵了一下,但很快说道:“当然,我为什么要好奇?那是你们之间的事!”

    “好吧!”对方一笑,“就算你隐藏的再好,但是……终究,我们都女人!你的心意……我是明白的!”

    “简凝,你够了!不要以为自己多聪明,好像能够看穿别人的心,其实……你什么也不是!”慕暖反击。

    对方一笑,“是吗?好……就算你对向远的事情不感兴趣!但是……你终究该对你自己的事情感兴趣吧?”

    “我自己的什么事情?”慕暖反问。

    简凝停顿了一下,似乎在刻意卖关子,“如果你不想再被向远追着不放,那就和我见上一面!否则……我就有理由怀疑你还想回到他的身边。程慕暖,我其实……是在帮你解决麻烦不是吗?”

    “……”慕暖眉头紧锁,这个问题不是她不愿意面对的,可是,她知道,简凝在激自己,如果自己不去,正好被她掐住了把柄。

    “怎么样?能见吗?”简凝似乎是知道她一定会答应一般。

    “好!我就见你一面!”

    *********************************

    一个小时后,慕暖来到了相约的咖啡厅。

    远远的,她就看到简凝坐在靠窗口的位置,她在门口停顿了一下,终于迈开脚步走上前。

    看到慕暖,简凝放下手中的杯子,礼貌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微微挑眉,露出一丝优雅的笑,“程小姐,你终于来了!想说服你……还真是不容易啊!”

    慕暖垂了下眼帘,“抱歉,我来迟了!”

    简凝抬起手臂看了看表,“没有!时间刚刚好,其实……是早到了而已。”她对面的座位,“程小姐,请坐!不知道……你要喝点什么?”

    慕暖没有回答,落坐后,点了一杯咖啡,脸上亦没有什么太明显的表情。

    两人似乎都在僵持着,慕暖不说话,简凝也不开口,她们端着杯子,品着各自的咖啡,似乎都在等待着对方开口。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气氛越发地僵硬,终于,慕暖放下杯子,看着简凝,“说吧!到底为什么要见我?我现在已经来了,简小姐……这么一言不发,又是什么意思?”

    简凝抬着眉梢,笑米米地看着她,接着也放下杯子,“我以为……程小姐不会开口了呢!不过……终于还是被我等到了!”

    “……”慕暖冷笑,“简小姐,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这算什么?你在试验的耐心?”

    “你……你笑会?”被慕暖一笑,简凝的表情有些僵硬地问道。

    “呵呵……”慕暖笑得更加明显,好一会儿才轻轻摇头,“简小姐,我只是觉得可惜……”

    “可惜……”她不解地问道:“什么意思?”

    “和三年前比起来,简小姐非但没有长进,反而变得越来越笨了!”

    ————————————————

    一更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