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003章:御少,你轻一点嘛!

003章:御少,你轻一点嘛!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宽阔奢华的房间里,女佣姿态撩人的卧在床上,风情万种扭动着迷人的腰肢,等待那个尊贵好像神祗的男人临幸。

    房门被推开,皇甫御穿着黑色浴袍走了进来,刚洗过澡,黑色碎发还滴着水。

    女人见了,立即换了个足够让男人热血沸腾的姿势,娇嗔道:“御少,你终于来了,让人家等得花儿都谢了。”

    皇甫御停在床前,挑眉俯瞰着媚眼如丝的女人,面无表情地命令:“衣服脱掉,把眼睛闭上,然后转过身去!”

    “什么?”女人错愕地瞪大眼睛,似乎不明白男人话语的意思,皇甫御冷睨着她,讥诮道,“怎么,不愿意?”

    女人娇嗔着:“哪有!只是人家不知道御少喜欢这么狂野的姿势,马上照做!”说着,褪去透明媚惑的睡裙,露出曼妙的娇躯,然后妖冶地趴在床铺上,漂亮的大眼也享受似的闭了起来。

    皇甫御唇边浮出冷笑,转身走到酒柜前倒了杯红酒,一饮而尽。

    片刻后,柔软的大床突然一沉,女人的臀,被一双如铁钳似的手死死卡住,并粗鲁的高高抬起,猛然一个重重的挺胯,男人立即将自己送了进去。

    “啊——!!”身下的女人顿时发出惨痛的呼叫,“御少,好痛,你轻一点嘛,御少!”

    “真的好痛,呜呜,人家是第一次,你温柔点啊!”

    “人家真的痛——!!”

    可是男人却丝毫没有任何怜惜之情,大掌钳制住她的腰肢,以强势姿态,抵死蹂.躏着身下的女人。

    “啊——~!!”

    “御……求你别这样对我,御……求你……御……”丝丝的,微弱的,喃喃的,女人哀求的娇柔声音在房间一遍遍响起,她拼命想要扭头去看看身后狠狠要着她的男人,可是头还没转过去,一只强有力的大手按住她脖子,阻止她的动作。

    一个小时后,男人终于得到满足,从女人体内退出。

    失去依托的女人,无力倒在凌乱的大床上,她早已哭得梨花带雨,娇嗔抬头:“御,你刚才真的……”太坏了。

    但在扭头的瞬间,她立即错愕地瞪大眼睛。刚才抵死要她的人,居然……不是皇甫御,而是……一个她完全不认识的陌生男人?

    惊恐四处搜寻,却看见皇甫御此刻坐在房间角落的沙发上,悠闲慵懒地喝着红酒,正以看好戏的姿态睥睨着她。

    “御少,你这是?”女人愕然询问,带着失落,带着羞愧,带着愤怒。

    皇甫御不屑轻蔑笑着:“想要爬上我皇甫御床的女人,下场都是这个。怎么?其他女人都能忍受的事情,堂堂副市长千金却无法容忍?在我的地盘玩游戏,就要遵循我的游戏规则!”

    ————